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这10个人,选5个人首发,你会怎么选?

565回复/ 0106756 浏览
彭凯熊的一生(12级)楼主2022-12-09 00:17:42发布于广东
这10个人,选5个人首发,你会怎么选?彭凯熊的一生 发表在步行街主干道 https://bbs.hupu.com/topic-daily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引用 @三双威斯布鲁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魔术师 乔丹 杜兰特 邓肯 奥尼尔这阵容没有任何短板

魔术师 乔丹 杜兰特 邓肯 奥尼尔
这阵容没有任何短板

贝弗利 阿伦 字母 格林 帕楚里亚
我这阵容才没有短板

贝弗利 阿伦 字母 格林 帕楚里亚
我这阵容才没有短板

亮了(178)
回复
查看评论(38)
引用 @三双威斯布鲁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魔术师 乔丹 杜兰特 邓肯 奥尼尔这阵容没有任何短板

魔术师 乔丹 杜兰特 邓肯 奥尼尔
这阵容没有任何短板

三分不行

三分不行

亮了(147)
回复
查看评论(31)
引用 @黑黑的李白嘿嘿嘿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阵容需要很强的三分能力么?有杜兰特足够

这阵容需要很强的三分能力么?有杜兰特足够

所以这叫没任何短板?

所以这叫没任何短板?

亮了(41)
回复
查看评论(1)

魔术师 乔丹 杜兰特 邓肯 奥尼尔
这阵容没有任何短板

魔术师 乔丹 杜兰特 邓肯 奥尼尔
这阵容没有任何短板

亮了(142)
回复
查看评论(59)
引用 @要看医生演唱会罗斯中国行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贝弗利 阿伦 字母 格林 帕楚里亚我这阵容才没有短板

贝弗利 阿伦 字母 格林 帕楚里亚
我这阵容才没有短板

你多少有点不尊重鲍文了

你多少有点不尊重鲍文了

亮了(2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天蓬元帅依然很帅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三分不行

三分不行

这阵容需要很强的三分能力么?有杜兰特足够

这阵容需要很强的三分能力么?有杜兰特足够

亮了(57)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Duke6666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十分钟被罚下去仨

十分钟被罚下去仨

对面下去五个

对面下去五个

亮了(24)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要看医生演唱会罗斯中国行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贝弗利 阿伦 字母 格林 帕楚里亚我这阵容才没有短板

贝弗利 阿伦 字母 格林 帕楚里亚
我这阵容才没有短板

十分钟被罚下去仨

十分钟被罚下去仨

亮了(23)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天蓬元帅依然很帅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三分不行

三分不行

这个阵容还管什么三分,现在这个联盟哪个球队能有一打之力,别的不说就奥尼尔在内线怎么防,杜兰特都可以蹲底角抽烟。

这个阵容还管什么三分,现在这个联盟哪个球队能有一打之力,别的不说就奥尼尔在内线怎么防,杜兰特都可以蹲底角抽烟。

亮了(23)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要看医生演唱会罗斯中国行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贝弗利 阿伦 字母 格林 帕楚里亚我这阵容才没有短板

贝弗利 阿伦 字母 格林 帕楚里亚
我这阵容才没有短板

这不是没有短板 这是没有对手啊 打完g1全缺席了

这不是没有短板 这是没有对手啊 打完g1全缺席了

亮了(18)
回复
引用 @以利亚_斯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个阵容除了乔丹奥尼尔,库里必须要,外线的杀伤永远是最可怕的,如果你要拿这个阵容跟普通nba球队打,库里上不上无所谓,但是如果是跟同样这几个人组一套阵容的球队打,库里t0级别毫无疑问

这个阵容除了乔丹奥尼尔,库里必须要,外线的杀伤永远是最可怕的,如果你要拿这个阵容跟普通nba球队打,库里上不上无所谓,但是如果是跟同样这几个人组一套阵容的球队打,库里t0级别毫无疑问

上库里给对面点名?

上库里给对面点名?

亮了(59)
回复
查看评论(11)
引用 @要看医生演唱会罗斯中国行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贝弗利 阿伦 字母 格林 帕楚里亚我这阵容才没有短板

贝弗利 阿伦 字母 格林 帕楚里亚
我这阵容才没有短板

第六人狄龙

第六人狄龙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2)

有乔神那是根本没法玩儿,我选勒布朗,科比,杜兰特,司机,邓肯

有乔神那是根本没法玩儿,我选勒布朗,科比,杜兰特,司机,邓肯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要看医生演唱会罗斯中国行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贝弗利 阿伦 字母 格林 帕楚里亚我这阵容才没有短板

贝弗利 阿伦 字母 格林 帕楚里亚
我这阵容才没有短板

“你飞得再高总要落地的吧x5”

“你飞得再高总要落地的吧x5”

亮了(15)
回复
引用 @拳王追梦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现在这些小年轻太小看佛鲨了

现在这些小年轻太小看佛鲨了

真的太年轻了他们,不否认库里很强,但是他们确实没看过佛鲨的统治力

真的太年轻了他们,不否认库里很强,但是他们确实没看过佛鲨的统治力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黑黑的李白嘿嘿嘿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阵容需要很强的三分能力么?有杜兰特足够

这阵容需要很强的三分能力么?有杜兰特足够

好家伙,一个杜兰特怎么够啊。现代篮球至少要2.3个会投三分的。

好家伙,一个杜兰特怎么够啊。现代篮球至少要2.3个会投三分的。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舞棍泰泰华盛顿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就这三分水平,随便包夹

就这三分水平,随便包夹

我寻思以前也不是没有包夹奥尼尔乔丹的,他们得分王不也一样拿

我寻思以前也不是没有包夹奥尼尔乔丹的,他们得分王不也一样拿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舞棍泰泰华盛顿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见过哪个球队5个人4个没三分?

你见过哪个球队5个人4个没三分?

然后乔丹连进七个三分对你摊手表示无奈

然后乔丹连进七个三分对你摊手表示无奈

亮了(5)
回复
引用 @天蓬元帅依然很帅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好家伙,一个杜兰特怎么够啊。现代篮球至少要2.3个会投三分的。

好家伙,一个杜兰特怎么够啊。现代篮球至少要2.3个会投三分的。

前提是在这个阵容下,有必要???

前提是在这个阵容下,有必要???

亮了(1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要看医生演唱会罗斯中国行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贝弗利 阿伦 字母 格林 帕楚里亚我这阵容才没有短板

贝弗利 阿伦 字母 格林 帕楚里亚
我这阵容才没有短板

替补:比尔兰比尔、地龙、豹纹,五首发仨替补很合理

替补:比尔兰比尔、地龙、豹纹,五首发仨替补很合理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再多喜欢阿离一点v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对面下去五个

[图片]

查看更多

对面下去五个

赢麻了

赢麻了

亮了(7)
回复
引用 @天蓬元帅依然很帅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三分不行

三分不行

就这三分水平,随便包夹

就这三分水平,随便包夹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装饰板9号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是这么算的,你从上面找一个完全防住库里但又能进攻完爆库里的人出来?篮球是五个人的,不是一对一兑子的,个人看法

[图片]

查看更多

不是这么算的,你从上面找一个完全防住库里但又能进攻完爆库里的人出来?篮球是五个人的,不是一对一兑子的,个人看法

完全防住?这里面对打上库里就是突破口,而且这里面没有干脏活累活的人帮你擦屁股。攻防一体更重要

完全防住?这里面对打上库里就是突破口,而且这里面没有干脏活累活的人帮你擦屁股。攻防一体更重要

亮了(1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字母哥2023年fmvp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上库里给对面点名?

上库里给对面点名?

不是这么算的,你从上面找一个完全防住库里但又能进攻完爆库里的人出来?篮球是五个人的,不是一对一兑子的,个人看法

不是这么算的,你从上面找一个完全防住库里但又能进攻完爆库里的人出来?篮球是五个人的,不是一对一兑子的,个人看法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天蓬元帅依然很帅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三分不行

三分不行

有杜兰特乔丹的,奥尼尔给邓肯分担内线压力邓肯不打c的话也可以拉出来投长两分,邓肯关键时刻也能投一下三分,就像吉诺比利那场绝杀的邓肯绝平三分一样,并且这组合对三分的防守也拉满,对面也不行,不过有邓肯奥尼尔这样的阵地大师了,一个强度拉满的持球大c感觉也没那么重要了,我觉得可以换成库里,增加外线水平,库里防守外有丹子帮忙,内有邓肯补,并且邓肯丹子防挡拆都不差

有杜兰特乔丹的,奥尼尔给邓肯分担内线压力邓肯不打c的话也可以拉出来投长两分,邓肯关键时刻也能投一下三分,就像吉诺比利那场绝杀的邓肯绝平三分一样,并且这组合对三分的防守也拉满,对面也不行,不过有邓肯奥尼尔这样的阵地大师了,一个强度拉满的持球大c感觉也没那么重要了,我觉得可以换成库里,增加外线水平,库里防守外有丹子帮忙,内有邓肯补,并且邓肯丹子防挡拆都不差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字母哥2023年fmvp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上库里给对面点名?

上库里给对面点名?

我笑死,当年宇宙勇怎么没球队点名库里往死里打啊??更何况队友换成这四个呢……我发现你们这些人篮球观念是真的迂腐,天天就是一句这个防守不行,上了要被对面打爆,根本不考虑阵容整体适配性的。

我笑死,当年宇宙勇怎么没球队点名库里往死里打啊??更何况队友换成这四个呢……我发现你们这些人篮球观念是真的迂腐,天天就是一句这个防守不行,上了要被对面打爆,根本不考虑阵容整体适配性的。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RockabyeSon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没必要?现代篮球中锋不能蹲篮下,你没外线,你进来就有协防包夹,你指望球球顶着两三个人打进去?

没必要?现代篮球中锋不能蹲篮下,你没外线,你进来就有协防包夹,你指望球球顶着两三个人打进去?

现在这些小年轻太小看佛鲨了

现在这些小年轻太小看佛鲨了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三双威斯布鲁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魔术师 乔丹 杜兰特 邓肯 奥尼尔这阵容没有任何短板

魔术师 乔丹 杜兰特 邓肯 奥尼尔
这阵容没有任何短板

你这阵容碰见联防不不给你防的死死的。。。当然你要说乔丹奥尼尔两分无敌那就没有讨论必要。。

你这阵容碰见联防不不给你防的死死的。。。当然你要说乔丹奥尼尔两分无敌那就没有讨论必要。。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字母哥2023年fmvp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上库里给对面点名?

上库里给对面点名?

杜兰特16年西决被库里点名追着打

杜兰特16年西决被库里点名追着打

亮了(4)
回复
引用 @以利亚_斯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个阵容除了乔丹奥尼尔,库里必须要,外线的杀伤永远是最可怕的,如果你要拿这个阵容跟普通nba球队打,库里上不上无所谓,但是如果是跟同样这几个人组一套阵容的球队打,库里t0级别毫无疑问

这个阵容除了乔丹奥尼尔,库里必须要,外线的杀伤永远是最可怕的,如果你要拿这个阵容跟普通nba球队打,库里上不上无所谓,但是如果是跟同样这几个人组一套阵容的球队打,库里t0级别毫无疑问

你非得上库里给对面机会是吧?剩下九个人上哪个不行非要上个漏洞?指望谁给库里擦屁股呢?

你非得上库里给对面机会是吧?剩下九个人上哪个不行非要上个漏洞?指望谁给库里擦屁股呢?

亮了(3)
回复
引用 @三双威斯布鲁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魔术师 乔丹 杜兰特 邓肯 奥尼尔这阵容没有任何短板

魔术师 乔丹 杜兰特 邓肯 奥尼尔
这阵容没有任何短板

一样 这阵容找不出来太大的弱点

一样 这阵容找不出来太大的弱点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篮网杜哈欧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詹姆斯换乔丹,进攻防守拉满,人人可以支配球

詹姆斯换乔丹,进攻防守拉满,人人可以支配球

人人可以支配球也能说得出来,看得出你是没打过球的人

人人可以支配球也能说得出来,看得出你是没打过球的人

亮了(10)
回复
引用 @天蓬元帅依然很帅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三分不行

三分不行

天天说三分,说白了就是多得分,他这个阵容投两分能把对面投死。

天天说三分,说白了就是多得分,他这个阵容投两分能把对面投死。

亮了(7)
回复
引用 @要看医生演唱会罗斯中国行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贝弗利 阿伦 字母 格林 帕楚里亚我这阵容才没有短板

贝弗利 阿伦 字母 格林 帕楚里亚
我这阵容才没有短板

没有goat吗

没有goat吗

亮了(3)
回复
引用 @字母哥2023年fmvp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上库里给对面点名?

上库里给对面点名?

你以为上魔术师都不被点名了是吧

你以为上魔术师都不被点名了是吧

亮了(3)
回复
引用 @字母哥2023年fmvp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上库里给对面点名?

上库里给对面点名?

多久不看球了?库里防守你还停留在印象流呢?

多久不看球了?库里防守你还停留在印象流呢?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Duke6666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十分钟被罚下去仨

十分钟被罚下去仨

在你罚我下场之前 我就已经把你们弄下场了

在你罚我下场之前 我就已经把你们弄下场了

亮了(4)
回复
引用 @RockabyeSon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管你是谁你被包夹你成功率就不会高,现代篮球都要求中锋能投三分了还觉得外线不重要呢。

不管你是谁你被包夹你成功率就不会高,现代篮球都要求中锋能投三分了还觉得外线不重要呢。

意思就是唐斯恩比德大于佛鲨嘛,可以,同意!

意思就是唐斯恩比德大于佛鲨嘛,可以,同意!

亮了(5)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我先来 库乔詹杜鲨

我先来 库乔詹杜鲨[微笑]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2)

魔术师 乔丹 杜兰特 邓肯 奥尼尔
这阵容没有任何短板

魔术师 乔丹 杜兰特 邓肯 奥尼尔
这阵容没有任何短板

亮了(142)
回复
查看评论(59)
引用 @三双威斯布鲁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魔术师 乔丹 杜兰特 邓肯 奥尼尔这阵容没有任何短板

魔术师 乔丹 杜兰特 邓肯 奥尼尔
这阵容没有任何短板

三分不行

三分不行

亮了(147)
回复
查看评论(31)

有乔神那是根本没法玩儿,我选勒布朗,科比,杜兰特,司机,邓肯

有乔神那是根本没法玩儿,我选勒布朗,科比,杜兰特,司机,邓肯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彭凯熊的一生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先来 库乔詹杜鲨[微笑]

我先来 库乔詹杜鲨[微笑]

这阵容两个球球权也不够啊

这阵容两个球球权也不够啊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没看过乔丹打球所以不选 我就考虑詹杜其他随便配都可以

没看过乔丹打球所以不选 我就考虑詹杜其他随便配都可以

亮了(0)
回复
引用 @三双威斯布鲁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魔术师 乔丹 杜兰特 邓肯 奥尼尔这阵容没有任何短板

魔术师 乔丹 杜兰特 邓肯 奥尼尔
这阵容没有任何短板

一样 这阵容找不出来太大的弱点

一样 这阵容找不出来太大的弱点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天蓬元帅依然很帅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三分不行

三分不行

有杜兰特乔丹的,奥尼尔给邓肯分担内线压力邓肯不打c的话也可以拉出来投长两分,邓肯关键时刻也能投一下三分,就像吉诺比利那场绝杀的邓肯绝平三分一样,并且这组合对三分的防守也拉满,对面也不行,不过有邓肯奥尼尔这样的阵地大师了,一个强度拉满的持球大c感觉也没那么重要了,我觉得可以换成库里,增加外线水平,库里防守外有丹子帮忙,内有邓肯补,并且邓肯丹子防挡拆都不差

有杜兰特乔丹的,奥尼尔给邓肯分担内线压力邓肯不打c的话也可以拉出来投长两分,邓肯关键时刻也能投一下三分,就像吉诺比利那场绝杀的邓肯绝平三分一样,并且这组合对三分的防守也拉满,对面也不行,不过有邓肯奥尼尔这样的阵地大师了,一个强度拉满的持球大c感觉也没那么重要了,我觉得可以换成库里,增加外线水平,库里防守外有丹子帮忙,内有邓肯补,并且邓肯丹子防挡拆都不差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天蓬元帅依然很帅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三分不行

三分不行

就这三分水平,随便包夹

就这三分水平,随便包夹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3)

库里,乔丹,杜兰特,邓肯,大梦

库里,乔丹,杜兰特,邓肯,大梦

亮了(1)
回复

很好选,魔,乔,詹,邓,鲨

很好选,魔,乔,詹,邓,鲨

亮了(2)
回复

选乔丹,然后让乔丹自己挑4个他自己认为能帮上他忙的队友。

选乔丹,然后让乔丹自己挑4个他自己认为能帮上他忙的队友。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pg詹姆斯 sg乔丹 sf杜兰特 pf邓肯 c奥尼尔

pg詹姆斯 sg乔丹 sf杜兰特 pf邓肯 c奥尼尔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天蓬元帅依然很帅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三分不行

三分不行

这阵容需要很强的三分能力么?有杜兰特足够

这阵容需要很强的三分能力么?有杜兰特足够

亮了(57)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三双威斯布鲁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魔术师 乔丹 杜兰特 邓肯 奥尼尔这阵容没有任何短板

魔术师 乔丹 杜兰特 邓肯 奥尼尔
这阵容没有任何短板

一样

一样

亮了(0)
回复
引用 @三双威斯布鲁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魔术师 乔丹 杜兰特 邓肯 奥尼尔这阵容没有任何短板

魔术师 乔丹 杜兰特 邓肯 奥尼尔
这阵容没有任何短板

赞成,应该都是这阵容吧

赞成,应该都是这阵容吧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魔神皇佛鲨

魔神皇佛鲨

亮了(1)
回复
引用 @三双威斯布鲁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魔术师 乔丹 杜兰特 邓肯 奥尼尔这阵容没有任何短板

魔术师 乔丹 杜兰特 邓肯 奥尼尔
这阵容没有任何短板

三分不行

三分不行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分两个队十个人都首发

分两个队十个人都首发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库,乔,詹,邓,鲨

库,乔,詹,邓,鲨

亮了(0)
回复
Re:这10个人,选5个人首发,你会怎么选?
虎扑游戏中心
步行街主干道最热帖
日本人的素质真的嘎嘎高啊
外媒制作的1900年以来世界上最致命的十大地震
狗头萝莉,现在的三观是对吗?
侯勇登场,演技炸裂,他把“贪官”成功演进了“北影教科书”
光宗耀祖时,却……
知名度和存在感而论,下面12座欧洲“非首都”的城市,哪个最出名?
她为什么觉得一个普通的丰田员工会想这么多?
昨晚 围甲诞生了世界名画
假如你没有任何生活压力,钱也足够你衣食无忧的度过余生你会选择一种什么样的生活?
如今为什么啃老这个词渐渐消失了,没人提了?
步行街主干道最新帖
xdm这刷子是什么梗
冲冲冲
我们的影视剧里,能跟塔寨/林耀东伯仲之间的黑社会团伙还有吗?洪兴陈浩南/东兴乌鸦/刘华强/高启强/徐江/陈泰/,可以不?
用四个字来形容蔡徐坤,你会用哪四个字?
极氪垃圾企业,恶意营销
兄弟们帮我分析一下
隐形车衣多厚才好?
吸吸欧气
我是时空穿越者
佛祖保佑,求中!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