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赛场速递]津津有味!布莱索场边抱着球欣赏比赛

42回复/ 0138194 浏览
Mr景尧(14级)楼主2022-12-09 21:18:16
[赛场速递]津津有味!布莱索场边抱着球欣赏比赛Mr景尧 发表在CBA专区 https://bbs.hupu.com/cba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血布来CBA,大杀器啊

血布来CBA,大杀器啊

亮了(201)
回复
查看评论(4)

血布肯定还是想留在nba的,但还好去的是上海,城市好钱又多,也算不错

血布肯定还是想留在nba的,但还好去的是上海,城市好钱又多,也算不错

亮了(146)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虎扑JR159153330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参考冯莱 我觉得他打打还是要回去的

参考冯莱 我觉得他打打还是要回去的

跟冯莱还不太一样,血布年纪大了,而且如果一直都只坐板凳也没有回去的必要了

跟冯莱还不太一样,血布年纪大了,而且如果一直都只坐板凳也没有回去的必要了

亮了(87)
回复

希望上海能因为你的到来获得改善

希望上海能因为你的到来获得改善

亮了(5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神风三刀流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血布肯定还是想留在nba的,但还好去的是上海,城市好钱又多,也算不错

血布肯定还是想留在nba的,但还好去的是上海,城市好钱又多,也算不错

参考冯莱 我觉得他打打还是要回去的

参考冯莱 我觉得他打打还是要回去的

亮了(47)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虎扑JR159153330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参考冯莱 我觉得他打打还是要回去的

参考冯莱 我觉得他打打还是要回去的

32岁了

32岁了

亮了(35)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虎扑JR159153330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参考冯莱 我觉得他打打还是要回去的

参考冯莱 我觉得他打打还是要回去的

不一定,冯莱算能拉开空间的内线,年纪也轻。布莱德索一把年纪了,打法和nba现在潮流完全相背离,不太可能再回去了。

不一定,冯莱算能拉开空间的内线,年纪也轻。布莱德索一把年纪了,打法和nba现在潮流完全相背离,不太可能再回去了。

亮了(23)
回复
引用 @月湖阿三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还是综合能力不行,利拉德也是32,身高188,运动天赋两人真的没感觉差很多

还是综合能力不行,利拉德也是32,身高188,运动天赋两人真的没感觉差很多

利拉德的投射,nba里也是顶尖的

利拉德的投射,nba里也是顶尖的

亮了(10)
回复
引用 @倪妮正牌男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32岁了

32岁了

今天33岁了

今天33岁了

亮了(10)
回复

NBA球员

NBA球员

亮了(9)
回复

可不敢跟肥布一样!过几天爱上吃火锅

可不敢跟肥布一样!过几天爱上吃火锅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1)

打得不错啊

打得不错啊

亮了(4)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希望上海能因为你的到来获得改善

希望上海能因为你的到来获得改善

亮了(58)
回复
查看评论(1)

血布来CBA,大杀器啊

血布来CBA,大杀器啊

亮了(201)
回复
查看评论(4)

打得不错啊

打得不错啊

亮了(4)
回复

大杀器

大杀器

亮了(2)
回复

血布肯定还是想留在nba的,但还好去的是上海,城市好钱又多,也算不错

血布肯定还是想留在nba的,但还好去的是上海,城市好钱又多,也算不错

亮了(146)
回复
查看评论(2)

NBA球员

NBA球员

亮了(9)
回复

可不敢跟肥布一样!过几天爱上吃火锅

可不敢跟肥布一样!过几天爱上吃火锅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1)

说一句降维打击不过分吧?

说一句降维打击不过分吧?

亮了(2)
回复
引用 @神风三刀流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血布肯定还是想留在nba的,但还好去的是上海,城市好钱又多,也算不错

血布肯定还是想留在nba的,但还好去的是上海,城市好钱又多,也算不错

参考冯莱 我觉得他打打还是要回去的

参考冯莱 我觉得他打打还是要回去的

亮了(47)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虎扑JR159153330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参考冯莱 我觉得他打打还是要回去的

参考冯莱 我觉得他打打还是要回去的

人各有志

人各有志

亮了(1)
回复

还没出汗呢 稍微用了三成功力

还没出汗呢 稍微用了三成功力

亮了(2)
回复
引用 @虎扑JR159153330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参考冯莱 我觉得他打打还是要回去的

参考冯莱 我觉得他打打还是要回去的

不一定,冯莱算能拉开空间的内线,年纪也轻。布莱德索一把年纪了,打法和nba现在潮流完全相背离,不太可能再回去了。

不一定,冯莱算能拉开空间的内线,年纪也轻。布莱德索一把年纪了,打法和nba现在潮流完全相背离,不太可能再回去了。

亮了(23)
回复
引用 @虎扑JR159153330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参考冯莱 我觉得他打打还是要回去的

参考冯莱 我觉得他打打还是要回去的

跟冯莱还不太一样,血布年纪大了,而且如果一直都只坐板凳也没有回去的必要了

跟冯莱还不太一样,血布年纪大了,而且如果一直都只坐板凳也没有回去的必要了

亮了(87)
回复
引用 @虎扑JR159153330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参考冯莱 我觉得他打打还是要回去的

参考冯莱 我觉得他打打还是要回去的

32岁了

32岁了

亮了(35)
回复
查看评论(3)

李春江有了好外援 又开始拽起来了,哎 就希望他下课

李春江有了好外援 又开始拽起来了,哎 就希望他下课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宝塔镇女妖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可不敢跟肥布一样!过几天爱上吃火锅

可不敢跟肥布一样!过几天爱上吃火锅

他喜欢吃面条🍝

他喜欢吃面条🍝[捂脸]

亮了(0)
回复
引用 @倪妮正牌男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32岁了

32岁了

今天33岁了

今天33岁了

亮了(10)
回复
引用 @法国国王路易十四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希望上海能因为你的到来获得改善

希望上海能因为你的到来获得改善

血步和上海的荣幸啊 得到了法王的祝福和肯定

血步和上海的荣幸啊 得到了法王的祝福和肯定

亮了(1)
回复
引用 @虎扑JR159153330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参考冯莱 我觉得他打打还是要回去的

参考冯莱 我觉得他打打还是要回去的

不一样他33岁了

不一样他33岁了

亮了(4)
回复
引用 @最后一个生还者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李春江有了好外援 又开始拽起来了,哎 就希望他下课

李春江有了好外援 又开始拽起来了,哎 就希望他下课

咋啦,

咋啦,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Re:[赛场速递]津津有味!布莱索场边抱着球欣赏比赛
虎扑游戏中心
CBA专区最热帖
不懂就问,现在野球圈还有谁能限制住陈国豪
看到陈国豪加盟野球帝,又想到这张图了,自律的人运气都不会太差,我认为他即使在CBA也能绽放光芒!
如何评价大王和周琦?
“天赋内线”|焦泊乔的天赋能否撑起国家队的内线
CBA第一帅哥杨鸣:曾与体操美女传绯闻,现任妻子频繁晒图秀恩爱!
期待第三阶段表现!辽宁男篮集结训练张镇麟挥汗如雨
玫瑰来cba机率大不大?
陈国豪加入野球帝了!
理性讨论周琦无法交易的原因
[流言板]生日快乐!浙江队晒海报为热甫卡提江送上生日祝福
CBA专区最新帖
大家觉得这个小球员未来前景如何?未来能打cba吗?
nbl联赛一场焦点战,陕西对广西,半场结束,nbl联赛第一内线杨文学16分11板,带领陕西队大比分领先广西队。
不懂就问,现在野球圈还有谁能限制住陈国豪
[流言板]帅气小伙!林葳晒照记录生活:一条plog告别一月
威姆斯值得让广东退役球衣的
【球星混剪】诶呦,别运了,好球!打脸达人郭艾伦第二阶段高光集锦
“天赋内线”|焦泊乔的天赋能否撑起国家队的内线
赵睿被饭圈粉丝机场围堵:别跟我了
女篮国手武桐桐恢复有球训练:很熟悉也很陌生
[流言板]赵继伟晒儿时照:1月最后一天!迎接2月!明天启程复工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