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看完比赛后,浅谈一下观后感吧

22回复/ 05894 浏览
爱韦德爱沃尔(8级)楼主2022-11-26 14:50:36发布于福建
看完比赛后,浅谈一下观后感吧爱韦德爱沃尔 发表在快船专区 https://bbs.hupu.com/clippers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引用 @岭北山林凉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主要泥水现在真的是横竖都难做人 自己坑的比赛被喷被BAN也认了 特么状态好的时候都能随时被换下去 你一个正儿八经的组织后卫 主动要球组织被自家球迷喷你干嘛那么喜欢要球 想抢风头还是啥的 我就纳闷 你特么一个控球后卫不主动要球组织你还打什么控卫就这场10中8手热的发烫 直接摆上两个特攻队长 球都摸不着 然后手热的时候被喷不传球抢风头 手上没球了分分钟寄掉比赛 手风稍微有不顺或者上头一会儿直接BAN掉 主推反击的风格直接被推去内线顶4顶5 回头球都摸不到几个 玩呢?

主要泥水现在真的是横竖都难做人 自己坑的比赛被喷被BAN也认了 特么状态好的时候都能随时被换下去 你一个正儿八经的组织后卫 主动要球组织被自家球迷喷你干嘛那么喜欢要球 想抢风头还是啥的 我就纳闷 你特么一个控球后卫不主动要球组织你还打什么控卫
就这场10中8手热的发烫 直接摆上两个特攻队长 球都摸不着 然后手热的时候被喷不传球抢风头 手上没球了分分钟寄掉比赛 手风稍微有不顺或者上头一会儿直接BAN掉 主推反击的风格直接被推去内线顶4顶5 回头球都摸不到几个 玩呢?

既然签了这么一个持球手,不给球难道去底角抽烟吗

既然签了这么一个持球手,不给球难道去底角抽烟吗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部回帖

收起

主要泥水现在真的是横竖都难做人 自己坑的比赛被喷被BAN也认了 特么状态好的时候都能随时被换下去 你一个正儿八经的组织后卫 主动要球组织被自家球迷喷你干嘛那么喜欢要球 想抢风头还是啥的 我就纳闷 你特么一个控球后卫不主动要球组织你还打什么控卫
就这场10中8手热的发烫 直接摆上两个特攻队长 球都摸不着 然后手热的时候被喷不传球抢风头 手上没球了分分钟寄掉比赛 手风稍微有不顺或者上头一会儿直接BAN掉 主推反击的风格直接被推去内线顶4顶5 回头球都摸不到几个 玩呢?

主要泥水现在真的是横竖都难做人 自己坑的比赛被喷被BAN也认了 特么状态好的时候都能随时被换下去 你一个正儿八经的组织后卫 主动要球组织被自家球迷喷你干嘛那么喜欢要球 想抢风头还是啥的 我就纳闷 你特么一个控球后卫不主动要球组织你还打什么控卫
就这场10中8手热的发烫 直接摆上两个特攻队长 球都摸不着 然后手热的时候被喷不传球抢风头 手上没球了分分钟寄掉比赛 手风稍微有不顺或者上头一会儿直接BAN掉 主推反击的风格直接被推去内线顶4顶5 回头球都摸不到几个 玩呢?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岭北山林凉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主要泥水现在真的是横竖都难做人 自己坑的比赛被喷被BAN也认了 特么状态好的时候都能随时被换下去 你一个正儿八经的组织后卫 主动要球组织被自家球迷喷你干嘛那么喜欢要球 想抢风头还是啥的 我就纳闷 你特么一个控球后卫不主动要球组织你还打什么控卫就这场10中8手热的发烫 直接摆上两个特攻队长 球都摸不着 然后手热的时候被喷不传球抢风头 手上没球了分分钟寄掉比赛 手风稍微有不顺或者上头一会儿直接BAN掉 主推反击的风格直接被推去内线顶4顶5 回头球都摸不到几个 玩呢?

主要泥水现在真的是横竖都难做人 自己坑的比赛被喷被BAN也认了 特么状态好的时候都能随时被换下去 你一个正儿八经的组织后卫 主动要球组织被自家球迷喷你干嘛那么喜欢要球 想抢风头还是啥的 我就纳闷 你特么一个控球后卫不主动要球组织你还打什么控卫
就这场10中8手热的发烫 直接摆上两个特攻队长 球都摸不着 然后手热的时候被喷不传球抢风头 手上没球了分分钟寄掉比赛 手风稍微有不顺或者上头一会儿直接BAN掉 主推反击的风格直接被推去内线顶4顶5 回头球都摸不到几个 玩呢?

既然签了这么一个持球手,不给球难道去底角抽烟吗

既然签了这么一个持球手,不给球难道去底角抽烟吗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爱韦德爱沃尔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既然签了这么一个持球手,不给球难道去底角抽烟吗

[图片]

查看更多

既然签了这么一个持球手,不给球难道去底角抽烟吗

两个特攻队长上来了你不抽烟还能干啥 甚至你连防外线的和持球推反击资格都没有

两个特攻队长上来了你不抽烟还能干啥 甚至你连防外线的和持球推反击资格都没有[捂脸][捂脸]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个人观点,沃尔替补就是为了衔接段来控场搭配的。
不过今天沃尔打不开组织,只能自己得分。

个人观点,沃尔替补就是为了衔接段来控场搭配的。
不过今天沃尔打不开组织,只能自己得分。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喜欢戴护目镜的一只吉吉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个人观点,沃尔替补就是为了衔接段来控场搭配的。不过今天沃尔打不开组织,只能自己得分。

个人观点,沃尔替补就是为了衔接段来控场搭配的。
不过今天沃尔打不开组织,只能自己得分。

没法组织啊 大家都跟不动明王一样上去直接就站定咯 也有给出来几个机会吧 球运差了点

没法组织啊 大家都跟不动明王一样上去直接就站定咯[捂脸][捂脸] 也有给出来几个机会吧 球运差了点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喜欢戴护目镜的一只吉吉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个人观点,沃尔替补就是为了衔接段来控场搭配的。不过今天沃尔打不开组织,只能自己得分。

个人观点,沃尔替补就是为了衔接段来控场搭配的。
不过今天沃尔打不开组织,只能自己得分。

我也是这么想的,但是实际上和沃尔搭配的阵容看着不像。。
而且三后卫阵容也不是不能打,只不过要跑起来,不跑起来,这三后卫就是白送...

我也是这么想的,但是实际上和沃尔搭配的阵容看着不像。。
而且三后卫阵容也不是不能打,只不过要跑起来,不跑起来,这三后卫就是白送...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岭北山林凉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两个特攻队长上来了你不抽烟还能干啥 甚至你连防外线的和持球推反击资格都没有[捂脸][捂脸]

两个特攻队长上来了你不抽烟还能干啥 甚至你连防外线的和持球推反击资格都没有[捂脸][捂脸]

所以这种时候,还不如在场下抽烟自在一点,在上场上时不时还得投个接锅球

所以这种时候,还不如在场下抽烟自在一点,在上场上时不时还得投个接锅球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爱韦德爱沃尔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也是这么想的,但是实际上和沃尔搭配的阵容看着不像。。而且三后卫阵容也不是不能打,只不过要跑起来,不跑起来,这三后卫就是白送...

我也是这么想的,但是实际上和沃尔搭配的阵容看着不像。。
而且三后卫阵容也不是不能打,只不过要跑起来,不跑起来,这三后卫就是白送...

跑不起来啊,锋线给挡拆都挡不明白,挡了也是白挡,对面基本不失位,只能甩球给后卫,自己打。也就是掘金内线垃圾,才不至于崩。

跑不起来啊,锋线给挡拆都挡不明白,挡了也是白挡,对面基本不失位,只能甩球给后卫,自己打。也就是掘金内线垃圾,才不至于崩。

亮了(3)
回复
引用 @爱韦德爱沃尔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所以这种时候,还不如在场下抽烟自在一点,在上场上时不时还得投个接锅球

[图片]

查看更多

所以这种时候,还不如在场下抽烟自在一点,在上场上时不时还得投个接锅球

艹 太真实了

艹 太真实了[大哭][大哭]

亮了(0)
回复
引用 @岭北山林凉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主要泥水现在真的是横竖都难做人 自己坑的比赛被喷被BAN也认了 特么状态好的时候都能随时被换下去 你一个正儿八经的组织后卫 主动要球组织被自家球迷喷你干嘛那么喜欢要球 想抢风头还是啥的 我就纳闷 你特么一个控球后卫不主动要球组织你还打什么控卫就这场10中8手热的发烫 直接摆上两个特攻队长 球都摸不着 然后手热的时候被喷不传球抢风头 手上没球了分分钟寄掉比赛 手风稍微有不顺或者上头一会儿直接BAN掉 主推反击的风格直接被推去内线顶4顶5 回头球都摸不到几个 玩呢?

主要泥水现在真的是横竖都难做人 自己坑的比赛被喷被BAN也认了 特么状态好的时候都能随时被换下去 你一个正儿八经的组织后卫 主动要球组织被自家球迷喷你干嘛那么喜欢要球 想抢风头还是啥的 我就纳闷 你特么一个控球后卫不主动要球组织你还打什么控卫
就这场10中8手热的发烫 直接摆上两个特攻队长 球都摸不着 然后手热的时候被喷不传球抢风头 手上没球了分分钟寄掉比赛 手风稍微有不顺或者上头一会儿直接BAN掉 主推反击的风格直接被推去内线顶4顶5 回头球都摸不到几个 玩呢?

特攻队长 真是一言难尽那两

特攻队长[捂脸][捂脸][捂脸] 真是一言难尽那两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老英四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特攻队长[捂脸][捂脸][捂脸] 真是一言难尽那两

特攻队长[捂脸][捂脸][捂脸] 真是一言难尽那两

哈哈 这是我能想到的最委婉的称呼

哈哈 这是我能想到的最委婉的称呼[捂脸][捂脸]

亮了(0)
回复

鲈鱼早就黔驴技穷了,可喜的是沃尔状态不错

鲈鱼早就黔驴技穷了,可喜的是沃尔状态不错

亮了(1)
回复

我发现有些人真的有病,凭什么少两个当家球星还想赢勇士掘金啊?凭什么啊?输了不就输了吗,老喷,有病

我发现有些人真的有病,凭什么少两个当家球星还想赢勇士掘金啊?凭什么啊?输了不就输了吗,老喷,有病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两个老大不打。你队这些角色球员这么严苛?

两个老大不打。你队这些角色球员这么严苛?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梅十三郎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发现有些人真的有病,凭什么少两个当家球星还想赢勇士掘金啊?凭什么啊?输了不就输了吗,老喷,有病

我发现有些人真的有病,凭什么少两个当家球星还想赢勇士掘金啊?凭什么啊?输了不就输了吗,老喷,有病

这也不是喷啊,就是说赛后观感。快船这支球队纸面实力这么雄厚打成这鬼样子实数不应该!能打的人太多,教练用人上面也令人脑溢血。

这也不是喷啊,就是说赛后观感。快船这支球队纸面实力这么雄厚打成这鬼样子实数不应该!能打的人太多,教练用人上面也令人脑溢血。

亮了(3)
回复
引用 @抱抱加油哦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两个老大不打。你队这些角色球员这么严苛?

两个老大不打。你队这些角色球员这么严苛?

并不是苛刻,快船现在打出来的场面和他们原本的实力不搭。换句话说没有那股精气神,这哪里像是一直志在争冠的球队,就算卡椒在,也没有说比赛场面很流畅。经常便秘了,放守也没了。隔壁热火队进攻会便秘,但是防守可不会丢!

并不是苛刻,快船现在打出来的场面和他们原本的实力不搭。换句话说没有那股精气神,这哪里像是一直志在争冠的球队,就算卡椒在,也没有说比赛场面很流畅。经常便秘了,放守也没了。隔壁热火队进攻会便秘,但是防守可不会丢!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岭北山林凉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没法组织啊 大家都跟不动明王一样上去直接就站定咯[捂脸][捂脸] 也有给出来几个机会吧 球运差了点

没法组织啊 大家都跟不动明王一样上去直接就站定咯[捂脸][捂脸] 也有给出来几个机会吧 球运差了点

这是实话,经常一个人打四个人看,没有啥穿插之类的。沃尔也是这臭毛病,已经不是球队老大了,这个毛病真的要改改了

这是实话,经常一个人打四个人看,没有啥穿插之类的。沃尔也是这臭毛病,已经不是球队老大了,这个毛病真的要改改了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爱韦德爱沃尔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是实话,经常一个人打四个人看,没有啥穿插之类的。沃尔也是这臭毛病,已经不是球队老大了,这个毛病真的要改改了

这是实话,经常一个人打四个人看,没有啥穿插之类的。沃尔也是这臭毛病,已经不是球队老大了,这个毛病真的要改改了

他就这毛病 老久了 倒不如希望篮子出来点还现实一些

他就这毛病 老久了 倒不如希望篮子出来点还现实一些[得意][得意]

亮了(0)
回复
Re:看完比赛后,浅谈一下观后感吧
虎扑游戏中心
快船专区最热帖
啥时候交易啊
还是那句话,如果交易康利洛瑞不能带来其他人的话,咋交易都是亏的明白吗,除非他们再加人,否则咋配平出谁都是亏的
昨天晚上做了个梦
有没有哪些角色球员本身水平一般 但就是化学反应之下 打的表现十分惊艳
快船有可能换到富尔茨和班巴吗
说实话快船真的还没咋赢过强队
迪亚巴特的正负值居然是正的
感觉船区氛围越来越好了
能不能把他搞来当控卫
除了后卫的持球大核,快船不需要任何没有防守的球员,包括内线,甚至后卫你就算是持球大核也得有防守,除非哈登詹姆斯这个级别,兄弟们明白了吗
快船专区最新帖
昨天晚上做了个梦
有没有哪些角色球员本身水平一般 但就是化学反应之下 打的表现十分惊艳
能不能把他搞来当控卫
啥时候交易啊
快船有可能换到富尔茨和班巴吗
[流言板]本赛季大空位三分命中率:篮网居首,掘金太阳分列二三
祖巴持续拉胯,尤其今天连数据都没了,鲈鱼给布朗和迪吧出场时间都超过他了,难道祖巴要步雷吉后尘?
普雷斯顿是怎么选上NBA打球的?
肯秃+次轮 能换奥利尼克吗?
[流言板]卢:骑士复兴始于阿伦的交易,得到米切尔使他们又提升一档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