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这些年轻人里,大家觉得谁会先赢得总冠军?

1268回复/ 0359241 浏览
虎扑JR2064172638(10级)楼主2022-12-05 17:16:58发布于广东
这些年轻人里,大家觉得谁会先赢得总冠军?虎扑JR2064172638 发表在勇士专区 https://bbs.hupu.com/warriors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塔图姆啊

塔图姆啊

亮了(1621)
回复
查看评论(49)
引用 @黄昏又下潇潇雨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塔图姆啊

塔图姆啊

不明白为什么大家都不看好塔图姆,勇士球迷去年总决赛看下来,塔图姆绝对前途无量,发挥不会是因为嘴哥全身心投入防守,嘴哥总决赛上的防守绝对历史级别,现在常规赛都是划水。说杰伦发挥更好,那是嘴哥对位少,嘴对位杰伦的几个回合,杰伦要么被冒要么直接失误。

说回塔图姆,今年才24,已经打过总决,东决了。季后赛得分都快1700了,同年龄段不输字母和副giao。关键是他24岁,只要不伤,这两年要突飞猛进

不明白为什么大家都不看好塔图姆,勇士球迷去年总决赛看下来,塔图姆绝对前途无量,发挥不会是因为嘴哥全身心投入防守,嘴哥总决赛上的防守绝对历史级别,现在常规赛都是划水。说杰伦发挥更好,那是嘴哥对位少,嘴对位杰伦的几个回合,杰伦要么被冒要么直接失误。

说回塔图姆,今年才24,已经打过总决,东决了。季后赛得分都快1700了,同年龄段不输字母和副giao。关键是他24岁,只要不伤,这两年要突飞猛进

亮了(473)
回复
查看评论(39)
引用 @evildemons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目前来看,都不太行,感觉最近的兔子和布克都差一口气

目前来看,都不太行,感觉最近的兔子和布克都差一口气

老伙计退了之后,塔图姆应该是最有希望的。说实话这些人除了077都不像历史超巨苗子。但077离大荣誉也差一套班底

老伙计退了之后,塔图姆应该是最有希望的。说实话这些人除了077都不像历史超巨苗子。但077离大荣誉也差一套班底

亮了(287)
回复
查看评论(11)
引用 @evildemons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目前来看,都不太行,感觉最近的兔子和布克都差一口气

目前来看,都不太行,感觉最近的兔子和布克都差一口气

主要看他们谁先走最艰难的路…

主要看他们谁先走最艰难的路…

亮了(296)
回复
查看评论(14)
引用 @早已拿到总冠军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被打急眼几次了还不骄不躁的[吃瓜]

被打急眼几次了还不骄不躁的[吃瓜]

来人,上21年西部我湖对太阳G2布克被小黑一步过然后半空中推小黑的图

来人,上21年西部我湖对太阳G2布克被小黑一步过然后半空中推小黑的图

亮了(224)
回复
查看评论(11)
引用 @弹琴基地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塔图姆确实强,不过我今年看好布克

塔图姆确实强,不过我今年看好布克

太阳怎么可能打得过凯尔特人

太阳怎么可能打得过凯尔特人

亮了(106)
回复
查看评论(9)
引用 @一客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谁都会急眼,今天看了太阳的比赛,真的流畅。不说球星,就这进攻,跑动起来真的太牛了

谁都会急眼,今天看了太阳的比赛,真的流畅。不说球星,就这进攻,跑动起来真的太牛了

真是典中典理中客,谁都会急眼哈哈。

真是典中典理中客,谁都会急眼哈哈。

亮了(86)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胖村长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明白为什么大家都不看好塔图姆,勇士球迷去年总决赛看下来,塔图姆绝对前途无量,发挥不会是因为嘴哥全身心投入防守,嘴哥总决赛上的防守绝对历史级别,现在常规赛都是划水。说杰伦发挥更好,那是嘴哥对位少,嘴对位杰伦的几个回合,杰伦要么被冒要么直接失误。说回塔图姆,今年才24,已经打过总决,东决了。季后赛得分都快1700了,同年龄段不输字母和副giao。关键是他24岁,只要不伤,这两年要突飞猛进

不明白为什么大家都不看好塔图姆,勇士球迷去年总决赛看下来,塔图姆绝对前途无量,发挥不会是因为嘴哥全身心投入防守,嘴哥总决赛上的防守绝对历史级别,现在常规赛都是划水。说杰伦发挥更好,那是嘴哥对位少,嘴对位杰伦的几个回合,杰伦要么被冒要么直接失误。

说回塔图姆,今年才24,已经打过总决,东决了。季后赛得分都快1700了,同年龄段不输字母和副giao。关键是他24岁,只要不伤,这两年要突飞猛进

关键除去总决赛,整段季后赛塔图姆每轮也是稳定拉胯好几场啊,雄鹿热火也有维金斯?

关键除去总决赛,整段季后赛塔图姆每轮也是稳定拉胯好几场啊,雄鹿热火也有维金斯?

亮了(103)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欧阳三杉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主要看他们谁先走最艰难的路…

主要看他们谁先走最艰难的路…

077:艾顿,特雷杨都是我的兄弟。。

077:艾顿,特雷杨都是我的兄弟。。

亮了(87)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虎扑用户117637 发表的:
只看此人

giao? 笑死了连goat都不会拼

giao? 笑死了连goat都不会拼

有没有可能,他是故意打错的

有没有可能,他是故意打错的

亮了(59)
回复
引用 @虎扑用户117637 发表的:
只看此人

giao? 笑死了连goat都不会拼

giao? 笑死了连goat都不会拼

就乐意叫副giao,知道是谁就行

就乐意叫副giao,知道是谁就行

亮了(57)
回复
引用 @偏帅又理性的Jr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依然看好东琦其,只要小牛好好运作交易来几个拼图

我依然看好东琦其,只要小牛好好运作交易来几个拼图

别想多了,小牛的阵容全是乱七八糟的一千多万合同,还没别的队伍的选秀权,玩一把王朝你就知道小牛有多绝望了,还是个明星都不去的鬼地方

别想多了,小牛的阵容全是乱七八糟的一千多万合同,还没别的队伍的选秀权,玩一把王朝你就知道小牛有多绝望了,还是个明星都不去的鬼地方

亮了(71)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黄昏又下潇潇雨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塔图姆啊

塔图姆啊

同意,绿军的球队运作比独行侠好太多

同意,绿军的球队运作比独行侠好太多

亮了(5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金州喜剧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老伙计退了之后,塔图姆应该是最有希望的。说实话这些人除了077都不像历史超巨苗子。但077离大荣誉也差一套班底

老伙计退了之后,塔图姆应该是最有希望的。说实话这些人除了077都不像历史超巨苗子。但077离大荣誉也差一套班底

77估计过几年就要走了。小牛这阵容没啥意义。

77估计过几年就要走了。小牛这阵容没啥意义。

亮了(60)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偏帅又理性的Jr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依然看好东琦其,只要小牛好好运作交易来几个拼图

我依然看好东琦其,只要小牛好好运作交易来几个拼图

最起码3年以内,077都没机会,而塔图姆最近两三年都是夺冠热门

最起码3年以内,077都没机会,而塔图姆最近两三年都是夺冠热门

亮了(53)
回复
引用 @Musey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布克说防守他的人是小矮子,嘲笑克莱和威少,所以根本成不了超巨

布克说防守他的人是小矮子,嘲笑克莱和威少,所以根本成不了超巨

对,看着一副谦逊低调的样子,但实际上骨子里瞧不起人

对,看着一副谦逊低调的样子,但实际上骨子里瞧不起人

亮了(46)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胖村长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明白为什么大家都不看好塔图姆,勇士球迷去年总决赛看下来,塔图姆绝对前途无量,发挥不会是因为嘴哥全身心投入防守,嘴哥总决赛上的防守绝对历史级别,现在常规赛都是划水。说杰伦发挥更好,那是嘴哥对位少,嘴对位杰伦的几个回合,杰伦要么被冒要么直接失误。说回塔图姆,今年才24,已经打过总决,东决了。季后赛得分都快1700了,同年龄段不输字母和副giao。关键是他24岁,只要不伤,这两年要突飞猛进

不明白为什么大家都不看好塔图姆,勇士球迷去年总决赛看下来,塔图姆绝对前途无量,发挥不会是因为嘴哥全身心投入防守,嘴哥总决赛上的防守绝对历史级别,现在常规赛都是划水。说杰伦发挥更好,那是嘴哥对位少,嘴对位杰伦的几个回合,杰伦要么被冒要么直接失误。

说回塔图姆,今年才24,已经打过总决,东决了。季后赛得分都快1700了,同年龄段不输字母和副giao。关键是他24岁,只要不伤,这两年要突飞猛进

詹姆斯1.0时期还进过总决赛呢

詹姆斯1.0时期还进过总决赛呢

亮了(39)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早已拿到总冠军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被打急眼几次了还不骄不躁的[吃瓜]

被打急眼几次了还不骄不躁的[吃瓜]

布克说防守他的人是小矮子,嘲笑克莱和威少,所以根本成不了超巨

布克说防守他的人是小矮子,嘲笑克莱和威少,所以根本成不了超巨

亮了(78)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早已拿到总冠军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被打急眼几次了还不骄不躁的[吃瓜]

被打急眼几次了还不骄不躁的[吃瓜]

我觉得布克是典型的玩不起 还脏

我觉得布克是典型的玩不起 还脏

亮了(37)
回复
引用 @欧阳三杉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主要看他们谁先走最艰难的路…

主要看他们谁先走最艰难的路…

凯特的基因里就没有软骨头

凯特的基因里就没有软骨头

亮了(3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虎扑用户117637 发表的:
只看此人

giao? 笑死了连goat都不会拼

giao? 笑死了连goat都不会拼

他没把我笑死,你快把我笑死了😅

他没把我笑死,你快把我笑死了😅

亮了(31)
回复
引用 @2199yy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话别说死了啊。到时候打脸疼

话别说死了啊。到时候打脸疼

确实,但是有人话说死了三次,脸疼了三次

确实,但是有人话说死了三次,脸疼了三次

亮了(31)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库库隔空旋转劈扣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关键除去总决赛,整段季后赛塔图姆每轮也是稳定拉胯好几场啊,雄鹿热火也有维金斯?

关键除去总决赛,整段季后赛塔图姆每轮也是稳定拉胯好几场啊,雄鹿热火也有维金斯?

雄鹿热火虽然没有威金斯,但是也是绝对的防守强队,再说了,塔图姆也都是率队取胜了,他确实偶尔不稳定,但是他也才24岁啊。。。

雄鹿热火虽然没有威金斯,但是也是绝对的防守强队,再说了,塔图姆也都是率队取胜了,他确实偶尔不稳定,但是他也才24岁啊。。。

亮了(46)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胖村长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明白为什么大家都不看好塔图姆,勇士球迷去年总决赛看下来,塔图姆绝对前途无量,发挥不会是因为嘴哥全身心投入防守,嘴哥总决赛上的防守绝对历史级别,现在常规赛都是划水。说杰伦发挥更好,那是嘴哥对位少,嘴对位杰伦的几个回合,杰伦要么被冒要么直接失误。说回塔图姆,今年才24,已经打过总决,东决了。季后赛得分都快1700了,同年龄段不输字母和副giao。关键是他24岁,只要不伤,这两年要突飞猛进

不明白为什么大家都不看好塔图姆,勇士球迷去年总决赛看下来,塔图姆绝对前途无量,发挥不会是因为嘴哥全身心投入防守,嘴哥总决赛上的防守绝对历史级别,现在常规赛都是划水。说杰伦发挥更好,那是嘴哥对位少,嘴对位杰伦的几个回合,杰伦要么被冒要么直接失误。

说回塔图姆,今年才24,已经打过总决,东决了。季后赛得分都快1700了,同年龄段不输字母和副giao。关键是他24岁,只要不伤,这两年要突飞猛进

有一说一,你们勇士球迷的词是真多,副giao我一时间都反应不过来你说的谁[虎扑表情-这就叫专业]

有一说一,你们勇士球迷的词是真多,副giao我一时间都反应不过来你说的谁[虎扑表情-这就叫专业]

亮了(55)
回复
查看评论(5)

目前来看,都不太行,感觉最近的兔子和布克都差一口气

目前来看,都不太行,感觉最近的兔子和布克都差一口气

亮了(36)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Lebastard_West 发表的:
只看此人

077:艾顿,特雷杨都是我的兄弟。。

077:艾顿,特雷杨都是我的兄弟。。

077:你知道的,塔图姆、杰伦和霍福德都是探花,我也是探花,我想和他们一起学习交流一下探花如何打球

077:你知道的,塔图姆、杰伦和霍福德都是探花,我也是探花,我想和他们一起学习交流一下探花如何打球

亮了(31)
回复
引用 @欧阳三杉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主要看他们谁先走最艰难的路…

主要看他们谁先走最艰难的路…

绿军这阵容根本不用走最艰难的路,已经够强了

绿军这阵容根本不用走最艰难的路,已经够强了

亮了(21)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樱空桃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詹姆斯1.0时期还进过总决赛呢

詹姆斯1.0时期还进过总决赛呢

詹姆斯1.0季后赛也没拉过跨?你说07-11哪年没有几场拉夸表现的?

詹姆斯1.0季后赛也没拉过跨?你说07-11哪年没有几场拉夸表现的?

亮了(2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欧阳三杉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主要看他们谁先走最艰难的路…

主要看他们谁先走最艰难的路…

你是懂常务副购特的

你是懂常务副购特的

亮了(4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下水道的ZWK0109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继续,再找呀

继续,再找呀

劈头盖脸小卡 这也要洗吗

劈头盖脸小卡 这也要洗吗

亮了(24)
回复
引用 @赛文伊莱文71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希望他能复制诺维茨基的夺冠历程

[图片]

查看更多

希望他能复制诺维茨基的夺冠历程

我觉得对于077这样的人来说,1个总冠军太少了,起码要3个才可以成为前十,当然我觉得字母,塔图姆会是他最大的拦路虎

我觉得对于077这样的人来说,1个总冠军太少了,起码要3个才可以成为前十,当然我觉得字母,塔图姆会是他最大的拦路虎

亮了(24)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泰瑞柯埃文斯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就算是邓肯也拍过地板啊

就算是邓肯也拍过地板啊

邓肯只是对球场,太阳是直接就对人了

邓肯只是对球场,太阳是直接就对人了

亮了(21)
回复
引用 @胖村长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明白为什么大家都不看好塔图姆,勇士球迷去年总决赛看下来,塔图姆绝对前途无量,发挥不会是因为嘴哥全身心投入防守,嘴哥总决赛上的防守绝对历史级别,现在常规赛都是划水。说杰伦发挥更好,那是嘴哥对位少,嘴对位杰伦的几个回合,杰伦要么被冒要么直接失误。说回塔图姆,今年才24,已经打过总决,东决了。季后赛得分都快1700了,同年龄段不输字母和副giao。关键是他24岁,只要不伤,这两年要突飞猛进

不明白为什么大家都不看好塔图姆,勇士球迷去年总决赛看下来,塔图姆绝对前途无量,发挥不会是因为嘴哥全身心投入防守,嘴哥总决赛上的防守绝对历史级别,现在常规赛都是划水。说杰伦发挥更好,那是嘴哥对位少,嘴对位杰伦的几个回合,杰伦要么被冒要么直接失误。

说回塔图姆,今年才24,已经打过总决,东决了。季后赛得分都快1700了,同年龄段不输字母和副giao。关键是他24岁,只要不伤,这两年要突飞猛进

尬吹就是黑,哥们

尬吹就是黑,哥们

亮了(13)
回复
引用 @封心3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太阳怎么可能打得过凯尔特人

太阳怎么可能打得过凯尔特人

太阳去年最好的机会,球队内讧,多可惜

太阳去年最好的机会,球队内讧,多可惜

亮了(2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用户117637 发表的:
只看此人

giao? 笑死了连goat都不会拼

giao? 笑死了连goat都不会拼

goat都退役多久了,不是只剩下giaot了吗

goat都退役多久了,不是只剩下giaot了吗

亮了(18)
回复
引用 @拉不拉三生三世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打一打就知道了,马上就碰到了,不觉得凯尔特人绝对赢得了太阳

打一打就知道了,马上就碰到了,不觉得凯尔特人绝对赢得了太阳

手下败将,凯的对手从来都是勇鹿,今年只有鹿

手下败将,凯的对手从来都是勇鹿,今年只有鹿

亮了(18)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沾沾不走步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查看更多

你湖

别人小黑布克,反手就是詹姆斯,詹姆斯slenm么

别人小黑布克,反手就是詹姆斯,詹姆斯slenm么[捂脸]

亮了(6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虎扑用户117637 发表的:
只看此人

giao? 笑死了连goat都不会拼

giao? 笑死了连goat都不会拼

谢谢你蒙古人

谢谢你蒙古人

亮了(16)
回复
引用 @一客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谁都会急眼,今天看了太阳的比赛,真的流畅。不说球星,就这进攻,跑动起来真的太牛了

谁都会急眼,今天看了太阳的比赛,真的流畅。不说球星,就这进攻,跑动起来真的太牛了

嘴哥从来不急眼

嘴哥从来不急眼

亮了(18)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黄昏又下潇潇雨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塔图姆啊

塔图姆啊

我依然看好东琦其,只要小牛好好运作交易来几个拼图

我依然看好东琦其,只要小牛好好运作交易来几个拼图

亮了(46)
回复
查看评论(23)
引用 @Why1990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雄鹿热火虽然没有威金斯,但是也是绝对的防守强队,再说了,塔图姆也都是率队取胜了,他确实偶尔不稳定,但是他也才24岁啊。。。

雄鹿热火虽然没有威金斯,但是也是绝对的防守强队,再说了,塔图姆也都是率队取胜了,他确实偶尔不稳定,但是他也才24岁啊。。。

这赛季塔图姆拿下MVP我都不惊讶,今年比去年更强更稳定了

这赛季塔图姆拿下MVP我都不惊讶,今年比去年更强更稳定了

亮了(17)
回复
引用 @虎扑JR1928846205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塔图姆的心理素质差得一批,打急眼了就硬打威金斯,场上有普洱这种大漏勺都不知道换过来打 就算打普洱勇士采取包夹也能传给队友空位机会。你看下字母哥第一次打总决赛那攻防统治力才有超巨像 ,塔图姆真的没有气质

塔图姆的心理素质差得一批,打急眼了就硬打威金斯,场上有普洱这种大漏勺都不知道换过来打 就算打普洱勇士采取包夹也能传给队友空位机会。你看下字母哥第一次打总决赛那攻防统治力才有超巨像 ,塔图姆真的没有气质

科比连续投出去三记三不沾的时候不知道有没有巨星气质

科比连续投出去三记三不沾的时候不知道有没有巨星气质

亮了(16)
回复
引用 @弹琴基地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塔图姆确实强,不过我今年看好布克

塔图姆确实强,不过我今年看好布克

保罗能健康地和凯子打完7场吗

保罗能健康地和凯子打完7场吗

亮了(15)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早已拿到总冠军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被打急眼几次了还不骄不躁的[吃瓜]

被打急眼几次了还不骄不躁的[吃瓜]

布克是明脏

布克是明脏

亮了(34)
回复
引用 @梅詹铁粉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来人,上21年西部我湖对太阳G2布克被小黑一步过然后半空中推小黑的图

来人,上21年西部我湖对太阳G2布克被小黑一步过然后半空中推小黑的图

亮了(1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偏帅又理性的Jr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依然看好东琦其,只要小牛好好运作交易来几个拼图

我依然看好东琦其,只要小牛好好运作交易来几个拼图

了解一下他们球队吧 侠队跟谁交易谁都得宰他一笔 近几年夺冠无望 个人荣誉那没得说

了解一下他们球队吧 侠队跟谁交易谁都得宰他一笔 近几年夺冠无望 个人荣誉那没得说

亮了(16)
回复
引用 @Lebastard_West 发表的:
只看此人

077:艾顿,特雷杨都是我的兄弟。。

077:艾顿,特雷杨都是我的兄弟。。

077应该是是最难拿冠军。拿数据,拿荣誉都可以。想拿冠军真的难。持球大核的打法,下限高,但想突破上限除非能力再强一个级别。其他的如果来几个强力的队友,都有机会。

077应该是是最难拿冠军。拿数据,拿荣誉都可以。想拿冠军真的难。持球大核的打法,下限高,但想突破上限除非能力再强一个级别。其他的如果来几个强力的队友,都有机会。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部回帖

收起

塔图姆啊

塔图姆啊

亮了(1621)
回复
查看评论(49)

目前来看,都不太行,感觉最近的兔子和布克都差一口气

目前来看,都不太行,感觉最近的兔子和布克都差一口气

亮了(36)
回复
查看评论(7)

塔图姆

塔图姆

亮了(3)
回复

塔图姆 布克 东契奇 排名分先后

塔图姆 布克 东契奇 排名分先后

亮了(4)
回复

塔图姆布克都进了总决赛,米切尔也在努力,东契奇估计不可能出西部,剩下的不说了,塔图姆比布克强

塔图姆布克都进了总决赛,米切尔也在努力,东契奇估计不可能出西部,剩下的不说了,塔图姆比布克强

亮了(2)
回复

塔图姆,锡安。希望今年总决赛鹈鹕打凯尔特人

塔图姆,锡安。希望今年总决赛鹈鹕打凯尔特人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塔图姆布克都进了总决赛,米切尔也在努力,东契奇估计不可能出西部,剩下的不说了,塔图姆比布克强

塔图姆布克都进了总决赛,米切尔也在努力,东契奇估计不可能出西部,剩下的不说了,塔图姆比布克强

亮了(1)
回复

JT

JT

亮了(0)
回复

獭兔吧

獭兔吧

亮了(0)
回复

图中的?我认为是塔图姆

图中的?我认为是塔图姆

亮了(0)
回复

东契奇如果一直在独行侠我并不看好他能在近几年夺冠,现在也就塔图姆布克概率高一些

东契奇如果一直在独行侠我并不看好他能在近几年夺冠,现在也就塔图姆布克概率高一些

亮了(0)
回复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被打急眼几次了还不骄不躁的

被打急眼几次了还不骄不躁的[吃瓜]

亮了(1476)
回复
查看评论(29)
引用 @evildemons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目前来看,都不太行,感觉最近的兔子和布克都差一口气

目前来看,都不太行,感觉最近的兔子和布克都差一口气

老伙计退了之后,塔图姆应该是最有希望的。说实话这些人除了077都不像历史超巨苗子。但077离大荣誉也差一套班底

老伙计退了之后,塔图姆应该是最有希望的。说实话这些人除了077都不像历史超巨苗子。但077离大荣誉也差一套班底

亮了(287)
回复
查看评论(11)

獭兔第一个,东契奇应该第二个,布克总感觉差点成色,华子第三或第四,跟莫兰特差不多,个人愚见

獭兔第一个,东契奇应该第二个,布克总感觉差点成色,华子第三或第四,跟莫兰特差不多,个人愚见

亮了(2)
回复
引用 @黄昏又下潇潇雨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塔图姆啊

塔图姆啊

塔图姆确实强,不过我今年看好布克

塔图姆确实强,不过我今年看好布克

亮了(36)
回复
查看评论(18)

胖虎

胖虎

亮了(-1)
回复

獭兔

獭兔

亮了(0)
回复

按今年,或者说今后几年的情况来看,我觉得是塔图姆、布克、米球、锡安可能性大点,所处球队不太好的确实暂时看不到啥希望

按今年,或者说今后几年的情况来看,我觉得是塔图姆、布克、米球、锡安可能性大点,所处球队不太好的确实暂时看不到啥希望

亮了(0)
回复
引用 @黄昏又下潇潇雨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塔图姆啊

塔图姆啊

我依然看好东琦其,只要小牛好好运作交易来几个拼图

我依然看好东琦其,只要小牛好好运作交易来几个拼图

亮了(46)
回复
查看评论(23)
Re:这些年轻人里,大家觉得谁会先赢得总冠军?
虎扑游戏中心
勇士专区最热帖
关于卡鲁索、赛布尔的交易逻辑
换赛宝真没必要
意淫一下,如果当年选了小瓦格纳和申京,现在的首发为库里,汤神,嘴哥,瓦格纳,申京,勇士会不会直接起飞
刚下的虎扑,这里真的是勇区???库里四个老大冠军进不了历史前十???再夺一冠不配历史前五???
这样的球员你们喜欢吗?
猛龙除了巴恩斯,其他的有合适的报价都能出
维金斯兑现所有天赋后上限如何?
2.2比赛预测:勇士vs森林狼
今天看了会儿快船对公牛的比赛 最后时刻快船上了快船的五小 曼恩 巴图姆 乔治 伦纳德 科温顿感觉很猛 不知道我勇五小能不能罩的住
明天打狼,哥几个预测一下克莱的得分
勇士专区最新帖
刚下的虎扑,这里真的是勇区???库里四个老大冠军进不了历史前十???再夺一冠不配历史前五???
赛布尔的消息可信度个人觉得不高
这样的球员你们喜欢吗?
费城记者Keith Pompey:勇士和国王有意塞布尔!!!勇士内部已就塞布尔进行了讨论,并称赞了他的顶级防守表现。 ​​​
库里名场面之最美华尔滋。
关于卡鲁索、赛布尔的交易逻辑
分析下勇士季后赛最该补强的位置
今天看了会儿快船对公牛的比赛 最后时刻快船上了快船的五小 曼恩 巴图姆 乔治 伦纳德 科温顿感觉很猛 不知道我勇五小能不能罩的住
如果普里查德 秃头跟赛布尔不是烟雾弹
Stephen Curry 2008 NCAA 高光集锦 没有进化完全的库里是如何打球的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