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以前挺喜欢看看刚子的,,自从没比赛解越看越像个小丑

260回复/ 48293210 浏览
jsjjandjsggsqj(14级)楼主2022-12-04 21:16:50发布于江苏
以前挺喜欢看看刚子的,,自从没比赛解越看越像个小丑jsjjandjsggsqj 发表在英雄联盟 https://bbs.hupu.com/lol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以前在rng工会 天天有人给营销人设 控制舆论 现在换了个工会没人弄这些了 你没发现虎扑都好久没人提他了吗

以前在rng工会 天天有人给营销人设 控制舆论 现在换了个工会没人弄这些了 你没发现虎扑都好久没人提他了吗

亮了(768)
回复
查看评论(7)

本来就没什么才艺,只能当小丑被骂搞热度啊,和张嘉文差不多

本来就没什么才艺,只能当小丑被骂搞热度啊,和张嘉文差不多

亮了(571)
回复
查看评论(6)

之前我也天天看,后来就这没啥比赛的时候,不是迟到就是不来,直播第一件事找游戏半小时,下载20分钟,看别人直播或者看b站,开混,最后发现不好玩继续找,最后打枪去了,枪还巨马,不如看其他主播了,总结就是混子一个了

之前我也天天看,后来就这没啥比赛的时候,不是迟到就是不来,直播第一件事找游戏半小时,下载20分钟,看别人直播或者看b站,开混,最后发现不好玩继续找,最后打枪去了,枪还巨马,不如看其他主播了,总结就是混子一个了

亮了(274)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高歌离席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以前在rng工会 天天有人给营销人设 控制舆论 现在换了个工会没人弄这些了 你没发现虎扑都好久没人提他了吗

以前在rng工会 天天有人给营销人设 控制舆论 现在换了个工会没人弄这些了 你没发现虎扑都好久没人提他了吗

微博本来给他安排花盆杯的,奈何ts阳了

微博本来给他安排花盆杯的,奈何ts阳了

亮了(214)
回复

证明一下非黑

证明一下非黑

亮了(243)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jsjjandjsggsqj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证明一下非黑

[图片]

查看更多

证明一下非黑

姿态纯小丑了,看他就为了看他发病的,别误会哈哈哈

姿态纯小丑了,看他就为了看他发病的,别误会哈哈哈

亮了(118)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Madeupof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之前我也天天看,后来就这没啥比赛的时候,不是迟到就是不来,直播第一件事找游戏半小时,下载20分钟,看别人直播或者看b站,开混,最后发现不好玩继续找,最后打枪去了,枪还巨马,不如看其他主播了,总结就是混子一个了

[图片]

查看更多

之前我也天天看,后来就这没啥比赛的时候,不是迟到就是不来,直播第一件事找游戏半小时,下载20分钟,看别人直播或者看b站,开混,最后发现不好玩继续找,最后打枪去了,枪还巨马,不如看其他主播了,总结就是混子一个了

看得出来,你是看他直播的,而且时间不短

看得出来,你是看他直播的,而且时间不短

亮了(96)
回复
查看评论(1)

除了嘴硬甩锅好像也不会别的了,节奏要不是为了混点流量估计早不乐意受他气了,真的是大主播了,整天嘴猪猪人节奏,真的挺无语的(虽然猪猪人确实菜,不过他自己也菜的离谱就不要去嘴别人了)

除了嘴硬甩锅好像也不会别的了,节奏要不是为了混点流量估计早不乐意受他气了,真的是大主播了,整天嘴猪猪人节奏,真的挺无语的(虽然猪猪人确实菜,不过他自己也菜的离谱就不要去嘴别人了)

亮了(177)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高歌离席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以前在rng工会 天天有人给营销人设 控制舆论 现在换了个工会没人弄这些了 你没发现虎扑都好久没人提他了吗

以前在rng工会 天天有人给营销人设 控制舆论 现在换了个工会没人弄这些了 你没发现虎扑都好久没人提他了吗

从他创造出压力怪这个词开始我就烦他,按他的意思打的菜也不能说,只能忍着,敢说就是队友厌恶的压力怪,怪不得他职业生涯只有一个花盆。

从他创造出压力怪这个词开始我就烦他,按他的意思打的菜也不能说,只能忍着,敢说就是队友厌恶的压力怪,怪不得他职业生涯只有一个花盆。

亮了(102)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辰浩民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本来就没什么才艺,只能当小丑被骂搞热度啊,和张嘉文差不多

本来就没什么才艺,只能当小丑被骂搞热度啊,和张嘉文差不多

张嘉文火之前就是这吊样了 他在熊猫我就看他了 当时精神就不正常 只是现在明显演的成分更多

张嘉文火之前就是这吊样了 他在熊猫我就看他了 当时精神就不正常 只是现在明显演的成分更多

亮了(64)
回复
引用 @unity今晚打老虎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从他创造出压力怪这个词开始我就烦他,按他的意思打的菜也不能说,只能忍着,敢说就是队友厌恶的压力怪,怪不得他职业生涯只有一个花盆。

[图片]

查看更多

从他创造出压力怪这个词开始我就烦他,按他的意思打的菜也不能说,只能忍着,敢说就是队友厌恶的压力怪,怪不得他职业生涯只有一个花盆。

压力怪不是自己打的菜的时候逼话不说,队友打的菜的时候来劲吗

压力怪不是自己打的菜的时候逼话不说,队友打的菜的时候来劲吗

亮了(5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jsjjandjsggsqj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除了嘴硬甩锅好像也不会别的了,节奏要不是为了混点流量估计早不乐意受他气了,真的是大主播了,整天嘴猪猪人节奏,真的挺无语的(虽然猪猪人确实菜,不过他自己也菜的离谱就不要去嘴别人了)

除了嘴硬甩锅好像也不会别的了,节奏要不是为了混点流量估计早不乐意受他气了,真的是大主播了,整天嘴猪猪人节奏,真的挺无语的(虽然猪猪人确实菜,不过他自己也菜的离谱就不要去嘴别人了)

人家多少年的老队友嘴来嘴去不正常?到你这成混流量了,真的牛逼,你是没朋友还是没跟朋友嘴过?

人家多少年的老队友嘴来嘴去不正常?到你这成混流量了,真的牛逼,你是没朋友还是没跟朋友嘴过?

亮了(53)
回复
引用 @高启兰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没有人听他一口一个老子听的难受吗

没有人听他一口一个老子听的难受吗

巨恶心,我还是能接受主播说脏话,说个wc tmd什么都的都无所谓。但是动不动老子老子的我是真受不了。还有姿态,我还挺喜欢姿态节目效果的,但是也一口一个老子,还有letme,我记得几年前他还挺有素质的,现在也动不动老子老子的。
他们三个在这点上纯属互相影响,互相学习,我现在一个都看不下去,看他们又不是上他们当大爷的。

巨恶心,我还是能接受主播说脏话,说个wc tmd什么都的都无所谓。但是动不动老子老子的我是真受不了。还有姿态,我还挺喜欢姿态节目效果的,但是也一口一个老子,还有letme,我记得几年前他还挺有素质的,现在也动不动老子老子的。
他们三个在这点上纯属互相影响,互相学习,我现在一个都看不下去,看他们又不是上他们当大爷的。

亮了(37)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发帖打字夹字母的都是有啥大病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是的,他那句口头禅“亚麻累”尬的一匹!

是的,他那句口头禅“亚麻累”尬的一匹!

有一说一亚雷吗还是姿态那偷的

有一说一亚雷吗还是姿态那偷的

亮了(30)
回复
查看评论(3)

解说比赛的刚子才有看点,其他时候我都不看的。没啥意思啊

解说比赛的刚子才有看点,其他时候我都不看的。没啥意思啊[愣住]

亮了(60)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高歌离席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以前在rng工会 天天有人给营销人设 控制舆论 现在换了个工会没人弄这些了 你没发现虎扑都好久没人提他了吗

以前在rng工会 天天有人给营销人设 控制舆论 现在换了个工会没人弄这些了 你没发现虎扑都好久没人提他了吗

没有人听他一口一个老子听的难受吗

没有人听他一口一个老子听的难受吗

亮了(56)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unity今晚打老虎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从他创造出压力怪这个词开始我就烦他,按他的意思打的菜也不能说,只能忍着,敢说就是队友厌恶的压力怪,怪不得他职业生涯只有一个花盆。

[图片]

查看更多

从他创造出压力怪这个词开始我就烦他,按他的意思打的菜也不能说,只能忍着,敢说就是队友厌恶的压力怪,怪不得他职业生涯只有一个花盆。

你们太抬举他了。

我们以NBA作为对比

在NBA只有那些巨星球员没拿冠军,大家才会说这个人职业生涯无冠,太可惜了

例如哈登 保罗 麦迪

而对于一些实力本身不强,名气不大的球员,大家会关心他有没有冠军吗?

而刚子就属于第二类,在他还是职业选手的时候,有人会讨论他有没有冠军吗?

这种实力,没有冠军是理所当然的。

你们太抬举他了。

我们以NBA作为对比

在NBA只有那些巨星球员没拿冠军,大家才会说这个人职业生涯无冠,太可惜了

例如哈登 保罗 麦迪

而对于一些实力本身不强,名气不大的球员,大家会关心他有没有冠军吗?

而刚子就属于第二类,在他还是职业选手的时候,有人会讨论他有没有冠军吗?

这种实力,没有冠军是理所当然的。

亮了(2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Madeupof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之前我也天天看,后来就这没啥比赛的时候,不是迟到就是不来,直播第一件事找游戏半小时,下载20分钟,看别人直播或者看b站,开混,最后发现不好玩继续找,最后打枪去了,枪还巨马,不如看其他主播了,总结就是混子一个了

[图片]

查看更多

之前我也天天看,后来就这没啥比赛的时候,不是迟到就是不来,直播第一件事找游戏半小时,下载20分钟,看别人直播或者看b站,开混,最后发现不好玩继续找,最后打枪去了,枪还巨马,不如看其他主播了,总结就是混子一个了

他打枪可以了,lol主播

他打枪可以了,lol主播

亮了(2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Madeupof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之前我也天天看,后来就这没啥比赛的时候,不是迟到就是不来,直播第一件事找游戏半小时,下载20分钟,看别人直播或者看b站,开混,最后发现不好玩继续找,最后打枪去了,枪还巨马,不如看其他主播了,总结就是混子一个了

[图片]

查看更多

之前我也天天看,后来就这没啥比赛的时候,不是迟到就是不来,直播第一件事找游戏半小时,下载20分钟,看别人直播或者看b站,开混,最后发现不好玩继续找,最后打枪去了,枪还巨马,不如看其他主播了,总结就是混子一个了

看他玩那些解密纯高血压,LOL好像玩的也不怎么上心,感觉也不是很想干下去了

看他玩那些解密纯高血压,LOL好像玩的也不怎么上心,感觉也不是很想干下去了

亮了(2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jsjjandjsggsqj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姿态纯小丑了,看他就为了看他发病的,别误会哈哈哈

姿态纯小丑了,看他就为了看他发病的,别误会哈哈哈

刚子现在是有点敷衍了 解说胡勾八说 然后打枪混时长 再玩点小游戏下班 以前大干一个月 现在动不动就请假 整不出新活可以理解 休赛期没事干也很正常 等比赛开始就回暖了 等着吧

刚子现在是有点敷衍了 解说胡勾八说 然后打枪混时长 再玩点小游戏下班 以前大干一个月 现在动不动就请假 整不出新活可以理解 休赛期没事干也很正常 等比赛开始就回暖了 等着吧

亮了(2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jsjjandjsggsqj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有一说一,刚子解说可以的,除了尬舔ts欺软怕硬以外

[图片]

查看更多

有一说一,刚子解说可以的,除了尬舔ts欺软怕硬以外

也尬舔圣枪哥,edg那局就是圣枪哥背大锅,硬洗

也尬舔圣枪哥,edg那局就是圣枪哥背大锅,硬洗

亮了(27)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高歌离席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以前在rng工会 天天有人给营销人设 控制舆论 现在换了个工会没人弄这些了 你没发现虎扑都好久没人提他了吗

以前在rng工会 天天有人给营销人设 控制舆论 现在换了个工会没人弄这些了 你没发现虎扑都好久没人提他了吗

确实。。。好久没在抖音刷到他了

确实。。。好久没在抖音刷到他了

亮了(14)
回复

虽然挺恶心刚子的,但是嘴也是为了节目效果 就是太菜了有点反胃 还不努力 还混

虽然挺恶心刚子的,但是嘴也是为了节目效果 就是太菜了有点反胃 还不努力 还混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高歌离席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以前在rng工会 天天有人给营销人设 控制舆论 现在换了个工会没人弄这些了 你没发现虎扑都好久没人提他了吗

以前在rng工会 天天有人给营销人设 控制舆论 现在换了个工会没人弄这些了 你没发现虎扑都好久没人提他了吗

工会换了吗

工会换了吗

亮了(1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0412786863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亚雷妈不是他俩偷尖勾的?

亚雷妈不是他俩偷尖勾的?

真不是,尖勾自己说过是姿态自创的,但是不是自创的就不知道了

真不是,尖勾自己说过是姿态自创的,但是不是自创的就不知道了

亮了(10)
回复
引用 @Madeupof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之前我也天天看,后来就这没啥比赛的时候,不是迟到就是不来,直播第一件事找游戏半小时,下载20分钟,看别人直播或者看b站,开混,最后发现不好玩继续找,最后打枪去了,枪还巨马,不如看其他主播了,总结就是混子一个了

[图片]

查看更多

之前我也天天看,后来就这没啥比赛的时候,不是迟到就是不来,直播第一件事找游戏半小时,下载20分钟,看别人直播或者看b站,开混,最后发现不好玩继续找,最后打枪去了,枪还巨马,不如看其他主播了,总结就是混子一个了

对,就一直在那找游戏,这播不了,那播不了,找半天来一句要不打枪算了。前几周看得我心梗都要犯了,导致好久没有打开hy了

对,就一直在那找游戏,这播不了,那播不了,找半天来一句要不打枪算了。前几周看得我心梗都要犯了,导致好久没有打开hy了

亮了(12)
回复
引用 @仙贝ovo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他打枪可以了,lol主播

他打枪可以了,lol主播

唉 刚看了直播 打排位闲水友不给力 要到对面去,打个竞先人家偷他屁股 那把刚进去就大喊没有人进来 真的

唉 刚看了直播 打排位闲水友不给力 要到对面去,打个竞先人家偷他屁股 那把刚进去就大喊没有人进来 真的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辰浩民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本来就没什么才艺,只能当小丑被骂搞热度啊,和张嘉文差不多

本来就没什么才艺,只能当小丑被骂搞热度啊,和张嘉文差不多

那不至于,这两个不是一个路子,刚子解说还可以

那不至于,这两个不是一个路子,刚子解说还可以

亮了(11)
回复
引用 @Madeupof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之前我也天天看,后来就这没啥比赛的时候,不是迟到就是不来,直播第一件事找游戏半小时,下载20分钟,看别人直播或者看b站,开混,最后发现不好玩继续找,最后打枪去了,枪还巨马,不如看其他主播了,总结就是混子一个了

[图片]

查看更多

之前我也天天看,后来就这没啥比赛的时候,不是迟到就是不来,直播第一件事找游戏半小时,下载20分钟,看别人直播或者看b站,开混,最后发现不好玩继续找,最后打枪去了,枪还巨马,不如看其他主播了,总结就是混子一个了

他老婆嘴巨硬,天天刚子身体不好很努力了,我从20年八月看他,那时候天天四五点下播,真的敬业,火了之后其实他就摆了,我就不看了群也退了

他老婆嘴巨硬,天天刚子身体不好很努力了,我从20年八月看他,那时候天天四五点下播,真的敬业,火了之后其实他就摆了,我就不看了群也退了

亮了(2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用户0997921100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巨恶心,我还是能接受主播说脏话,说个wc tmd什么都的都无所谓。但是动不动老子老子的我是真受不了。还有姿态,我还挺喜欢姿态节目效果的,但是也一口一个老子,还有letme,我记得几年前他还挺有素质的,现在也动不动老子老子的。他们三个在这点上纯属互相影响,互相学习,我现在一个都看不下去,看他们又不是上他们当大爷的。

巨恶心,我还是能接受主播说脏话,说个wc tmd什么都的都无所谓。但是动不动老子老子的我是真受不了。还有姿态,我还挺喜欢姿态节目效果的,但是也一口一个老子,还有letme,我记得几年前他还挺有素质的,现在也动不动老子老子的。
他们三个在这点上纯属互相影响,互相学习,我现在一个都看不下去,看他们又不是上他们当大爷的。

Let纯偷子一个,没有自己的直播风格,口头禅都要偷,我最讨厌的退役主播没有之一

Let纯偷子一个,没有自己的直播风格,口头禅都要偷,我最讨厌的退役主播没有之一

亮了(11)
回复
引用 @jsjjandjsggsqj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刚子-水晶哥,不是斗鱼那个

刚子-水晶哥,不是斗鱼那个

斗鱼那个也是个小丑,无所谓的

斗鱼那个也是个小丑,无所谓的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MoneyComing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有一说一亚雷吗还是姿态那偷的

有一说一亚雷吗还是姿态那偷的

亚雷妈不是他俩偷尖勾的?

亚雷妈不是他俩偷尖勾的?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Madeupof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之前我也天天看,后来就这没啥比赛的时候,不是迟到就是不来,直播第一件事找游戏半小时,下载20分钟,看别人直播或者看b站,开混,最后发现不好玩继续找,最后打枪去了,枪还巨马,不如看其他主播了,总结就是混子一个了

[图片]

查看更多

之前我也天天看,后来就这没啥比赛的时候,不是迟到就是不来,直播第一件事找游戏半小时,下载20分钟,看别人直播或者看b站,开混,最后发现不好玩继续找,最后打枪去了,枪还巨马,不如看其他主播了,总结就是混子一个了

他能有今天这个热度真得给姿态磕一个 刚直播时跟现在完全两个人 现在纯纯一条烂犬 直播每天开摆混时间 连姿态都会隔一段时间换个新花样 而他天天就那一套 也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 怪不得职业生涯b成绩都没 嘴起其他选手来来一套又一套的 也不知道哪里来的脸 虎牙另外那几只好歹有冠军傍身 不管是不是混的 人家至少实打实的有冠军

他能有今天这个热度真得给姿态磕一个 刚直播时跟现在完全两个人 现在纯纯一条烂犬 直播每天开摆混时间 连姿态都会隔一段时间换个新花样 而他天天就那一套 也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 怪不得职业生涯b成绩都没 嘴起其他选手来来一套又一套的 也不知道哪里来的脸 虎牙另外那几只好歹有冠军傍身 不管是不是混的 人家至少实打实的有冠军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发帖打字夹字母的都是有啥大病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是的,他那句口头禅“亚麻累”尬的一匹!

是的,他那句口头禅“亚麻累”尬的一匹!

呀累吗

呀累吗

亮了(10)
回复
引用 @jsjjandjsggsqj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证明一下非黑

[图片]

查看更多

证明一下非黑

斗鱼第一声优 看老头单口相声😊

斗鱼第一声优 看老头单口相声😊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jsjjandjsggsqj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除了嘴硬甩锅好像也不会别的了,节奏要不是为了混点流量估计早不乐意受他气了,真的是大主播了,整天嘴猪猪人节奏,真的挺无语的(虽然猪猪人确实菜,不过他自己也菜的离谱就不要去嘴别人了)

除了嘴硬甩锅好像也不会别的了,节奏要不是为了混点流量估计早不乐意受他气了,真的是大主播了,整天嘴猪猪人节奏,真的挺无语的(虽然猪猪人确实菜,不过他自己也菜的离谱就不要去嘴别人了)

他LOL现在真的巨菜,找个弹幕上去都比他打得好,把把负战绩被对位打烂

他LOL现在真的巨菜,找个弹幕上去都比他打得好,把把负战绩被对位打烂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高启兰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没有人听他一口一个老子听的难受吗

没有人听他一口一个老子听的难受吗

四川人好像就是这么说话的?

四川人好像就是这么说话的?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我是枸杞123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17级牌子,没花过钱,现在完全不看了。刚开始直播,聊天都有节目效果,糖豆人恐怖游戏也是神,现在只能说烂到流汤

我17级牌子,没花过钱,现在完全不看了。刚开始直播,聊天都有节目效果,糖豆人恐怖游戏也是神,现在只能说烂到流汤

自己作的,基本就是8点直播12点下播,一个月还要休息五六天,公务员也没这么舒服

自己作的,基本就是8点直播12点下播,一个月还要休息五六天,公务员也没这么舒服

亮了(7)
回复
引用 @发帖打字夹字母的都是有啥大病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是的,他那句口头禅“亚麻累”尬的一匹!

是的,他那句口头禅“亚麻累”尬的一匹!

你连他直播喊的是啥都不知道就跳出来黑也是蛮离谱

你连他直播喊的是啥都不知道就跳出来黑也是蛮离谱

亮了(2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电竞三国简奉先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他老婆嘴巨硬,天天刚子身体不好很努力了,我从20年八月看他,那时候天天四五点下播,真的敬业,火了之后其实他就摆了,我就不看了群也退了

他老婆嘴巨硬,天天刚子身体不好很努力了,我从20年八月看他,那时候天天四五点下播,真的敬业,火了之后其实他就摆了,我就不看了群也退了

我17级牌子,没花过钱,现在完全不看了。刚开始直播,聊天都有节目效果,糖豆人恐怖游戏也是神,现在只能说烂到流汤

我17级牌子,没花过钱,现在完全不看了。刚开始直播,聊天都有节目效果,糖豆人恐怖游戏也是神,现在只能说烂到流汤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辰浩民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本来就没什么才艺,只能当小丑被骂搞热度啊,和张嘉文差不多

本来就没什么才艺,只能当小丑被骂搞热度啊,和张嘉文差不多

张嘉文 国服第一分手费,直播间全是刷空姐啥的。在熊猫他就这样了

张嘉文 国服第一分手费,直播间全是刷空姐啥的。在熊猫他就这样了

亮了(9)
回复
引用 @辰浩民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本来就没什么才艺,只能当小丑被骂搞热度啊,和张嘉文差不多

本来就没什么才艺,只能当小丑被骂搞热度啊,和张嘉文差不多

是的,他那句口头禅“亚麻累”尬的一匹!

是的,他那句口头禅“亚麻累”尬的一匹!

亮了(20)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啦啦啦嗯哦嗯 发表的:
只看此人

dys都有人喜欢了你说呢

dys都有人喜欢了你说呢

dys起码解说有意思,虽然他们直播我从来不看

dys起码解说有意思,虽然他们直播我从来不看

亮了(8)
回复
引用 @虎扑JR094419962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姿态LetmeAJ都是小丑,现在也就靠吃比赛的流量活了

姿态LetmeAJ都是小丑,现在也就靠吃比赛的流量活了

姿态稍微好点儿,姿态起码是原创,那两才是真小丑,跟着姿态学。

姿态稍微好点儿,姿态起码是原创,那两才是真小丑,跟着姿态学。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可爱神奇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看他玩那些解密纯高血压,LOL好像玩的也不怎么上心,感觉也不是很想干下去了

看他玩那些解密纯高血压,LOL好像玩的也不怎么上心,感觉也不是很想干下去了

这是比周姐都混的,不知道在干嘛

这是比周姐都混的,不知道在干嘛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高启兰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没有人听他一口一个老子听的难受吗

没有人听他一口一个老子听的难受吗

老子还好吧,我们这边说老子很普遍。但是确实有些人接受不了,感觉像是在骂他一样,但是在我们这里就跟说我没啥区别啊。也没褒贬义。

老子还好吧,我们这边说老子很普遍。但是确实有些人接受不了,感觉像是在骂他一样,但是在我们这里就跟说我没啥区别啊。也没褒贬义。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094419962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姿态LetmeAJ都是小丑,现在也就靠吃比赛的流量活了

姿态LetmeAJ都是小丑,现在也就靠吃比赛的流量活了

letme好歹还正儿八经打打排位,上上分,维持状态,姿态和尖勾基本纯娱乐了

letme好歹还正儿八经打打排位,上上分,维持状态,姿态和尖勾基本纯娱乐了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部回帖

收起

刚子-水晶哥,不是斗鱼那个

刚子-水晶哥,不是斗鱼那个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2)

证明一下非黑

证明一下非黑

亮了(243)
回复
查看评论(4)

除了嘴硬甩锅好像也不会别的了,节奏要不是为了混点流量估计早不乐意受他气了,真的是大主播了,整天嘴猪猪人节奏,真的挺无语的(虽然猪猪人确实菜,不过他自己也菜的离谱就不要去嘴别人了)

除了嘴硬甩锅好像也不会别的了,节奏要不是为了混点流量估计早不乐意受他气了,真的是大主播了,整天嘴猪猪人节奏,真的挺无语的(虽然猪猪人确实菜,不过他自己也菜的离谱就不要去嘴别人了)

亮了(177)
回复
查看评论(6)

虽然挺恶心刚子的,但是嘴也是为了节目效果 就是太菜了有点反胃 还不努力 还混

虽然挺恶心刚子的,但是嘴也是为了节目效果 就是太菜了有点反胃 还不努力 还混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1)

本来就没什么才艺,只能当小丑被骂搞热度啊,和张嘉文差不多

本来就没什么才艺,只能当小丑被骂搞热度啊,和张嘉文差不多

亮了(571)
回复
查看评论(6)

解说比赛的刚子才有看点,其他时候我都不看的。没啥意思啊

解说比赛的刚子才有看点,其他时候我都不看的。没啥意思啊[愣住]

亮了(60)
回复
查看评论(4)

b站七杨直播挺有意思的

b站七杨直播挺有意思的

亮了(0)
回复

以前在rng工会 天天有人给营销人设 控制舆论 现在换了个工会没人弄这些了 你没发现虎扑都好久没人提他了吗

以前在rng工会 天天有人给营销人设 控制舆论 现在换了个工会没人弄这些了 你没发现虎扑都好久没人提他了吗

亮了(768)
回复
查看评论(7)

之前我也天天看,后来就这没啥比赛的时候,不是迟到就是不来,直播第一件事找游戏半小时,下载20分钟,看别人直播或者看b站,开混,最后发现不好玩继续找,最后打枪去了,枪还巨马,不如看其他主播了,总结就是混子一个了

之前我也天天看,后来就这没啥比赛的时候,不是迟到就是不来,直播第一件事找游戏半小时,下载20分钟,看别人直播或者看b站,开混,最后发现不好玩继续找,最后打枪去了,枪还巨马,不如看其他主播了,总结就是混子一个了

亮了(274)
回复
查看评论(7)

推荐主播doinb

推荐主播doinb

亮了(3)
回复
引用 @Madeupof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之前我也天天看,后来就这没啥比赛的时候,不是迟到就是不来,直播第一件事找游戏半小时,下载20分钟,看别人直播或者看b站,开混,最后发现不好玩继续找,最后打枪去了,枪还巨马,不如看其他主播了,总结就是混子一个了

[图片]

查看更多

之前我也天天看,后来就这没啥比赛的时候,不是迟到就是不来,直播第一件事找游戏半小时,下载20分钟,看别人直播或者看b站,开混,最后发现不好玩继续找,最后打枪去了,枪还巨马,不如看其他主播了,总结就是混子一个了

看得出来,你是看他直播的,而且时间不短

看得出来,你是看他直播的,而且时间不短

亮了(96)
回复
查看评论(1)

刚子真的嘴硬。

刚子真的嘴硬。

亮了(0)
回复

斗鱼四犬不是一个比一个恶心?

斗鱼四犬不是一个比一个恶心?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辰浩民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本来就没什么才艺,只能当小丑被骂搞热度啊,和张嘉文差不多

本来就没什么才艺,只能当小丑被骂搞热度啊,和张嘉文差不多

那不至于,这两个不是一个路子,刚子解说还可以

那不至于,这两个不是一个路子,刚子解说还可以

亮了(11)
回复
引用 @我永远喜欢刘亦菲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虽然挺恶心刚子的,但是嘴也是为了节目效果 就是太菜了有点反胃 还不努力 还混

虽然挺恶心刚子的,但是嘴也是为了节目效果 就是太菜了有点反胃 还不努力 还混

等有比赛了看看解说还行,最近实在没眼看

等有比赛了看看解说还行,最近实在没眼看

亮了(0)
回复
引用 @无时无刻不在摆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解说比赛的刚子才有看点,其他时候我都不看的。没啥意思啊[愣住]

解说比赛的刚子才有看点,其他时候我都不看的。没啥意思啊[愣住]

对的,就等比赛了我,我也是看他单口解说有意思

对的,就等比赛了我,我也是看他单口解说有意思

亮了(1)
回复
引用 @高歌离席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以前在rng工会 天天有人给营销人设 控制舆论 现在换了个工会没人弄这些了 你没发现虎扑都好久没人提他了吗

以前在rng工会 天天有人给营销人设 控制舆论 现在换了个工会没人弄这些了 你没发现虎扑都好久没人提他了吗

微博本来给他安排花盆杯的,奈何ts阳了

微博本来给他安排花盆杯的,奈何ts阳了

亮了(214)
回复
引用 @IG上单余霜开门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斗鱼四犬不是一个比一个恶心?

[图片]

查看更多

斗鱼四犬不是一个比一个恶心?

刚子解说还可以

刚子解说还可以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比亚迪比亚迪比亚迪比亚迪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有一说一,刚子解说可以的,除了尬舔ts欺软怕硬以外

有一说一,刚子解说可以的,除了尬舔ts欺软怕硬以外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3)
Re:以前挺喜欢看看刚子的,,自从没比赛解越看越像个小丑
虎扑游戏中心
英雄联盟最热帖
csgo观赏性算top了吧,前几天g2打faze的nuke真的太精彩了
[JR热议]“摆烂太久会被收走天赋的”这句话适合形容哪个选手/主播?
WE双C无愧核心,LNG中野联动取胜,谁是你的今日最佳
[JR热议]有一说一,骆歆哪个pose你觉得是尬得最有味道的?
建议剥夺解说投票的水平,只允许退役的职业选手投票(看得懂比赛)
[JR热议]你最近看过有关LOL最搞笑的图片是怎么样的?
原来大司马才32?我超!我以为他40多了50了
现在玩lol不是1打9就是2打8
[韩网翻译]BRO监督:第二局输给T1很可惜,新版本悠米消失了
如果《英雄联盟》没有装备栏数量限制,会发生什么?
英雄联盟最新帖
[JR热议]“摆烂太久会被收走天赋的”这句话适合形容哪个选手/主播?
[JR热议]有一说一,骆歆哪个pose你觉得是尬得最有味道的?
[JR热议]你最近看过有关LOL最搞笑的图片是怎么样的?
[JR热议]大乱斗里面什么英雄可以称得上是既简单又暴力?
[JR热议]LOL台服英雄名字翻译,哪一个是你意料之外的?
[JR热议]历年世界赛Top20第一选手,哪位你觉得最实至名归?
pdd三人团数学没学好吧
来几个靓仔马上开
如何评价国服玩家跑到台服开挂?
不懂就问,奥迪赞助了几个队?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