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打韩国内马尔和维尼修斯感觉没怎么发力呀?

13回复/ 012972 浏览
天外正淅沥(11级)楼主2022-12-06 14:02:58发布于北京
打韩国内马尔和维尼修斯感觉没怎么发力呀?天外正淅沥 发表在巴西足球 https://bbs.hupu.com/798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楼主我记得你呀,打喀麦隆之后说巴西要完蛋了要GG了,说巴西没有内马维尼连二流都不算只能算三流,简直是各种唱衰。
怎么的,这场赢了韩国就想来吹一波吗?

楼主我记得你呀,打喀麦隆之后说巴西要完蛋了要GG了,说巴西没有内马维尼连二流都不算只能算三流,简直是各种唱衰。
怎么的,这场赢了韩国就想来吹一波吗?

亮了(6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0432490614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巴西专区我都分不清很多人到底是巴西球迷还是巴西黑子

巴西专区我都分不清很多人到底是巴西球迷还是巴西黑子

都是间谍

都是间谍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以前得我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都是间谍

[图片]

[图片]

[图片]

查看更多

都是间谍

还有个轻微化羽,顶着个大罗头像,天天拉踩贬低球员,这几个人的帖子,我是一眼都不想看

还有个轻微化羽,顶着个大罗头像,天天拉踩贬低球员,这几个人的帖子,我是一眼都不想看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赶紧爬!

赶紧爬!

亮了(3)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楼主我记得你呀,打喀麦隆之后说巴西要完蛋了要GG了,说巴西没有内马维尼连二流都不算只能算三流,简直是各种唱衰。
怎么的,这场赢了韩国就想来吹一波吗?

楼主我记得你呀,打喀麦隆之后说巴西要完蛋了要GG了,说巴西没有内马维尼连二流都不算只能算三流,简直是各种唱衰。
怎么的,这场赢了韩国就想来吹一波吗?

亮了(6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徐牧风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楼主我记得你呀,打喀麦隆之后说巴西要完蛋了要GG了,说巴西没有内马维尼连二流都不算只能算三流,简直是各种唱衰。怎么的,这场赢了韩国就想来吹一波吗?

楼主我记得你呀,打喀麦隆之后说巴西要完蛋了要GG了,说巴西没有内马维尼连二流都不算只能算三流,简直是各种唱衰。
怎么的,这场赢了韩国就想来吹一波吗?

巴西专区我都分不清很多人到底是巴西球迷还是巴西黑子

巴西专区我都分不清很多人到底是巴西球迷还是巴西黑子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1)

赶紧爬!

赶紧爬!

亮了(3)
回复
引用 @虎扑JR0432490614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巴西专区我都分不清很多人到底是巴西球迷还是巴西黑子

巴西专区我都分不清很多人到底是巴西球迷还是巴西黑子

都是间谍

都是间谍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3)

亮了(0)
回复
引用 @以前得我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都是间谍

[图片]

[图片]

[图片]

查看更多

都是间谍

冤枉啊

冤枉啊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以前得我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都是间谍

[图片]

[图片]

[图片]

查看更多

都是间谍

还有个轻微化羽,顶着个大罗头像,天天拉踩贬低球员,这几个人的帖子,我是一眼都不想看

还有个轻微化羽,顶着个大罗头像,天天拉踩贬低球员,这几个人的帖子,我是一眼都不想看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kiririn酱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冤枉啊

冤枉啊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0646597754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好一个滚……

好一个滚……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LIN_825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好一个滚……

好一个滚……

火气太大

火气太大

亮了(0)
回复
引用 @激情看球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还有个轻微化羽,顶着个大罗头像,天天拉踩贬低球员,这几个人的帖子,我是一眼都不想看

还有个轻微化羽,顶着个大罗头像,天天拉踩贬低球员,这几个人的帖子,我是一眼都不想看

天天黑蒂特不给吉马良斯机会那个?我印象太深了,一直想证明吉马良斯能给这支国家队提供什么质变,来证明自己懂球。

天天黑蒂特不给吉马良斯机会那个?我印象太深了,一直想证明吉马良斯能给这支国家队提供什么质变,来证明自己懂球。

亮了(1)
回复
引用 @以前得我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都是间谍

[图片]

[图片]

[图片]

查看更多

都是间谍

哈哈哈 这个人就是个四年一度的云球迷 伪大罗粉丝 看看他之前说了啥 连埃德森在哪效力都不知道
之前我说他是云球迷,这家伙回了我一句“我不仅看球,还玩过两年的网易足球经理”,把我逗乐了

哈哈哈 这个人就是个四年一度的云球迷 伪大罗粉丝 看看他之前说了啥 连埃德森在哪效力都不知道
之前我说他是云球迷,这家伙回了我一句“我不仅看球,还玩过两年的网易足球经理”,把我逗乐了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wildog98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哈哈哈 这个人就是个四年一度的云球迷 伪大罗粉丝 看看他之前说了啥 连埃德森在哪效力都不知道之前我说他是云球迷,这家伙回了我一句“我不仅看球,还玩过两年的网易足球经理”,把我逗乐了

[图片]

查看更多

哈哈哈 这个人就是个四年一度的云球迷 伪大罗粉丝 看看他之前说了啥 连埃德森在哪效力都不知道
之前我说他是云球迷,这家伙回了我一句“我不仅看球,还玩过两年的网易足球经理”,把我逗乐了

只想知道他是真蠢还是因为年龄小显得憨

只想知道他是真蠢还是因为年龄小显得憨

亮了(0)
回复
Re:打韩国内马尔和维尼修斯感觉没怎么发力呀?
虎扑游戏中心
巴西足球最热帖
巴西新星专贴3.0
南美其实足球潜力哥伦比亚也是很大的
所以新主帅是谁,有消息了吗
巴媒:多人挽留+梅西出色发挥激励,内马尔现倾向于继续效力巴西
1月25日,首位南美足球先生巴西传奇球星,托斯唐76岁生日
伊戈尔戈麦斯还有机会去欧洲吗
不懂就问,为啥大罗造的点球给小罗罚?
太阳报:考虑到曼市德比的争议进球,IFAB或将对越位规则进行修改
1月22日,巴西球星,罗热里奥·塞尼50生日
40万人评选的巴西最佳十一人
巴西足球最新帖
1月25日,首位南美足球先生巴西传奇球星,托斯唐76岁生日
所以新主帅是谁,有消息了吗
伊戈尔戈麦斯还有机会去欧洲吗
南美其实足球潜力哥伦比亚也是很大的
[流言板]多家媒体:恩里克进入巴西选帅范围,罗纳尔多居中推荐
资深球迷盘点巴西21世纪最强阵容!
1月22日,巴西球星,罗热里奥·塞尼50生日
帕托发视频送新春祝福:新年快乐我的朋友们,我爱你们
[流言板]阿尔维斯的Ins账号头像变为全黑,最近的发帖记录在2天前
[流言板]阿尔维斯妻子:我失去了生活两大支柱,希望媒体尊重我隐私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