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卡马文加应该想弄死贡多齐……

33回复/ 049041 浏览
破厂和梅吹(27级)楼主2022-11-30 23:43:17发布于山东
卡马文加应该想弄死贡多齐……破厂和梅吹 发表在阿森纳专区 https://bbs.hupu.com/arsenal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进攻躲球跑,防守匀速追,指挥交通灯,摊手甩锅侠。只能说还好贡多齐滚蛋了,看得太膈应人了……

进攻躲球跑,防守匀速追,指挥交通灯,摊手甩锅侠。只能说还好贡多齐滚蛋了,看得太膈应人了……

亮了(18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取个名字真的很难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卡马文加自己踢的也不咋地

卡马文加自己踢的也不咋地

啊?这还不咋地?这不比贡多齐强一个赖斯?

啊?这还不咋地?这不比贡多齐强一个赖斯?

亮了(117)
回复
查看评论(3)

今天冈杜齐这表现,可以把洛孔加的球衣给他穿,我负责把M帮他扣下去

今天冈杜齐这表现,可以把洛孔加的球衣给他穿,我负责把M帮他扣下去

亮了(8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破厂和梅吹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啊?这还不咋地?这不比贡多齐强一个赖斯?

[图片]

查看更多

啊?这还不咋地?这不比贡多齐强一个赖斯?

卡马文加如果去打贡多齐那个位置,应该可以打的不错,但是用中前卫的行为模式打边后卫是行不通的,后半段他自己也老实蹲坑去了

卡马文加如果去打贡多齐那个位置,应该可以打的不错,但是用中前卫的行为模式打边后卫是行不通的,后半段他自己也老实蹲坑去了

亮了(38)
回复

不明白这贡多齐凭啥能进国家队 踢的跟洛孔加有的一拼

不明白这贡多齐凭啥能进国家队 踢的跟洛孔加有的一拼

亮了(36)
回复
引用 @马拉耳朵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在边路真不咋地,到中路虎虎生威。

在边路真不咋地,到中路虎虎生威。

他就没怎么往中靠,这表现够可以了的

他就没怎么往中靠,这表现够可以了的

亮了(11)
回复
引用 @破厂和梅吹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啊?这还不咋地?这不比贡多齐强一个赖斯?

[图片]

查看更多

啊?这还不咋地?这不比贡多齐强一个赖斯?

在边路真不咋地,到中路虎虎生威。

在边路真不咋地,到中路虎虎生威。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Lancer枪迷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今天冈杜齐这表现,可以把洛孔加的球衣给他穿,我负责把M帮他扣下去

[图片]

[图片]

查看更多

今天冈杜齐这表现,可以把洛孔加的球衣给他穿,我负责把M帮他扣下去

不如洛孔家的水平

不如洛孔家的水平

亮了(8)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进攻躲球跑,防守匀速追,指挥交通灯,摊手甩锅侠。只能说还好贡多齐滚蛋了,看得太膈应人了……

进攻躲球跑,防守匀速追,指挥交通灯,摊手甩锅侠。只能说还好贡多齐滚蛋了,看得太膈应人了……

亮了(180)
回复
查看评论(2)

卡马文加自己踢的也不咋地

卡马文加自己踢的也不咋地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取个名字真的很难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卡马文加自己踢的也不咋地

卡马文加自己踢的也不咋地

啊?这还不咋地?这不比贡多齐强一个赖斯?

啊?这还不咋地?这不比贡多齐强一个赖斯?

亮了(117)
回复
查看评论(3)

今天冈杜齐这表现,可以把洛孔加的球衣给他穿,我负责把M帮他扣下去

今天冈杜齐这表现,可以把洛孔加的球衣给他穿,我负责把M帮他扣下去

亮了(8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破厂和梅吹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啊?这还不咋地?这不比贡多齐强一个赖斯?

[图片]

查看更多

啊?这还不咋地?这不比贡多齐强一个赖斯?

在边路真不咋地,到中路虎虎生威。

在边路真不咋地,到中路虎虎生威。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1)

都在混

都在混

亮了(0)
回复

阿卡马文家和亲王一侧。科纳特:???

阿卡马文家和亲王一侧。科纳特:???

亮了(0)
回复

熟悉的味道

熟悉的味道

亮了(0)
回复

又见摊手🤷‍♂️

又见摊手🤷‍♂️

亮了(0)
回复
引用 @马拉耳朵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在边路真不咋地,到中路虎虎生威。

在边路真不咋地,到中路虎虎生威。

他就没怎么往中靠,这表现够可以了的

他就没怎么往中靠,这表现够可以了的

亮了(11)
回复

贡亲王怎么还是法国队的亲王啊

贡亲王怎么还是法国队的亲王啊

亮了(0)
回复
引用 @破厂和梅吹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啊?这还不咋地?这不比贡多齐强一个赖斯?

[图片]

查看更多

啊?这还不咋地?这不比贡多齐强一个赖斯?

还真不咋的

还真不咋的

亮了(2)
回复

贡多齐这场真的是不行,纯散步型

贡多齐这场真的是不行,纯散步型

亮了(2)
回复
引用 @破厂和梅吹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啊?这还不咋地?这不比贡多齐强一个赖斯?

[图片]

查看更多

啊?这还不咋地?这不比贡多齐强一个赖斯?

卡马文加如果去打贡多齐那个位置,应该可以打的不错,但是用中前卫的行为模式打边后卫是行不通的,后半段他自己也老实蹲坑去了

卡马文加如果去打贡多齐那个位置,应该可以打的不错,但是用中前卫的行为模式打边后卫是行不通的,后半段他自己也老实蹲坑去了

亮了(38)
回复

法国这帮替补是真的拉

法国这帮替补是真的拉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Deeyuan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法国这帮替补是真的拉

法国这帮替补是真的拉

本来就是进不了国家队的,不是博格巴坎特伤了轮得到他?

本来就是进不了国家队的,不是博格巴坎特伤了轮得到他?

亮了(1)
回复

不明白这贡多齐凭啥能进国家队 踢的跟洛孔加有的一拼

不明白这贡多齐凭啥能进国家队 踢的跟洛孔加有的一拼

亮了(36)
回复
引用 @Lancer枪迷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今天冈杜齐这表现,可以把洛孔加的球衣给他穿,我负责把M帮他扣下去

[图片]

[图片]

查看更多

今天冈杜齐这表现,可以把洛孔加的球衣给他穿,我负责把M帮他扣下去

不如洛孔家的水平

不如洛孔家的水平

亮了(8)
回复

卡马文加着负重前行啊,辛苦了

卡马文加着负重前行啊,辛苦了

亮了(1)
回复
Re:卡马文加应该想弄死贡多齐……
虎扑游戏中心
阿森纳专区最热帖
成也温格,败也温格…
年轻人红利千年等一回,天天怕溢价只能永远争四
我这是到哪了 一个凯塞多把枪迷都整魔怔了?
布莱顿从瑞典AIK苏纳俱乐部引进19岁中场雅辛·阿亚里
2.5亿买赖斯贝林
特罗萨德可不可以借鉴卡索拉的成功之处
阿森纳将在今天或明天为托马斯安排核磁共振扫描,以确定其肋骨受伤程度。
有没有懂的,赛季初特猛的圣马克西曼为什么在纽卡踢不上
来吧,你并不孤独,不同意乱砸钱的球队管理密一直陪伴枪手
最新消息:托马斯检测没事。凯塞多自己留着吧…
阿森纳专区最新帖
我这是到哪了 一个凯塞多把枪迷都整魔怔了?
多队有意B罗,国米估价达到三千万欧
成也温格,败也温格…
太阳报:阿森纳相信托马斯能为参加与埃弗顿的比赛做好准备
布莱顿从瑞典AIK苏纳俱乐部引进19岁中场雅辛·阿亚里
[流言板]佩佩:在阿森纳的生活让我成长;法甲现在越来越强
特罗萨德可不可以借鉴卡索拉的成功之处
1亿欧元的转会费对我厂意味着什么
要是本白或纪委能挖潜顶个后腰,其实挺好,富安也活络了。
如果早点吃进地雷跟达尼洛还会有这一出啊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