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希望大家多讨论曼联球员的表现

10回复/ 03409 浏览
永远帅气的CR7(4级)楼主2022-12-07 13:30:40发布于安徽
希望大家多讨论曼联球员的表现永远帅气的CR7 发表在曼联专区 https://bbs.hupu.com/manutd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他干嘛跟曼联球员葡萄牙真核抢进球???

他干嘛跟曼联球员葡萄牙真核抢进球???

亮了(2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呵呵就是哈哈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他干嘛跟曼联球员葡萄牙真核抢进球???

他干嘛跟曼联球员葡萄牙真核抢进球???

他也不是跟曼联球员抢进球,他谁都抢

他也不是跟曼联球员抢进球,他谁都抢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1)

我觉得无所谓,休赛期嘛,等英超回来之后,不会有啥人再关心他。
就我而言,我就想嘲笑他,因为是他先恶心人的
我魔球员在世界杯上都是carry级的,很棒

我觉得无所谓,休赛期嘛,等英超回来之后,不会有啥人再关心他。
就我而言,我就想嘲笑他,因为是他先恶心人的
我魔球员在世界杯上都是carry级的,很棒

亮了(13)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他干嘛跟曼联球员葡萄牙真核抢进球???

他干嘛跟曼联球员葡萄牙真核抢进球???

亮了(25)
回复
查看评论(2)

我觉得无所谓,休赛期嘛,等英超回来之后,不会有啥人再关心他。
就我而言,我就想嘲笑他,因为是他先恶心人的
我魔球员在世界杯上都是carry级的,很棒

我觉得无所谓,休赛期嘛,等英超回来之后,不会有啥人再关心他。
就我而言,我就想嘲笑他,因为是他先恶心人的
我魔球员在世界杯上都是carry级的,很棒

亮了(13)
回复
引用 @呵呵就是哈哈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他干嘛跟曼联球员葡萄牙真核抢进球???

他干嘛跟曼联球员葡萄牙真核抢进球???

他也不是跟曼联球员抢进球,他谁都抢

他也不是跟曼联球员抢进球,他谁都抢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1)

前曼联球员也是可以讨论的嘛。。也是和曼联相关。。调侃一下我魔叛臣,看着他走下坡路没有好球队要他,别提多开心了,还增加了专区的活跃度

前曼联球员也是可以讨论的嘛。。也是和曼联相关。。调侃一下我魔叛臣,看着他走下坡路没有好球队要他,别提多开心了,还增加了专区的活跃度

亮了(3)
回复
引用 @善于毒奶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他也不是跟曼联球员抢进球,他谁都抢

他也不是跟曼联球员抢进球,他谁都抢

扎心了。。。

扎心了。。。

亮了(0)
回复
引用 @呵呵就是哈哈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他干嘛跟曼联球员葡萄牙真核抢进球???

他干嘛跟曼联球员葡萄牙真核抢进球???

一个替补踢个一二十分钟的边缘球员能抢到啥?

一个替补踢个一二十分钟的边缘球员能抢到啥?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说句不好听的,曼区讨论谁你管得着吗

说句不好听的,曼区讨论谁你管得着吗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1439238545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说句不好听的,曼区讨论谁你管得着吗

说句不好听的,曼区讨论谁你管得着吗

我咋觉得这句算是好听的

我咋觉得这句算是好听的

亮了(-1)
回复
引用 @永远帅气的CR7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一个替补踢个一二十分钟的边缘球员能抢到啥?

一个替补踢个一二十分钟的边缘球员能抢到啥?

能抢镜头啊

能抢镜头啊

亮了(0)
回复

昨天摩洛哥那两个左路是我第二次见两个队友进攻时候抢球踢…上一次是伊瓜因单刀

昨天摩洛哥那两个左路是我第二次见两个队友进攻时候抢球踢…上一次是伊瓜因单刀[你再骂]

亮了(0)
回复
Re:希望大家多讨论曼联球员的表现
虎扑游戏中心
曼联专区最热帖
看看这个
滕哈格:接手曼联以来琼斯还没完成过一节训练课
埃因霍温对埃兰加有兴趣
如何能让安东尼这笔交易由亏转盈?
腾圣大胆点,今晚就这样上
桑乔回归训练,看起来恢复得不错!
关于这些串子
【租借】曼联U21的19岁中场球员查理·萨维奇
小佩上来就看出和安东尼的差距了
今晚这些球员首发的话怎么样?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