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快船给我的观感就是很累…

18回复/ 05747 浏览
空大的李白(36级)楼主2022-11-26 13:54:56发布于江苏
快船给我的观感就是很累…空大的李白 发表在快船专区 https://bbs.hupu.com/clippers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打了这么多场,首发换了多少套了,进攻,防守没默契。可能替补磨合还行了那两个又回来了,再从新磨合,然后那两个又受伤,这就是现状,无解

打了这么多场,首发换了多少套了,进攻,防守没默契。可能替补磨合还行了那两个又回来了,再从新磨合,然后那两个又受伤,这就是现状,无解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1909994308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快船根本问题就是战术,泰伦卢业务能力作为教练太差了,不得不承认卢指导在激励球员,拢络球员关系,创造凝聚力方面确实很好,但是作为主教练最重要的一点业务能力战术水平,他真的差太远了,看快船球感觉不像一支有教练有战术的职业球队,更像是一帮喜欢打球的哥们聚一起组个局打个球,哪有什么战术,大家积极点打就行

快船根本问题就是战术,泰伦卢业务能力作为教练太差了,不得不承认卢指导在激励球员,拢络球员关系,创造凝聚力方面确实很好,但是作为主教练最重要的一点业务能力战术水平,他真的差太远了,看快船球感觉不像一支有教练有战术的职业球队,更像是一帮喜欢打球的哥们聚一起组个局打个球,哪有什么战术,大家积极点打就行

肯定是有战术的问题的,经常落后时几分又追上来,这谁受得了

肯定是有战术的问题的,经常落后时几分又追上来,这谁受得了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能不累吗?除了祖巴茨一堆小个

能不累吗?除了祖巴茨一堆小个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快船根本问题就是战术,泰伦卢业务能力作为教练太差了,不得不承认卢指导在激励球员,拢络球员关系,创造凝聚力方面确实很好,但是作为主教练最重要的一点业务能力战术水平,他真的差太远了,看快船球感觉不像一支有教练有战术的职业球队,更像是一帮喜欢打球的哥们聚一起组个局打个球,哪有什么战术,大家积极点打就行

快船根本问题就是战术,泰伦卢业务能力作为教练太差了,不得不承认卢指导在激励球员,拢络球员关系,创造凝聚力方面确实很好,但是作为主教练最重要的一点业务能力战术水平,他真的差太远了,看快船球感觉不像一支有教练有战术的职业球队,更像是一帮喜欢打球的哥们聚一起组个局打个球,哪有什么战术,大家积极点打就行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部回帖

收起

能不累吗?除了祖巴茨一堆小个

能不累吗?除了祖巴茨一堆小个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打了这么多场,首发换了多少套了,进攻,防守没默契。可能替补磨合还行了那两个又回来了,再从新磨合,然后那两个又受伤,这就是现状,无解

打了这么多场,首发换了多少套了,进攻,防守没默契。可能替补磨合还行了那两个又回来了,再从新磨合,然后那两个又受伤,这就是现状,无解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霌遊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能不累吗?除了祖巴茨一堆小个

能不累吗?除了祖巴茨一堆小个

还是篮下不卡位不抢篮板的小个,篮板要是能好NBA直接关门吧

还是篮下不卡位不抢篮板的小个,篮板要是能好NBA直接关门吧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狗尾巴黑黑的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还是篮下不卡位不抢篮板的小个,篮板要是能好NBA直接关门吧

还是篮下不卡位不抢篮板的小个,篮板要是能好NBA直接关门吧

你以为积极就有用吗?拿几把卡?人家2米,你一米九!你卡也卡不过,强也抢不过,正常!一个亿在场下坐着,别要求那么多,随便打,别再有人受伤就行!卡乔回来还有的打

你以为积极就有用吗?拿几把卡?人家2米,你一米九!你卡也卡不过,强也抢不过,正常!一个亿在场下坐着,别要求那么多,随便打,别再有人受伤就行!卡乔回来还有的打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快船根本问题就是战术,泰伦卢业务能力作为教练太差了,不得不承认卢指导在激励球员,拢络球员关系,创造凝聚力方面确实很好,但是作为主教练最重要的一点业务能力战术水平,他真的差太远了,看快船球感觉不像一支有教练有战术的职业球队,更像是一帮喜欢打球的哥们聚一起组个局打个球,哪有什么战术,大家积极点打就行

快船根本问题就是战术,泰伦卢业务能力作为教练太差了,不得不承认卢指导在激励球员,拢络球员关系,创造凝聚力方面确实很好,但是作为主教练最重要的一点业务能力战术水平,他真的差太远了,看快船球感觉不像一支有教练有战术的职业球队,更像是一帮喜欢打球的哥们聚一起组个局打个球,哪有什么战术,大家积极点打就行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都是老头子了能不累吗?联盟第二老的球队

都是老头子了能不累吗?联盟第二老的球队

亮了(2)
回复
引用 @虎扑JR1909994308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快船根本问题就是战术,泰伦卢业务能力作为教练太差了,不得不承认卢指导在激励球员,拢络球员关系,创造凝聚力方面确实很好,但是作为主教练最重要的一点业务能力战术水平,他真的差太远了,看快船球感觉不像一支有教练有战术的职业球队,更像是一帮喜欢打球的哥们聚一起组个局打个球,哪有什么战术,大家积极点打就行

快船根本问题就是战术,泰伦卢业务能力作为教练太差了,不得不承认卢指导在激励球员,拢络球员关系,创造凝聚力方面确实很好,但是作为主教练最重要的一点业务能力战术水平,他真的差太远了,看快船球感觉不像一支有教练有战术的职业球队,更像是一帮喜欢打球的哥们聚一起组个局打个球,哪有什么战术,大家积极点打就行

肯定是有战术的问题的,经常落后时几分又追上来,这谁受得了

肯定是有战术的问题的,经常落后时几分又追上来,这谁受得了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空大的李白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肯定是有战术的问题的,经常落后时几分又追上来,这谁受得了

肯定是有战术的问题的,经常落后时几分又追上来,这谁受得了

对呀,如果经常看快船球都能看出来,快船的球太便秘了,很少能导出空位,全是顶人投,反而看对手,三导两导空位出来了,快船球真沒法看,球员能力也不差,就是打的真难看

对呀,如果经常看快船球都能看出来,快船的球太便秘了,很少能导出空位,全是顶人投,反而看对手,三导两导空位出来了,快船球真沒法看,球员能力也不差,就是打的真难看

亮了(1)
回复
引用 @霌遊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以为积极就有用吗?拿几把卡?人家2米,你一米九!你卡也卡不过,强也抢不过,正常!一个亿在场下坐着,别要求那么多,随便打,别再有人受伤就行!卡乔回来还有的打

你以为积极就有用吗?拿几把卡?人家2米,你一米九!你卡也卡不过,强也抢不过,正常!一个亿在场下坐着,别要求那么多,随便打,别再有人受伤就行!卡乔回来还有的打

回来也没得打,不积极打个屁

回来也没得打,不积极打个屁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2)

和打好那两场比 变化最大的就是每个人都要多运几下球 就变成了单打 其实也不怪球员 没有球星形成防守牵制 每个人面前都有防守人不是那么好终结或者转移球

和打好那两场比 变化最大的就是每个人都要多运几下球 就变成了单打 其实也不怪球员 没有球星形成防守牵制 每个人面前都有防守人不是那么好终结或者转移球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狗尾巴黑黑的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回来也没得打,不积极打个屁

回来也没得打,不积极打个屁

卡椒在的五场全胜,不是角色球员的问题,你不能指望少了两大哥还能场场胜利,那雷击鲍威尔不得拿3000万一年,安心等待吧,最起码不是大伤,最多三场左右就会回来的

卡椒在的五场全胜,不是角色球员的问题,你不能指望少了两大哥还能场场胜利,那雷击鲍威尔不得拿3000万一年,安心等待吧,最起码不是大伤,最多三场左右就会回来的

亮了(0)
回复

累?大哥二哥都没上你说是不是累

累?大哥二哥都没上你说是不是累

亮了(0)
回复
引用 @露露不是六个核桃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打了这么多场,首发换了多少套了,进攻,防守没默契。可能替补磨合还行了那两个又回来了,再从新磨合,然后那两个又受伤,这就是现状,无解

[图片]

查看更多

打了这么多场,首发换了多少套了,进攻,防守没默契。可能替补磨合还行了那两个又回来了,再从新磨合,然后那两个又受伤,这就是现状,无解

唯独沃尔还没有体验过首发

唯独沃尔还没有体验过首发[捂脸]

亮了(0)
回复
引用 @虎扑JR211731543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和打好那两场比 变化最大的就是每个人都要多运几下球 就变成了单打 其实也不怪球员 没有球星形成防守牵制 每个人面前都有防守人不是那么好终结或者转移球

和打好那两场比 变化最大的就是每个人都要多运几下球 就变成了单打 其实也不怪球员 没有球星形成防守牵制 每个人面前都有防守人不是那么好终结或者转移球

我觉得其实还有个问题是,牵制不一定要球星,如果角色球员打的好也会形成牵制,换句话来说,你不去投哪儿来的牵制,但是像首发五个人每次都依赖莫里斯,其他人好像把自己困在笼子里

我觉得其实还有个问题是,牵制不一定要球星,如果角色球员打的好也会形成牵制,换句话来说,你不去投哪儿来的牵制,但是像首发五个人每次都依赖莫里斯,其他人好像把自己困在笼子里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空大的李白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觉得其实还有个问题是,牵制不一定要球星,如果角色球员打的好也会形成牵制,换句话来说,你不去投哪儿来的牵制,但是像首发五个人每次都依赖莫里斯,其他人好像把自己困在笼子里

我觉得其实还有个问题是,牵制不一定要球星,如果角色球员打的好也会形成牵制,换句话来说,你不去投哪儿来的牵制,但是像首发五个人每次都依赖莫里斯,其他人好像把自己困在笼子里

教练没货有啥办法 也不能说换就换

教练没货有啥办法 也不能说换就换

亮了(0)
回复

确实累 挺看一段时间再看说不定会更好一些

确实累 挺看一段时间再看说不定会更好一些

亮了(0)
回复

教练第一责任!

教练第一责任!

亮了(0)
回复
引用 @狗尾巴黑黑的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回来也没得打,不积极打个屁

回来也没得打,不积极打个屁

积极的时候你看不见罢了。老大都在养伤,自己能力本就有限 还要场场搏命?给自己也弄废老大回来了还是确人。船现在就一个问题。全员健康打5场以上。你想看到的战术必然出来

积极的时候你看不见罢了。老大都在养伤,自己能力本就有限 还要场场搏命?给自己也弄废老大回来了还是确人。船现在就一个问题。全员健康打5场以上。你想看到的战术必然出来

亮了(0)
回复
Re:快船给我的观感就是很累…
虎扑游戏中心
快船专区最热帖
范弗里特防守如何
拉塞尔球迷想来快船
不看比赛光看排名就感觉刺激阿
1.31 船记Tomer Azarly报道新闻
还是少嘲讽隔壁区吧,尤其是流量大队,咱们惹不起
乔治被詹姆斯绝杀是启动走步吗
[流言板]明天对公牛比赛,伦纳德和乔治将出战,雷吉等三人存疑
那些心疼湖人哨子的来看看吧,今天快船没比赛照样被阴阳
给群里泼盆冷水
这个赛季獭兔与状态复苏的小卡还是有差距的吧…
快船专区最新帖
1.31 船记Tomer Azarly报道新闻
[流言板]明天对公牛比赛,伦纳德和乔治将出战,雷吉等三人存疑
抢拉塞尔和康利不如看看范乔丹和洛瑞,小卡旧队友增加交易可能,替补中锋雄鹿也在出伊巴卡,能拿回来就洛杉矶猛龙队,交易方面肯纳德,小莫,沃尔都能出
兄弟们看最新官方公布的战力榜没有,我船第十一
乔治被詹姆斯绝杀是启动走步吗
好像黄蜂麦克丹尼尔斯很抢手 快船有没有可能
那些心疼湖人哨子的来看看吧,今天快船没比赛照样被阴阳
不看比赛光看排名就感觉刺激阿
森林狼输球,快船守住第四,勇士赢球,升至第五
范弗里特防守如何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