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天津这是又要浪费林庭谦一年?

33回复/ 015380 浏览
炸菜伪湖蜜(41级)楼主2022-10-06 17:43:36
天津这是又要浪费林庭谦一年?炸菜伪湖蜜 发表在CBA专区 https://bbs.hupu.com/cba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咱说你好歹把人家名字答对吧 除了林庭谦 提了三个人名字全给别人打错了

咱说你好歹把人家名字答对吧 除了林庭谦 提了三个人名字全给别人打错了

亮了(47)
回复

本来天津靠现有球员实力很难打进季后赛,上赛季多少靠外援作用和红利。

本来天津靠现有球员实力很难打进季后赛,上赛季多少靠外援作用和红利。

亮了(21)
回复
引用 @七彩战纪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明年好像合同就到期了,明年的后卫大鱼特别多

明年好像合同就到期了,明年的后卫大鱼特别多

D类锁死

D类锁死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3)

明年应该就能走了吧

明年应该就能走了吧

亮了(9)
回复

怎么才叫浪费,去强队当个替补啥的就不是浪费吗,现在这年龄,正是打球练级的时候,在天津绝对的核心,无限开火权,这不香吗,又不比别的队给的钱少,明年顶薪奉上就完了,现在天津的问题是五号位,休赛期能补个高世鳌就很不错了,毕竟休赛期也没见好的五号位有啥流动,毕竟太少了

怎么才叫浪费,去强队当个替补啥的就不是浪费吗,现在这年龄,正是打球练级的时候,在天津绝对的核心,无限开火权,这不香吗,又不比别的队给的钱少,明年顶薪奉上就完了,现在天津的问题是五号位,休赛期能补个高世鳌就很不错了,毕竟休赛期也没见好的五号位有啥流动,毕竟太少了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东林这二矮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可能,哪有新人打三年就拿顶薪的

不可能,哪有新人打三年就拿顶薪的

林已经是B类合同,而且只有一年了,明年天津必须给D才能留人,不然他可以自由走人。

林已经是B类合同,而且只有一年了,明年天津必须给D才能留人,不然他可以自由走人。

亮了(5)
回复
引用 @东林这二矮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可能,哪有新人打三年就拿顶薪的

不可能,哪有新人打三年就拿顶薪的

怎么就不可能。
A2一年,B2两年。然后就是CD合同。

怎么就不可能。
A2一年,B2两年。然后就是CD合同。

亮了(5)
回复

在天津是绝对老大,个人荣誉比强队好拿,去强队给外援和国手打辅助吗?

在天津是绝对老大,个人荣誉比强队好拿,去强队给外援和国手打辅助吗?

亮了(5)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咱说你好歹把人家名字答对吧 除了林庭谦 提了三个人名字全给别人打错了

咱说你好歹把人家名字答对吧 除了林庭谦 提了三个人名字全给别人打错了

亮了(47)
回复

本来天津靠现有球员实力很难打进季后赛,上赛季多少靠外援作用和红利。

本来天津靠现有球员实力很难打进季后赛,上赛季多少靠外援作用和红利。

亮了(21)
回复

明年好像合同就到期了,明年的后卫大鱼特别多

明年好像合同就到期了,明年的后卫大鱼特别多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明年应该就能走了吧

明年应该就能走了吧

亮了(9)
回复
引用 @七彩战纪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明年好像合同就到期了,明年的后卫大鱼特别多

明年好像合同就到期了,明年的后卫大鱼特别多

D类锁死

D类锁死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螃蟹脚下吃螃蟹 发表的:
只看此人

D类锁死

D类锁死

不可能,哪有新人打三年就拿顶薪的

不可能,哪有新人打三年就拿顶薪的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4)

李荣培真的越打越差 以前很强

李荣培真的越打越差 以前很强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螃蟹脚下吃螃蟹 发表的:
只看此人

D类锁死

D类锁死

不太可能锁死

不太可能锁死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东林这二矮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可能,哪有新人打三年就拿顶薪的

不可能,哪有新人打三年就拿顶薪的

怎么就不可能。
A2一年,B2两年。然后就是CD合同。

怎么就不可能。
A2一年,B2两年。然后就是CD合同。

亮了(5)
回复
引用 @东林这二矮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可能,哪有新人打三年就拿顶薪的

不可能,哪有新人打三年就拿顶薪的

他不是B一年吗 一年好了直接给D

他不是B一年吗 一年好了直接给D

亮了(3)
回复

人家球员不比你聪明,人家要觉得不合适自己就回台湾了,真逗

人家球员不比你聪明,人家要觉得不合适自己就回台湾了,真逗

亮了(1)
回复

强队没有这么多时间的,别以为自己很强,强队只能打替补的好不好.

强队没有这么多时间的,别以为自己很强,强队只能打替补的好不好.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自己先硬不起来

自己先硬不起来

亮了(0)
回复

下场打广厦在看看,孙总的防守不弱

下场打广厦在看看,孙总的防守不弱

亮了(0)
回复
引用 @虎扑JR1673169939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太可能锁死

不太可能锁死

天津不给D 那就别的队签走了

天津不给D 那就别的队签走了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东林这二矮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可能,哪有新人打三年就拿顶薪的

不可能,哪有新人打三年就拿顶薪的

林庭谦经济团队很厉害,A+B一共3年

林庭谦经济团队很厉害,A+B一共3年

亮了(0)
回复

还有队会给林庭谦D合同?拭目以待

还有队会给林庭谦D合同?拭目以待

亮了(1)
回复

怎么才叫浪费,去强队当个替补啥的就不是浪费吗,现在这年龄,正是打球练级的时候,在天津绝对的核心,无限开火权,这不香吗,又不比别的队给的钱少,明年顶薪奉上就完了,现在天津的问题是五号位,休赛期能补个高世鳌就很不错了,毕竟休赛期也没见好的五号位有啥流动,毕竟太少了

怎么才叫浪费,去强队当个替补啥的就不是浪费吗,现在这年龄,正是打球练级的时候,在天津绝对的核心,无限开火权,这不香吗,又不比别的队给的钱少,明年顶薪奉上就完了,现在天津的问题是五号位,休赛期能补个高世鳌就很不错了,毕竟休赛期也没见好的五号位有啥流动,毕竟太少了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台湾球员似乎都很吃香,,是人家比较努力,还是什么问题?

台湾球员似乎都很吃香,,是人家比较努力,还是什么问题?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在天津是绝对老大,个人荣誉比强队好拿,去强队给外援和国手打辅助吗?

在天津是绝对老大,个人荣誉比强队好拿,去强队给外援和国手打辅助吗?

亮了(5)
回复
Re:天津这是又要浪费林庭谦一年?
虎扑游戏中心
CBA专区最热帖
林书豪发视频吐槽CBA健身房
换个视角看孟铎给恶鼠上对抗,怼一下退三步
终于轮到我了,我是中国女篮队员张茹,大家有什么想问的吗?
戳我发帖助力2022CBA全明星,球星盲盒等你来拿
恭喜海亮外语篮球队杀入全国U17四强
[流言板]宋翔:林书豪现下榻酒店为短期隔离使用,他删掉了吐槽视频
jr们,论体育赛事宣传,我只服CBA,后天应该就要开始全明星了吧,结果一丁点宣传都没有。。。场馆布置怎么样了?会不会有明星来助阵?什么消息都没有。。。真的服。。。
如果张梓祎和姜宇星单挑百分大战,按照规则会被姜宇星吊打吗
18年前的今天,胡雪峰在对阵吉林的比赛中送出13次抢断
现在谁最接近胡卫东?(附94年世锦赛对克罗地亚9三分)
CBA专区最新帖
现在谁最接近胡卫东?(附94年世锦赛对克罗地亚9三分)
18年前的今天,胡雪峰在对阵吉林的比赛中送出13次抢断
南易北伦!!!
如果张梓祎和姜宇星单挑百分大战,按照规则会被姜宇星吊打吗
赵睿:杜锋兼顾国家队和广东很累,他帮我很多我很感激
福建队官方晒球队前往诸暨视频:第二阶段Fighting
说杨瀚森打球“慢”的,都真正看过球没有?
揭幕战大胜!李梦26分2篮板6助攻 | 内蒙古62-84四川 | WCBA
起的太早了,赵睿和马尚一起买早餐吃
曾效力于北京男篮五个赛季的外援汉密尔顿将在第二阶段加盟广东宏远男篮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