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流言板]媒体人:武汉长江队内出现多例阳性,踢沧州目前看正常进行

305回复/ 0135313 浏览
虎扑足球资讯(446级)楼主2022-12-08 23:43:59
[流言板]媒体人:武汉长江队内出现多例阳性,踢沧州目前看正常进行虎扑足球资讯 发表在中国足球 https://bbs.hupu.com/china-soccer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放开了,希望能去现场看球

放开了,希望能去现场看球

亮了(25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亚洲一哥们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香港啥经验?死得人还少吗?

香港啥经验?死得人还少吗?

香港有强制口罩令,有疫苗码才能扫场所码登记进公共场合,不能打疫苗的找医生开证明。而且病了不会写小作文…

香港有强制口罩令,有疫苗码才能扫场所码登记进公共场合,不能打疫苗的找医生开证明。而且病了不会写小作文…

亮了(236)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LEEenzo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讲道理,国内是准备时间最久的了,这都三年了

讲道理,国内是准备时间最久的了,这都三年了

这几年的宣传个控制力度,对于很多人来说心里惧怕已经>生理因素了

这几年的宣传个控制力度,对于很多人来说心里惧怕已经>生理因素了

亮了(15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这算行了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香港有强制口罩令,有疫苗码才能扫场所码登记进公共场合,不能打疫苗的找医生开证明。而且病了不会写小作文…

香港有强制口罩令,有疫苗码才能扫场所码登记进公共场合,不能打疫苗的找医生开证明。而且病了不会写小作文…

国内很多像巨婴一样,自己不会对自己负责,出事了就说政府不管,写小作文,可笑的很。

国内很多像巨婴一样,自己不会对自己负责,出事了就说政府不管,写小作文,可笑的很。

亮了(5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小蓝耗子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出入境希望跟这也放开。

出入境希望跟这也放开。

据说一月中放开变成0➕3,居家隔离三天就行

据说一月中放开变成0➕3,居家隔离三天就行

亮了(65)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汗腺帝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请问... 准备了些啥

[图片]

查看更多

请问... 准备了些啥

@止谣君:此前建专科方舱医院挨骂。今后不够继续骂。前年5月国家发文,县级院、传染病院和疫情救治基地ICU达到2-5%、5-10%和10%-15%。到去年底,ICU数量已较疫情前增加近20%。去年开展“千县工程”建ICU。一张ICU要投入近百万,关键医护力量并非两三年就能解决。

@止谣君:此前建专科方舱医院挨骂。今后不够继续骂。前年5月国家发文,县级院、传染病院和疫情救治基地ICU达到2-5%、5-10%和10%-15%。到去年底,ICU数量已较疫情前增加近20%。去年开展“千县工程”建ICU。一张ICU要投入近百万,关键医护力量并非两三年就能解决。

亮了(2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77爱吃巨无霸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想感染也有错?那你咋不天天去传染病医院溜达啊 你们城市封的时候你咋不拆了围挡出去跑啊 你不也怕感染你不也怕👮处罚?

不想感染也有错?那你咋不天天去传染病医院溜达啊 你们城市封的时候你咋不拆了围挡出去跑啊 你不也怕感染你不也怕👮处罚?

逆天 不想阳就自己待家里 不怕阳就出门 这也能杠

逆天 不想阳就自己待家里 不怕阳就出门 这也能杠

亮了(89)
回复
引用 @小蓝耗子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出入境希望跟这也放开。

出入境希望跟这也放开。

前两年回国太不容易了,动不动隔离30天…

前两年回国太不容易了,动不动隔离30天…

亮了(2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垃圾场OMG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也是靠罚款,被发现了不戴口罩一次5000

也是靠罚款,被发现了不戴口罩一次5000

国内你罚50估计小作文就满天飞了

国内你罚50估计小作文就满天飞了

亮了(17)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急停后仰变相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据说一月中放开变成0➕3,居家隔离三天就行

据说一月中放开变成0➕3,居家隔离三天就行

一个月后,国内阳的比例比国际还高,自然可以0+3了

一个月后,国内阳的比例比国际还高,自然可以0+3了[捂脸]

亮了(17)
回复

放开了放开了

放开了放开了

亮了(20)
回复
引用 @虎扑JR0365795015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几年的宣传个控制力度,对于很多人来说心里惧怕已经>生理因素了

这几年的宣传个控制力度,对于很多人来说心里惧怕已经>生理因素了

唉,我自己7月也得过了,症状也很轻微,很多人忽视了每天其实因为其他疾病死亡的人也很多,但却很少有人去注意自己的心脑血管健康

唉,我自己7月也得过了,症状也很轻微,很多人忽视了每天其实因为其他疾病死亡的人也很多,但却很少有人去注意自己的心脑血管健康

亮了(3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77爱吃巨无霸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想感染也有错?那你咋不天天去传染病医院溜达啊 你们城市封的时候你咋不拆了围挡出去跑啊 你不也怕感染你不也怕👮处罚?

不想感染也有错?那你咋不天天去传染病医院溜达啊 你们城市封的时候你咋不拆了围挡出去跑啊 你不也怕感染你不也怕👮处罚?

想他妈待着你就老实在家待着,放开也不行不放也不行

想他妈待着你就老实在家待着,放开也不行不放也不行

亮了(52)
回复
引用 @高桥凉嗮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玩意到时人为搞出来还是自然出来的,一脸懵逼

这玩意到时人为搞出来还是自然出来的,一脸懵逼

亮了(13)
回复
引用 @这算行了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香港有强制口罩令,有疫苗码才能扫场所码登记进公共场合,不能打疫苗的找医生开证明。而且病了不会写小作文…

香港有强制口罩令,有疫苗码才能扫场所码登记进公共场合,不能打疫苗的找医生开证明。而且病了不会写小作文…

香港现在突然摇身一变成为全中国防疫最严格的

香港现在突然摇身一变成为全中国防疫最严格的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虎扑JR082410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西方是怎么慢慢走的?有没有什么经验?

西方是怎么慢慢走的?有没有什么经验?

经验就是去年看到武汉游泳乐园深山人海,开始酸中国显摆,不照顾别人感受

经验就是去年看到武汉游泳乐园深山人海,开始酸中国显摆,不照顾别人感受

亮了(4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卡哇伊_菜昂纳德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周六回国,社区工作人员说入境还是5+3

[图片]

查看更多

周六回国,社区工作人员说入境还是5+3

出入境可能还慢点,其他都一点一点开了

出入境可能还慢点,其他都一点一点开了

亮了(11)
回复
引用 @一雨星辰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放开了,希望能去现场看球

放开了,希望能去现场看球

很快了 虎扑这条新闻意思就是在体育领域传达这个意思,上传下达

很快了 虎扑这条新闻意思就是在体育领域传达这个意思,上传下达

亮了(11)
回复
引用 @TJMA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想知道如果两队没事的球员拒绝比赛会被处罚吗?这玩意好像涉及生命安全权?

[图片]

查看更多

我想知道如果两队没事的球员拒绝比赛会被处罚吗?这玩意好像涉及生命安全权?

定性为普通感冒了而已,没什么的

定性为普通感冒了而已,没什么的

亮了(3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这算行了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香港有强制口罩令,有疫苗码才能扫场所码登记进公共场合,不能打疫苗的找医生开证明。而且病了不会写小作文…

香港有强制口罩令,有疫苗码才能扫场所码登记进公共场合,不能打疫苗的找医生开证明。而且病了不会写小作文…

。。。有沒有可能寫小作文大陸比較看不到而已 我ig story每天都是一堆小作文 快餐時代 一張圖配個文字 一分鐘的事 有幾個不寫的

。。。有沒有可能寫小作文大陸比較看不到而已 我ig story每天都是一堆小作文 快餐時代 一張圖配個文字 一分鐘的事 有幾個不寫的

亮了(10)
回复
引用 @黄昏渐变色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国内很多像巨婴一样,自己不会对自己负责,出事了就说政府不管,写小作文,可笑的很。

国内很多像巨婴一样,自己不会对自己负责,出事了就说政府不管,写小作文,可笑的很。

确实,一放开就说你家没有老人孩子嘛,问题是这些你要自己注意啊,都去打疫苗,处处戴口罩,能不去聚集场所就别去。感情你自己不想被管控,就要人家辛苦工作,靠赚钱养家的人别出门是吧,那你干脆让自己家身体素质不好的别出门算了,一个人不出门总比全国几千万不出门好控制吧,这种人就是自私,还是没经过社会毒打,脱离群众的极端自私

确实,一放开就说你家没有老人孩子嘛,问题是这些你要自己注意啊,都去打疫苗,处处戴口罩,能不去聚集场所就别去。感情你自己不想被管控,就要人家辛苦工作,靠赚钱养家的人别出门是吧,那你干脆让自己家身体素质不好的别出门算了,一个人不出门总比全国几千万不出门好控制吧,这种人就是自私,还是没经过社会毒打,脱离群众的极端自私

亮了(10)
回复
引用 @洛杉矶乔丹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个帖子有可能是虎扑的吹风和民意调研,畅所欲言吧[吃瓜]现在最可惜的就是TMD亚洲杯不办了!!!!!

这个帖子有可能是虎扑的吹风和民意调研,畅所欲言吧[吃瓜]
现在最可惜的就是TMD亚洲杯不办了!!!!!

要不和卡塔尔商量商量,感觉他们办的意愿也没那么大

要不和卡塔尔商量商量,感觉他们办的意愿也没那么大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急停后仰变相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据说一月中放开变成0➕3,居家隔离三天就行

据说一月中放开变成0➕3,居家隔离三天就行

不是十二月十九号?

不是十二月十九号?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小蓝耗子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出入境希望跟这也放开。

出入境希望跟这也放开。

这步走下去就很快了

这步走下去就很快了

亮了(10)
回复
引用 @LEEenzo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刷一下机票网站也不难,伦敦-上海国航3w,上海-伦敦3k

刷一下机票网站也不难,伦敦-上海国航3w,上海-伦敦3k

你出国不用护照?有机票就能出去了?

你出国不用护照?有机票就能出去了?

亮了(2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LEEenzo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刷一下机票网站也不难,伦敦-上海国航3w,上海-伦敦3k

刷一下机票网站也不难,伦敦-上海国航3w,上海-伦敦3k

去看看人家大使馆签证限制 当然了不是全部

去看看人家大使馆签证限制 当然了不是全部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invocation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以后这就是新常态了,大家都得自己学会适应

以后这就是新常态了,大家都得自己学会适应

和当年非典其实差不多,只不过比非典稍微控制的时间长了点。放开回归以前是迟早的事,古代霍乱肆虐,鼠疫横行还不是照样生活。人类还能让细菌和病毒控制了生活???死了一部分人有什么大不了的,影响得到其他那部分人好好生活?

和当年非典其实差不多,只不过比非典稍微控制的时间长了点。放开回归以前是迟早的事,古代霍乱肆虐,鼠疫横行还不是照样生活。人类还能让细菌和病毒控制了生活???死了一部分人有什么大不了的,影响得到其他那部分人好好生活?

亮了(13)
回复
引用 @一刀带你走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是十二月十九号?

不是十二月十九号?

你们哪来的内部消息?

你们哪来的内部消息?

亮了(8)
回复
引用 @TJMA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想阳不代表我想阳,谢谢

你想阳不代表我想阳,谢谢

千万别出去上班,跟命比起来钱算什么东西

千万别出去上班,跟命比起来钱算什么东西

亮了(7)
回复
引用 @这算行了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香港有强制口罩令,有疫苗码才能扫场所码登记进公共场合,不能打疫苗的找医生开证明。而且病了不会写小作文…

香港有强制口罩令,有疫苗码才能扫场所码登记进公共场合,不能打疫苗的找医生开证明。而且病了不会写小作文…

看现在互联网,之前不开放写小作文,果断开放写小作文,反正就是炫耀文笔的

看现在互联网,之前不开放写小作文,果断开放写小作文,反正就是炫耀文笔的

亮了(12)
回复
引用 @gemini1983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看看这些采访是不是还有后半句,传染力远大流感。对整个社会危害远大于流感?另外流感不是感冒,流感是会死人的。

你看看这些采访是不是还有后半句,传染力远大流感。对整个社会危害远大于流感?
另外流感不是感冒,流感是会死人的。

以下是文章全文,没有做任何删减。
来源:广州广播电视台
作者:全媒体记者:郑瀚菁,杨时秋
今晚(12月2日)8点,多位医学专家联合发布重磅判断,广州这波新冠疫情当中,奥密克戎变异株引起的症状大部分都很轻,症状同季节性感冒类似,市民无需恐慌。
广州医科大学党委书记,国家感染病临床重点专科负责人唐小平认为,这波奥密克戎变异株引起的疫情,超过90%都是无症状感染者,在方舱医院也无需太多的治疗干预,轻症患者的治疗都是按照普通感冒的治疗手段处理就可以了,平均住院时间一般10天左右就够了。
唐小平呼吁,市民不要太恐慌。
广州医科大学党委书记,国家感染病临床重点专科负责人 唐小平:“现在新冠病毒的毒力已经进化到季节性流感的水平,有些甚至比季节性流感毒力还低,所以大家真的是不用恐慌。我有很多有些朋友也感染了新冠病毒,但是很快就不需要特殊的治疗,他自己就恢复了,所以这里我想提醒我们广大的市民,就是说你不要太恐慌。”
广州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广东省中医院院长张忠德也认为,广州这轮疫情的感染者,症状跟平时的普通流感非常相似。
广州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广东省中医院院长 张忠德:“它的主要症状也是上呼吸道感染,涉及到下呼吸道的症状不多,所以你说它能不能够等同于流感,他的症状可以说是像流感一样,而且比一些重症流感还要轻/但是它能不能够叫做流感,还不能叫做流感,它就是新冠病毒,它只是症状相似而已,这是两个概念。”
而对于目前新冠病毒疫苗还不能覆盖的3岁以下婴幼儿,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儿内科主任兼感染性疾病科主任徐翼认为,年轻父母无需过度忧虑。
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儿内科主任兼感染性疾病科主任徐翼:“儿童感染的病例来说,它的临床症状是比较轻的,一般发烧的热程比较短,一般3天到5天就能够很快的恢复。另外它主要的症状还是发热、咳嗽、乏力,还有腹泻、呕吐这些症状为主要的临床表现,整个热程就3天到5天很快就能恢复了。那么即使感染,他的症状甚至比成人更低更轻。”
对于境外经常在报道的关于“长新冠”,“脑雾”等新冠病毒感染后遗症,广州医科大学附属市八医院从3年前就一直在追踪新冠感染康复者出院后的情况,并得出了自己的判断。
广州医科大学附属市八医院重症医学科邓西龙:“我国对新冠后遗症最早的观察,来自武汉或者是湖北的那批病人。从2020年到现在,我对所有新冠病毒株都有收治病例,我们对最早的武汉或者是湖北的那批病人,对其中的100多个病人进行了长期跟踪随访,有的是一年,有的是两年。对这些病人的随访发现,非重症或危重症,各种症状大概在三个月左右,会有不同程度的缓解。如果是重症,他回家以后积极进行康复锻炼,那些所谓的后遗症也很容易缓解。
到了奥密克戎,奥密克戎本身引起的重症基本上就没有了,我们对本土疫情里面的一些新冠的康复者也进行了出院以后三个月的随访,也没发现这些病人有明显的后遗症。他们所诉说的没什么力气,睡觉不好或者是焦虑,更多的是主观的症状,不一定跟新冠导致的器质性的病变相关,可能跟一些社会心理因素有关。
至于“脑雾”,涉及依据是否充足,样本多不多,值得探讨。
国外国内对于新冠的认识,发现病毒感染以后多数表现为上呼吸道的症状,或者或者是类似感冒的症状,恢复也快,所以所谓的后遗症基本上也是没有了,提醒大家不需要太恐慌。”(来源:知灼)这是全文

以下是文章全文,没有做任何删减。
来源:广州广播电视台
作者:全媒体记者:郑瀚菁,杨时秋
今晚(12月2日)8点,多位医学专家联合发布重磅判断,广州这波新冠疫情当中,奥密克戎变异株引起的症状大部分都很轻,症状同季节性感冒类似,市民无需恐慌。
广州医科大学党委书记,国家感染病临床重点专科负责人唐小平认为,这波奥密克戎变异株引起的疫情,超过90%都是无症状感染者,在方舱医院也无需太多的治疗干预,轻症患者的治疗都是按照普通感冒的治疗手段处理就可以了,平均住院时间一般10天左右就够了。
唐小平呼吁,市民不要太恐慌。
广州医科大学党委书记,国家感染病临床重点专科负责人 唐小平:“现在新冠病毒的毒力已经进化到季节性流感的水平,有些甚至比季节性流感毒力还低,所以大家真的是不用恐慌。我有很多有些朋友也感染了新冠病毒,但是很快就不需要特殊的治疗,他自己就恢复了,所以这里我想提醒我们广大的市民,就是说你不要太恐慌。”
广州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广东省中医院院长张忠德也认为,广州这轮疫情的感染者,症状跟平时的普通流感非常相似。
广州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广东省中医院院长 张忠德:“它的主要症状也是上呼吸道感染,涉及到下呼吸道的症状不多,所以你说它能不能够等同于流感,他的症状可以说是像流感一样,而且比一些重症流感还要轻/但是它能不能够叫做流感,还不能叫做流感,它就是新冠病毒,它只是症状相似而已,这是两个概念。”
而对于目前新冠病毒疫苗还不能覆盖的3岁以下婴幼儿,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儿内科主任兼感染性疾病科主任徐翼认为,年轻父母无需过度忧虑。
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儿内科主任兼感染性疾病科主任徐翼:“儿童感染的病例来说,它的临床症状是比较轻的,一般发烧的热程比较短,一般3天到5天就能够很快的恢复。另外它主要的症状还是发热、咳嗽、乏力,还有腹泻、呕吐这些症状为主要的临床表现,整个热程就3天到5天很快就能恢复了。那么即使感染,他的症状甚至比成人更低更轻。”
对于境外经常在报道的关于“长新冠”,“脑雾”等新冠病毒感染后遗症,广州医科大学附属市八医院从3年前就一直在追踪新冠感染康复者出院后的情况,并得出了自己的判断。
广州医科大学附属市八医院重症医学科邓西龙:“我国对新冠后遗症最早的观察,来自武汉或者是湖北的那批病人。从2020年到现在,我对所有新冠病毒株都有收治病例,我们对最早的武汉或者是湖北的那批病人,对其中的100多个病人进行了长期跟踪随访,有的是一年,有的是两年。对这些病人的随访发现,非重症或危重症,各种症状大概在三个月左右,会有不同程度的缓解。如果是重症,他回家以后积极进行康复锻炼,那些所谓的后遗症也很容易缓解。
到了奥密克戎,奥密克戎本身引起的重症基本上就没有了,我们对本土疫情里面的一些新冠的康复者也进行了出院以后三个月的随访,也没发现这些病人有明显的后遗症。他们所诉说的没什么力气,睡觉不好或者是焦虑,更多的是主观的症状,不一定跟新冠导致的器质性的病变相关,可能跟一些社会心理因素有关。
至于“脑雾”,涉及依据是否充足,样本多不多,值得探讨。
国外国内对于新冠的认识,发现病毒感染以后多数表现为上呼吸道的症状,或者或者是类似感冒的症状,恢复也快,所以所谓的后遗症基本上也是没有了,提醒大家不需要太恐慌。”(来源:知灼)这是全文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小蓝耗子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出入境希望跟这也放开。

出入境希望跟这也放开。

周六回国,社区工作人员说入境还是5+3

周六回国,社区工作人员说入境还是5+3

亮了(16)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TJMA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想阳不代表我想阳,谢谢

你想阳不代表我想阳,谢谢

那你天天在地下室待着就行了。千万别出门。楼都不能上哦

那你天天在地下室待着就行了。千万别出门。楼都不能上哦

亮了(25)
回复
引用 @sasasara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有没有一种可能,国内便宜是因为护照限制没人买降价了?国外是因为回来畅通无阻所以卖的贵?

有没有一种可能,国内便宜是因为护照限制没人买降价了?国外是因为回来畅通无阻所以卖的贵?

不是,你可以去看出票率,skyscnanner能查到,别的航线我不熟,上海-伦敦这条线我一直在关注,上海-伦敦基本是能售空,伦敦-上海倒是有很多空座

不是,你可以去看出票率,skyscnanner能查到,别的航线我不熟,上海-伦敦这条线我一直在关注,上海-伦敦基本是能售空,伦敦-上海倒是有很多空座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汗腺帝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请问... 准备了些啥

[图片]

查看更多

请问... 准备了些啥

亮了(7)
回复
引用 @米粒儿爹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物质都好说 生产力在这 主要是心理和医疗这块啊 估计要混乱一阵了

物质都好说 生产力在这 主要是心理和医疗这块啊 估计要混乱一阵了

讲道理,国内是准备时间最久的了,这都三年了

讲道理,国内是准备时间最久的了,这都三年了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乳糖不耐莱纳德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外国不是早就躺平了吗,人家估计不怕

外国不是早就躺平了吗,人家估计不怕

和咱们一样 有无所谓的 有怕的 longcovid关键词你去看看

和咱们一样 有无所谓的 有怕的 longcovid关键词你去看看

亮了(7)
回复
引用 @虎扑JR082410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西方是怎么慢慢走的?有没有什么经验?

西方是怎么慢慢走的?有没有什么经验?

好一点的经验应该是新加坡日本这种吧,再就是香港

好一点的经验应该是新加坡日本这种吧,再就是香港

亮了(22)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LEEenzo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从两个方向的时间和金钱成本来比较难易度有什么问题?

我从两个方向的时间和金钱成本来比较难易度有什么问题?

有没有一种可能,国内便宜是因为护照限制没人买降价了?国外是因为回来畅通无阻所以卖的贵?

有没有一种可能,国内便宜是因为护照限制没人买降价了?国外是因为回来畅通无阻所以卖的贵?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野侏突击队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广州医科大学党委书记、国家感染病临床重点专科负责人唐小平表示:“病毒的毒力已经进化到季节性流感的水平,有些甚至比季节性流感毒力还低,大家无需恐慌”。广东省中医院院长张忠德也表示:“它的主要症状也是上呼吸道感染,涉及到下呼吸道症状不多,症状可以说跟流感一样,甚至比一些重症流感还轻。

广州医科大学党委书记、国家感染病临床重点专科负责人唐小平表示:“病毒的毒力已经进化到季节性流感的水平,有些甚至比季节性流感毒力还低,大家无需恐慌”。广东省中医院院长张忠德也表示:“它的主要症状也是上呼吸道感染,涉及到下呼吸道症状不多,症状可以说跟流感一样,甚至比一些重症流感还轻。

你看看这些采访是不是还有后半句,传染力远大流感。对整个社会危害远大于流感?
另外流感不是感冒,流感是会死人的。

你看看这些采访是不是还有后半句,传染力远大流感。对整个社会危害远大于流感?
另外流感不是感冒,流感是会死人的。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77爱吃巨无霸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想感染也有错?那你咋不天天去传染病医院溜达啊 你们城市封的时候你咋不拆了围挡出去跑啊 你不也怕感染你不也怕👮处罚?

不想感染也有错?那你咋不天天去传染病医院溜达啊 你们城市封的时候你咋不拆了围挡出去跑啊 你不也怕感染你不也怕👮处罚?

封的时候我就在家,现在不封了我为什么还要和社会隔离?就硬钢

封的时候我就在家,现在不封了我为什么还要和社会隔离?就硬钢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蒂森ovt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哥们怎么说 我20号回国 现在航司不清楚让我自己问防疫办

哥们怎么说 我20号回国 现在航司不清楚让我自己问防疫办

跟着自己节奏来就行了,今年我回来的时候14+7,然后就变成7+3了

跟着自己节奏来就行了,今年我回来的时候14+7,然后就变成7+3了

亮了(4)
回复
引用 @汗腺帝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请问... 准备了些啥

[图片]

查看更多

请问... 准备了些啥

连我这到现在没出现一例感染的18小县城都建好了方仓医院和医疗器械储备点

连我这到现在没出现一例感染的18小县城都建好了方仓医院和医疗器械储备点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LEEenzo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讲道理,国内是准备时间最久的了,这都三年了

讲道理,国内是准备时间最久的了,这都三年了

其实最难的是医务人员储备,3年都不够一茬医学生毕业

其实最难的是医务人员储备,3年都不够一茬医学生毕业

亮了(6)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我想知道如果两队没事的球员拒绝比赛会被处罚吗?这玩意好像涉及生命安全权?

我想知道如果两队没事的球员拒绝比赛会被处罚吗?这玩意好像涉及生命安全权?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3)

赛场啥时候能重新开放

赛场啥时候能重新开放

亮了(1)
回复

放开了放开了

放开了放开了

亮了(20)
回复

好!没疫情咯,就算得了也没什么

好!没疫情咯,就算得了也没什么

亮了(7)
回复

放开了,希望能去现场看球

放开了,希望能去现场看球

亮了(25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陪威少东山再起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6,疯了,都疯了

6,疯了,都疯了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TJMA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想知道如果两队没事的球员拒绝比赛会被处罚吗?这玩意好像涉及生命安全权?

[图片]

查看更多

我想知道如果两队没事的球员拒绝比赛会被处罚吗?这玩意好像涉及生命安全权?

感冒你就可以旷工?

感冒你就可以旷工?

亮了(4)
回复
引用 @TJMA 发表的:
只看此人

6,疯了,都疯了

6,疯了,都疯了

这回复什么了 看不见了 违规被引藏了

这回复什么了 看不见了 违规被引藏了

亮了(0)
回复
引用 @TJMA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想知道如果两队没事的球员拒绝比赛会被处罚吗?这玩意好像涉及生命安全权?

[图片]

查看更多

我想知道如果两队没事的球员拒绝比赛会被处罚吗?这玩意好像涉及生命安全权?

可以派没发烧的上场 还有就是正常得流感的时候球员就没有带病上场的 那个时候怎么不说生命安全

可以派没发烧的上场 还有就是正常得流感的时候球员就没有带病上场的 那个时候怎么不说生命安全

亮了(2)
回复

只要不知道就没有

只要不知道就没有

亮了(4)
回复

如果是真的只能证明 中超比cba强

如果是真的只能证明 中超比cba强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Re:[流言板]媒体人:武汉长江队内出现多例阳性,踢沧州目前看正常进行
虎扑游戏中心
中国足球最热帖
[流言板]北青:部分俱乐部希望进一步限薪,但足协将沿用此前的政策
[流言板]马德兴:俄罗斯足协出席亚足联代表大会,愿带赞助商加盟
[流言板]媒体人:淄博蹴鞠有意迁至重庆,黑龙江冰城想迁至深圳
[流言板]留洋土耳其球员吴少聪微博报平安:震中离我很远,感谢关心
[流言板]广州城球员陈志钊已经退役,曾留洋巴甲科林蒂安
[流言板]体坛:土耳其地震吴少聪一早报平安,李佳悦有强烈震感
25岁中场留洋挪威!他的出走代表中国足球的失败,令人惋惜!
[流言板]记者:深足计划由陈涛带队集训;深圳今年大概率有个中甲队
阿拉伯国家有女足吗
中国不妨尽快申请承办亚青赛和亚少赛来修复因为弃办亚洲杯被破坏的与亚足联的关系。
中国足球最新帖
[流言板]留洋土耳其球员吴少聪微博报平安:震中离我很远,感谢关心
放心了,留洋土耳其的国足后卫吴少聪社媒发文报平安
当初足协选择阿里·汉理由:要听话的,不要说话的
[流言板]记者:深足计划由陈涛带队集训;深圳今年大概率有个中甲队
阿拉伯国家有女足吗
中国女足和英法西等国女足实力接近,为什么主流联赛留洋球员表现普遍一般?
[流言板]体坛:土耳其地震吴少聪一早报平安,李佳悦有强烈震感
专访水庆霞,谈女足备战世界杯和女足留洋
我个人的观点
女足和男足的差距终于有结论了,意外吗?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