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我手咋这么好使!张镇麟回归赛季首秀投篮16中10砍下23分,这进攻感觉又变强了!

210回复/ 0239875 浏览
Kuzz库兹(16级)楼主2022-12-07 12:53:54发布于四川
我手咋这么好使!张镇麟回归赛季首秀投篮16中10砍下23分,这进攻感觉又变强了!Kuzz库兹 发表在CBA专区 https://bbs.hupu.com/cba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抛物线好像高了很多,第一球都出镜了

抛物线好像高了很多,第一球都出镜了

亮了(568)
回复
查看评论(14)
引用 @cdont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抛物线好像高了很多,第一球都出镜了

抛物线好像高了很多,第一球都出镜了

现在出手也流畅多了,不得不说国外训练师是真牛逼

现在出手也流畅多了,不得不说国外训练师是真牛逼

亮了(344)
回复
查看评论(10)

正负值+36

正负值+36

亮了(197)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hupu98346523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今年转型当投手了

今年转型当投手了

其实去年季后赛就是外线炮台定位。防守端当牛做马,进攻端侧翼等球。

其实去年季后赛就是外线炮台定位。防守端当牛做马,进攻端侧翼等球。

亮了(16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走了味的陈年花雕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现在出手也流畅多了,不得不说国外训练师是真牛逼

现在出手也流畅多了,不得不说国外训练师是真牛逼

投篮手型调整之后整个动作都变得非常流畅,命中率也高,果然还得出去练,闭门造车不可取

投篮手型调整之后整个动作都变得非常流畅,命中率也高,果然还得出去练,闭门造车不可取

亮了(162)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NickyMatrix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正负值+36

正负值+36

致敬我手帝

致敬我手帝

亮了(103)
回复
查看评论(2)

金手指☝️

金手指☝️

亮了(9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张镇麟这个身高弹跳,进不进其实主要就看自己手感,投篮姿势一优化就很难防的住

张镇麟这个身高弹跳,进不进其实主要就看自己手感,投篮姿势一优化就很难防的住

亮了(9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cdont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抛物线好像高了很多,第一球都出镜了

抛物线好像高了很多,第一球都出镜了

单从视频来看,投篮速度快了,出手点降低了,投篮更流畅了

单从视频来看,投篮速度快了,出手点降低了,投篮更流畅了

亮了(150)
回复
引用 @走了味的陈年花雕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现在出手也流畅多了,不得不说国外训练师是真牛逼

现在出手也流畅多了,不得不说国外训练师是真牛逼

钱儿不白花!

钱儿不白花!

亮了(77)
回复
引用 @cdont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抛物线好像高了很多,第一球都出镜了

抛物线好像高了很多,第一球都出镜了

出手姿势变化很大,出手点更低,下肢力量利用的更充分。像这种半路更改投篮姿势是需要付出很大努力的,就冲这精神属性,前途不可限量

出手姿势变化很大,出手点更低,下肢力量利用的更充分。像这种半路更改投篮姿势是需要付出很大努力的,就冲这精神属性,前途不可限量

亮了(73)
回复
查看评论(1)

投篮更丝滑了,持球进攻能力也有提高,单防能力没的说

投篮更丝滑了,持球进攻能力也有提高,单防能力没的说

亮了(63)
回复

今年转型当投手了

今年转型当投手了

亮了(4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走了味的陈年花雕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现在出手也流畅多了,不得不说国外训练师是真牛逼

现在出手也流畅多了,不得不说国外训练师是真牛逼

把手帝送出去训练一下吧

把手帝送出去训练一下吧

亮了(49)
回复
查看评论(4)

杨毅和杨健解说是真拉垮,完全不做功课,在那一通乱说,把周俊成说成丛明晨,说大雁之前受伤是和山西打得,还特意备注那场球是他俩解说的,你俩解说的还记不住对手,广州队外援在那大声呼救忘了,真服了这俩人了,无语

杨毅和杨健解说是真拉垮,完全不做功课,在那一通乱说,把周俊成说成丛明晨,说大雁之前受伤是和山西打得,还特意备注那场球是他俩解说的,你俩解说的还记不住对手,广州队外援在那大声呼救忘了,真服了这俩人了,无语

亮了(32)
回复
查看评论(1)

手:“你瞅啥”

手:“你瞅啥”

亮了(32)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低头看着你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猜一个球员投篮手型变了,需要苦练不

你猜一个球员投篮手型变了,需要苦练不

需要啊,所以你要说什么

需要啊,所以你要说什么

亮了(26)
回复
查看评论(1)

最后一球调整的真好

最后一球调整的真好

亮了(2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泥蛋子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把手帝送出去训练一下吧

把手帝送出去训练一下吧

训练师:退你双倍学费,别说在我这学过

[吃瓜]训练师:退你双倍学费,别说在我这学过

亮了(2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cdont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抛物线好像高了很多,第一球都出镜了

抛物线好像高了很多,第一球都出镜了

改了投篮动作

改了投篮动作

亮了(26)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躁动小跳蚤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投篮手型丝滑了超多,持球有进步,弹跳下降了,居然上篮不扣了。。。。。。

投篮手型丝滑了超多,持球有进步,弹跳下降了,居然上篮不扣了。。。。。。

他脚伤还没完全好呢,当然要少扣,而且增重之后弹跳肯定也会下降一点点嘛

他脚伤还没完全好呢,当然要少扣,而且增重之后弹跳肯定也会下降一点点嘛

亮了(1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低头看着你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猜一个球员投篮手型变了,需要苦练不

你猜一个球员投篮手型变了,需要苦练不

首先有训练师纠正再苦练才有用 就国内这些臭鱼烂虾再苦练也没几个会投篮的 讲话都不会讲杠啥呢

首先有训练师纠正再苦练才有用 就国内这些臭鱼烂虾再苦练也没几个会投篮的 讲话都不会讲杠啥呢

亮了(13)
回复
引用 @走了味的陈年花雕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现在出手也流畅多了,不得不说国外训练师是真牛逼

现在出手也流畅多了,不得不说国外训练师是真牛逼

你猜一个球员投篮手型变了,需要苦练不

你猜一个球员投篮手型变了,需要苦练不

亮了(29)
回复
查看评论(3)

楼主辛苦,就等这个视频呢,中午没看到比赛。

楼主辛苦,就等这个视频呢,中午没看到比赛。

亮了(12)
回复
引用 @新武将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张镇麟这个身高弹跳,进不进其实主要就看自己手感,投篮姿势一优化就很难防的住

张镇麟这个身高弹跳,进不进其实主要就看自己手感,投篮姿势一优化就很难防的住

他现在出手点低了,其实反倒好帽了,最后就被帽了一个,但是确实准了,下肢发力更充分

他现在出手点低了,其实反倒好帽了,最后就被帽了一个,但是确实准了,下肢发力更充分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havenjj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吃瓜]训练师:退你双倍学费,别说在我这学过

[吃瓜]训练师:退你双倍学费,别说在我这学过

训练师表示,我的水平还有提升空间

训练师表示,我的水平还有提升空间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013388924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手:“你瞅啥”

手:“你瞅啥”

鄢手骐:

鄢手骐:

亮了(9)
回复
引用 @cdont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抛物线好像高了很多,第一球都出镜了

抛物线好像高了很多,第一球都出镜了

改投篮姿势了,太明显了

改投篮姿势了,太明显了

亮了(9)
回复
引用 @苏泼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其实去年季后赛就是外线炮台定位。防守端当牛做马,进攻端侧翼等球。

其实去年季后赛就是外线炮台定位。防守端当牛做马,进攻端侧翼等球。

怎么感觉有点像周队的定位了,还以为张振麟是往丁彦雨航那个方向发展

怎么感觉有点像周队的定位了,还以为张振麟是往丁彦雨航那个方向发展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3)

张镇麟投篮动作改得很成功

张镇麟投篮动作改得很成功

亮了(10)
回复
引用 @cdont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抛物线好像高了很多,第一球都出镜了

抛物线好像高了很多,第一球都出镜了

这动作丝滑好多

这动作丝滑好多

亮了(8)
回复
引用 @鹈鹕小小帅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最后一球给冒了,技巧性还能提升的

最后一球给冒了,技巧性还能提升的

这个姿势出手低了,而且有点没对抗开

这个姿势出手低了,而且有点没对抗开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cdont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抛物线好像高了很多,第一球都出镜了

抛物线好像高了很多,第一球都出镜了

改投篮动作了,一直保持进步真的瑞思拜

改投篮动作了,一直保持进步真的瑞思拜

亮了(5)
回复
引用 @月月真的不拉 发表的:
只看此人

nba球员也没多少高中时是全美冠军啊

nba球员也没多少高中时是全美冠军啊

所以不就说明了高中全美冠军没有意义?影响别人比他强了吗?

所以不就说明了高中全美冠军没有意义?影响别人比他强了吗?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曙暮光楔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致敬我手帝

致敬我手帝

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捂脸]

亮了(3)
回复
引用 @我们一不一样ne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训练师表示,我的水平还有提升空间

训练师表示,我的水平还有提升空间

金金和手帝带着两份公款去训练,回来之后依然带着两份公款,请问为什么

金金和手帝带着两份公款去训练,回来之后依然带着两份公款,请问为什么[奸笑]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走了味的陈年花雕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现在出手也流畅多了,不得不说国外训练师是真牛逼

现在出手也流畅多了,不得不说国外训练师是真牛逼

唉,看着一些ncaa弱校的球员就能在cba当球星,真是感到跟别人的巨大差距

唉,看着一些ncaa弱校的球员就能在cba当球星,真是感到跟别人的巨大差距

亮了(1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走了味的陈年花雕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现在出手也流畅多了,不得不说国外训练师是真牛逼

现在出手也流畅多了,不得不说国外训练师是真牛逼

出手位置改变了,以前在头顶,现在在额头

出手位置改变了,以前在头顶,现在在额头

亮了(4)
回复
引用 @新武将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张镇麟这个身高弹跳,进不进其实主要就看自己手感,投篮姿势一优化就很难防的住

张镇麟这个身高弹跳,进不进其实主要就看自己手感,投篮姿势一优化就很难防的住

最后一球给冒了,技巧性还能提升的

最后一球给冒了,技巧性还能提升的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cdont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抛物线好像高了很多,第一球都出镜了

抛物线好像高了很多,第一球都出镜了

赴美后信心提高了,一直看自己发烫的手就是最好的见证,有反击一条龙,有持球后转身动作就是锋线应有的尖刀属性,三分在线,中国男篮锋线指日可待,唯一加强的是背身技术及对抗了,周鹏这背身技术还是略稳点,其他都很棒,毕竟第三个赛季,希望越来越好!

赴美后信心提高了,一直看自己发烫的手就是最好的见证,有反击一条龙,有持球后转身动作就是锋线应有的尖刀属性,三分在线,中国男篮锋线指日可待,唯一加强的是背身技术及对抗了,周鹏这背身技术还是略稳点,其他都很棒,毕竟第三个赛季,希望越来越好!

亮了(4)
回复
引用 @走了味的陈年花雕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现在出手也流畅多了,不得不说国外训练师是真牛逼

现在出手也流畅多了,不得不说国外训练师是真牛逼

也要球员肯练啊 ,中国这种球员太少了。

也要球员肯练啊 ,中国这种球员太少了。

亮了(4)
回复
引用 @看篮球啦啦啦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最后一球调整的真好

最后一球调整的真好

主要也是自信心强 没有自信第一下被盖 第二下就转出去球了

主要也是自信心强 没有自信第一下被盖 第二下就转出去球了

亮了(5)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金手指☝️

金手指☝️

亮了(97)
回复
查看评论(1)

抛物线好像高了很多,第一球都出镜了

抛物线好像高了很多,第一球都出镜了

亮了(568)
回复
查看评论(14)

手:“你瞅啥”

手:“你瞅啥”

亮了(32)
回复
查看评论(2)

正负值+36

正负值+36

亮了(197)
回复
查看评论(2)

今年转型当投手了

今年转型当投手了

亮了(46)
回复
查看评论(1)

最后一球调整的真好

最后一球调整的真好

亮了(25)
回复
查看评论(1)

可以啊,牛逼

可以啊,牛逼

亮了(4)
回复
引用 @hupu98346523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今年转型当投手了

今年转型当投手了

其实去年季后赛就是外线炮台定位。防守端当牛做马,进攻端侧翼等球。

其实去年季后赛就是外线炮台定位。防守端当牛做马,进攻端侧翼等球。

亮了(161)
回复
查看评论(2)

投篮更丝滑了,持球进攻能力也有提高,单防能力没的说

投篮更丝滑了,持球进攻能力也有提高,单防能力没的说

亮了(63)
回复
引用 @虎扑JR013388924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手:“你瞅啥”

手:“你瞅啥”

眼:瞅你咋地

眼:瞅你咋地

亮了(2)
回复

楼主辛苦,就等这个视频呢,中午没看到比赛。

楼主辛苦,就等这个视频呢,中午没看到比赛。

亮了(12)
回复

金金加油

金金加油

亮了(2)
回复

投篮姿势变得真快啊

投篮姿势变得真快啊

亮了(0)
回复

没看比赛,扣篮任务达成没?

没看比赛,扣篮任务达成没?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NickyMatrix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正负值+36

正负值+36

致敬我手帝

致敬我手帝

亮了(103)
回复
查看评论(2)

张镇麟这个身高弹跳,进不进其实主要就看自己手感,投篮姿势一优化就很难防的住

张镇麟这个身高弹跳,进不进其实主要就看自己手感,投篮姿势一优化就很难防的住

亮了(91)
回复
查看评论(2)

咋换77号了

咋换77号了

亮了(0)
回复
引用 @cdont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抛物线好像高了很多,第一球都出镜了

抛物线好像高了很多,第一球都出镜了

改了投篮动作

改了投篮动作

亮了(26)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cdont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抛物线好像高了很多,第一球都出镜了

抛物线好像高了很多,第一球都出镜了

单从视频来看,投篮速度快了,出手点降低了,投篮更流畅了

单从视频来看,投篮速度快了,出手点降低了,投篮更流畅了

亮了(150)
回复
引用 @cdont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抛物线好像高了很多,第一球都出镜了

抛物线好像高了很多,第一球都出镜了

现在出手也流畅多了,不得不说国外训练师是真牛逼

现在出手也流畅多了,不得不说国外训练师是真牛逼

亮了(344)
回复
查看评论(10)
Re:我手咋这么好使!张镇麟回归赛季首秀投篮16中10砍下23分,这进攻感觉又变强了!
虎扑游戏中心
CBA专区最热帖
CBA之名场面,大师篇。各位JR过年好,看看视频开心一下
[流言板]山东队官宣:欢迎麦克莱默加入山东高速大家庭!
胡明轩和程帅澎谁能留在大名单
[流言板]霍华德21分14篮板6助攻,T1联赛云豹战胜太阳终结十连败
[流言板]李梦回顾全明星:当选票王非常开心,开心有意义的周末
野球帝的凯瑞图真的打过cba比赛吗?还是在cba待过没上场
[流言板]实至名归!王丽丽获得本次WCBA全明星赛的MVP
[流言板]杨力维:非常开心和大家一同度过全明星周末还有元宵节
[流言板]富兰克林:很开心CBA将恢复主客场,怀念曾经美好时刻
前Cuba华大球星孟翔跑去缅甸果敢打野球
CBA专区最新帖
没事投投
[流言板]杨力维:非常开心和大家一同度过全明星周末还有元宵节
[流言板]张茹晒全明星赛照:玩的开心全明星,也很开心见到大家
前Cuba华大球星孟翔跑去缅甸果敢打野球
[流言板]李梦回顾全明星:当选票王非常开心,开心有意义的周末
[流言板]杨舒予晒照:久违的开放赛场,特别开心见到大家
[流言板]圆满全明星!黄思静晒照:大家一起玩的开心!
巴黎奥运会男篮参赛球队预测
[流言板]万济圆晒照:元宵节当然要跟好朋友们一起过咯!
[流言板]秀气玲珑!李缘晒照:久违啦,元宵节快乐!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