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雷霆之声】反超比分却逆转未果,主帅马戴的轮换安排引国外雷蜜热议

36回复/ 071579 浏览
萨姆普莱斯蒂(103级)雷霆专区版主...楼主2022-11-24 14:53:13
【雷霆之声】反超比分却逆转未果,主帅马戴的轮换安排引国外雷蜜热议 萨姆普莱斯蒂 发表在雷霆专区 https://bbs.hupu.com/thunder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果然全世界都知道马岱在整活了

果然全世界都知道马岱在整活了

亮了(59)
回复
查看评论(2)

球迷果然都差不多,看法基本上一样的

球迷果然都差不多,看法基本上一样的

亮了(46)
回复
引用 @always米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那你说说看,前几年做的事,难道就是个笑话吗,前几年不是故意BAN的人吗

那你说说看,前几年做的事,难道就是个笑话吗,前几年不是故意BAN的人吗

前几年是几年?雷霆重建第三个赛季,你怎么不说15年前雷霆重建选杜兰特啊,以前DNP,现在就要照着做?这几年重建,最起码要培养出亚历山大以外的第二个核心吧,动不动就DNP,连个像样的角色球员都没练出来,就为了14%的概率选文班亚马。
双少的天赋够牛逼了吧,也就只有西决,你觉得为了不一定能选到,也不一定打得出来的文班亚马放弃培养那么多培养球员的机会,真就值得?

前几年是几年?雷霆重建第三个赛季,你怎么不说15年前雷霆重建选杜兰特啊,以前DNP,现在就要照着做?这几年重建,最起码要培养出亚历山大以外的第二个核心吧,动不动就DNP,连个像样的角色球员都没练出来,就为了14%的概率选文班亚马。
双少的天赋够牛逼了吧,也就只有西决,你觉得为了不一定能选到,也不一定打得出来的文班亚马放弃培养那么多培养球员的机会,真就值得?

亮了(3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马岱不犯病不改名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果然全世界都知道马岱在整活了

果然全世界都知道马岱在整活了

之前有球迷为了尬黑多诺万吹捧马戴,我还是觉得评价马戴就应该看球队想赢球的时候,他能不能行…今天没守住完全是输在轮换上,太乱了

之前有球迷为了尬黑多诺万吹捧马戴,我还是觉得评价马戴就应该看球队想赢球的时候,他能不能行…今天没守住完全是输在轮换上,太乱了

亮了(24)
回复
查看评论(2)

乔神让我慢慢忘记了水子哥

乔神让我慢慢忘记了水子哥[奸笑]

亮了(19)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Bryce_Qin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是常规DNP,是随机DNP,下一场说不定厄尔就不打了,话说都快打了20场了,也该试出来怎样轮换了吧

不是常规DNP,是随机DNP,下一场说不定厄尔就不打了,话说都快打了20场了,也该试出来怎样轮换了吧

威金斯经常被DNP,也算是常规ban位的一员了;肯威属于在首发和DNP之间来回切换。

威金斯经常被DNP,也算是常规ban位的一员了;肯威属于在首发和DNP之间来回切换。[捂脸]

亮了(19)
回复
引用 @JoshGiddey6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之前有球迷为了尬黑多诺万吹捧马戴,我还是觉得评价马戴就应该看球队想赢球的时候,他能不能行…今天没守住完全是输在轮换上,太乱了

[图片]

查看更多

之前有球迷为了尬黑多诺万吹捧马戴,我还是觉得评价马戴就应该看球队想赢球的时候,他能不能行…今天没守住完全是输在轮换上,太乱了

十人轮换都能切的这么稀碎真是厉害

十人轮换都能切的这么稀碎真是厉害

亮了(2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always米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那你说说看,前几年做的事,难道就是个笑话吗,前几年不是故意BAN的人吗

那你说说看,前几年做的事,难道就是个笑话吗,前几年不是故意BAN的人吗

重建是为了培养新秀,能赢球的局不赢,这叫什么事儿?有本事现在就开始ban亚历山大,还好意思说3-4开始ban。季后赛4月份就开打了,那个时候来得及?

重建是为了培养新秀,能赢球的局不赢,这叫什么事儿?有本事现在就开始ban亚历山大,还好意思说3-4开始ban。季后赛4月份就开打了,那个时候来得及?

亮了(1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JoshGiddey6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之前有球迷为了尬黑多诺万吹捧马戴,我还是觉得评价马戴就应该看球队想赢球的时候,他能不能行…今天没守住完全是输在轮换上,太乱了

[图片]

查看更多

之前有球迷为了尬黑多诺万吹捧马戴,我还是觉得评价马戴就应该看球队想赢球的时候,他能不能行…今天没守住完全是输在轮换上,太乱了

不知道是真想赢还是想摆,今天的比赛看凌乱了

不知道是真想赢还是想摆,今天的比赛看凌乱了

亮了(15)
回复

从未有过大比分落败,但是总是输掉一些很焦灼的比赛?这就是我们说的雷霆特色。

从未有过大比分落败,但是总是输掉一些很焦灼的比赛?这就是我们说的雷霆特色。

亮了(16)
回复

乔目前阵中投射最稳的了,常规轮换必须有他的身影

乔目前阵中投射最稳的了,常规轮换必须有他的身影

亮了(9)
回复
引用 @always米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会ban的 等3 4月的时候 别急 。一定要争文班

会ban的 等3 4月的时候 别急 。一定要争文班

球员是培养出来的,不是选出来的,双少失败的教训还没受够么?再好的天赋没有角色球员都是白搭,角色球员得不到机会,动不动就摆烂DNP,根本不是解决的办法,更何况雷霆百分之百拿不到文班亚马,DNP亚历山大就是骗自己罢了。

球员是培养出来的,不是选出来的,双少失败的教训还没受够么?再好的天赋没有角色球员都是白搭,角色球员得不到机会,动不动就摆烂DNP,根本不是解决的办法,更何况雷霆百分之百拿不到文班亚马,DNP亚历山大就是骗自己罢了。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马岱不犯病不改名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果然全世界都知道马岱在整活了

果然全世界都知道马岱在整活了

赛季开打前:雷霆摆烂最大的障碍就是马岱

开赛后:马岱又犯病了

赛季开打前:雷霆摆烂最大的障碍就是马岱

开赛后:马岱又犯病了

亮了(5)
回复
引用 @夏天的风12138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乔神让我慢慢忘记了水子哥[奸笑]

乔神让我慢慢忘记了水子哥[奸笑]

水哥职业生涯危

水哥职业生涯危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部回帖

收起

乔目前阵中投射最稳的了,常规轮换必须有他的身影

乔目前阵中投射最稳的了,常规轮换必须有他的身影

亮了(9)
回复

乔神让我慢慢忘记了水子哥

乔神让我慢慢忘记了水子哥[奸笑]

亮了(19)
回复
查看评论(2)

最稳的射手

最稳的射手

亮了(0)
回复

球迷果然都差不多,看法基本上一样的

球迷果然都差不多,看法基本上一样的

亮了(46)
回复
引用 @夏天的风12138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乔神让我慢慢忘记了水子哥[奸笑]

乔神让我慢慢忘记了水子哥[奸笑]

水哥职业生涯危

水哥职业生涯危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果然全世界都知道马岱在整活了

果然全世界都知道马岱在整活了

亮了(59)
回复
查看评论(2)

乔,水哥,帕金斯不一定进常规轮换,雷霆需要培养的太多了,但是每个人都有特点,都需要锻炼,马岱感觉有点像沃顿的平均主义了,锻炼重点有点看不出来,思路应该先追求成绩帮鸭梨进全明星后边猛练新人差不多

乔,水哥,帕金斯不一定进常规轮换,雷霆需要培养的太多了,但是每个人都有特点,都需要锻炼,马岱感觉有点像沃顿的平均主义了,锻炼重点有点看不出来,思路应该先追求成绩帮鸭梨进全明星后边猛练新人差不多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I said this earlier in the year, Mark’s rotation are going to hurt us. I get wanting to play a lot of players because they each offer something different but the players need some sort of consistency

I said this earlier in the year, Mark’s rotation are going to hurt us. I get wanting to play a lot of players because they each offer something different but the players need some sort of consistency

亮了(1)
回复
引用 @戴格诺特赶紧下课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水哥职业生涯危

水哥职业生涯危

小蓝坐穿

小蓝坐穿

亮了(1)
回复
引用 @夏天的风12138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乔神让我慢慢忘记了水子哥[奸笑]

乔神让我慢慢忘记了水子哥[奸笑]

水哥俄城之子 很难走的

水哥俄城之子 很难走的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2)

马戴的轮换太迷了,虽然我也支持给球员多一些机会,但是也没必要常规DNP威金斯和肯威吧

马戴的轮换太迷了,虽然我也支持给球员多一些机会,但是也没必要常规DNP威金斯和肯威吧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威金斯首发5战全胜,有防守有空切有三分,教练,用起来吧

威金斯首发5战全胜,有防守有空切有三分,教练,用起来吧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马岱不犯病不改名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果然全世界都知道马岱在整活了

果然全世界都知道马岱在整活了

之前有球迷为了尬黑多诺万吹捧马戴,我还是觉得评价马戴就应该看球队想赢球的时候,他能不能行…今天没守住完全是输在轮换上,太乱了

之前有球迷为了尬黑多诺万吹捧马戴,我还是觉得评价马戴就应该看球队想赢球的时候,他能不能行…今天没守住完全是输在轮换上,太乱了

亮了(2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G狼魂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乔,水哥,帕金斯不一定进常规轮换,雷霆需要培养的太多了,但是每个人都有特点,都需要锻炼,马岱感觉有点像沃顿的平均主义了,锻炼重点有点看不出来,思路应该先追求成绩帮鸭梨进全明星后边猛练新人差不多

乔,水哥,帕金斯不一定进常规轮换,雷霆需要培养的太多了,但是每个人都有特点,都需要锻炼,马岱感觉有点像沃顿的平均主义了,锻炼重点有点看不出来,思路应该先追求成绩帮鸭梨进全明星后边猛练新人差不多

帕金斯???

帕金斯???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MarkDaigneault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威金斯首发5战全胜,有防守有空切有三分,教练,用起来吧

[图片]

查看更多

威金斯首发5战全胜,有防守有空切有三分,教练,用起来吧

文班亚马比威金斯他哥还香

文班亚马比威金斯他哥还香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ComedesGarcons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水哥俄城之子 很难走的

[图片]

查看更多

水哥俄城之子 很难走的

小蓝呆着

小蓝呆着

亮了(0)
回复

最后2秒该叫个暂停的

最后2秒该叫个暂停的

亮了(0)
回复
引用 @always米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文班亚马比威金斯他哥还香

文班亚马比威金斯他哥还香

要想拿文班亚马,早干嘛去了?DNP威金斯算啥本事,有本事把亚历山大ban了

要想拿文班亚马,早干嘛去了?DNP威金斯算啥本事,有本事把亚历山大ban了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JoshGiddey6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之前有球迷为了尬黑多诺万吹捧马戴,我还是觉得评价马戴就应该看球队想赢球的时候,他能不能行…今天没守住完全是输在轮换上,太乱了

[图片]

查看更多

之前有球迷为了尬黑多诺万吹捧马戴,我还是觉得评价马戴就应该看球队想赢球的时候,他能不能行…今天没守住完全是输在轮换上,太乱了

十人轮换都能切的这么稀碎真是厉害

十人轮换都能切的这么稀碎真是厉害

亮了(2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马岱不犯病不改名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十人轮换都能切的这么稀碎真是厉害

十人轮换都能切的这么稀碎真是厉害

区内知名多诺万黑子“更杯酒”因为马戴画了两个边线球战术就吹他是名帅,一顿喷多诺万,甚至黑多诺万是把雷霆带重建的人,我只想说,按照他的理解,波波维奇也是把马刺带重建之人。

区内知名多诺万黑子“更杯酒”因为马戴画了两个边线球战术就吹他是名帅,一顿喷多诺万,甚至黑多诺万是把雷霆带重建的人,我只想说,按照他的理解,波波维奇也是把马刺带重建之人。

亮了(1)
回复
Re:【雷霆之声】反超比分却逆转未果,主帅马戴的轮换安排引国外雷蜜热议
虎扑游戏中心
雷霆专区最热帖
今天被kpj羞辱了౿(།﹏།)૭
唉 这吉迪。。。
这么个练法真的练的出人嘛?
关于闲着没事让我女朋友给球员颜值评分这件事
为什么我雷每场比赛第一节刚开始都会被打崩
赛季至今全程看完,心累心塞的有多少,举个手
看到鸭梨落寞的背影和无奈的眼神,这场也许他真的想赢,继续努力吧
一部分雷密这么拉低吉迪!你们开个价吧,四通一万个心眼等着
为什么普总不选中锋,
小伙子们在困难中成长,我觉得是一件好事
雷霆专区最新帖
一部分雷密这么拉低吉迪!你们开个价吧,四通一万个心眼等着
小伙子们在困难中成长,我觉得是一件好事
浅谈雷霆这赛季的球员和阵容问题
博尔特儿也没多香,场均正负值在倒数也是榜上有名
[球星集锦]30+得分领跑联盟!21中12贡献32分3篮板3助攻2抢断 | 亚历山大vs休斯顿火箭
看到鸭梨落寞的背影和无奈的眼神,这场也许他真的想赢,继续努力吧
庆祝sga突破5000大关!
为什么我雷每场比赛第一节刚开始都会被打崩
越来越佩服保罗带这只雷霆进季后赛了
为什么普总不选中锋,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