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世界杯几个没想到:

135回复/ 0199952 浏览
内秀外敛(11级)楼主2022-11-28 10:11:10发布于上海
世界杯几个没想到:内秀外敛 发表在阿森纳专区 https://bbs.hupu.com/arsenal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引用 @虎扑JR1618315257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是的啊!阿根廷可以说是世界上种族歧视最严重的国家了!没有之一,有朋友原来在阿使馆工作过,绝对亲身经历!不要因为一个马拉多纳就觉得阿根廷人是什么好东西!

是的啊!阿根廷可以说是世界上种族歧视最严重的国家了!没有之一,有朋友原来在阿使馆工作过,绝对亲身经历!不要因为一个马拉多纳就觉得阿根廷人是什么好东西!

马拉多纳就他么是个人渣吧?

马拉多纳就他么是个人渣吧?

亮了(570)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虎扑JR1618315257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是的啊!阿根廷可以说是世界上种族歧视最严重的国家了!没有之一,有朋友原来在阿使馆工作过,绝对亲身经历!不要因为一个马拉多纳就觉得阿根廷人是什么好东西!

是的啊!阿根廷可以说是世界上种族歧视最严重的国家了!没有之一,有朋友原来在阿使馆工作过,绝对亲身经历!不要因为一个马拉多纳就觉得阿根廷人是什么好东西!

关键是马拉多纳也不是啥好人啊,场上有些行为还可以洗白,场下真就是个人品极差的垃圾

关键是马拉多纳也不是啥好人啊,场上有些行为还可以洗白,场下真就是个人品极差的垃圾

亮了(323)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语自在妙善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马拉多纳就他么是个人渣吧?

马拉多纳就他么是个人渣吧?

借用天下足球马拉多纳纪录片的原话:
“他是上帝,也是魔鬼。”
若论足球,这样的球员你怎能不爱?
若论生活,……这是什么玩意儿?

借用天下足球马拉多纳纪录片的原话:
“他是上帝,也是魔鬼。”
若论足球,这样的球员你怎能不爱?
若论生活,……这是什么玩意儿?

亮了(108)
回复
引用 @虎扑JR1618315257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是的啊!阿根廷可以说是世界上种族歧视最严重的国家了!没有之一,有朋友原来在阿使馆工作过,绝对亲身经历!不要因为一个马拉多纳就觉得阿根廷人是什么好东西!

是的啊!阿根廷可以说是世界上种族歧视最严重的国家了!没有之一,有朋友原来在阿使馆工作过,绝对亲身经历!不要因为一个马拉多纳就觉得阿根廷人是什么好东西!

全世界除了天朝人不歧视外国人 外国人都是歧视鬼

全世界除了天朝人不歧视外国人 外国人都是歧视鬼

亮了(158)
回复
查看评论(8)
引用 @虎扑JR1708070247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没想到阿根廷人那么垃圾,歧视中国球迷现场

我没想到阿根廷人那么垃圾,歧视中国球迷现场

是的啊!阿根廷可以说是世界上种族歧视最严重的国家了!没有之一,有朋友原来在阿使馆工作过,绝对亲身经历!不要因为一个马拉多纳就觉得阿根廷人是什么好东西!

是的啊!阿根廷可以说是世界上种族歧视最严重的国家了!没有之一,有朋友原来在阿使馆工作过,绝对亲身经历!不要因为一个马拉多纳就觉得阿根廷人是什么好东西!

亮了(205)
回复
查看评论(9)
引用 @语自在妙善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马拉多纳就他么是个人渣吧?

马拉多纳就他么是个人渣吧?

我的意思国人对阿根廷好感还不大都来源于马拉多纳,并不是说他是啥好人!唉...

我的意思国人对阿根廷好感还不大都来源于马拉多纳,并不是说他是啥好人!唉...

亮了(72)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虎扑JR1618315257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是的啊!阿根廷可以说是世界上种族歧视最严重的国家了!没有之一,有朋友原来在阿使馆工作过,绝对亲身经历!不要因为一个马拉多纳就觉得阿根廷人是什么好东西!

是的啊!阿根廷可以说是世界上种族歧视最严重的国家了!没有之一,有朋友原来在阿使馆工作过,绝对亲身经历!不要因为一个马拉多纳就觉得阿根廷人是什么好东西!

关键马拉多纳也不是啥好东西

关键马拉多纳也不是啥好东西

亮了(5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语自在妙善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马拉多纳就他么是个人渣吧?

马拉多纳就他么是个人渣吧?

马拉多纳对中国的态度蛮好的,来成都踢过友谊赛

马拉多纳对中国的态度蛮好的,来成都踢过友谊赛

亮了(54)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ReneZoe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全世界除了天朝人不歧视外国人 外国人都是歧视鬼

全世界除了天朝人不歧视外国人 外国人都是歧视鬼

你还别说,老外一样觉得中国排外。按老外那个标准,看啥都在歧视他,咱们根本都没当回事。

你还别说,老外一样觉得中国排外。按老外那个标准,看啥都在歧视他,咱们根本都没当回事。

亮了(2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ReneZoe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全世界除了天朝人不歧视外国人 外国人都是歧视鬼

全世界除了天朝人不歧视外国人 外国人都是歧视鬼

嘲笑印度人的帖子还少吗?

嘲笑印度人的帖子还少吗?

亮了(22)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语自在妙善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马拉多纳就他么是个人渣吧?

马拉多纳就他么是个人渣吧?

私德有亏,公德很好

私德有亏,公德很好

亮了(44)
回复
引用 @Red_comet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国人对阿根廷好感只可能是梅西吧,马拉多纳也就是知道名号能有多少粉丝啊

国人对阿根廷好感只可能是梅西吧,马拉多纳也就是知道名号能有多少粉丝啊

他之前说过 中国不会被美国控制 也算是一个声明在外的好感项

他之前说过 中国不会被美国控制 也算是一个声明在外的好感项

亮了(2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1618315257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祝你好运平安!

祝你好运平安!

你说别人没去过阿根廷不知道,那你倒是说说你在阿根廷经历了什么啊,我挺想知道的,可以当做经验防范一下

你说别人没去过阿根廷不知道,那你倒是说说你在阿根廷经历了什么啊,我挺想知道的,可以当做经验防范一下

亮了(3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ReneZoe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全世界除了天朝人不歧视外国人 外国人都是歧视鬼

全世界除了天朝人不歧视外国人 外国人都是歧视鬼

你说这句话就是对外国人的一种歧视 有点可笑

你说这句话就是对外国人的一种歧视 有点可笑

亮了(20)
回复

我没想到阿根廷人那么垃圾,歧视中国球迷现场

我没想到阿根廷人那么垃圾,歧视中国球迷现场

亮了(57)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语自在妙善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马拉多纳就他么是个人渣吧?

马拉多纳就他么是个人渣吧?

虽然不太妥当,我记得他踢球的那个那不勒斯,那地方歧视也很严重

虽然不太妥当,我记得他踢球的那个那不勒斯,那地方歧视也很严重

亮了(11)
回复
引用 @chenyang1983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关键是马拉多纳也不是啥好人啊,场上有些行为还可以洗白,场下真就是个人品极差的垃圾

关键是马拉多纳也不是啥好人啊,场上有些行为还可以洗白,场下真就是个人品极差的垃圾

阿根廷人还有世界人喜欢马拉多纳也不是因为他是个道德标兵吧?

阿根廷人还有世界人喜欢马拉多纳也不是因为他是个道德标兵吧?

亮了(16)
回复
引用 @九牛名宿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马拉多纳对中国的态度蛮好的,来成都踢过友谊赛

[图片]

查看更多

马拉多纳对中国的态度蛮好的,来成都踢过友谊赛

带领一群阿根廷叫不上名字的年轻人来济南踢商业赛走穴赚钱,票价1000元一张,大家都奔着马拉多纳买的票,结果一整场坐在那里不动,开始都在喊马拉多纳,眼看快结束了根本没有出场的意思,全场山呼海啸的退票声,看台都被球迷踩塌了,眼看局面要失控,主办方千求万求之下连球衣都没换,穿着西装上场颠了几下球!

带领一群阿根廷叫不上名字的年轻人来济南踢商业赛走穴赚钱,票价1000元一张,大家都奔着马拉多纳买的票,结果一整场坐在那里不动,开始都在喊马拉多纳,眼看快结束了根本没有出场的意思,全场山呼海啸的退票声,看台都被球迷踩塌了,眼看局面要失控,主办方千求万求之下连球衣都没换,穿着西装上场颠了几下球!

亮了(9)
回复
引用 @虎扑JR1618315257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的意思国人对阿根廷好感还不大都来源于马拉多纳,并不是说他是啥好人!唉...

我的意思国人对阿根廷好感还不大都来源于马拉多纳,并不是说他是啥好人!唉...

国人对阿根廷好感只可能是梅西吧,马拉多纳也就是知道名号能有多少粉丝啊

国人对阿根廷好感只可能是梅西吧,马拉多纳也就是知道名号能有多少粉丝啊

亮了(29)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Red_comet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国人对阿根廷好感只可能是梅西吧,马拉多纳也就是知道名号能有多少粉丝啊

国人对阿根廷好感只可能是梅西吧,马拉多纳也就是知道名号能有多少粉丝啊

你太年轻了,国内马粉多的是,新手机初那时候除了大罗粉丝,就数马粉最多,马拉多纳是央视背书的,那时候网络各种造谣黑贝利基本全是马粉

你太年轻了,国内马粉多的是,新手机初那时候除了大罗粉丝,就数马粉最多,马拉多纳是央视背书的,那时候网络各种造谣黑贝利基本全是马粉

亮了(6)
回复
引用 @虎扑JR1708070247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没想到阿根廷人那么垃圾,歧视中国球迷现场

我没想到阿根廷人那么垃圾,歧视中国球迷现场

人家还能知道你是中国人?还能扯到歧视?足球流氓呗,像英格兰这样的多的是

人家还能知道你是中国人?还能扯到歧视?足球流氓呗,像英格兰这样的多的是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语自在妙善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马拉多纳就他么是个人渣吧?

马拉多纳就他么是个人渣吧?

球王马拉多纳。。。。这个论坛真好笑的。。科比詹姆斯,哪一个私德没问题,爱的死去活来的,

球王马拉多纳。。。。这个论坛真好笑的。。科比詹姆斯,哪一个私德没问题,爱的死去活来的,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shampion 发表的:
只看此人

ylg是啥压力怪?

ylg是啥压力怪?

易拉罐

易拉罐

亮了(4)
回复
引用 @语自在妙善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马拉多纳就他么是个人渣吧?

马拉多纳就他么是个人渣吧?

神魔附体

神魔附体

亮了(4)
回复
引用 @虎扑JR1708070247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没想到阿根廷人那么垃圾,歧视中国球迷现场

我没想到阿根廷人那么垃圾,歧视中国球迷现场

理中客会跟你说这是个例,甚至说看球就是只买票位置随缘坐

理中客会跟你说这是个例,甚至说看球就是只买票位置随缘坐

亮了(7)
回复
引用 @ReneZoe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全世界除了天朝人不歧视外国人 外国人都是歧视鬼

全世界除了天朝人不歧视外国人 外国人都是歧视鬼

你想多了,事实是,所有人都多多少少歧视别人。中国普通人按西方的标准,都是歧视的。只不过中国人不像西方那么极端,最多只是嫌弃而已,不至于要别人的命。

你想多了,事实是,所有人都多多少少歧视别人。中国普通人按西方的标准,都是歧视的。只不过中国人不像西方那么极端,最多只是嫌弃而已,不至于要别人的命。

亮了(7)
回复
引用 @Tracy水男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说别人没去过阿根廷不知道,那你倒是说说你在阿根廷经历了什么啊,我挺想知道的,可以当做经验防范一下

你说别人没去过阿根廷不知道,那你倒是说说你在阿根廷经历了什么啊,我挺想知道的,可以当做经验防范一下

他上辈子在阿根廷,高速公路的那根杆子,我是收费的在现场

他上辈子在阿根廷,高速公路的那根杆子,我是收费的在现场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shampion 发表的:
只看此人

ylg是啥压力怪?

ylg是啥压力怪?

有老公

有老公

亮了(5)
回复
引用 @九牛名宿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马拉多纳对中国的态度蛮好的,来成都踢过友谊赛

[图片]

查看更多

马拉多纳对中国的态度蛮好的,来成都踢过友谊赛

马拉多纳的偶像的偶像可是我们的教员

马拉多纳的偶像的偶像可是我们的教员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部回帖

收起

前锋锐利度下降正好印证了,好中场太少了,不足以支撑进攻战术,所以只能立足防守,堆积中场。恰恰相反,在俱乐部超神的托马斯,在国家队不说超鬼也不出彩。所以俱乐部的需求要求和国家队需求不一样。尤其是传控进攻打法的球队。

前锋锐利度下降正好印证了,好中场太少了,不足以支撑进攻战术,所以只能立足防守,堆积中场。恰恰相反,在俱乐部超神的托马斯,在国家队不说超鬼也不出彩。所以俱乐部的需求要求和国家队需求不一样。尤其是传控进攻打法的球队。

亮了(6)
回复

我没想到阿根廷人那么垃圾,歧视中国球迷现场

我没想到阿根廷人那么垃圾,歧视中国球迷现场

亮了(57)
回复
查看评论(7)

到没太多没想到,就是觉得不好看,好想看我厂的比赛啊

到没太多没想到,就是觉得不好看,好想看我厂的比赛啊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4)

日本德国的现状真是峰回路转

日本德国的现状真是峰回路转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夜宿寒山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日本德国的现状真是峰回路转

日本德国的现状真是峰回路转

那是德国太浪
以为随意拿捏了

那是德国太浪
以为随意拿捏了

亮了(1)
回复
引用 @虎扑JR1708070247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没想到阿根廷人那么垃圾,歧视中国球迷现场

我没想到阿根廷人那么垃圾,歧视中国球迷现场

是的啊!阿根廷可以说是世界上种族歧视最严重的国家了!没有之一,有朋友原来在阿使馆工作过,绝对亲身经历!不要因为一个马拉多纳就觉得阿根廷人是什么好东西!

是的啊!阿根廷可以说是世界上种族歧视最严重的国家了!没有之一,有朋友原来在阿使馆工作过,绝对亲身经历!不要因为一个马拉多纳就觉得阿根廷人是什么好东西!

亮了(205)
回复
查看评论(9)
引用 @虎扑JR1618315257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是的啊!阿根廷可以说是世界上种族歧视最严重的国家了!没有之一,有朋友原来在阿使馆工作过,绝对亲身经历!不要因为一个马拉多纳就觉得阿根廷人是什么好东西!

是的啊!阿根廷可以说是世界上种族歧视最严重的国家了!没有之一,有朋友原来在阿使馆工作过,绝对亲身经历!不要因为一个马拉多纳就觉得阿根廷人是什么好东西!

关键是马拉多纳也不是啥好人啊,场上有些行为还可以洗白,场下真就是个人品极差的垃圾

关键是马拉多纳也不是啥好人啊,场上有些行为还可以洗白,场下真就是个人品极差的垃圾

亮了(323)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祭寞死神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到没太多没想到,就是觉得不好看,好想看我厂的比赛啊

[图片]

查看更多

到没太多没想到,就是觉得不好看,好想看我厂的比赛啊

国家队的比赛内容都太难看了

国家队的比赛内容都太难看了

亮了(3)
回复
引用 @虎扑JR1708070247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没想到阿根廷人那么垃圾,歧视中国球迷现场

我没想到阿根廷人那么垃圾,歧视中国球迷现场

太恶心了

太恶心了

亮了(2)
回复
引用 @虎扑JR1618315257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是的啊!阿根廷可以说是世界上种族歧视最严重的国家了!没有之一,有朋友原来在阿使馆工作过,绝对亲身经历!不要因为一个马拉多纳就觉得阿根廷人是什么好东西!

是的啊!阿根廷可以说是世界上种族歧视最严重的国家了!没有之一,有朋友原来在阿使馆工作过,绝对亲身经历!不要因为一个马拉多纳就觉得阿根廷人是什么好东西!

马拉多纳就他么是个人渣吧?

马拉多纳就他么是个人渣吧?

亮了(570)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虎扑JR1708070247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没想到阿根廷人那么垃圾,歧视中国球迷现场

我没想到阿根廷人那么垃圾,歧视中国球迷现场

理中客会跟你说这是个例,甚至说看球就是只买票位置随缘坐

理中客会跟你说这是个例,甚至说看球就是只买票位置随缘坐

亮了(7)
回复
引用 @虎扑JR1708070247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没想到阿根廷人那么垃圾,歧视中国球迷现场

我没想到阿根廷人那么垃圾,歧视中国球迷现场

人家还能知道你是中国人?还能扯到歧视?足球流氓呗,像英格兰这样的多的是

人家还能知道你是中国人?还能扯到歧视?足球流氓呗,像英格兰这样的多的是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1618315257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是的啊!阿根廷可以说是世界上种族歧视最严重的国家了!没有之一,有朋友原来在阿使馆工作过,绝对亲身经历!不要因为一个马拉多纳就觉得阿根廷人是什么好东西!

是的啊!阿根廷可以说是世界上种族歧视最严重的国家了!没有之一,有朋友原来在阿使馆工作过,绝对亲身经历!不要因为一个马拉多纳就觉得阿根廷人是什么好东西!

关键马拉多纳也不是啥好东西

关键马拉多纳也不是啥好东西

亮了(5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虎扑JR1618315257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是的啊!阿根廷可以说是世界上种族歧视最严重的国家了!没有之一,有朋友原来在阿使馆工作过,绝对亲身经历!不要因为一个马拉多纳就觉得阿根廷人是什么好东西!

是的啊!阿根廷可以说是世界上种族歧视最严重的国家了!没有之一,有朋友原来在阿使馆工作过,绝对亲身经历!不要因为一个马拉多纳就觉得阿根廷人是什么好东西!

全世界除了天朝人不歧视外国人 外国人都是歧视鬼

全世界除了天朝人不歧视外国人 外国人都是歧视鬼

亮了(158)
回复
查看评论(8)
引用 @祭寞死神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到没太多没想到,就是觉得不好看,好想看我厂的比赛啊

[图片]

查看更多

到没太多没想到,就是觉得不好看,好想看我厂的比赛啊

这个真是。国家队战术相对简单,直来直去,流畅度也比俱乐部低

这个真是。国家队战术相对简单,直来直去,流畅度也比俱乐部低

亮了(0)
回复
引用 @虎扑JR1708070247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没想到阿根廷人那么垃圾,歧视中国球迷现场

我没想到阿根廷人那么垃圾,歧视中国球迷现场

还要说个别上升全体,全给你解释了

还要说个别上升全体,全给你解释了

亮了(3)
回复

比利时输球和卢员外没啥关系,就是球队打法问题,丁丁都迷茫了,我认为主教练才是全锅

比利时输球和卢员外没啥关系,就是球队打法问题,丁丁都迷茫了,我认为主教练才是全锅

亮了(0)
回复
Re:世界杯几个没想到:
虎扑游戏中心
阿森纳专区最热帖
布莱顿从瑞典AIK苏纳俱乐部引进19岁中场雅辛·阿亚里
努诺.塔瓦雷斯的表现
支持9000万买凯塞多
来吧,你并不孤独,不同意乱砸钱的球队管理密一直陪伴枪手
【信息板173】23年1月29日阿森纳资讯搬运
不要太看重冬窗转会,近10年来,没有一个英超冠军是靠冬窗引援拿到的
拙劣可笑的冬窗
年轻人红利千年等一回,天天怕溢价只能永远争四
关于凯塞多的价值
要是本白或纪委能挖潜顶个后腰,其实挺好,富安也活络了。
阿森纳专区最新帖
布莱顿从瑞典AIK苏纳俱乐部引进19岁中场雅辛·阿亚里
[流言板]佩佩:在阿森纳的生活让我成长;法甲现在越来越强
特罗萨德可不可以借鉴卡索拉的成功之处
1亿欧元的转会费对我厂意味着什么
武汉长江不是解散了吗,里面淘个后腰凑合一下算求了。
要是本白或纪委能挖潜顶个后腰,其实挺好,富安也活络了。
如果早点吃进地雷跟达尼洛还会有这一出啊
关于凯塞多的价值
年轻人红利千年等一回,天天怕溢价只能永远争四
拙劣可笑的冬窗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