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格林伍德啊

31回复/ 016702 浏览
一拳一个四六货(9级)楼主2023-01-23 02:34:26发布于广东
格林伍德啊一拳一个四六货 发表在曼联专区 https://bbs.hupu.com/manutd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引用 @tmclyp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格林伍德太独。。。但是确实可以不买圆规,圆规感觉除了花哨毫无用处。。。这是买了个啥。。

格林伍德太独。。。但是确实可以不买圆规,圆规感觉除了花哨毫无用处。。。这是买了个啥。。

会说青木独的只有一种人,我就不说是谁了。

会说青木独的只有一种人,我就不说是谁了。

亮了(57)
回复
查看评论(1)

有青木这赛季可以争冠了,还不用买安东尼剩下钱砸个腰

有青木这赛季可以争冠了,还不用买安东尼剩下钱砸个腰

亮了(32)
回复
引用 @飞熊大军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该多看看以前的录像了

你该多看看以前的录像了

青木独其实就是c罗刚来那几场 估计是不满意刚踢出来队内球权就突然下降急于证明自己

青木独其实就是c罗刚来那几场 估计是不满意刚踢出来队内球权就突然下降急于证明自己

亮了(6)
回复
引用 @tmclyp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格林伍德太独。。。但是确实可以不买圆规,圆规感觉除了花哨毫无用处。。。这是买了个啥。。

格林伍德太独。。。但是确实可以不买圆规,圆规感觉除了花哨毫无用处。。。这是买了个啥。。

青木独也就两三场,受山神影响太大,心态有点失衡。大部分时间还算正常,能力也的确强。可惜了,滕帅早点来就好了,不至于犯这么大错误。右路也能飞起来

青木独也就两三场,受山神影响太大,心态有点失衡。大部分时间还算正常,能力也的确强。可惜了,滕帅早点来就好了,不至于犯这么大错误。右路也能飞起来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2)

确实

确实

亮了(4)
回复
引用 @tmclyp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格林伍德太独。。。但是确实可以不买圆规,圆规感觉除了花哨毫无用处。。。这是买了个啥。。

格林伍德太独。。。但是确实可以不买圆规,圆规感觉除了花哨毫无用处。。。这是买了个啥。。

青木独是因为脚头够硬,而且他也不是死不传球

青木独是因为脚头够硬,而且他也不是死不传球

亮了(3)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确实

确实

亮了(4)
回复

有青木这球就拿下来了

有青木这球就拿下来了

亮了(1)
回复

亮了(0)
回复

有青木这赛季可以争冠了,还不用买安东尼剩下钱砸个腰

有青木这赛季可以争冠了,还不用买安东尼剩下钱砸个腰

亮了(32)
回复

可不敢说 现在在专区里说青木好要被打成阿萨塔

可不敢说 现在在专区里说青木好要被打成阿萨塔

亮了(3)
回复

格林伍德太独。。。但是确实可以不买圆规,圆规感觉除了花哨毫无用处。。。这是买了个啥。。

格林伍德太独。。。但是确实可以不买圆规,圆规感觉除了花哨毫无用处。。。这是买了个啥。。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tmclyp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格林伍德太独。。。但是确实可以不买圆规,圆规感觉除了花哨毫无用处。。。这是买了个啥。。

格林伍德太独。。。但是确实可以不买圆规,圆规感觉除了花哨毫无用处。。。这是买了个啥。。

青木独是因为脚头够硬,而且他也不是死不传球

青木独是因为脚头够硬,而且他也不是死不传球

亮了(3)
回复
引用 @tmclyp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格林伍德太独。。。但是确实可以不买圆规,圆规感觉除了花哨毫无用处。。。这是买了个啥。。

格林伍德太独。。。但是确实可以不买圆规,圆规感觉除了花哨毫无用处。。。这是买了个啥。。

独你还看球?

独你还看球?

亮了(1)
回复

格林伍德只要不判刑,就肯定会回来踢球。这么年轻没问题。现在曼联还给他发工资,网站还有他的照片,他也在曼联教练指导下训练,如果曼联想放弃他,早就解约了。

格林伍德只要不判刑,就肯定会回来踢球。这么年轻没问题。现在曼联还给他发工资,网站还有他的照片,他也在曼联教练指导下训练,如果曼联想放弃他,早就解约了。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tmclyp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格林伍德太独。。。但是确实可以不买圆规,圆规感觉除了花哨毫无用处。。。这是买了个啥。。

格林伍德太独。。。但是确实可以不买圆规,圆规感觉除了花哨毫无用处。。。这是买了个啥。。

青木独也就两三场,受山神影响太大,心态有点失衡。大部分时间还算正常,能力也的确强。可惜了,滕帅早点来就好了,不至于犯这么大错误。右路也能飞起来

青木独也就两三场,受山神影响太大,心态有点失衡。大部分时间还算正常,能力也的确强。可惜了,滕帅早点来就好了,不至于犯这么大错误。右路也能飞起来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红魔大兵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青木独也就两三场,受山神影响太大,心态有点失衡。大部分时间还算正常,能力也的确强。可惜了,滕帅早点来就好了,不至于犯这么大错误。右路也能飞起来

青木独也就两三场,受山神影响太大,心态有点失衡。大部分时间还算正常,能力也的确强。可惜了,滕帅早点来就好了,不至于犯这么大错误。右路也能飞起来

也就是山神来了才开始带节奏说青木独的,前面一个赛季格林伍德多少次就是靠一脚射门救主的

也就是山神来了才开始带节奏说青木独的,前面一个赛季格林伍德多少次就是靠一脚射门救主的

亮了(11)
回复
引用 @京城小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格林伍德只要不判刑,就肯定会回来踢球。这么年轻没问题。现在曼联还给他发工资,网站还有他的照片,他也在曼联教练指导下训练,如果曼联想放弃他,早就解约了。

格林伍德只要不判刑,就肯定会回来踢球。这么年轻没问题。现在曼联还给他发工资,网站还有他的照片,他也在曼联教练指导下训练,如果曼联想放弃他,早就解约了。

你是太小看公众人物这个概念了啊。吉格斯家暴连威尔士主帅位置都没了,国内lol死刑宣告家暴连行政处罚都没呢,就一个直播片段,直接人也没了

你是太小看公众人物这个概念了啊。吉格斯家暴连威尔士主帅位置都没了,国内lol死刑宣告家暴连行政处罚都没呢,就一个直播片段,直接人也没了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tmclyp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格林伍德太独。。。但是确实可以不买圆规,圆规感觉除了花哨毫无用处。。。这是买了个啥。。

格林伍德太独。。。但是确实可以不买圆规,圆规感觉除了花哨毫无用处。。。这是买了个啥。。

会说青木独的只有一种人,我就不说是谁了。

会说青木独的只有一种人,我就不说是谁了。

亮了(5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jaspergigi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是太小看公众人物这个概念了啊。吉格斯家暴连威尔士主帅位置都没了,国内lol死刑宣告家暴连行政处罚都没呢,就一个直播片段,直接人也没了

你是太小看公众人物这个概念了啊。吉格斯家暴连威尔士主帅位置都没了,国内lol死刑宣告家暴连行政处罚都没呢,就一个直播片段,直接人也没了

法院只有两种可能:1,有罪(坐牢)2,无罪 无罪为什么回不来?科比,c罗还有强奸案呢

法院只有两种可能:1,有罪(坐牢)2,无罪 无罪为什么回不来?科比,c罗还有强奸案呢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jaspergigi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是太小看公众人物这个概念了啊。吉格斯家暴连威尔士主帅位置都没了,国内lol死刑宣告家暴连行政处罚都没呢,就一个直播片段,直接人也没了

你是太小看公众人物这个概念了啊。吉格斯家暴连威尔士主帅位置都没了,国内lol死刑宣告家暴连行政处罚都没呢,就一个直播片段,直接人也没了

法院只有两种可能:1,有罪(坐牢)2,无罪 无罪为什么回不来?科比,c罗还有强奸案呢

法院只有两种可能:1,有罪(坐牢)2,无罪 无罪为什么回不来?科比,c罗还有强奸案呢

亮了(4)
回复
引用 @京城小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法院只有两种可能:1,有罪(坐牢)2,无罪 无罪为什么回不来?科比,c罗还有强奸案呢

法院只有两种可能:1,有罪(坐牢)2,无罪 无罪为什么回不来?科比,c罗还有强奸案呢

你是不是还是个实习律师?无罪不代表符合社会道德要求,刑法是最低道德要求了,不代表不犯罪就不违反道德了,普通人的道德要求和公众人物道德要求能一样吗?

你是不是还是个实习律师?无罪不代表符合社会道德要求,刑法是最低道德要求了,不代表不犯罪就不违反道德了,普通人的道德要求和公众人物道德要求能一样吗?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jaspergigi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是不是还是个实习律师?无罪不代表符合社会道德要求,刑法是最低道德要求了,不代表不犯罪就不违反道德了,普通人的道德要求和公众人物道德要求能一样吗?

[图片]

查看更多

你是不是还是个实习律师?无罪不代表符合社会道德要求,刑法是最低道德要求了,不代表不犯罪就不违反道德了,普通人的道德要求和公众人物道德要求能一样吗?

各持己见吧兄弟,我觉得只要青木无罪,就会复出

各持己见吧兄弟,我觉得只要青木无罪,就会复出

亮了(1)
回复

被阿威罗搞得心态失衡 阿威罗二进宫真实臭棋中的臭棋 三德子千古罪人

被阿威罗搞得心态失衡 阿威罗二进宫真实臭棋中的臭棋 三德子千古罪人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壮哉我大曼抬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被阿威罗搞得心态失衡 阿威罗二进宫真实臭棋中的臭棋 三德子千古罪人

被阿威罗搞得心态失衡 阿威罗二进宫真实臭棋中的臭棋 三德子千古罪人

山神这一下,实际上弗爵爷也要担一部分责

山神这一下,实际上弗爵爷也要担一部分责

亮了(1)
回复
Re:格林伍德啊
虎扑游戏中心
曼联专区最热帖
有没有大哥分享一下当年吉格斯的球风?
羡慕小球迷,对比国内氛围,哎……
【魔区翻译团】高昂转会费不是他的错,“天残脚”边锋安东尼还有救?
冬窗即将关闭,腾帅还能低价格薅来人吗
转会消息分享 (准确度不知,曼联方媒体跟进转发)
说个事,加维现在官方解约金只有5000万欧
韦格霍斯特:我希望永久转会曼联
卡塞米罗让球迷给安东尼鼓掌
主力踢足总杯?罗伊基恩为腾哈赫辩护:保持上升势头更重要
利桑德罗·马丁内斯-改变曼联阿根廷野兽
曼联专区最新帖
罗马诺:曼联已经决定冬窗继续留住林德漏夫,不接受任何租借
三年前的今天,曼联签下B费!
有没有大哥分享一下当年吉格斯的球风?
万比萨卡回勇,曼联弃签右后卫,腾哈赫苦恼没预算,中场要等夏窗
主力踢足总杯?罗伊基恩为腾哈赫辩护:保持上升势头更重要
红魔巴西豪气鼠
【魔区翻译团】枪管滚烫,庆祝动作满分!拉什福德这次真的要起飞?
【魔区翻译团】高昂转会费不是他的错,“天残脚”边锋安东尼还有救?
滕哈赫在调…………
挖个坟!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