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我心目中的66款传说皮肤排名(更新调整)

43回复/ 027924 浏览
我是小帆帆yyds(18级)楼主2023-01-25 00:01:46发布于广东
我心目中的66款传说皮肤排名(更新调整)我是小帆帆yyds 发表在王者荣耀 https://bbs.hupu.com/kog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难道真的没有人喜欢祈雪灵祝的吗?有很多皮肤,最爱的传说皮没有之一。

难道真的没有人喜欢祈雪灵祝的吗?有很多皮肤,最爱的传说皮没有之一。

亮了(26)
回复
查看评论(2)

詹姆斯高了,库里低了

詹姆斯高了,库里低了

亮了(4)
回复

用心了

用心了

亮了(4)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用心了

用心了

亮了(4)
回复

猴子皮肤怎么样啊,我一个猴子的皮肤都没有

猴子皮肤怎么样啊,我一个猴子的皮肤都没有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2)

难道真的没有人喜欢祈雪灵祝的吗?有很多皮肤,最爱的传说皮没有之一。

难道真的没有人喜欢祈雪灵祝的吗?有很多皮肤,最爱的传说皮没有之一。

亮了(26)
回复
查看评论(2)

公孙离,小乔,裴擒虎年限都被严重低估了。这三款不管建模,用心程度,特效细节设计,都不是耀今年的纯堆电光特效能压住的,耀确实初看让人眼前一亮,但细节打磨明显手感和皮肤质感明显逊色于这三款。

公孙离,小乔,裴擒虎年限都被严重低估了。这三款不管建模,用心程度,特效细节设计,都不是耀今年的纯堆电光特效能压住的,耀确实初看让人眼前一亮,但细节打磨明显手感和皮肤质感明显逊色于这三款。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2)

举报了

举报了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晓梦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举报了

举报了

点灭了

点灭了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铠的战甲比大头娃娃还低 就离谱

铠的战甲比大头娃娃还低 就离谱

亮了(1)
回复
引用 @凑不齐纱夏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猴子皮肤怎么样啊,我一个猴子的皮肤都没有

[图片]

查看更多

猴子皮肤怎么样啊,我一个猴子的皮肤都没有

手感相当不错

手感相当不错

亮了(1)
回复

其实我觉得抛开武则天新皮肤的出售方式 这个皮肤不至于这么低 还是中上的皮肤

其实我觉得抛开武则天新皮肤的出售方式 这个皮肤不至于这么低 还是中上的皮肤

亮了(0)
回复

猴子机甲后羿机甲是倒数一二,我没地狱火

猴子机甲后羿机甲是倒数一二,我没地狱火[捂脸]

亮了(0)
回复
引用 @超極皮波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公孙离,小乔,裴擒虎年限都被严重低估了。这三款不管建模,用心程度,特效细节设计,都不是耀今年的纯堆电光特效能压住的,耀确实初看让人眼前一亮,但细节打磨明显手感和皮肤质感明显逊色于这三款。

公孙离,小乔,裴擒虎年限都被严重低估了。这三款不管建模,用心程度,特效细节设计,都不是耀今年的纯堆电光特效能压住的,耀确实初看让人眼前一亮,但细节打磨明显手感和皮肤质感明显逊色于这三款。

裴擒虎现在还能玩儿吗?吃灰最久的传说限定了

裴擒虎现在还能玩儿吗?吃灰最久的传说限定了

亮了(0)
回复

武圣就是一坨答辩

武圣就是一坨答辩

亮了(-4)
回复

个人倾向过于明显,李信年限和李白年限何德何能前二

个人倾向过于明显,李信年限和李白年限何德何能前二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无言0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个人倾向过于明显,李信年限和李白年限何德何能前二

个人倾向过于明显,李信年限和李白年限何德何能前二

李信年限双形态特效堪比典藏好吧,特效手感爆杀一念神魔,比很多荣耀典藏特效还要好凤求凰白虎志太华都是公认的优秀皮肤传说皮肤里面评分前三名的刚好就是他们三个,排前几名有什么问题吗?

李信年限双形态特效堪比典藏好吧,特效手感爆杀一念神魔,比很多荣耀典藏特效还要好凤求凰白虎志太华都是公认的优秀皮肤传说皮肤里面评分前三名的刚好就是他们三个,排前几名有什么问题吗?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4)

就这个虞姬启明星使?我觉得真不行

就这个虞姬启明星使?我觉得真不行

亮了(-2)
回复

兰陵王镜马超都太低,一看你这三个都不玩,我觉得皮肤都没玩过几把甚至没有没资格做排名吧

兰陵王镜马超都太低,一看你这三个都不玩,我觉得皮肤都没玩过几把甚至没有没资格做排名吧

亮了(-2)
回复

凤求凰的特效真排不上第二

凤求凰的特效真排不上第二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芒果雪糕饭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凤求凰的特效真排不上第二

凤求凰的特效真排不上第二

6年前的皮肤依旧是各大投票的前三传说靠的不是光污染特效

6年前的皮肤依旧是各大投票的前三传说靠的不是光污染特效

亮了(1)
回复
引用 @芒果雪糕饭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凤求凰的特效真排不上第二

凤求凰的特效真排不上第二

又不只是比特效,凤求凰虽然特效排不进前二,但其他方面也有很大的优势啊,比如建模帅,颜值在传说里的天花板的,还有就是手感好,在李白皮肤中手感仅次于鸣剑曳影,凭借手感和颜值加上特效好凤求凰在传说里就是名列前茅的。街头霸王也是同样道理,街霸没有特效颜值不高而且还是史诗价格,那他凭什么被尊为勇者皮肤天花板呢?就是因为他手感好啊!所以天花板级别的皮肤往往不只是看特效

又不只是比特效,凤求凰虽然特效排不进前二,但其他方面也有很大的优势啊,比如建模帅,颜值在传说里的天花板的,还有就是手感好,在李白皮肤中手感仅次于鸣剑曳影,凭借手感和颜值加上特效好凤求凰在传说里就是名列前茅的。街头霸王也是同样道理,街霸没有特效颜值不高而且还是史诗价格,那他凭什么被尊为勇者皮肤天花板呢?就是因为他手感好啊!所以天花板级别的皮肤往往不只是看特效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2)

地狱火我哭了 第二个拥有的传说皮 还是上高一买的

地狱火我哭了 第二个拥有的传说皮 还是上高一买的

亮了(0)
回复
Re:我心目中的66款传说皮肤排名(更新调整)
虎扑游戏中心
王者荣耀最热帖
张飞当阳桥吼死了夏侯杰,后来还是去了夏侯家的女人,这什么神操作
[JR热议]王者中哪些英雄很强,但是玩起来没啥乐趣?
[JR热议]新赛季快一个月了,你都被哪些英雄坑的最多?
[JR热议]心理暗示,对方选出哪个英雄时你会在内心感到害怕?
降日活真的上分如喝水,有图有真相
[皮肤评分投票]荣耀典藏皮肤:貂蝉 幻阙歌
[JR热议]重做后姜子牙机制而言,哪个英雄升到25级最超标?
青春专精项羽教学,一刀一个小朋友伤害爆炸,专精项羽现在强度究竟如何?
盘点王者荣耀冷门英雄最好的六款史诗皮肤
过年到现在玩了60吧,没见过盘古新皮肤
王者荣耀最新帖
降日活真的上分如喝水,有图有真相
王者营地免费领荣耀积分和皮肤碎片
这个评分可以说不是混子了吗?
德华被妹妹克制,喝多了的德芙妹妹搜 好可爱吖 #德华 #德芙
你最喜欢狂铁哪一款皮肤?
无缘巅峰前十?周定榜之夜青帝被演能否背水一战!?
【开局开好运春节征集活动】安利我最喜爱的春节皮肤太华
找两个qq区射野对手一起上分 低星王者
再拿下一个小国
小兔市集集中帖,欢迎评论区分享,请勿再在社区内另开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