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尤文超市应该快开门了

20回复/ 013726 浏览
防守摆大巴(13级)楼主2022-11-30 18:45:43发布于广东
尤文超市应该快开门了防守摆大巴 发表在切尔西专区 https://bbs.hupu.com/chelsea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引用 @梅花十二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拉比奥特其实也算big name了,也算是伯利喜欢的[你再骂]

拉比奥特其实也算big name了,也算是伯利喜欢的[你再骂]

拉比奥确实还行,就是不知道会不会搞事,他妈在巴黎还是搞了事的

拉比奥确实还行,就是不知道会不会搞事,他妈在巴黎还是搞了事的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弗拉其实真的不太行,小基不知道恢复的怎么样,值得抢的只有拉比奥

弗拉其实真的不太行,小基不知道恢复的怎么样,值得抢的只有拉比奥

亮了(1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等腰儿和闹闹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小基更是拉,在埃弗顿踢的什么鬼

小基更是拉,在埃弗顿踢的什么鬼

说的是小基耶萨不是小基恩吧

说的是小基耶萨不是小基恩吧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双榆树阿扎尔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拉比奥确实还行,就是不知道会不会搞事,他妈在巴黎还是搞了事的

拉比奥确实还行,就是不知道会不会搞事,他妈在巴黎还是搞了事的

我觉得还是不要为妙。
1.中场引援方向应该是更新换代,科娃还能踢,拉比奥特的位置也不是拖后后腰,跟科娃重位,并且不见得比科娃强多少。要买这个位置,最优选肯定是买年轻的接班人,跟科娃轮流踢。
2.参考拉比奥这些场外问题,结合他年龄已经马上28岁,一份4+1的合同直接养老,风险极大。

我觉得还是不要为妙。
1.中场引援方向应该是更新换代,科娃还能踢,拉比奥特的位置也不是拖后后腰,跟科娃重位,并且不见得比科娃强多少。要买这个位置,最优选肯定是买年轻的接班人,跟科娃轮流踢。
2.参考拉比奥这些场外问题,结合他年龄已经马上28岁,一份4+1的合同直接养老,风险极大。

亮了(3)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弗拉其实真的不太行,小基不知道恢复的怎么样,值得抢的只有拉比奥

弗拉其实真的不太行,小基不知道恢复的怎么样,值得抢的只有拉比奥

亮了(19)
回复
查看评论(1)

能开门么?发型师一个亿回曼联?

能开门么?发型师一个亿回曼联?

亮了(0)
回复

搞事情是吧?!

搞事情是吧?!

亮了(2)
回复

垃比奥合同要到期了,性价比完爆贝林厄姆。

垃比奥合同要到期了,性价比完爆贝林厄姆。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2)

基耶萨,拉比奥,布雷默这三位吧

基耶萨,拉比奥,布雷默这三位吧

亮了(0)
回复
引用 @Valenchel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垃比奥合同要到期了,性价比完爆贝林厄姆。

垃比奥合同要到期了,性价比完爆贝林厄姆。

然而车子这几年买人从不看性价比😧

然而车子这几年买人从不看性价比😧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曾梦想仗剑走天涯199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然而车子这几年买人从不看性价比😧

然而车子这几年买人从不看性价比😧

拉比奥特其实也算big name了,也算是伯利喜欢的

拉比奥特其实也算big name了,也算是伯利喜欢的[你再骂]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梅花十二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拉比奥特其实也算big name了,也算是伯利喜欢的[你再骂]

拉比奥特其实也算big name了,也算是伯利喜欢的[你再骂]

拉比奥确实还行,就是不知道会不会搞事,他妈在巴黎还是搞了事的

拉比奥确实还行,就是不知道会不会搞事,他妈在巴黎还是搞了事的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1)

垃圾回收站吗?尤文也就黑拉比奥和白博格巴实力可以,可惜印象中都是事儿逼。不过听说拉比奥改变很大也涨球了

垃圾回收站吗?尤文也就黑拉比奥和白博格巴实力可以,可惜印象中都是事儿逼。不过听说拉比奥改变很大也涨球了

亮了(0)
回复

把伊林签回来吧,小伙子被耽误太久了

把伊林签回来吧,小伙子被耽误太久了

亮了(0)
回复
引用 @双榆树阿扎尔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拉比奥确实还行,就是不知道会不会搞事,他妈在巴黎还是搞了事的

拉比奥确实还行,就是不知道会不会搞事,他妈在巴黎还是搞了事的

我觉得还是不要为妙。
1.中场引援方向应该是更新换代,科娃还能踢,拉比奥特的位置也不是拖后后腰,跟科娃重位,并且不见得比科娃强多少。要买这个位置,最优选肯定是买年轻的接班人,跟科娃轮流踢。
2.参考拉比奥这些场外问题,结合他年龄已经马上28岁,一份4+1的合同直接养老,风险极大。

我觉得还是不要为妙。
1.中场引援方向应该是更新换代,科娃还能踢,拉比奥特的位置也不是拖后后腰,跟科娃重位,并且不见得比科娃强多少。要买这个位置,最优选肯定是买年轻的接班人,跟科娃轮流踢。
2.参考拉比奥这些场外问题,结合他年龄已经马上28岁,一份4+1的合同直接养老,风险极大。

亮了(3)
回复
引用 @虎扑JR1028472068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弗拉其实真的不太行,小基不知道恢复的怎么样,值得抢的只有拉比奥

弗拉其实真的不太行,小基不知道恢复的怎么样,值得抢的只有拉比奥

小基更是拉,在埃弗顿踢的什么鬼

小基更是拉,在埃弗顿踢的什么鬼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等腰儿和闹闹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小基更是拉,在埃弗顿踢的什么鬼

小基更是拉,在埃弗顿踢的什么鬼

说的是小基耶萨不是小基恩吧

说的是小基耶萨不是小基恩吧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里村红叶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说的是小基耶萨不是小基恩吧

说的是小基耶萨不是小基恩吧

哈哈,基恩不太行,基耶萨好可以

哈哈,基恩不太行,基耶萨好可以

亮了(0)
回复
引用 @等腰儿和闹闹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小基更是拉,在埃弗顿踢的什么鬼

小基更是拉,在埃弗顿踢的什么鬼

基耶萨啊,怎么可能是基恩

基耶萨啊,怎么可能是基恩

亮了(0)
回复

碘伏是纯吃饼男啊,中场边路没支援就是个木头桩子……

碘伏是纯吃饼男啊,中场边路没支援就是个木头桩子……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Valenchel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垃比奥合同要到期了,性价比完爆贝林厄姆。

垃比奥合同要到期了,性价比完爆贝林厄姆。

之前你们不是看不上他的吗。

之前你们不是看不上他的吗。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米兰城的天空好蓝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之前你们不是看不上他的吗。

之前你们不是看不上他的吗。

那是,现在流行的选球员的标准是二十四孝,有点性格问题的一律一棍子打死~

那是,现在流行的选球员的标准是二十四孝,有点性格问题的一律一棍子打死~

亮了(1)
回复

拉比奥,小基耶萨。如果不嫌老,且人家也愿意的情况下达洛特来了也不错。

拉比奥,小基耶萨。如果不嫌老,且人家也愿意的情况下达洛特来了也不错。

亮了(0)
回复
引用 @金斗汉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碘伏是纯吃饼男啊,中场边路没支援就是个木头桩子……

[图片]

查看更多

碘伏是纯吃饼男啊,中场边路没支援就是个木头桩子……

现在足坛能找到个吃饼吃的明白的不错了,他有点本泽马的意思,但现在在尤文太浪费了

现在足坛能找到个吃饼吃的明白的不错了,他有点本泽马的意思,但现在在尤文太浪费了

亮了(0)
回复
Re:尤文超市应该快开门了
虎扑游戏中心
切尔西专区最热帖
切尔西一月转会窗口至今
重启恩佐谈判了
来狠的了!!!切尔西准备对恩佐报价1.2亿欧且不包含球员交易
古斯托加盟切尔西幕后花絮
三笘薫是布莱顿下一个6000w+球员?
车子球迷有没有过后面可能会更衣室爆炸
为啥不谈回租啊?
其实下个赛季人也不是特别多
[流言板]救护车!TA:切尔西外租至药厂的奥多伊腿筋受伤,将缺席2周
请问奇克工资为啥这么高?
切尔西专区最新帖
重启恩佐谈判了
切尔西一月转会窗口至今
车子球迷有没有过后面可能会更衣室爆炸
[流言板]TA:富勒姆想签谢联中场伯格,切尔西去年夏窗租借报价被拒
[流言板]救护车!TA:切尔西外租至药厂的奥多伊腿筋受伤,将缺席2周
本菲卡中场恩佐·费尔南德斯11分钟集锦
有老哥了解大老板艾格巴利的嘛
今晚又是不眠夜了,伯圣拿下吧!
你车要小心啊
三笘薫是布莱顿下一个6000w+球员?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