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三圣一帝,会不会选择滔博?

24回复/ 015245 浏览
登峰造極境的冠军限定乐芙兰(4级)楼主2022-11-30 12:07:27发布于安徽
三圣一帝,会不会选择滔博?登峰造極境的冠军限定乐芙兰 发表在英雄联盟 https://bbs.hupu.com/lol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反正怎么说怎么发表意见都一定会是。sg选的。sg说的。sg眼中。。那现在讨论还有啥意义啊?

反正怎么说怎么发表意见都一定会是。sg选的。sg说的。sg眼中。。那现在讨论还有啥意义啊?

亮了(3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ka暗色调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多惨真未必,输越南全是喷jkl ,有几个喷左手的

多惨真未必,输越南全是喷jkl ,有几个喷左手的

虎扑,男生多,玩游戏的多,不搞饭圈这一套。
除了虎扑你去其他任何一个社交媒体下面看评论,基本全是骂手的,不是的话你喷我。

虎扑,男生多,玩游戏的多,不搞饭圈这一套。
除了虎扑你去其他任何一个社交媒体下面看评论,基本全是骂手的,不是的话你喷我。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我喜欢你丶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虎扑,男生多,玩游戏的多,不搞饭圈这一套。除了虎扑你去其他任何一个社交媒体下面看评论,基本全是骂手的,不是的话你喷我。

虎扑,男生多,玩游戏的多,不搞饭圈这一套。
除了虎扑你去其他任何一个社交媒体下面看评论,基本全是骂手的,不是的话你喷我。

虎扑不搞饭圈,懂了,那么多为ts和uzi拉票的帖子都是老玩家回来了

虎扑不搞饭圈,懂了,那么多为ts和uzi拉票的帖子都是老玩家回来了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0512280165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反正怎么说怎么发表意见都一定会是。sg选的。sg说的。sg眼中。。那现在讨论还有啥意义啊?

反正怎么说怎么发表意见都一定会是。sg选的。sg说的。sg眼中。。那现在讨论还有啥意义啊?

无脑喷的狂欢罢了

无脑喷的狂欢罢了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其实机会很渺茫。

原因很简单,没钱。

三圣一帝的价格不见得比左手低,TES要买三圣一帝当初不如留左手。

不会真有人觉得左手真是滔搏短板吧?人家只是没钱续了而已。

其实机会很渺茫。

原因很简单,没钱。

三圣一帝的价格不见得比左手低,TES要买三圣一帝当初不如留左手。

不会真有人觉得左手真是滔搏短板吧?人家只是没钱续了而已。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3)

全部回帖

收起

反正怎么说怎么发表意见都一定会是。sg选的。sg说的。sg眼中。。那现在讨论还有啥意义啊?

反正怎么说怎么发表意见都一定会是。sg选的。sg说的。sg眼中。。那现在讨论还有啥意义啊?

亮了(36)
回复
查看评论(1)

其实机会很渺茫。

原因很简单,没钱。

三圣一帝的价格不见得比左手低,TES要买三圣一帝当初不如留左手。

不会真有人觉得左手真是滔搏短板吧?人家只是没钱续了而已。

其实机会很渺茫。

原因很简单,没钱。

三圣一帝的价格不见得比左手低,TES要买三圣一帝当初不如留左手。

不会真有人觉得左手真是滔搏短板吧?人家只是没钱续了而已。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3)

有更好的选择 以这几个人的身段不一定非要去滔博惹一身骚

有更好的选择 以这几个人的身段不一定非要去滔博惹一身骚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最大可能的就是rookie

最大可能的就是rookie

亮了(3)
回复
引用 @花花会开花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有更好的选择 以这几个人的身段不一定非要去滔博惹一身骚

有更好的选择 以这几个人的身段不一定非要去滔博惹一身骚

这个不是这么回事的,不要把队内的资源跟舆论混为一谈。实际上tes现在毕竟有下野这两个明星选手,在lpl也是t1实力。这个点其实就已经很吸引人了。tes这个队伍最大的问题是,最厉害的人不适合当大哥,能当大哥的人往往是战犯。

这个不是这么回事的,不要把队内的资源跟舆论混为一谈。实际上tes现在毕竟有下野这两个明星选手,在lpl也是t1实力。这个点其实就已经很吸引人了。tes这个队伍最大的问题是,最厉害的人不适合当大哥,能当大哥的人往往是战犯。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问题不是三圣一帝选不选滔博,而是滔博不买三圣一帝下赛季郭皓保不住自己的赛博双亲

问题不是三圣一帝选不选滔博,而是滔博不买三圣一帝下赛季郭皓保不住自己的赛博双亲

亮了(1)
回复

只有肉鸡有那么点可能,毕竟跟阿水关系在那

只有肉鸡有那么点可能,毕竟跟阿水关系在那

亮了(2)
回复
引用 @坐看潮起潮落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首先要华子就去掉3圣了

首先要华子就去掉3圣了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2)

自己国家人都喷 韩国的放眼里?哥几个心里没数吗?

自己国家人都喷 韩国的放眼里?哥几个心里没数吗?

亮了(1)
回复
引用 @善于毒奶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个不是这么回事的,不要把队内的资源跟舆论混为一谈。实际上tes现在毕竟有下野这两个明星选手,在lpl也是t1实力。这个点其实就已经很吸引人了。tes这个队伍最大的问题是,最厉害的人不适合当大哥,能当大哥的人往往是战犯。

这个不是这么回事的,不要把队内的资源跟舆论混为一谈。实际上tes现在毕竟有下野这两个明星选手,在lpl也是t1实力。这个点其实就已经很吸引人了。tes这个队伍最大的问题是,最厉害的人不适合当大哥,能当大哥的人往往是战犯。

下路还好,打野在业内评价低的一b吧,都是选手对实力的认知和粉丝又不一样,你要想想打野已经连续两年都轮换替补了,今天不能靠卖惨了,tes估计也是和二队打野轮换,实力太差。

下路还好,打野在业内评价低的一b吧,都是选手对实力的认知和粉丝又不一样,你要想想打野已经连续两年都轮换替补了,今天不能靠卖惨了,tes估计也是和二队打野轮换,实力太差。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枫亭画雪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其实机会很渺茫。

原因很简单,没钱。

三圣一帝的价格不见得比左手低,TES要买三圣一帝当初不如留左手。

不会真有人觉得左手真是滔搏短板吧?人家只是没钱续了而已。

其实机会很渺茫。

原因很简单,没钱。

三圣一帝的价格不见得比左手低,TES要买三圣一帝当初不如留左手。

不会真有人觉得左手真是滔搏短板吧?人家只是没钱续了而已。

我很庆幸左手离开了 看看明年谁来背锅

我很庆幸左手离开了 看看明年谁来背锅[奸笑]

亮了(0)
回复
引用 @虎扑JR0512280165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反正怎么说怎么发表意见都一定会是。sg选的。sg说的。sg眼中。。那现在讨论还有啥意义啊?

反正怎么说怎么发表意见都一定会是。sg选的。sg说的。sg眼中。。那现在讨论还有啥意义啊?

无脑喷的狂欢罢了

无脑喷的狂欢罢了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骆玉珠只活陈江河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多惨真未必,输越南全是喷jkl ,有几个喷左手的

多惨真未必,输越南全是喷jkl ,有几个喷左手的

亮了(1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1337451428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下路还好,打野在业内评价低的一b吧,都是选手对实力的认知和粉丝又不一样,你要想想打野已经连续两年都轮换替补了,今天不能靠卖惨了,tes估计也是和二队打野轮换,实力太差。

下路还好,打野在业内评价低的一b吧,都是选手对实力的认知和粉丝又不一样,你要想想打野已经连续两年都轮换替补了,今天不能靠卖惨了,tes估计也是和二队打野轮换,实力太差。

小天的话,这赛季联赛打的确实好。他是一个很看版本的选手,打野核的话就是纯five。但是节奏版本的话小天lpl的实力还是有t1的

小天的话,这赛季联赛打的确实好。他是一个很看版本的选手,打野核的话就是纯five。但是节奏版本的话小天lpl的实力还是有t1的

亮了(0)
回复
引用 @骆玉珠只活陈江河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左手今年舆论惨主要是爆出打胎那个事情了,没有那个事情会好很多

左手今年舆论惨主要是爆出打胎那个事情了,没有那个事情会好很多

亮了(2)
回复
引用 @adamingmin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首先要华子就去掉3圣了

首先要华子就去掉3圣了

可以加个牙膏

可以加个牙膏

亮了(1)
回复
引用 @adamingmin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首先要华子就去掉3圣了

首先要华子就去掉3圣了

tes哪里说要华子了

tes哪里说要华子了

亮了(0)
回复

🐤🐤现在急需大爹

🐤🐤现在急需大爹

亮了(0)
回复
Re:三圣一帝,会不会选择滔博?
虎扑游戏中心
英雄联盟最热帖
[情报站]设计师透露13.3版本将加强辅助:锤石、泰坦、牛头等加强
viper这种被lck任何ad点菜的ad为什么能点菜lpl
[流言板]Wink微博发布Keria选出滑板鞋截图并配文:无所谓,我会出手
用四个字来形容ts,你会用哪四个字?
lpl有哪些选手才是真兄弟?
在双方实力水平差不多的情况下, KT第二把这个战术是否可以作为破解女警拉克丝体系的一种有效方法
用四个字来形容scout,你会用哪四个字?
兄弟们我来发后续了,白嫖英雄联盟一年
这是我看过的最离谱的比赛没有之一。
[JR热议]这个主播的文化水平应该超越了90%的主播了
英雄联盟最新帖
HLE拉胯的原因找到了!
凑个热闹,也给大家猜一猜,打的比较爽的一局
近年来看的最恶心的一场比赛
通过2200瑞兹和打野皇子一事看出,男女之间不同主导,哪个更极端?
Doinb的粉丝天天澄清,澄清的过来吗?
兄弟们我来发后续了,白嫖英雄联盟一年
电竞经理要发布fpx冠军中野卡了,蹭热度是吧?还有羁绊,大伙觉得羁绊应该叫啥,有啥效果?
我觉得他玩lol肯定很厉害
这是我看过的最离谱的比赛没有之一。
viper这种被lck任何ad点菜的ad为什么能点菜lpl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