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8000,兄弟们看看有坑没

14回复/ 05413 浏览
虎扑JR1694760701(1级)楼主2022-12-06 18:25:01发布于陕西
8000,兄弟们看看有坑没虎扑JR1694760701 发表在PC区 https://bbs.hupu.com/74

全部回帖

收起

价格坑,东西坑

价格坑,东西坑

亮了(2)
回复

又是宰猪价,我算了下,这套自己配不过6500

又是宰猪价,我算了下,这套自己配不过6500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12600kf-3060八千被当猪载。

12600kf-3060八千被当猪载。

亮了(2)
回复

我自己配的i7-12700F+微星B600迫击炮+3060ti+长城G6,其他和你差不多8K1左右,不过我是拿来用生产力的

我自己配的i7-12700F+微星B600迫击炮+3060ti+长城G6,其他和你差不多8K1左右,不过我是拿来用生产力的

亮了(0)
回复

血妈坑了

血妈坑了

亮了(0)
回复

谁给你写的哦,型号该写的不写。cpu还加个新品。。。

谁给你写的哦,型号该写的不写。cpu还加个新品。。。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丨曼联丨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又是宰猪价,我算了下,这套自己配不过6500

又是宰猪价,我算了下,这套自己配不过6500

带显示器加键鼠?

带显示器加键鼠?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书报桃花春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带显示器加键鼠?

带显示器加键鼠?

这键鼠显示器不如不要

这键鼠显示器不如不要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林允儿的初恋男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键鼠显示器不如不要

这键鼠显示器不如不要

不要给我

不要给我

亮了(0)
回复

这不叫坑了,纯粹的盆地

这不叫坑了,纯粹的盆地

亮了(0)
回复

不值

不值

亮了(0)
回复
引用 @托尼老师涨价啦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谁给你写的哦,型号该写的不写。cpu还加个新品。。。

谁给你写的哦,型号该写的不写。cpu还加个新品。。。

它固态还只写三星pcle4.0不写具体型号 笑死了 明显坑人的

它固态还只写三星pcle4.0不写具体型号 笑死了 明显坑人的

亮了(0)
回复

技嘉,狗都不买

技嘉,狗都不买

亮了(0)
回复

最近硬盘暴跌,不上个16t的?

最近硬盘暴跌,不上个16t的?[奸笑]

亮了(0)
回复
Re:8000,兄弟们看看有坑没
虎扑游戏中心
PC区最热帖
电脑小白,求各位大佬指点迷津!
这个5000配置,如何
老哥们 幽灵电竞怎么样
兄弟们,刀还是提臀
TUF3060ti D6X 新显卡啸叫正常吗
求大家指导下,我选的这个配置可以吗!
只玩lol 吃鸡朋友给配的 提臀还是提刀
老哥们求助
寻有缘人出 AppleMacBook Air
b660迫击炮带得动13600kf吗?搭配3070ti 750w电源够用吗,散热器最低要什么规格?
PC区最新帖
这个5000配置,如何
兄弟们,刀还是提臀
小白装机求教!!
TUF3060ti D6X 新显卡啸叫正常吗
问台二手电话价格。
老哥们 幽灵电竞怎么样
不是说安钛克vp550不行吗 我12年买的 现在23年了 还在用呢
jrs们,我这配置怎么说
jrm终于上车了
jrm终于上车了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