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西媒:阿森纳有意阿根廷竞技年轻中场球员阿尔卡拉斯。

42回复/ 046649 浏览
我厂万年(93级)阿森纳专区版主楼主2022-12-01 15:09:37发布于上海
西媒:阿森纳有意阿根廷竞技年轻中场球员阿尔卡拉斯。我厂万年 发表在阿森纳专区 https://bbs.hupu.com/arsenal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2500w肯定达尼洛了,埃杜老乡,球队巴西人多加长期观察目标

2500w肯定达尼洛了,埃杜老乡,球队巴西人多加长期观察目标

亮了(51)
回复
查看评论(2)

这个是个天才,天赋比恩佐还要好。

这个是个天才,天赋比恩佐还要好。

亮了(29)
回复
查看评论(3)

恩佐这两轮,一传一射,身价已经只有皇马能拿下了。

恩佐这两轮,一传一射,身价已经只有皇马能拿下了。

亮了(16)
回复
引用 @阿森纳后腰答案拉维亚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之前就说过,这个孩子的天赋不次于恩佐,达尼洛之流压根比不上,果然传绯闻了

我之前就说过,这个孩子的天赋不次于恩佐,达尼洛之流压根比不上,果然传绯闻了

阿吧从不缺顶级球探,问题是差签太多,看看这两年塔子ppt来了之后能不能改变

阿吧从不缺顶级球探,问题是差签太多,看看这两年塔子ppt来了之后能不能改变

亮了(16)
回复

我之前就说过,这个孩子的天赋不次于恩佐,达尼洛之流压根比不上,果然传绯闻了

我之前就说过,这个孩子的天赋不次于恩佐,达尼洛之流压根比不上,果然传绯闻了

亮了(37)
回复
查看评论(2)

为什么不能签两个,托马斯.扎卡.内尼都不小了,洛孔加要送走了,位置很多啊

为什么不能签两个,托马斯.扎卡.内尼都不小了,洛孔加要送走了,位置很多啊

亮了(11)
回复
引用 @球酋Gooners 发表的:
只看此人

2500w肯定达尼洛了,埃杜老乡,球队巴西人多加长期观察目标

2500w肯定达尼洛了,埃杜老乡,球队巴西人多加长期观察目标

天赋恩佐一个级别,你还要狗屁达尼洛吗

天赋恩佐一个级别,你还要狗屁达尼洛吗

亮了(23)
回复
查看评论(2)

看了集锦,右脚将,脚下慢,身体素质看不出来,重心有点高,有一手任意球远射,小技术不错,速度一般。没你们说的那么牛逼,还超过达尼洛。

看了集锦,右脚将,脚下慢,身体素质看不出来,重心有点高,有一手任意球远射,小技术不错,速度一般。没你们说的那么牛逼,还超过达尼洛。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Remixnoob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个是个天才,天赋比恩佐还要好。

这个是个天才,天赋比恩佐还要好。

真的假的?十倍天赋于恩佐?

真的假的?十倍天赋于恩佐?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阿森纳后腰答案拉维亚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大小安德烈,阿尔卡拉斯,三者得其一,天赋都是超过达尼洛的,大安德烈超强的盘带护球能力,内马尔踢法的后腰,小安德烈和这个阿尔卡拉斯是身体素质很强技术还不错的b2b

大小安德烈,阿尔卡拉斯,三者得其一,天赋都是超过达尼洛的,大安德烈超强的盘带护球能力,内马尔踢法的后腰,小安德烈和这个阿尔卡拉斯是身体素质很强技术还不错的b2b

这么厉害,2500万还不疯抢啊

这么厉害,2500万还不疯抢啊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球酋Gooners 发表的:
只看此人

2500w肯定达尼洛了,埃杜老乡,球队巴西人多加长期观察目标

2500w肯定达尼洛了,埃杜老乡,球队巴西人多加长期观察目标

俩不算一个定位,达尼洛定位后腰,这个踢433里左中场的,对应现在队里扎卡的替补

俩不算一个定位,达尼洛定位后腰,这个踢433里左中场的,对应现在队里扎卡的替补

亮了(5)
回复
引用 @阿森纳后腰答案拉维亚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天赋恩佐一个级别,你还要狗屁达尼洛吗

天赋恩佐一个级别,你还要狗屁达尼洛吗

这么牛逼能不能来

这么牛逼能不能来[吃瓜]

亮了(3)
回复

这小子挺厉害

这小子挺厉害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Remixnoob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个是个天才,天赋比恩佐还要好。

这个是个天才,天赋比恩佐还要好。

亮了(3)
回复
引用 @虎扑JR1644498752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小子挺厉害

这小子挺厉害

大小安德烈,阿尔卡拉斯,三者得其一,天赋都是超过达尼洛的,大安德烈超强的盘带护球能力,内马尔踢法的后腰,小安德烈和这个阿尔卡拉斯是身体素质很强技术还不错的b2b

大小安德烈,阿尔卡拉斯,三者得其一,天赋都是超过达尼洛的,大安德烈超强的盘带护球能力,内马尔踢法的后腰,小安德烈和这个阿尔卡拉斯是身体素质很强技术还不错的b2b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2)

全部回帖

收起

2500w肯定达尼洛了,埃杜老乡,球队巴西人多加长期观察目标

2500w肯定达尼洛了,埃杜老乡,球队巴西人多加长期观察目标

亮了(51)
回复
查看评论(2)

我之前就说过,这个孩子的天赋不次于恩佐,达尼洛之流压根比不上,果然传绯闻了

我之前就说过,这个孩子的天赋不次于恩佐,达尼洛之流压根比不上,果然传绯闻了

亮了(37)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球酋Gooners 发表的:
只看此人

2500w肯定达尼洛了,埃杜老乡,球队巴西人多加长期观察目标

2500w肯定达尼洛了,埃杜老乡,球队巴西人多加长期观察目标

天赋恩佐一个级别,你还要狗屁达尼洛吗

天赋恩佐一个级别,你还要狗屁达尼洛吗

亮了(23)
回复
查看评论(2)

这小子挺厉害

这小子挺厉害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这个是个天才,天赋比恩佐还要好。

这个是个天才,天赋比恩佐还要好。

亮了(29)
回复
查看评论(3)

刚过20岁如果能来还是不错的

刚过20岁如果能来还是不错的

亮了(2)
回复
引用 @虎扑JR1644498752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小子挺厉害

这小子挺厉害

大小安德烈,阿尔卡拉斯,三者得其一,天赋都是超过达尼洛的,大安德烈超强的盘带护球能力,内马尔踢法的后腰,小安德烈和这个阿尔卡拉斯是身体素质很强技术还不错的b2b

大小安德烈,阿尔卡拉斯,三者得其一,天赋都是超过达尼洛的,大安德烈超强的盘带护球能力,内马尔踢法的后腰,小安德烈和这个阿尔卡拉斯是身体素质很强技术还不错的b2b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2)

为什么不能签两个,托马斯.扎卡.内尼都不小了,洛孔加要送走了,位置很多啊

为什么不能签两个,托马斯.扎卡.内尼都不小了,洛孔加要送走了,位置很多啊

亮了(11)
回复

这个偏进攻吧,不是急需的6号位

这个偏进攻吧,不是急需的6号位

亮了(2)
回复
引用 @阿森纳后腰答案拉维亚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大小安德烈,阿尔卡拉斯,三者得其一,天赋都是超过达尼洛的,大安德烈超强的盘带护球能力,内马尔踢法的后腰,小安德烈和这个阿尔卡拉斯是身体素质很强技术还不错的b2b

大小安德烈,阿尔卡拉斯,三者得其一,天赋都是超过达尼洛的,大安德烈超强的盘带护球能力,内马尔踢法的后腰,小安德烈和这个阿尔卡拉斯是身体素质很强技术还不错的b2b

这么厉害,2500万还不疯抢啊

这么厉害,2500万还不疯抢啊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萨卡内利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么厉害,2500万还不疯抢啊

这么厉害,2500万还不疯抢啊

达尼洛不也就破厂传过?

达尼洛不也就破厂传过?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阿森纳后腰答案拉维亚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大小安德烈,阿尔卡拉斯,三者得其一,天赋都是超过达尼洛的,大安德烈超强的盘带护球能力,内马尔踢法的后腰,小安德烈和这个阿尔卡拉斯是身体素质很强技术还不错的b2b

大小安德烈,阿尔卡拉斯,三者得其一,天赋都是超过达尼洛的,大安德烈超强的盘带护球能力,内马尔踢法的后腰,小安德烈和这个阿尔卡拉斯是身体素质很强技术还不错的b2b

有传闻切尔西敲定达伽马那个安德烈了,1200万。

有传闻切尔西敲定达伽马那个安德烈了,1200万。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我物色了一只肥羊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有传闻切尔西敲定达伽马那个安德烈了,1200万。

有传闻切尔西敲定达伽马那个安德烈了,1200万。

不可能的,他属于巴西u18小妖里面天赋top5的球员,不可能这个价格,巴西这种级别的妖人,动辄3000万的彩票

不可能的,他属于巴西u18小妖里面天赋top5的球员,不可能这个价格,巴西这种级别的妖人,动辄3000万的彩票

亮了(1)
回复

恩佐这两轮,一传一射,身价已经只有皇马能拿下了。

恩佐这两轮,一传一射,身价已经只有皇马能拿下了。

亮了(16)
回复

不要阿根廷人

不要阿根廷人

亮了(3)
回复

这个是踢8还是踢6?或者b2b?

这个是踢8还是踢6?或者b2b?

亮了(2)
回复
引用 @AaronGi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达尼洛不也就破厂传过?

达尼洛不也就破厂传过?

是啊,阿尔卡拉斯这么厉害都没人疯抢,那达尼洛之流只有我厂传绯闻不是很正常嘛

是啊,阿尔卡拉斯这么厉害都没人疯抢,那达尼洛之流只有我厂传绯闻不是很正常嘛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阿森纳后腰答案拉维亚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之前就说过,这个孩子的天赋不次于恩佐,达尼洛之流压根比不上,果然传绯闻了

我之前就说过,这个孩子的天赋不次于恩佐,达尼洛之流压根比不上,果然传绯闻了

阿吧从不缺顶级球探,问题是差签太多,看看这两年塔子ppt来了之后能不能改变

阿吧从不缺顶级球探,问题是差签太多,看看这两年塔子ppt来了之后能不能改变

亮了(16)
回复

这种才是该买的

这种才是该买的

亮了(3)
回复
引用 @球酋Gooners 发表的:
只看此人

2500w肯定达尼洛了,埃杜老乡,球队巴西人多加长期观察目标

2500w肯定达尼洛了,埃杜老乡,球队巴西人多加长期观察目标

俩不算一个定位,达尼洛定位后腰,这个踢433里左中场的,对应现在队里扎卡的替补

俩不算一个定位,达尼洛定位后腰,这个踢433里左中场的,对应现在队里扎卡的替补

亮了(5)
回复
Re:西媒:阿森纳有意阿根廷竞技年轻中场球员阿尔卡拉斯。
虎扑游戏中心
阿森纳专区最热帖
说实话还真不希望曼城这赛季被处罚
小津这精神属性拉满啊,未来是否能做我厂的队副
这个阵容有没有一起打过一个赛季?如果换到现在成绩如何?对应位置是提升还是下降?
逆天红魔
曼城处罚落地,我厂改目标贝林厄姆!
如果 万一 曼城真的罚分或是降级!是否会有球员走?
单就这场比赛,感觉冬窗plan A凯塞多和穆德里克来作用不会有贝林汉姆替换扎卡位置大
老鼠联被曼城压了十多年,绷不住了!
[流言板]英超官方:安东尼-泰勒将执法阿森纳vs曼城的第12轮补赛
车子一个赛季花6亿,前无古人,罚曼城?
阿森纳专区最新帖
说实话还真不希望曼城这赛季被处罚
如果 万一 曼城真的罚分或是降级!是否会有球员走?
[流言板]英超官方:安东尼-泰勒将执法阿森纳vs曼城的第12轮补赛
瓜迪奥拉和腾哈格的衣服品牌是啥
老鼠联被曼城压了十多年,绷不住了!
大连有阿森纳球迷组织吗?
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
关于对曼城违规指控不太可能很快有定论。
发电厂 | 【发电厂-女足】闷平西汉姆:急需调整,继续加油!
这个阵容有没有一起打过一个赛季?如果换到现在成绩如何?对应位置是提升还是下降?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