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翻译团】尤文图斯的丑闻对整个意甲来说都是可怕的

121回复/ 0105423 浏览
莱茵波影(26级)楼主2023-01-25 07:25:50
【翻译团】尤文图斯的丑闻对整个意甲来说都是可怕的莱茵波影 发表在足球话题区 https://bbs.hupu.com/topic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意甲追不上英超的核心原因已经不是俱乐部了,而是官僚体系带来的短视和行政效率低下

意甲追不上英超的核心原因已经不是俱乐部了,而是官僚体系带来的短视和行政效率低下

亮了(183)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OAIXOUR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说说欧洲哪个国家没有官僚体系?

说说欧洲哪个国家没有官僚体系?

意大利最严重,尤其是卡俱乐部球场为了收租金,英超很多球队球场都是自己的了

意大利最严重,尤其是卡俱乐部球场为了收租金,英超很多球队球场都是自己的了

亮了(129)
回复
查看评论(2)

主要是意大利太多财产公有化、权力私有化了,连球场都要公用,球队自己想拥有球场很难,球队发展乃至国家财政都有问题,只能衰败。正常的好国家都是财产私有化,权力公有化。像英超德甲就很不错。

主要是意大利太多财产公有化、权力私有化了,连球场都要公用,球队自己想拥有球场很难,球队发展乃至国家财政都有问题,只能衰败。正常的好国家都是财产私有化,权力公有化。像英超德甲就很不错。

亮了(77)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大写Nucleotide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有点眼熟啊这

有点眼熟啊这

热知识:意大利因悠久丰富的历史文化而被誉为欧洲小🇨🇳

热知识:意大利因悠久丰富的历史文化而被誉为欧洲小🇨🇳

亮了(4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kenn1897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最恶心的就是别人千方百计搞发展,扶植龙头,提携末流的时候,意甲跟中国足球一样,还在抓内鬼,抓了几十年了,自己成了末流,差距越来越大,还在那里沾沾自喜。

最恶心的就是别人千方百计搞发展,扶植龙头,提携末流的时候,意甲跟中国足球一样,还在抓内鬼,抓了几十年了,自己成了末流,差距越来越大,还在那里沾沾自喜。

成为末流并不是抓内鬼造成的

成为末流并不是抓内鬼造成的

亮了(4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Tadokoro114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意甲追不上英超的核心原因已经不是俱乐部了,而是官僚体系带来的短视和行政效率低下

意甲追不上英超的核心原因已经不是俱乐部了,而是官僚体系带来的短视和行政效率低下

有点眼熟啊这

有点眼熟啊这

亮了(21)
回复
查看评论(2)

最恶心的就是别人千方百计搞发展,扶植龙头,提携末流的时候,意甲跟中国足球一样,还在抓内鬼,抓了几十年了,自己成了末流,差距越来越大,还在那里沾沾自喜。

最恶心的就是别人千方百计搞发展,扶植龙头,提携末流的时候,意甲跟中国足球一样,还在抓内鬼,抓了几十年了,自己成了末流,差距越来越大,还在那里沾沾自喜。

亮了(128)
回复
查看评论(9)
引用 @kenn1897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最恶心的就是别人千方百计搞发展,扶植龙头,提携末流的时候,意甲跟中国足球一样,还在抓内鬼,抓了几十年了,自己成了末流,差距越来越大,还在那里沾沾自喜。

最恶心的就是别人千方百计搞发展,扶植龙头,提携末流的时候,意甲跟中国足球一样,还在抓内鬼,抓了几十年了,自己成了末流,差距越来越大,还在那里沾沾自喜。

欧洲最像中国人的就是意大利人

欧洲最像中国人的就是意大利人

亮了(28)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OAIXOUR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说说欧洲哪个国家没有官僚体系?

说说欧洲哪个国家没有官僚体系?

意大利是最为严重的

意大利是最为严重的

亮了(12)
回复
引用 @Tadokoro114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意大利最严重,尤其是卡俱乐部球场为了收租金,英超很多球队球场都是自己的了

意大利最严重,尤其是卡俱乐部球场为了收租金,英超很多球队球场都是自己的了

你们米兰到今天都还是跟国米共用一个球场,球场还属于市政的

你们米兰到今天都还是跟国米共用一个球场,球场还属于市政的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momoin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既然没问题。那么一方面应该反思为什么会有这样的问题。另一方面也应该好好的收拾内鬼

既然没问题。
那么一方面应该反思为什么会有这样的问题。
另一方面也应该好好的收拾内鬼

既然有规则那就一视同仁,如果是自己屁股没擦干净,那被抓,没问题,如果单纯是为了掩饰根本问题,抓个头牌充充场面捞政绩,剩下的就不说了,都是成年人,都知道是啥情况。

既然有规则那就一视同仁,如果是自己屁股没擦干净,那被抓,没问题,如果单纯是为了掩饰根本问题,抓个头牌充充场面捞政绩,剩下的就不说了,都是成年人,都知道是啥情况。

亮了(38)
回复
查看评论(3)

只是一家做抓了是好事 问题是都在做 那就是毁灭

只是一家做抓了是好事 问题是都在做 那就是毁灭

亮了(14)
回复
引用 @Tadokoro114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意大利最严重,尤其是卡俱乐部球场为了收租金,英超很多球队球场都是自己的了

意大利最严重,尤其是卡俱乐部球场为了收租金,英超很多球队球场都是自己的了

英国美国要建球场政府是各种支持,这是有利经济发展的。但意大利则是各种阻拦,差别太大了

英国美国要建球场政府是各种支持,这是有利经济发展的。但意大利则是各种阻拦,差别太大了

亮了(7)
回复
引用 @RGBCMYK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政府管理不好吗?都是为了米兰双雄好

政府管理不好吗?都是为了米兰双雄好

门票分一半给市政府

门票分一半给市政府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kenn1897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最恶心的就是别人千方百计搞发展,扶植龙头,提携末流的时候,意甲跟中国足球一样,还在抓内鬼,抓了几十年了,自己成了末流,差距越来越大,还在那里沾沾自喜。

最恶心的就是别人千方百计搞发展,扶植龙头,提携末流的时候,意甲跟中国足球一样,还在抓内鬼,抓了几十年了,自己成了末流,差距越来越大,还在那里沾沾自喜。

笑话,犯罪表扬???不应该抓??你把同联赛的球队放在何处?李铁也不该抓?让他们继续犯罪。意甲没老妇人就不是意甲了???治病不从根治粉饰太平???

笑话,犯罪表扬???不应该抓??你把同联赛的球队放在何处?李铁也不该抓?让他们继续犯罪。意甲没老妇人就不是意甲了???治病不从根治粉饰太平???

亮了(25)
回复
引用 @恩凯蒂亚戈席尔瓦拉内尔森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主要是意大利太多财产公有化、权力私有化了,连球场都要公用,球队自己想拥有球场很难,球队发展乃至国家财政都有问题,只能衰败。正常的好国家都是财产私有化,权力公有化。像英超德甲就很不错。

主要是意大利太多财产公有化、权力私有化了,连球场都要公用,球队自己想拥有球场很难,球队发展乃至国家财政都有问题,只能衰败。正常的好国家都是财产私有化,权力公有化。像英超德甲就很不错。

这几句话可以完美套到亚洲🇮🇹上啊

这几句话可以完美套到亚洲🇮🇹上啊

亮了(8)
回复
引用 @RGBCMYK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公益足球很好

公益足球很好

所以每个俱乐部每赛季损失大量收入然后导致竞争不过别国整体水平下降很好

所以每个俱乐部每赛季损失大量收入然后导致竞争不过别国整体水平下降很好

亮了(8)
回复
引用 @bertu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热知识:意大利因悠久丰富的历史文化而被誉为欧洲小🇨🇳

热知识:意大利因悠久丰富的历史文化而被誉为欧洲小🇨🇳

哈哈哈

哈哈哈

亮了(5)
回复
引用 @momoin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成为末流并不是抓内鬼造成的

成为末流并不是抓内鬼造成的

当然不是,这只是成为末流的表现形式

当然不是,这只是成为末流的表现形式

亮了(1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RGBCMYK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公益足球很好

公益足球很好

你别逗了,让zf分钱就能用到公益?

你别逗了,让zf分钱就能用到公益?

亮了(5)
回复

欧洲天朝,名不虚传

欧洲天朝,名不虚传

亮了(12)
回复
引用 @kenn1897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最恶心的就是别人千方百计搞发展,扶植龙头,提携末流的时候,意甲跟中国足球一样,还在抓内鬼,抓了几十年了,自己成了末流,差距越来越大,还在那里沾沾自喜。

最恶心的就是别人千方百计搞发展,扶植龙头,提携末流的时候,意甲跟中国足球一样,还在抓内鬼,抓了几十年了,自己成了末流,差距越来越大,还在那里沾沾自喜。

你可算了吧,抓内鬼从来没问题,某个队该问问为什么每次出问题都有自己。

你可算了吧,抓内鬼从来没问题,某个队该问问为什么每次出问题都有自己。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君临Mbappe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们米兰到今天都还是跟国米共用一个球场,球场还属于市政的

你们米兰到今天都还是跟国米共用一个球场,球场还属于市政的

还不让自己建 大开眼界

还不让自己建 大开眼界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这是个神奇的网站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欧洲最像中国人的就是意大利人

欧洲最像中国人的就是意大利人

不是说法国吗

不是说法国吗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恩凯蒂亚戈席尔瓦拉内尔森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主要是意大利太多财产公有化、权力私有化了,连球场都要公用,球队自己想拥有球场很难,球队发展乃至国家财政都有问题,只能衰败。正常的好国家都是财产私有化,权力公有化。像英超德甲就很不错。

主要是意大利太多财产公有化、权力私有化了,连球场都要公用,球队自己想拥有球场很难,球队发展乃至国家财政都有问题,只能衰败。正常的好国家都是财产私有化,权力公有化。像英超德甲就很不错。

你在说谁?你想表达什么?

你在说谁?你想表达什么?

亮了(3)
回复
引用 @拉师傅做的饼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是说法国吗

不是说法国吗

最大的差别在于法国祖上没有罗马帝国可以吹比

最大的差别在于法国祖上没有罗马帝国可以吹比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momoin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有没有可能觉得没一视同仁只是单纯的个人想法呢?

有没有可能觉得没一视同仁只是单纯的个人想法呢?

啥,就目前报道的东西看,你怎么看。

啥,就目前报道的东西看,你怎么看。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部回帖

收起

欧洲天朝,名不虚传

欧洲天朝,名不虚传

亮了(12)
回复

意甲追不上英超的核心原因已经不是俱乐部了,而是官僚体系带来的短视和行政效率低下

意甲追不上英超的核心原因已经不是俱乐部了,而是官僚体系带来的短视和行政效率低下

亮了(183)
回复
查看评论(2)

最恶心的就是别人千方百计搞发展,扶植龙头,提携末流的时候,意甲跟中国足球一样,还在抓内鬼,抓了几十年了,自己成了末流,差距越来越大,还在那里沾沾自喜。

最恶心的就是别人千方百计搞发展,扶植龙头,提携末流的时候,意甲跟中国足球一样,还在抓内鬼,抓了几十年了,自己成了末流,差距越来越大,还在那里沾沾自喜。

亮了(128)
回复
查看评论(9)
引用 @kenn1897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最恶心的就是别人千方百计搞发展,扶植龙头,提携末流的时候,意甲跟中国足球一样,还在抓内鬼,抓了几十年了,自己成了末流,差距越来越大,还在那里沾沾自喜。

最恶心的就是别人千方百计搞发展,扶植龙头,提携末流的时候,意甲跟中国足球一样,还在抓内鬼,抓了几十年了,自己成了末流,差距越来越大,还在那里沾沾自喜。

成为末流并不是抓内鬼造成的

成为末流并不是抓内鬼造成的

亮了(4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momoin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成为末流并不是抓内鬼造成的

成为末流并不是抓内鬼造成的

当然不是,这只是成为末流的表现形式

当然不是,这只是成为末流的表现形式

亮了(1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kenn1897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当然不是,这只是成为末流的表现形式

当然不是,这只是成为末流的表现形式

所以内鬼应不应该抓呢?

所以内鬼应不应该抓呢?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意甲整体衰败跟经济有关系。还有整个体系臃肿,办事效率极其低下。

意甲整体衰败跟经济有关系。还有整个体系臃肿,办事效率极其低下。

亮了(0)
回复
引用 @momoin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所以内鬼应不应该抓呢?

所以内鬼应不应该抓呢?

抓没问题,有问题的为什么会这样。

抓没问题,有问题的为什么会这样。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主要是意大利太多财产公有化、权力私有化了,连球场都要公用,球队自己想拥有球场很难,球队发展乃至国家财政都有问题,只能衰败。正常的好国家都是财产私有化,权力公有化。像英超德甲就很不错。

主要是意大利太多财产公有化、权力私有化了,连球场都要公用,球队自己想拥有球场很难,球队发展乃至国家财政都有问题,只能衰败。正常的好国家都是财产私有化,权力公有化。像英超德甲就很不错。

亮了(77)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Tadokoro114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意甲追不上英超的核心原因已经不是俱乐部了,而是官僚体系带来的短视和行政效率低下

意甲追不上英超的核心原因已经不是俱乐部了,而是官僚体系带来的短视和行政效率低下

说说欧洲哪个国家没有官僚体系?

说说欧洲哪个国家没有官僚体系?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5)

只是一家做抓了是好事 问题是都在做 那就是毁灭

只是一家做抓了是好事 问题是都在做 那就是毁灭

亮了(14)
回复
引用 @momoin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成为末流并不是抓内鬼造成的

成为末流并不是抓内鬼造成的

成为末流是抓内鬼没抓干净造成的

成为末流是抓内鬼没抓干净造成的

亮了(5)
回复
引用 @kenn1897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抓没问题,有问题的为什么会这样。

抓没问题,有问题的为什么会这样。

既然没问题。
那么一方面应该反思为什么会有这样的问题。
另一方面也应该好好的收拾内鬼

既然没问题。
那么一方面应该反思为什么会有这样的问题。
另一方面也应该好好的收拾内鬼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1)

意大利只是个城邦联合体没有国家概念。

意大利只是个城邦联合体没有国家概念。

亮了(0)
回复
引用 @momoin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既然没问题。那么一方面应该反思为什么会有这样的问题。另一方面也应该好好的收拾内鬼

既然没问题。
那么一方面应该反思为什么会有这样的问题。
另一方面也应该好好的收拾内鬼

既然有规则那就一视同仁,如果是自己屁股没擦干净,那被抓,没问题,如果单纯是为了掩饰根本问题,抓个头牌充充场面捞政绩,剩下的就不说了,都是成年人,都知道是啥情况。

既然有规则那就一视同仁,如果是自己屁股没擦干净,那被抓,没问题,如果单纯是为了掩饰根本问题,抓个头牌充充场面捞政绩,剩下的就不说了,都是成年人,都知道是啥情况。

亮了(38)
回复
查看评论(3)

㊗意大利国家队100年无缘世界杯正赛 ㊗意大利足球青黄不接 人才凋零 彻底成为欧洲三流

㊗意大利国家队100年无缘世界杯正赛 ㊗意大利足球青黄不接 人才凋零 彻底成为欧洲三流

亮了(-1)
回复
引用 @kenn1897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最恶心的就是别人千方百计搞发展,扶植龙头,提携末流的时候,意甲跟中国足球一样,还在抓内鬼,抓了几十年了,自己成了末流,差距越来越大,还在那里沾沾自喜。

最恶心的就是别人千方百计搞发展,扶植龙头,提携末流的时候,意甲跟中国足球一样,还在抓内鬼,抓了几十年了,自己成了末流,差距越来越大,还在那里沾沾自喜。

欧洲最像中国人的就是意大利人

欧洲最像中国人的就是意大利人

亮了(28)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OAIXOUR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说说欧洲哪个国家没有官僚体系?

说说欧洲哪个国家没有官僚体系?

意大利最严重,尤其是卡俱乐部球场为了收租金,英超很多球队球场都是自己的了

意大利最严重,尤其是卡俱乐部球场为了收租金,英超很多球队球场都是自己的了

亮了(129)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Tadokoro114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意甲追不上英超的核心原因已经不是俱乐部了,而是官僚体系带来的短视和行政效率低下

意甲追不上英超的核心原因已经不是俱乐部了,而是官僚体系带来的短视和行政效率低下

有点眼熟啊这

有点眼熟啊这

亮了(21)
回复
查看评论(2)
Re:【翻译团】尤文图斯的丑闻对整个意甲来说都是可怕的
虎扑专家预测
足球话题区最热帖
天寒地冻,孙兴慜将外套给球童穿上
[视频]晃飞摄像机!多角度回放三笘薫第91分钟绝杀球
可怕!澳超球员在拼抢中断腿,比赛中断半小时
外网很火的片段,38岁c罗摧毁防守者
意媒:英超big6争夺奥斯梅恩,那不勒斯标价1.5亿欧,曼联盼引进
摄影师:发生了什么?三笘薰绝杀进球前的假动作骗过了转播镜头
外媒:为了道别,C罗邀请了4名曼联前队友到沙特观赛
八门金锁阵
英超营收73亿美元,接近五大联赛一半,NBA超百亿
格拉利什在维拉的时候有多厉害能卖一个亿,比三笘薰强?
足球话题区最新帖
八门金锁阵
C罗加盟皇马前。在曼联最后一个赛季的风格,算不算梅西、马拉多纳那种逆天的球王踢法
逃离破水管
马达维基亚职业生涯最高一次踢球者国脚级,稳定上榜做不到,如何与三笘熏比
三苫薰三球王有没有可能将来达到孙兴慜的高度?
除了射门。三笘薰的个人技术能力超过C罗了吗?
什克:我已经和巴黎签约了,正在等待俱乐部达成协议
世界杯结束以后国家队教练是不是无事可干了?
【活动】虎扑足球社区选拔五大联赛预测帝!现金奖励等你来拿~
历史上还有哪些花了大价钱还是没打进前四的例子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