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做为虎粉,不希望他留在rng,最好能去找ts

54回复/ 022290 浏览
只爱卿卿宝贝(61级)楼主2022-11-30 17:02:28发布于新疆
做为虎粉,不希望他留在rng,最好能去找ts只爱卿卿宝贝 发表在英雄联盟 https://bbs.hupu.com/lol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小虎和shy一起我可太欢迎了,本shy粉只代表自己。shy宝能进世界赛就开心😊

小虎和shy一起我可太欢迎了,本shy粉只代表自己。shy宝能进世界赛就开心😊

亮了(93)
回复
查看评论(2)

小虎除了世界赛外,今年一年都打的挺好的,夏季赛mvp票数他是68票全位置第一,ts则是58票上单位第一;

相同的是,TS今年一年前面都发挥挺好的,最后的季后赛全年最臭的比赛

小虎除了世界赛外,今年一年都打的挺好的,夏季赛mvp票数他是68票全位置第一,ts则是58票上单位第一;

相同的是,TS今年一年前面都发挥挺好的,最后的季后赛全年最臭的比赛

亮了(45)
回复

确实是,shy养肥了是真能c,可是感觉好久没看到过前期不被抓爆的shy了,小虎能来,那游走能力对shy帮助很大

确实是,shy养肥了是真能c,可是感觉好久没看到过前期不被抓爆的shy了,小虎能来,那游走能力对shy帮助很大

亮了(3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指鹿为马的你 发表的:
只看此人

ts粉哪有那么可怕啊……我感觉ts粉虽然人多但还是讲道理的

[图片]

查看更多

ts粉哪有那么可怕啊……我感觉ts粉虽然人多但还是讲道理的

对啊,春季赛焕峰打的好的时候夸的还少啊,亚运会ad都出来了,打的好谁喷你

对啊,春季赛焕峰打的好的时候夸的还少啊,亚运会ad都出来了,打的好谁喷你

亮了(22)
回复

ts粉哪有那么可怕啊……我感觉ts粉虽然人多但还是讲道理的

ts粉哪有那么可怕啊……我感觉ts粉虽然人多但还是讲道理的

亮了(28)
回复
查看评论(4)

我是欢迎小虎来的,前提是ts续约,因为如果没续,应该也轮不到我欢迎了

我是欢迎小虎来的,前提是ts续约,因为如果没续,应该也轮不到我欢迎了

亮了(15)
回复

来吧来吧反正我认识的程璐的粉丝都挺欢迎小虎的

来吧来吧反正我认识的程璐的粉丝都挺欢迎小虎的

亮了(10)
回复

是这个道理,反正都是挨骂,wbg阵容又不差

是这个道理,反正都是挨骂,wbg阵容又不差

亮了(16)
回复
引用 @厉害的小雪纳瑞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见有一个人说小虎常规赛不c吗,说的不都是他季后赛混世界赛混送吗,你反驳的点是啥

你见有一个人说小虎常规赛不c吗,说的不都是他季后赛混世界赛混送吗,你反驳的点是啥

冷知识小组赛rng5胜里面,xiaohu拿了2个mvp,包括第一把打三星,淘汰赛被3比0全部锅都扣他一个人身上?

冷知识小组赛rng5胜里面,xiaohu拿了2个mvp,包括第一把打三星,淘汰赛被3比0全部锅都扣他一个人身上?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平安健康888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冷知识小组赛rng5胜里面,xiaohu拿了2个mvp,包括第一把打三星,淘汰赛被3比0全部锅都扣他一个人身上?

冷知识小组赛rng5胜里面,xiaohu拿了2个mvp,包括第一把打三星,淘汰赛被3比0全部锅都扣他一个人身上?

虎大捞S赛就会个冰女,冰女一BAN原地退役,他不背锅谁背锅?当然你觉得背全锅不合理,那就分一点锅给明,软辅玩不明白,天天搁那泰坦也是离谱。。

虎大捞S赛就会个冰女,冰女一BAN原地退役,他不背锅谁背锅?当然你觉得背全锅不合理,那就分一点锅给明,软辅玩不明白,天天搁那泰坦也是离谱。。

亮了(4)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大概率去wbg

大概率去wbg

亮了(4)
回复

是这个道理,反正都是挨骂,wbg阵容又不差

是这个道理,反正都是挨骂,wbg阵容又不差

亮了(16)
回复

确实是,shy养肥了是真能c,可是感觉好久没看到过前期不被抓爆的shy了,小虎能来,那游走能力对shy帮助很大

确实是,shy养肥了是真能c,可是感觉好久没看到过前期不被抓爆的shy了,小虎能来,那游走能力对shy帮助很大

亮了(37)
回复
查看评论(1)

小虎除了世界赛外,今年一年都打的挺好的,夏季赛mvp票数他是68票全位置第一,ts则是58票上单位第一;

相同的是,TS今年一年前面都发挥挺好的,最后的季后赛全年最臭的比赛

小虎除了世界赛外,今年一年都打的挺好的,夏季赛mvp票数他是68票全位置第一,ts则是58票上单位第一;

相同的是,TS今年一年前面都发挥挺好的,最后的季后赛全年最臭的比赛

亮了(45)
回复

其他的不说17年输给学弟和xiye还拿最佳中单,今年第四名拿一阵中单,19年真的进世界赛就是躺进去的。真以为他的年度和一阵是凭实力拿的?

其他的不说17年输给学弟和xiye还拿最佳中单,今年第四名拿一阵中单,19年真的进世界赛就是躺进去的。真以为他的年度和一阵是凭实力拿的?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2)

小虎和shy一起我可太欢迎了,本shy粉只代表自己。shy宝能进世界赛就开心😊

小虎和shy一起我可太欢迎了,本shy粉只代表自己。shy宝能进世界赛就开心😊

亮了(93)
回复
查看评论(2)

真可以出去尝试一下,也能少被骂

真可以出去尝试一下,也能少被骂

亮了(3)
回复
引用 @RNG明神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其他的不说17年输给学弟和xiye还拿最佳中单,今年第四名拿一阵中单,19年真的进世界赛就是躺进去的。真以为他的年度和一阵是凭实力拿的?

其他的不说17年输给学弟和xiye还拿最佳中单,今年第四名拿一阵中单,19年真的进世界赛就是躺进去的。真以为他的年度和一阵是凭实力拿的?

17年洲际赛还是we拿下了关键的2胜,年终xiye还是颗粒无收。

17年洲际赛还是we拿下了关键的2胜,年终xiye还是颗粒无收。

亮了(1)
回复

你见有一个人说小虎常规赛不c吗,说的不都是他季后赛混世界赛混送吗,你反驳的点是啥

你见有一个人说小虎常规赛不c吗,说的不都是他季后赛混世界赛混送吗,你反驳的点是啥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2)

其实我觉得他俩相性确实还可以,小虎打法从来不会去当英雄说白了就是怂,很多人都说过他只会二次进场,感觉和ts很搭,但是就怕去wbg然后ts又没续就搞笑了

其实我觉得他俩相性确实还可以,小虎打法从来不会去当英雄说白了就是怂,很多人都说过他只会二次进场,感觉和ts很搭,但是就怕去wbg然后ts又没续就搞笑了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2)

支持。

支持。

亮了(3)
回复

本来小虎就是shy吹,去了也算是尽兴了,最后一舞。

本来小虎就是shy吹,去了也算是尽兴了,最后一舞。

亮了(2)
回复

你最后一句倒是挺会打算盘的

你最后一句倒是挺会打算盘的[奸笑]

亮了(0)
回复

虎粉跟shy粉应该挺兼容的吧 这个组合挺有形象力的 复刻一下21rng春季赛套路 死保上路 下路稳住

虎粉跟shy粉应该挺兼容的吧 这个组合挺有形象力的 复刻一下21rng春季赛套路 死保上路 下路稳住

亮了(3)
回复

Wbg网传的阵容一看就是拼不出成绩一年就散伙的,那还不如拼一把。

Wbg网传的阵容一看就是拼不出成绩一年就散伙的,那还不如拼一把。

亮了(1)
回复
Re:做为虎粉,不希望他留在rng,最好能去找ts
虎扑游戏中心
英雄联盟最热帖
英雄联盟光脚女英雄总结
现在还有人觉得viper比jkl强?
Doinb和小天 你愿意选择谁当朋友
谁好打武器啊?
Uzi咋了
[JR热议]如果用一个关键词来形容Doinb,你觉得是什么?
LNG对选手真的很好,能让选手离队后还想着回家看看!
所以除了大主播说的那些。队伍其他人都没人站出来说吧?
只能说反击真快,大b要遭重了
doinb是最努力的职业选手吗?
英雄联盟最新帖
所以除了大主播说的那些。队伍其他人都没人站出来说吧?
T1 vs DK第一局 你认为哪边BP更好?
jkl当年带着zhuo神,对战当年世界冠军viper 和meiko,被3比0,突然感觉误会了
其实每个冠军都是版本冠军,不管联赛s赛msi,都有运气成份
这区里喷doinb没流量,得喷小天,我发现了
今年s13总决赛也会是这两队吗
还有hxd玩新春拼团吗
小天是职业选手,大b是主播
WBG发布Happy Xiaohu’s Day特别企划视频:生日快乐!
和毒硬币作对真的挺恐怖的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