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台湾足球队的世界排名最低到191名,完全等于业余球队,怎么做到的?

368回复/ 0120112 浏览
虎扑JR1518789366(34级)楼主2022-12-02 08:44:49发布于加利福尼亚
台湾足球队的世界排名最低到191名,完全等于业余球队,怎么做到的?虎扑JR1518789366 发表在足球话题区 https://bbs.hupu.com/topic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别看国足菜 也是华人足球最强的存在了

别看国足菜 也是华人足球最强的存在了[捂脸]

亮了(543)
回复
查看评论(19)
引用 @1874小夜曲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别看国足菜 也是华人足球最强的存在了[捂脸]

别看国足菜 也是华人足球最强的存在了[捂脸]

当时玩归化,找遍全球…结果三代内能归化的最好的也就是个英冠的……

说白了中国人和华裔玩足球的真的少得可怜……

当时玩归化,找遍全球…结果三代内能归化的最好的也就是个英冠的……

说白了中国人和华裔玩足球的真的少得可怜……

亮了(344)
回复
查看评论(5)

台湾人玩棒球篮球,不玩足球

台湾人玩棒球篮球,不玩足球

亮了(185)
回复
查看评论(9)
引用 @虎扑JR0367174919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华人都不喜欢足球,澳门,香港的排名也不高

华人都不喜欢足球,澳门,香港的排名也不高

港澳足球热度很高,港澳联赛都有四个级别,氛围也好。在这种寸土寸金的地方能发展到这个程度很不错了。。

港澳足球热度很高,港澳联赛都有四个级别,氛围也好。在这种寸土寸金的地方能发展到这个程度很不错了。。

亮了(174)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巴德施图伯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那为什么还是菜鸡呢?

那为什么还是菜鸡呢?

香港700万人,澳门40万人,你要说菜鸡,香港两平国足,世预赛平伊朗赢过乌兹别克,就这么一丁点的地方。

香港700万人,澳门40万人,你要说菜鸡,香港两平国足,世预赛平伊朗赢过乌兹别克,就这么一丁点的地方。

亮了(169)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WHATJCM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台湾人玩棒球篮球,不玩足球

台湾人玩棒球篮球,不玩足球

日本韩国的第一运动也是棒球,身体素质最优秀的一批都玩棒球去了

日本韩国的第一运动也是棒球,身体素质最优秀的一批都玩棒球去了

亮了(75)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巴德施图伯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香港职业球员就200人,你跟我说热爱个锤子,前锋后卫全是老外

香港职业球员就200人,你跟我说热爱个锤子,前锋后卫全是老外

香港有4级联赛,不要不懂装懂,700万人口4级足球联赛,并且都属于香港足总管理,实打实的正规联赛,香港寸土寸金的地方有多达20多个正规足球场,不算不能容纳球迷的球场,这不算热爱什么算。你先看看你所在城市有几个正规足球场再说吧。

香港有4级联赛,不要不懂装懂,700万人口4级足球联赛,并且都属于香港足总管理,实打实的正规联赛,香港寸土寸金的地方有多达20多个正规足球场,不算不能容纳球迷的球场,这不算热爱什么算。你先看看你所在城市有几个正规足球场再说吧。

亮了(72)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常年背景帝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日本韩国的第一运动也是棒球,身体素质最优秀的一批都玩棒球去了

日本韩国的第一运动也是棒球,身体素质最优秀的一批都玩棒球去了

日本韩国的第二运动至少是足球,而台湾简直是足球沙漠

日本韩国的第二运动至少是足球,而台湾简直是足球沙漠

亮了(58)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vvbmzzak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结果这个英冠的踢上英超了,今年还在世界杯出场了

结果这个英冠的踢上英超了,今年还在世界杯出场了

他说的蒋光太,你说的是谁

他说的蒋光太,你说的是谁

亮了(3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supermaxn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当时玩归化,找遍全球…结果三代内能归化的最好的也就是个英冠的……说白了中国人和华裔玩足球的真的少得可怜……

当时玩归化,找遍全球…结果三代内能归化的最好的也就是个英冠的……

说白了中国人和华裔玩足球的真的少得可怜……

是这样的

是这样的[捂脸]

亮了(32)
回复
引用 @恩嗯哦哦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他们玩的棒球水平怎么样

他们玩的棒球水平怎么样

韩国不太清楚,日本出了个棒球乔丹,叫大谷翔平,是真正意义上的乔丹,美国人称他是拯救了美国棒球大联盟的人

韩国不太清楚,日本出了个棒球乔丹,叫大谷翔平,是真正意义上的乔丹,美国人称他是拯救了美国棒球大联盟的人

亮了(32)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白色血液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威尔士高中锋

威尔士高中锋

摩尔跟钟仙一样,第四代华裔,没法用血统规划。只能像艾克森那些一样待五年入籍,但先不说肯不肯待五年,五年入籍的选择多很多。

摩尔跟钟仙一样,第四代华裔,没法用血统规划。只能像艾克森那些一样待五年入籍,但先不说肯不肯待五年,五年入籍的选择多很多。

亮了(30)
回复
引用 @1874小夜曲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别看国足菜 也是华人足球最强的存在了[捂脸]

别看国足菜 也是华人足球最强的存在了[捂脸]

国足的下一步下限是进不了亚洲杯正赛

国足的下一步下限是进不了亚洲杯正赛

亮了(38)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Heinze2005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香港700万人,澳门40万人,你要说菜鸡,香港两平国足,世预赛平伊朗赢过乌兹别克,就这么一丁点的地方。

香港700万人,澳门40万人,你要说菜鸡,香港两平国足,世预赛平伊朗赢过乌兹别克,就这么一丁点的地方。

香港职业球员就200人,你跟我说热爱个锤子,前锋后卫全是老外

香港职业球员就200人,你跟我说热爱个锤子,前锋后卫全是老外

亮了(1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1874小夜曲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别看国足菜 也是华人足球最强的存在了[捂脸]

别看国足菜 也是华人足球最强的存在了[捂脸]

好像是的哦哈哈哈哈哈而且真的有一说一,男篮和男排菜归菜,世界杯总是能进啊

好像是的哦哈哈哈哈哈而且真的有一说一,男篮和男排菜归菜,世界杯总是能进啊

亮了(25)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1874小夜曲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别看国足菜 也是华人足球最强的存在了[捂脸]

别看国足菜 也是华人足球最强的存在了[捂脸]

这角度突然觉得开启了新世界,以后开个世界华人世界杯,岂不是中国地区代表队次次第一?

这角度突然觉得开启了新世界,以后开个世界华人世界杯,岂不是中国地区代表队次次第一?

亮了(1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常年背景帝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日本韩国的第一运动也是棒球,身体素质最优秀的一批都玩棒球去了

日本韩国的第一运动也是棒球,身体素质最优秀的一批都玩棒球去了

台湾我觉得也是棒球吧

台湾我觉得也是棒球吧

亮了(17)
回复
引用 @vvbmzzak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结果这个英冠的踢上英超了,今年还在世界杯出场了

结果这个英冠的踢上英超了,今年还在世界杯出场了

穆尔是第四代

穆尔是第四代

亮了(14)
回复
引用 @老鹰不进总决赛不改名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国足的下一步下限是进不了亚洲杯正赛

国足的下一步下限是进不了亚洲杯正赛

扩军了,进肯定是可以进

扩军了,进肯定是可以进

亮了(1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supermaxn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当时玩归化,找遍全球…结果三代内能归化的最好的也就是个英冠的……说白了中国人和华裔玩足球的真的少得可怜……

当时玩归化,找遍全球…结果三代内能归化的最好的也就是个英冠的……

说白了中国人和华裔玩足球的真的少得可怜……

华裔出去定居也不怎么玩体育,外界也觉得亚裔玩体育不行,恶性循环,也不会去想走体育的出路。。

华裔出去定居也不怎么玩体育,外界也觉得亚裔玩体育不行,恶性循环,也不会去想走体育的出路。。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WHATJCM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台湾人玩棒球篮球,不玩足球

台湾人玩棒球篮球,不玩足球

去过一次台北,地铁上的年轻人,出去车司机,都在看棒球

去过一次台北,地铁上的年轻人,出去车司机,都在看棒球

亮了(17)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禁治产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港澳足球热度很高,港澳联赛都有四个级别,氛围也好。在这种寸土寸金的地方能发展到这个程度很不错了。。

港澳足球热度很高,港澳联赛都有四个级别,氛围也好。在这种寸土寸金的地方能发展到这个程度很不错了。。

那为什么还是菜鸡呢?

那为什么还是菜鸡呢?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股神狼哥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不看看人口吗,你说的这些地方,人口最多的是台湾,2000多万,香港700多万人口可是曾经战胜过国足的,人口差了200倍,但凡大陆的足球开展有香港那样,就这人口基数就不至于进不了世界杯,甚至压日韩都很正常。

你不看看人口吗,你说的这些地方,人口最多的是台湾,2000多万,香港700多万人口可是曾经战胜过国足的,人口差了200倍,但凡大陆的足球开展有香港那样,就这人口基数就不至于进不了世界杯,甚至压日韩都很正常。

跟人口有什么关系?台湾省人口两千多万人口,澳大利亚也是两千多万,加拿大不到四千万。什么冰岛苏格兰威尔士荷兰比利时克罗地亚,哪个有台湾省人口多?就香港七百多万人,新加坡五六百万人,放到世界杯决赛圈里也横扫一大片了。

跟人口有什么关系?台湾省人口两千多万人口,澳大利亚也是两千多万,加拿大不到四千万。什么冰岛苏格兰威尔士荷兰比利时克罗地亚,哪个有台湾省人口多?就香港七百多万人,新加坡五六百万人,放到世界杯决赛圈里也横扫一大片了。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WHATJCM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台湾人玩棒球篮球,不玩足球

台湾人玩棒球篮球,不玩足球

之前去台湾,大学里面有好多排球场,好多篮球场,有一个棒球场,每周末都有人练棒球,健身房也很多人,但真没看到有足球场和踢足球的

之前去台湾,大学里面有好多排球场,好多篮球场,有一个棒球场,每周末都有人练棒球,健身房也很多人,但真没看到有足球场和踢足球的

亮了(1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巴德施图伯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那为什么还是菜鸡呢?

那为什么还是菜鸡呢?

这我管不着,反正我们港澳挺喜欢踢的,至少别跟我说什么华人不喜欢足球。

这我管不着,反正我们港澳挺喜欢踢的,至少别跟我说什么华人不喜欢足球。

亮了(27)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媚国汪汪队分队长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大陆谁踢足球??狗都不踢。照样踢爆台湾

大陆谁踢足球??狗都不踢。照样踢爆台湾

少特么放屁了,大陆踢球的比例比湾湾高多了,湾湾就几个业余的踢,职业化搞了几十年碾压人家不玩的就别吹了

少特么放屁了,大陆踢球的比例比湾湾高多了,湾湾就几个业余的踢,职业化搞了几十年碾压人家不玩的就别吹了

亮了(2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巴德施图伯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国足是菜鸡不妨碍港澳台是菜鸡,难不成你要把港澳台吹成强队?

国足是菜鸡不妨碍港澳台是菜鸡,难不成你要把港澳台吹成强队?

所以菜跟足球热度有关系吗?你怕不知道塔希提人多喜欢足球吧,那里也有各种联赛。

所以菜跟足球热度有关系吗?你怕不知道塔希提人多喜欢足球吧,那里也有各种联赛。

亮了(14)
回复
引用 @虎扑JR1890498763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好像是的哦哈哈哈哈哈而且真的有一说一,男篮和男排菜归菜,世界杯总是能进啊

好像是的哦哈哈哈哈哈而且真的有一说一,男篮和男排菜归菜,世界杯总是能进啊

男篮属于下限高上限低。篮球这运动就决定了身体天赋决定大部分而亚洲人种就不适合篮球,所以我国篮球注定顶峰就是亚洲称霸世界不行。当然因为篮球的流行程度和地位决定了男篮在亚洲范围内排前面还是很简单的。
男足属于下限极低但上限可以很高。足球这运动高矮胖瘦快慢都可以踢,比赛偶然性更大,更强调团队技战术。亚洲人爆发力不行但耐力很强,提高技战术水平是有可能像同人种的日本一样和世界强队一争高低的,但也因为足球是世界第一运动职业国家队都很多,所以菜起来就会很菜

男篮属于下限高上限低。篮球这运动就决定了身体天赋决定大部分而亚洲人种就不适合篮球,所以我国篮球注定顶峰就是亚洲称霸世界不行。当然因为篮球的流行程度和地位决定了男篮在亚洲范围内排前面还是很简单的。
男足属于下限极低但上限可以很高。足球这运动高矮胖瘦快慢都可以踢,比赛偶然性更大,更强调团队技战术。亚洲人爆发力不行但耐力很强,提高技战术水平是有可能像同人种的日本一样和世界强队一争高低的,但也因为足球是世界第一运动职业国家队都很多,所以菜起来就会很菜

亮了(2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媚国汪汪队分队长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中国身体素质最强的都打篮球去了吧?所以打爆日韩了

中国身体素质最强的都打篮球去了吧?所以打爆日韩了

中国篮球亚洲霸主,亚锦赛16次冠军,两次五连冠,一次四连冠。

中国篮球亚洲霸主,亚锦赛16次冠军,两次五连冠,一次四连冠。

亮了(10)
回复
引用 @augustaaa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看看港澳台多大点地方多少人?

不看看港澳台多大点地方多少人?

那你不看看苏格兰 威尔士 冰岛多少人?不也几百万而已

那你不看看苏格兰 威尔士 冰岛多少人?不也几百万而已

亮了(9)
回复
引用 @恩嗯哦哦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他们玩的棒球水平怎么样

他们玩的棒球水平怎么样

东京奥运会棒球日本是金牌…

东京奥运会棒球日本是金牌…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巴德施图伯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香港职业球员就200人,你跟我说热爱个锤子,前锋后卫全是老外

香港职业球员就200人,你跟我说热爱个锤子,前锋后卫全是老外

老实告诉你,香港U18或以下的青训球员,上万。说的是接受每周一次正规足球训练。

老实告诉你,香港U18或以下的青训球员,上万。说的是接受每周一次正规足球训练。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Heinze2005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香港700万人,澳门40万人,你要说菜鸡,香港两平国足,世预赛平伊朗赢过乌兹别克,就这么一丁点的地方。

香港700万人,澳门40万人,你要说菜鸡,香港两平国足,世预赛平伊朗赢过乌兹别克,就这么一丁点的地方。

84年甚至淘汰了当届亚洲杯亚军中国队

84年甚至淘汰了当届亚洲杯亚军中国队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augustaaa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看看港澳台多大点地方多少人?

不看看港澳台多大点地方多少人?

这时候就没人说冰岛呢?

这时候就没人说冰岛呢?

亮了(8)
回复
引用 @虎扑JR1890498763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好像是的哦哈哈哈哈哈而且真的有一说一,男篮和男排菜归菜,世界杯总是能进啊

好像是的哦哈哈哈哈哈而且真的有一说一,男篮和男排菜归菜,世界杯总是能进啊

男篮男排选材多容易,闭着眼挑大个就行,中国人人多总能挑出一支亚洲强队。足球选材成本太高了

男篮男排选材多容易,闭着眼挑大个就行,中国人人多总能挑出一支亚洲强队。足球选材成本太高了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常年背景帝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日本韩国的第一运动也是棒球,身体素质最优秀的一批都玩棒球去了

日本韩国的第一运动也是棒球,身体素质最优秀的一批都玩棒球去了

中国身体素质最强的都打篮球去了吧?所以打爆日韩了

中国身体素质最强的都打篮球去了吧?所以打爆日韩了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巴德施图伯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只能说明香港足球完善,说的再多职业球员也就200人

这只能说明香港足球完善,说的再多职业球员也就200人

几百万的城市能有200个职业球员很牛逼了吧?

几百万的城市能有200个职业球员很牛逼了吧?

亮了(16)
回复
引用 @1874小夜曲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别看国足菜 也是华人足球最强的存在了[捂脸]

别看国足菜 也是华人足球最强的存在了[捂脸]

华人踢球不好应该跟体制无关,港澳台还有新加坡踢得都不咋地

华人踢球不好应该跟体制无关,港澳台还有新加坡踢得都不咋地

亮了(19)
回复
查看评论(8)
引用 @禁治产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港澳足球热度很高,港澳联赛都有四个级别,氛围也好。在这种寸土寸金的地方能发展到这个程度很不错了。。

港澳足球热度很高,港澳联赛都有四个级别,氛围也好。在这种寸土寸金的地方能发展到这个程度很不错了。。

香港是带英殖民地,足球氛围还是有的,台湾相当于美国殖民地了,足球文化基本荒漠

香港是带英殖民地,足球氛围还是有的,台湾相当于美国殖民地了,足球文化基本荒漠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股神狼哥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不看看人口吗,你说的这些地方,人口最多的是台湾,2000多万,香港700多万人口可是曾经战胜过国足的,人口差了200倍,但凡大陆的足球开展有香港那样,就这人口基数就不至于进不了世界杯,甚至压日韩都很正常。

你不看看人口吗,你说的这些地方,人口最多的是台湾,2000多万,香港700多万人口可是曾经战胜过国足的,人口差了200倍,但凡大陆的足球开展有香港那样,就这人口基数就不至于进不了世界杯,甚至压日韩都很正常。

跟人口没有关系 乌拉圭300万人 比利时千万出头 塞尔维亚 丹麦也是几百万人 足球氛围群众基础最关键 当然香港新加坡这样寸土寸金的地方发展足球确实困难其实也没必要 台湾民众压根对足球不感冒
国内球迷数量多 但踢球的太少了

跟人口没有关系 乌拉圭300万人 比利时千万出头 塞尔维亚 丹麦也是几百万人 足球氛围群众基础最关键 当然香港新加坡这样寸土寸金的地方发展足球确实困难其实也没必要 台湾民众压根对足球不感冒
国内球迷数量多 但踢球的太少了

亮了(8)
回复
引用 @Heinze2005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香港有4级联赛,不要不懂装懂,700万人口4级足球联赛,并且都属于香港足总管理,实打实的正规联赛,香港寸土寸金的地方有多达20多个正规足球场,不算不能容纳球迷的球场,这不算热爱什么算。你先看看你所在城市有几个正规足球场再说吧。

香港有4级联赛,不要不懂装懂,700万人口4级足球联赛,并且都属于香港足总管理,实打实的正规联赛,香港寸土寸金的地方有多达20多个正规足球场,不算不能容纳球迷的球场,这不算热爱什么算。你先看看你所在城市有几个正规足球场再说吧。

这只能说明香港足球完善,说的再多职业球员也就200人

这只能说明香港足球完善,说的再多职业球员也就200人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1890498763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好像是的哦哈哈哈哈哈而且真的有一说一,男篮和男排菜归菜,世界杯总是能进啊

好像是的哦哈哈哈哈哈而且真的有一说一,男篮和男排菜归菜,世界杯总是能进啊

篮球运动在中国又没停滞 足球可是等同于停滞的

篮球运动在中国又没停滞 足球可是等同于停滞的

亮了(1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巴德施图伯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那为什么还是菜鸡呢?

那为什么还是菜鸡呢?

多人踢是小孩子的事,一上到会考阶段就果断放弃了,毕竟走职业路线不赚钱。与此同时,港人看球都是看收费电视的英超西甲,入场睇港超的则是上年纪的阿伯,吸引下降不少。

多人踢是小孩子的事,一上到会考阶段就果断放弃了,毕竟走职业路线不赚钱。与此同时,港人看球都是看收费电视的英超西甲,入场睇港超的则是上年纪的阿伯,吸引下降不少。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supermaxn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当时玩归化,找遍全球…结果三代内能归化的最好的也就是个英冠的……说白了中国人和华裔玩足球的真的少得可怜……

当时玩归化,找遍全球…结果三代内能归化的最好的也就是个英冠的……

说白了中国人和华裔玩足球的真的少得可怜……

确实,就拿新加坡来说,一个华人是主体民族的国家,踢足球的几乎都是少数族裔,新加坡国家队一直以来就没几个华人,几乎都是马来人印度人和归化球员,可以看出华人是真不爱踢足球

确实,就拿新加坡来说,一个华人是主体民族的国家,踢足球的几乎都是少数族裔,新加坡国家队一直以来就没几个华人,几乎都是马来人印度人和归化球员,可以看出华人是真不爱踢足球

亮了(5)
回复
引用 @1874小夜曲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别看国足菜 也是华人足球最强的存在了[捂脸]

别看国足菜 也是华人足球最强的存在了[捂脸]

新加坡五百多万人,香港七百万人,马来西亚华人也应该不到一千万,印尼,泰国什么的都忽略不计了毕竟不是华人统治的国家。台湾2300万,澳门几十万。你跟这些境外华人比,人家怎么可能比得过十四亿的体量。。

新加坡五百多万人,香港七百万人,马来西亚华人也应该不到一千万,印尼,泰国什么的都忽略不计了毕竟不是华人统治的国家。台湾2300万,澳门几十万。你跟这些境外华人比,人家怎么可能比得过十四亿的体量。。

亮了(5)
回复

台湾女足上个世纪还三连亚洲冠呢 因为大陆回国联跑去大洋洲也是乱杀 第一个女足欧冠出场进球就是中国台湾的女足球员曾淑娥

台湾女足上个世纪还三连亚洲冠呢 因为大陆回国联跑去大洋洲也是乱杀 第一个女足欧冠出场进球就是中国台湾的女足球员曾淑娥

亮了(6)
回复

华人都不喜欢足球,澳门,香港的排名也不高

华人都不喜欢足球,澳门,香港的排名也不高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Inter2010爽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去过一次台北,地铁上的年轻人,出去车司机,都在看棒球

去过一次台北,地铁上的年轻人,出去车司机,都在看棒球

那我们地铁上年轻人都在看电竞

那我们地铁上年轻人都在看电竞

亮了(12)
回复
引用 @政治學人湯瑪斯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些大都不会走向职业发展。现在香港除了港超以外,全部都是业余路线。小学中学入校队都是为了入名校考大学加分用的。

这些大都不会走向职业发展。现在香港除了港超以外,全部都是业余路线。小学中学入校队都是为了入名校考大学加分用的。

虽然小孩以后走的业余,然而青训教练很多有证,教的都走地面,上课强度不低。

从小踢硬地5人7人就走地面不乱开大脚

虽然小孩以后走的业余,然而青训教练很多有证,教的都走地面,上课强度不低。

从小踢硬地5人7人就走地面不乱开大脚

亮了(6)
回复
引用 @Heinze2005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香港700万人,澳门40万人,你要说菜鸡,香港两平国足,世预赛平伊朗赢过乌兹别克,就这么一丁点的地方。

香港700万人,澳门40万人,你要说菜鸡,香港两平国足,世预赛平伊朗赢过乌兹别克,就这么一丁点的地方。

阿曼人口多少?

阿曼人口多少?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3)

全部回帖

收起

台湾人玩棒球篮球,不玩足球

台湾人玩棒球篮球,不玩足球

亮了(185)
回复
查看评论(9)

华人都不喜欢足球,澳门,香港的排名也不高

华人都不喜欢足球,澳门,香港的排名也不高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4)

别看国足菜 也是华人足球最强的存在了

别看国足菜 也是华人足球最强的存在了[捂脸]

亮了(543)
回复
查看评论(19)

看看你们省队什么水平?

看看你们省队什么水平?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zongtong0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看看你们省队什么水平?

看看你们省队什么水平?

贝尔来我们省队踢球了

贝尔来我们省队踢球了

亮了(0)
回复
引用 @1874小夜曲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别看国足菜 也是华人足球最强的存在了[捂脸]

别看国足菜 也是华人足球最强的存在了[捂脸]

好像是的哦哈哈哈哈哈而且真的有一说一,男篮和男排菜归菜,世界杯总是能进啊

好像是的哦哈哈哈哈哈而且真的有一说一,男篮和男排菜归菜,世界杯总是能进啊

亮了(25)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虎扑JR1890498763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好像是的哦哈哈哈哈哈而且真的有一说一,男篮和男排菜归菜,世界杯总是能进啊

好像是的哦哈哈哈哈哈而且真的有一说一,男篮和男排菜归菜,世界杯总是能进啊

篮球运动在中国又没停滞 足球可是等同于停滞的

篮球运动在中国又没停滞 足球可是等同于停滞的

亮了(1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1874小夜曲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篮球运动在中国又没停滞 足球可是等同于停滞的

篮球运动在中国又没停滞 足球可是等同于停滞的

有一说一,虽然技术能力甚至是退步的,但成绩反而比04亚洲杯后历届比赛有进步。

有一说一,虽然技术能力甚至是退步的,但成绩反而比04亚洲杯后历届比赛有进步。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冰棍宝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有一说一,虽然技术能力甚至是退步的,但成绩反而比04亚洲杯后历届比赛有进步。

有一说一,虽然技术能力甚至是退步的,但成绩反而比04亚洲杯后历届比赛有进步。

那批人都老了 下届武磊还在不在都不一定

那批人都老了 下届武磊还在不在都不一定

亮了(3)
回复

媚美呗。。老美又不玩

媚美呗。。老美又不玩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2)

你这什么说法,弯弯的人才叫咱们中国大陆,你被收编了吗。

你这什么说法,弯弯的人才叫咱们中国大陆,你被收编了吗。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0455349933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媚美呗。。老美又不玩

媚美呗。。老美又不玩

美国足球是世界杯16强常客,放在亚洲是怪物吧。

美国足球是世界杯16强常客,放在亚洲是怪物吧。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1874小夜曲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别看国足菜 也是华人足球最强的存在了[捂脸]

别看国足菜 也是华人足球最强的存在了[捂脸]

国足的下一步下限是进不了亚洲杯正赛

国足的下一步下限是进不了亚洲杯正赛

亮了(38)
回复
查看评论(6)

不玩唄,又不是比十項全能得樣樣都行

不玩唄,又不是比十項全能得樣樣都行

亮了(2)
回复
引用 @老鹰不进总决赛不改名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国足的下一步下限是进不了亚洲杯正赛

国足的下一步下限是进不了亚洲杯正赛

正赛能进 问题也就进个正赛了

正赛能进 问题也就进个正赛了

亮了(5)
回复
引用 @虎扑JR0455349933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媚美呗。。老美又不玩

媚美呗。。老美又不玩

美国是世界杯16强常客,近些年最好战绩是世界杯8强,放在亚洲是足球怪物,

美国是世界杯16强常客,近些年最好战绩是世界杯8强,放在亚洲是足球怪物,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1518789366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美国足球是世界杯16强常客,放在亚洲是怪物吧。

美国足球是世界杯16强常客,放在亚洲是怪物吧。

但是足球在美国顶多是第五运动啊,在对岸说不定团队运动仅次于篮棒球排第三

但是足球在美国顶多是第五运动啊,在对岸说不定团队运动仅次于篮棒球排第三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1874小夜曲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别看国足菜 也是华人足球最强的存在了[捂脸]

别看国足菜 也是华人足球最强的存在了[捂脸]

突然觉得好强

突然觉得好强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cnewman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突然觉得好强

突然觉得好强

十几亿中的(精英)了

十几亿中的(精英)了

亮了(3)
回复

台湾前几年有几个中超或中甲强队主力的,讲真,中国大陆按省籍派队踢,至少一半省队踢不过台湾。

台湾前几年有几个中超或中甲强队主力的,讲真,中国大陆按省籍派队踢,至少一半省队踢不过台湾。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Re:台湾足球队的世界排名最低到191名,完全等于业余球队,怎么做到的?
虎扑游戏中心
足球话题区最热帖
历届世界杯四强欧洲62队次,南美23队次,但为何很多人说世界杯冠军比欧洲杯冠军含金量高?
C罗的这套动作什么水平?
微博c罗超话的看球水平如何,甚至有分析贴。
承认梅西比C罗更强的球员。但差距没两个档次吧。
盘点在海外踢球的五大德国球星 哈弗茨身价最高 小狮王表现最好
沙特球迷是懂的怎么搞心态的。
埃弗拉:梅西赢了世界杯也不会结束关于梅罗谁是最佳的争论。欧洲杯含金量不差世界杯。
索斯盖特:如果世界杯我用了拉什福德,结果还是一样的话,人们还是会抱怨
同样都有世界杯一等户口,梅西、大罗和姆巴佩三人,综合他们历届国家队和欧冠表现,谁的单抗能力最强?
老马的手球带队夺冠,为什么会是历史第一带队冠军
足球话题区最新帖
信心爆棚。C罗接受沙特媒体访问:那个球队不让利雅得胜利进球,我就带球把11人都过
不得不说,人才还是挺多的
c罗姐姐又来了,罗哥真是走到哪拆到哪
不懂就问,连老年伊布都能在美国乱杀,为何罗哥在沙特就不行了?
欧冠赛多特蒙德vs切尔西谁会赢?
为什么有人说马拉多纳时代的那不勒斯是平民阵容?
[流言板]电讯报:因戈登罢训,埃弗顿预计将接受总价4000万左右报价
利雅得胜利的逆境怎么样才能走出来?
微博c罗超话的看球水平如何,甚至有分析贴。
这很罗纳尔多!面对马竞,罗德里戈连过数人杀入禁区捅射得分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