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投票,大家对四害(苍蝇、蚊子、老鼠、蟑螂)的讨厌程度

88回复/ 020332 浏览
上帝之骰(12级)楼主2022-12-01 08:56:20发布于福建
投票,大家对四害(苍蝇、蚊子、老鼠、蟑螂)的讨厌程度上帝之骰 发表在步行街主干道 https://bbs.hupu.com/topic-daily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蚊一其随

蚊一其随

亮了(145)
回复
查看评论(8)
引用 @路舒达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看来是北方人,南方害得是蟑螂

看来是北方人,南方害得是蟑螂

蟑螂算个基霸能跟蚊子比呢?老子拖鞋一只

蟑螂算个基霸能跟蚊子比呢?老子拖鞋一只

亮了(52)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路舒达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看来是北方人,南方害得是蟑螂

看来是北方人,南方害得是蟑螂

南方人怕个鬼蟑螂,直接挨老子一脚,蚊子才是真的烦

南方人怕个鬼蟑螂,直接挨老子一脚,蚊子才是真的烦

亮了(28)
回复
引用 @沉默的9527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蟑螂算个基霸能跟蚊子比呢?老子拖鞋一只

[图片]

查看更多

蟑螂算个基霸能跟蚊子比呢?老子拖鞋一只

他飞起来的时候你也能这么硬气吗,反正我不能

他飞起来的时候你也能这么硬气吗,反正我不能

亮了(23)
回复
查看评论(5)

苍蝇,老鼠,蟑螂看着恶心头皮发麻,最讨厌的肯定是蚊子,咬你一个包吸血奇痒无比难受

苍蝇,老鼠,蟑螂看着恶心头皮发麻,最讨厌的肯定是蚊子,咬你一个包吸血奇痒无比难受

亮了(20)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快乐老家主理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蚊一其随

[图片]

查看更多

蚊一其随

看来是北方人,南方害得是蟑螂

看来是北方人,南方害得是蟑螂

亮了(40)
回复
查看评论(10)
引用 @上帝之骰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出乎意料的是,这四害,竟然都有人喜欢,我原以为只有老鼠会有人喜欢呢,毕竟还沾点可爱属性

出乎意料的是,这四害,竟然都有人喜欢,我原以为只有老鼠会有人喜欢呢,毕竟还沾点可爱属性

我不觉得老鼠可爱,但是可能是因为它是哺乳动物的原因,看它被杀甚至觉得有点可怜.我们单位一直有个大老鼠,疫情期间有人在单位闭环,那老鼠在他床上下了一窝崽.他说当时恶心坏了,床上还有血,他把老鼠崽扔了,那老鼠又回来找孩子了

[大哭]我不觉得老鼠可爱,但是可能是因为它是哺乳动物的原因,看它被杀甚至觉得有点可怜.我们单位一直有个大老鼠,疫情期间有人在单位闭环,那老鼠在他床上下了一窝崽.他说当时恶心坏了,床上还有血,他把老鼠崽扔了,那老鼠又回来找孩子了[大哭]

亮了(7)
回复
引用 @沉默的9527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蟑螂算个基霸能跟蚊子比呢?老子拖鞋一只

[图片]

查看更多

蟑螂算个基霸能跟蚊子比呢?老子拖鞋一只

见过会飞的吗,见过冬天打开壁橱成百只聚在一起取暖的吗,见过打开热水壶烧死在里面的吗,见过春天打开米缸刚刚孵化的一群米粒大小到处跑的小蟑螂吗,见过地上一片一片药丸💊形状的卵壳吗。如果拖鞋能解决问题就不会有蟑螂药了,我保证不是一拖鞋一只的问题。

见过会飞的吗,见过冬天打开壁橱成百只聚在一起取暖的吗,见过打开热水壶烧死在里面的吗,见过春天打开米缸刚刚孵化的一群米粒大小到处跑的小蟑螂吗,见过地上一片一片药丸💊形状的卵壳吗。如果拖鞋能解决问题就不会有蟑螂药了,我保证不是一拖鞋一只的问题。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路舒达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看来是北方人,南方害得是蟑螂

看来是北方人,南方害得是蟑螂

南方人表示也是蚊子,蟑螂大不了脱鞋一巴掌拍死,然后有点臭味。蚊子叮了是真的过敏。一个包N久消不掉还得吃点西替利嗪或者其他组胺药才能止痒消肿。真的是特别讨厌,烦人。夏天宁愿全身涂满正红花油驱蚊虫都行

南方人表示也是蚊子,蟑螂大不了脱鞋一巴掌拍死,然后有点臭味。蚊子叮了是真的过敏。一个包N久消不掉还得吃点西替利嗪或者其他组胺药才能止痒消肿。真的是特别讨厌,烦人。夏天宁愿全身涂满正红花油驱蚊虫都行

亮了(8)
回复
引用 @沉默的9527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蟑螂算个基霸能跟蚊子比呢?老子拖鞋一只

[图片]

查看更多

蟑螂算个基霸能跟蚊子比呢?老子拖鞋一只

你肯定是北方的,南方人表示蚊子蟑螂选一个灭种的话,我选的蟑螂

你肯定是北方的,南方人表示蚊子蟑螂选一个灭种的话,我选的蟑螂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上帝之骰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出乎意料的是,这四害,竟然都有人喜欢,我原以为只有老鼠会有人喜欢呢,毕竟还沾点可爱属性

出乎意料的是,这四害,竟然都有人喜欢,我原以为只有老鼠会有人喜欢呢,毕竟还沾点可爱属性

有啊。还有人养蚊子呢。还有开发能过冬的蚊子呢 不知道是不是蚊香公司的科研人员。哼 艹

有啊。还有人养蚊子呢。还有开发能过冬的蚊子呢 不知道是不是蚊香公司的科研人员。哼 艹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沉默的9527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蟑螂算个基霸能跟蚊子比呢?老子拖鞋一只

[图片]

查看更多

蟑螂算个基霸能跟蚊子比呢?老子拖鞋一只

拍蟑螂你不怕爆金币吗,搞出一屋蟑螂仔

拍蟑螂你不怕爆金币吗,搞出一屋蟑螂仔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路舒达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看来是北方人,南方害得是蟑螂

看来是北方人,南方害得是蟑螂

蚊子是烦人蟑螂那是恶心啊都给老子灭绝

蚊子是烦人蟑螂那是恶心啊都给老子灭绝

亮了(3)
回复
引用 @路舒达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看来是北方人,南方害得是蟑螂

看来是北方人,南方害得是蟑螂

南方也怕蚊子啊

南方也怕蚊子啊

亮了(4)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蚊一其随

蚊一其随

亮了(145)
回复
查看评论(8)
引用 @快乐老家主理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蚊一其随

[图片]

查看更多

蚊一其随

看来是北方人,南方害得是蟑螂

看来是北方人,南方害得是蟑螂

亮了(40)
回复
查看评论(10)

苍蝇,老鼠,蟑螂看着恶心头皮发麻,最讨厌的肯定是蚊子,咬你一个包吸血奇痒无比难受

苍蝇,老鼠,蟑螂看着恶心头皮发麻,最讨厌的肯定是蚊子,咬你一个包吸血奇痒无比难受

亮了(20)
回复
查看评论(4)

出乎意料的是,这四害,竟然都有人喜欢,我原以为只有老鼠会有人喜欢呢,毕竟还沾点可爱属性

出乎意料的是,这四害,竟然都有人喜欢,我原以为只有老鼠会有人喜欢呢,毕竟还沾点可爱属性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上帝之骰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出乎意料的是,这四害,竟然都有人喜欢,我原以为只有老鼠会有人喜欢呢,毕竟还沾点可爱属性

出乎意料的是,这四害,竟然都有人喜欢,我原以为只有老鼠会有人喜欢呢,毕竟还沾点可爱属性

有啊。还有人养蚊子呢。还有开发能过冬的蚊子呢 不知道是不是蚊香公司的科研人员。哼 艹

有啊。还有人养蚊子呢。还有开发能过冬的蚊子呢 不知道是不是蚊香公司的科研人员。哼 艹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快乐老家主理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蚊一其随

[图片]

查看更多

蚊一其随

还有蟑螂

还有蟑螂

亮了(0)
回复
引用 @快乐老家主理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蚊一其随

[图片]

查看更多

蚊一其随

蚊子苍蝇强哥老鼠

蚊子苍蝇强哥老鼠

亮了(1)
回复
引用 @路舒达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看来是北方人,南方害得是蟑螂

看来是北方人,南方害得是蟑螂

家里买个蟑螂屋,我家已经3年没看见蟑螂了真的好用

家里买个蟑螂屋,我家已经3年没看见蟑螂了真的好用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2)

选喜欢的多少有点变态了

选喜欢的多少有点变态了

亮了(0)
回复
引用 @快乐老家主理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蚊一其随

[图片]

查看更多

蚊一其随

哥们家里没闹过耗子吧,哈哈哈哈

哥们家里没闹过耗子吧,哈哈哈哈

亮了(0)
回复

当初定四害的时候,有麻雀,没有蟑螂。

当初定四害的时候,有麻雀,没有蟑螂。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四个喜欢蚊子的jr还好吗

四个喜欢蚊子的jr还好吗

亮了(1)
回复

蚊子苍蝇老鼠在做好卫生的情况下还不算非常棘手。

蟑螂真是无孔不入,而且又大又恶心。

蚊子苍蝇老鼠在做好卫生的情况下还不算非常棘手。

蟑螂真是无孔不入,而且又大又恶心。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天上一只会飞的大菊猫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家里买个蟑螂屋,我家已经3年没看见蟑螂了真的好用

[图片]

查看更多

家里买个蟑螂屋,我家已经3年没看见蟑螂了真的好用

那是不是你家蟑螂不够多啊,我觉得胶饵更好用。

那是不是你家蟑螂不够多啊,我觉得胶饵更好用。

亮了(2)
回复
引用 @上帝之骰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出乎意料的是,这四害,竟然都有人喜欢,我原以为只有老鼠会有人喜欢呢,毕竟还沾点可爱属性

出乎意料的是,这四害,竟然都有人喜欢,我原以为只有老鼠会有人喜欢呢,毕竟还沾点可爱属性

我不觉得老鼠可爱,但是可能是因为它是哺乳动物的原因,看它被杀甚至觉得有点可怜.我们单位一直有个大老鼠,疫情期间有人在单位闭环,那老鼠在他床上下了一窝崽.他说当时恶心坏了,床上还有血,他把老鼠崽扔了,那老鼠又回来找孩子了

[大哭]我不觉得老鼠可爱,但是可能是因为它是哺乳动物的原因,看它被杀甚至觉得有点可怜.我们单位一直有个大老鼠,疫情期间有人在单位闭环,那老鼠在他床上下了一窝崽.他说当时恶心坏了,床上还有血,他把老鼠崽扔了,那老鼠又回来找孩子了[大哭]

亮了(7)
回复
引用 @家铭1503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有啊。还有人养蚊子呢。还有开发能过冬的蚊子呢 不知道是不是蚊香公司的科研人员。哼 艹

有啊。还有人养蚊子呢。还有开发能过冬的蚊子呢 不知道是不是蚊香公司的科研人员。哼 艹

李教授不是已经被警方成功击毙了吗

李教授不是已经被警方成功击毙了吗

亮了(1)
回复
引用 @路舒达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看来是北方人,南方害得是蟑螂

看来是北方人,南方害得是蟑螂

南方也怕蚊子啊

南方也怕蚊子啊

亮了(4)
回复

北方人没见过蟑螂

北方人没见过蟑螂

亮了(0)
回复

全都给爷死就对了,

全都给爷死就对了,

亮了(0)
回复
Re:投票,大家对四害(苍蝇、蚊子、老鼠、蟑螂)的讨厌程度
虎扑游戏中心
步行街主干道最热帖
冻 鱼 战 神 高 启 盛
老广酒楼-特厨吃完想骂街
全是饭系列二选一
广西本土女jr,你问我或者我问你
一人一句话证明你看过狂飙。
如果不是生活所迫,谁愿意练就这班本事!
把肉打碎拌到猪食里,骨头磨成粉撒到海里,会留下痕迹吗
四县小城市 择偶被父母调侃
全国各省知名度最高的前三个城市,这么列是否有异议?
你打的是什么?
步行街主干道最新帖
和老板一桌吃饭好痛苦
萌娃社火表演中睡着,送子观音被迫营业
老哥们,终于到我接受大家的安慰了
综合工资房价,这几个新一线,哪个最宜居?
两个人生活久了突然一个人还真不习惯
改名卡
现在的年轻人还认识苍老师吗?
兄弟们,登鸡了,有啥要注意的,
亮评:得体的幽默是知识过剩的体现
出身寒微,不是耻辱,黑胡子和高启强。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