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梦想就是上个荣耀王者

23回复/ 07953 浏览
虎扑JR0473226265(3级)楼主2022-12-05 18:19:09发布于四川
梦想就是上个荣耀王者虎扑JR0473226265 发表在王者荣耀 https://bbs.hupu.com/kog

全部回帖

收起

拉车队,稳上

拉车队,稳上

亮了(2)
回复

全能补位混上去

全能补位混上去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放学快跑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全能补位混上去

全能补位混上去

法师和打野是真不会 辅助也只能玩玩孙斌 刘禅这种

法师和打野是真不会 辅助也只能玩玩孙斌 刘禅这种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虎扑JR0473226265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法师和打野是真不会 辅助也只能玩玩孙斌 刘禅这种

法师和打野是真不会 辅助也只能玩玩孙斌 刘禅这种

其实理论上会玩射手就会玩辅助,如果你觉得你不会玩辅助,那证明你的游戏理解和大局观还有待提高,这方面也可以试着练练打野,打野也是很考大局观的。

但是看你这评分,应该还是比较有实力的,上荣耀不难,找一两个熟悉的实力还算靠谱的朋友打打组排,上分就不难,或者找一个靠谱的辅助和你一起双排胜率也会提高一些。

我最近两个赛季都是和我一个主玩射手的朋友一起组队上分的,他射手补位对抗路,我辅助补位打野,目前60星。

其实理论上会玩射手就会玩辅助,如果你觉得你不会玩辅助,那证明你的游戏理解和大局观还有待提高,这方面也可以试着练练打野,打野也是很考大局观的。

但是看你这评分,应该还是比较有实力的,上荣耀不难,找一两个熟悉的实力还算靠谱的朋友打打组排,上分就不难,或者找一个靠谱的辅助和你一起双排胜率也会提高一些。

我最近两个赛季都是和我一个主玩射手的朋友一起组队上分的,他射手补位对抗路,我辅助补位打野,目前60星。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想练好意识就多玩打野,尤其是野核

想练好意识就多玩打野,尤其是野核

亮了(0)
回复

你的梦想就这么低门槛吗

你的梦想就这么低门槛吗

亮了(2)
回复

我也从来没上过荣耀 借着阿古朵强势 赛季初就上了王者 再没打排位 上周巅峰打到1800了 回头玩排位 也想能肝个荣耀出来 现在20星了 你这评分比我高多了 肯定能上

我也从来没上过荣耀 借着阿古朵强势 赛季初就上了王者 再没打排位 上周巅峰打到1800了 回头玩排位 也想能肝个荣耀出来 现在20星了 你这评分比我高多了 肯定能上

亮了(0)
回复

打呗

打呗

亮了(0)
回复

五个你能上,单排需要肝

五个你能上,单排需要肝

亮了(0)
回复

這個評分這個勝率上去只是時間問題阿。

這個評分這個勝率上去只是時間問題阿。

亮了(0)
回复

单排很难,我巅峰赛 錒2000从没上过50星

单排很难,我巅峰赛 錒2000从没上过50星

亮了(0)
回复

机会不大,肝一下可能能做到

机会不大,肝一下可能能做到

亮了(1)
回复

看场次评分胜率 有人在装犊子

看场次评分胜率 有人在装犊子

亮了(0)
回复

这还需要梦想,别上车队,就单排硬刚,这样打上去才有劲

这还需要梦想,别上车队,就单排硬刚,这样打上去才有劲

亮了(0)
回复

你这水平,稳定打到30星轻轻松松,然后找个人带你上个20星得了,别肝了,费那个劲。

你这水平,稳定打到30星轻轻松松,然后找个人带你上个20星得了,别肝了,费那个劲。

亮了(0)
回复

自己慢慢打吧,有一天上了就会索然无味了

自己慢慢打吧,有一天上了就会索然无味了

亮了(0)
回复
引用 @补刀美如画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其实理论上会玩射手就会玩辅助,如果你觉得你不会玩辅助,那证明你的游戏理解和大局观还有待提高,这方面也可以试着练练打野,打野也是很考大局观的。但是看你这评分,应该还是比较有实力的,上荣耀不难,找一两个熟悉的实力还算靠谱的朋友打打组排,上分就不难,或者找一个靠谱的辅助和你一起双排胜率也会提高一些。我最近两个赛季都是和我一个主玩射手的朋友一起组队上分的,他射手补位对抗路,我辅助补位打野,目前60星。

其实理论上会玩射手就会玩辅助,如果你觉得你不会玩辅助,那证明你的游戏理解和大局观还有待提高,这方面也可以试着练练打野,打野也是很考大局观的。

但是看你这评分,应该还是比较有实力的,上荣耀不难,找一两个熟悉的实力还算靠谱的朋友打打组排,上分就不难,或者找一个靠谱的辅助和你一起双排胜率也会提高一些。

我最近两个赛季都是和我一个主玩射手的朋友一起组队上分的,他射手补位对抗路,我辅助补位打野,目前60星。

补位且认真玩的情况下

玩射手的人玩辅助会比较注意保后排

玩打野的人玩辅助那就射手自力更生吧,我跟打野中单抓人去了

补位且认真玩的情况下

玩射手的人玩辅助会比较注意保后排

玩打野的人玩辅助那就射手自力更生吧,我跟打野中单抓人去了

亮了(0)
回复

我第二次单排上荣耀

1-40星挺容易的剩下40-50打了一个月

我一天基本打个3-5局这样子

现在水平提升了,上星期4-5天就能5星单冲50星

总的来说就跟你第一次上王者一样 上个一两次认为理所应当了就随便上了

我第二次单排上荣耀

1-40星挺容易的剩下40-50打了一个月

我一天基本打个3-5局这样子

现在水平提升了,上星期4-5天就能5星单冲50星

总的来说就跟你第一次上王者一样 上个一两次认为理所应当了就随便上了

亮了(0)
回复

看心态 40开始很磨人

看心态 40开始很磨人

亮了(0)
回复
引用 @虎扑JR0473226265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法师和打野是真不会 辅助也只能玩玩孙斌 刘禅这种

法师和打野是真不会 辅助也只能玩玩孙斌 刘禅这种

我王者5星的时候,评分95分左右,到荣耀,评分83。我觉得你上荣耀

我王者5星的时候,评分95分左右,到荣耀,评分83。我觉得你上荣耀

亮了(0)
回复
Re:梦想就是上个荣耀王者
虎扑游戏中心
王者荣耀最热帖
我这个算不算坑
131铭文1分钟前打到红 新赛季刷野技巧 #刘备打野教学 #王者荣耀
这游戏真的是我太菜了吗
梦泪他们一段阵容也太猛了吧!无兵线一路推水晶卧槽!
为什么没有人冲3000分
镜 什么时候加钱
这个小七啥情况,能否做成微凉没做到的事
八戒现在好像没有白起好使
[JR热议]胜率垫底,为什么马可波罗使用的人还这么多呢?
胜率出场率双低,裴擒虎到底有多弱?
王者荣耀最新帖
巅峰赛遇出生中野辅,要输了甩锅我射手
芈月身板不大行
兄弟们我巅峰有赛季末1800水平吗?
李信年限完全在我的审美上
四个队友全部举报成功
我这个算不算坑
理性讨论,你会让谁打野?
王者荣耀五个蒙恬逛峡谷#王者荣耀#克隆模式 #蒙恬
续上个帖子
物理防御装如何出装选择,看完你就知道如何出装了!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