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亚洲第一球星,正在被韩国网民网暴

60回复/ 218451 浏览
小黑屋住户(13级)楼主2022-11-30 15:21:56发布于江苏
作者去小黑屋休息了,请准守论坛版规小黑屋住户 发表在足球话题区 https://bbs.hupu.com/topic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他踢得确实差

他踢得确实差

亮了(65)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伊万诺夫丶刘能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他带国足这样踢也得被喷

他带国足这样踢也得被喷

他带国足 那就是“孙兴慜尽力了 队友CBA” “队友在干嘛?” “带伤踢成这样已经很好了”

他带国足 那就是“孙兴慜尽力了 队友CBA” “队友在干嘛?” “带伤踢成这样已经很好了”

亮了(25)
回复
查看评论(7)

同情棒子干嘛???2002年他们的杀人足球都忘了??

同情棒子干嘛???2002年他们的杀人足球都忘了??

亮了(19)
回复
查看评论(5)

建议转国籍到我们这里来。

建议转国籍到我们这里来。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TupacBiggie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姚明那时候舆论环境还不好?

姚明那时候舆论环境还不好?

洛阳花开,花瓣儿雨没听说过吗

洛阳花开,花瓣儿雨没听说过吗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1131784859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同情棒子干嘛???2002年他们的杀人足球都忘了??

同情棒子干嘛???2002年他们的杀人足球都忘了??

不是同情棒子,我只同情孙兴慜,02年的坏事怎么也怪不了一个小孩子吧

不是同情棒子,我只同情孙兴慜,02年的坏事怎么也怪不了一个小孩子吧

亮了(7)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建议转国籍到我们这里来。

建议转国籍到我们这里来。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1)

他踢得确实差

他踢得确实差

亮了(65)
回复
查看评论(3)

韩国老传统了,不过确实没了凯恩原形毕露啊

韩国老传统了,不过确实没了凯恩原形毕露啊

亮了(4)
回复

同情棒子干嘛???2002年他们的杀人足球都忘了??

同情棒子干嘛???2002年他们的杀人足球都忘了??

亮了(19)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柯里昂炖小鸡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建议转国籍到我们这里来。

建议转国籍到我们这里来。

他带国足这样踢也得被喷

他带国足这样踢也得被喷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伊万诺夫丶刘能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他带国足这样踢也得被喷

他带国足这样踢也得被喷

他带国足 那就是“孙兴慜尽力了 队友CBA” “队友在干嘛?” “带伤踢成这样已经很好了”

他带国足 那就是“孙兴慜尽力了 队友CBA” “队友在干嘛?” “带伤踢成这样已经很好了”

亮了(25)
回复
查看评论(7)

也还好吧 当年刘翔带伤出战导致受伤离场 我记得全国报纸都是屠版 没人敢帮刘翔说话 孙兴慜这种程度也还好吧?

也还好吧 当年刘翔带伤出战导致受伤离场 我记得全国报纸都是屠版 没人敢帮刘翔说话 孙兴慜这种程度也还好吧?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韩国人是这样的,以前他们的王牌短道速滑选手给他们硬逼到俄罗斯转国籍了。

韩国人是这样的,以前他们的王牌短道速滑选手给他们硬逼到俄罗斯转国籍了。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TupacBiggie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他带国足 那就是“孙兴慜尽力了 队友CBA” “队友在干嘛?” “带伤踢成这样已经很好了”

他带国足 那就是“孙兴慜尽力了 队友CBA” “队友在干嘛?” “带伤踢成这样已经很好了”

扯呢,姚明那时候带队没打好不一样被喷,别太高估国内网友的素质

扯呢,姚明那时候带队没打好不一样被喷,别太高估国内网友的素质

亮了(1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跨越七海的小虾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扯呢,姚明那时候带队没打好不一样被喷,别太高估国内网友的素质

扯呢,姚明那时候带队没打好不一样被喷,别太高估国内网友的素质

姚明那时候舆论环境还不好?

姚明那时候舆论环境还不好?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虎扑JR1131784859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同情棒子干嘛???2002年他们的杀人足球都忘了??

同情棒子干嘛???2002年他们的杀人足球都忘了??

不是同情棒子,我只同情孙兴慜,02年的坏事怎么也怪不了一个小孩子吧

不是同情棒子,我只同情孙兴慜,02年的坏事怎么也怪不了一个小孩子吧

亮了(7)
回复
引用 @TupacBiggie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他带国足 那就是“孙兴慜尽力了 队友CBA” “队友在干嘛?” “带伤踢成这样已经很好了”

他带国足 那就是“孙兴慜尽力了 队友CBA” “队友在干嘛?” “带伤踢成这样已经很好了”

尽力也得表现好,表现不好就得挨喷

尽力也得表现好,表现不好就得挨喷

亮了(0)
回复

哪一个国家的键盘侠都一样。

哪一个国家的键盘侠都一样。

亮了(0)
回复
引用 @TupacBiggie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他带国足 那就是“孙兴慜尽力了 队友CBA” “队友在干嘛?” “带伤踢成这样已经很好了”

他带国足 那就是“孙兴慜尽力了 队友CBA” “队友在干嘛?” “带伤踢成这样已经很好了”

就孙这两场的表现,看得懂比赛的都懂。
他要是国人,被喷的🐎都没了,中国的脏话也没下限多了

就孙这两场的表现,看得懂比赛的都懂。
他要是国人,被喷的🐎都没了,中国的脏话也没下限多了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2069819109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就孙这两场的表现,看得懂比赛的都懂。他要是国人,被喷的🐎都没了,中国的脏话也没下限多了

就孙这两场的表现,看得懂比赛的都懂。
他要是国人,被喷的🐎都没了,中国的脏话也没下限多了

如果是正常情况下 大概率被喷 但是毕竟受伤了 国人会转移视线的 直接说“带伤出战 情有可原”这种话

如果是正常情况下 大概率被喷 但是毕竟受伤了 国人会转移视线的 直接说“带伤出战 情有可原”这种话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球网民都一个尿性。

全球网民都一个尿性。

亮了(0)
回复
引用 @TupacBiggie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如果是正常情况下 大概率被喷 但是毕竟受伤了 国人会转移视线的 直接说“带伤出战 情有可原”这种话

如果是正常情况下 大概率被喷 但是毕竟受伤了 国人会转移视线的 直接说“带伤出战 情有可原”这种话

立场比事实重要的多,你看梅罗粉丝对喷就知道了。在国内,总归是民族情绪立场大于球星粉丝立场。

立场比事实重要的多,你看梅罗粉丝对喷就知道了。在国内,总归是民族情绪立场大于球星粉丝立场。

亮了(0)
回复

2008年刘翔就是这待遇,记得当时在网上替刘翔说了几句话(也没啥卵用),还被骂。。。

2008年刘翔就是这待遇,记得当时在网上替刘翔说了几句话(也没啥卵用),还被骂。。。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主要是他一点内容都没踢出来。。。

主要是他一点内容都没踢出来。。。

亮了(0)
回复
Re:亚洲第一球星,正在被韩国网民网暴
虎扑专家预测
足球话题区最热帖
看了最近詹姆斯的采访,我感觉老板是不是有点太太太低调了…并不是嘲讽詹姆斯,那只是他们那个级别还有的傲气
想要梅西goat框,差的挺多的。
不懂就问,AC米兰史上的最强右后卫到底是谁?
(持续更新)利兹联主帅的热门候选:巴列卡诺主教练安多尼-伊劳拉
欧冠是五大联赛互相打?
【翻译团】十年辉煌来得太容易,曼城就算受罚,也不应有任何怨言?
梅西国家大赛为什么一直有天使的守护?
严格一点,AVL有几个实至名归的金球奖?
斯坦福桥惨案,争议判罚镜头,再来看一看
英媒:曼城球星孙继海退役后成商业大亨,坐拥2000万镑财富
足球话题区最新帖
严格一点,AVL有几个实至名归的金球奖?
如何改进
球迷用魔方拼出了C罗,什么水平?
足坛豪门“惨案”——巴萨5比0狂胜皇马,成就皮克“五指山”经典画面!
巅峰梦三!巴萨6:2吊锤皇马,梅西给拉莫斯上课,伯纳乌观众提前离场!
【球斯基-原创】欧青赛回眸系列(四):2019罗马尼亚,喀尔巴阡雄鹰的希望!
为什么大家都是有点厚古薄今??
梅西国家大赛为什么一直有天使的守护?
英超直播曼城恐因违规行为面临罚款、扣分甚至降级
如果金球奖不改制,2022谁能拿下金球奖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