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流言板]葡萄牙名宿富特雷:除了老马,梅西是第二位我要球衣的球员

47回复/ 090388 浏览
虎扑足球资讯(446级)楼主2022-10-06 15:26:00
[流言板]葡萄牙名宿富特雷:除了老马,梅西是第二位我要球衣的球员虎扑足球资讯 发表在阿根廷足球 https://bbs.hupu.com/797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记本子上了

记本子上了

亮了(306)
回复
查看评论(2)

罗姐:我说的没错吧,葡萄牙球员不要c罗的球衣,却要两个阿根廷球员的球衣,这不就是行走的50w?葡萄牙人果然是忘恩负义卑劣的。

罗姐:我说的没错吧,葡萄牙球员不要c罗的球衣,却要两个阿根廷球员的球衣,这不就是行走的50w?葡萄牙人果然是忘恩负义卑劣的。

亮了(415)
回复
查看评论(5)

罗姐:看,我都说了葡萄牙人都是忘恩负义的,你们还笑我

罗姐:看,我都说了葡萄牙人都是忘恩负义的,你们还笑我

亮了(155)
回复

视频完整版见到梅西时先有一个屈身致敬的动作

视频完整版见到梅西时先有一个屈身致敬的动作

亮了(18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阿巴在1998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记本子上了

记本子上了

👀

👀

亮了(6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远古的巨鸟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和我说的是同一个东西吗?阿根廷人夸阿根廷人有什疑问,葡萄牙人夸葡萄牙人也正常。我还快中国足球世界第一呢!13岁孩子也踢假球,这不是第一?!

你和我说的是同一个东西吗?阿根廷人夸阿根廷人有什疑问,葡萄牙人夸葡萄牙人也正常。我还快中国足球世界第一呢!13岁孩子也踢假球,这不是第一?!

小学生思维

小学生思维

亮了(39)
回复
引用 @站在你背后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罗姐:我说的没错吧,葡萄牙球员不要c罗的球衣,却要两个阿根廷球员的球衣,这不就是行走的50w?葡萄牙人果然是忘恩负义卑劣的。

罗姐:我说的没错吧,葡萄牙球员不要c罗的球衣,却要两个阿根廷球员的球衣,这不就是行走的50w?葡萄牙人果然是忘恩负义卑劣的。

建议组成调查小队

建议组成调查小队

亮了(32)
回复

一眼罗姐
鉴定为很坏的葡萄牙人

一眼罗姐
鉴定为很坏的葡萄牙人

亮了(27)
回复
引用 @cghf567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位葡萄牙名宿好像拿过金球的吧

这位葡萄牙名宿好像拿过金球的吧

没有 古利特拿金球那年的第二

没有 古利特拿金球那年的第二

亮了(1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阿巴在1998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记本子上了

记本子上了

罗本

罗本

亮了(15)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站在你背后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罗姐:我说的没错吧,葡萄牙球员不要c罗的球衣,却要两个阿根廷球员的球衣,这不就是行走的50w?葡萄牙人果然是忘恩负义卑劣的。

罗姐:我说的没错吧,葡萄牙球员不要c罗的球衣,却要两个阿根廷球员的球衣,这不就是行走的50w?葡萄牙人果然是忘恩负义卑劣的。

我擦,老哥你太专业了,你是罗姐什么人[虎扑表情-这就叫专业]

我擦,老哥你太专业了,你是罗姐什么人[虎扑表情-这就叫专业]

亮了(19)
回复
引用 @Forny 发表的:
只看此人

👀

👀

👍

👍

亮了(9)
回复
引用 @虎扑JR0312116528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视频完整版见到梅西时先有一个屈身致敬的动作

视频完整版见到梅西时先有一个屈身致敬的动作

哪里可以看完整版啊老哥

哪里可以看完整版啊老哥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这位葡萄牙名宿好像拿过金球的吧

这位葡萄牙名宿好像拿过金球的吧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2)

全部回帖

收起

记本子上了

记本子上了

亮了(306)
回复
查看评论(2)

罗姐:我说的没错吧,葡萄牙球员不要c罗的球衣,却要两个阿根廷球员的球衣,这不就是行走的50w?葡萄牙人果然是忘恩负义卑劣的。

罗姐:我说的没错吧,葡萄牙球员不要c罗的球衣,却要两个阿根廷球员的球衣,这不就是行走的50w?葡萄牙人果然是忘恩负义卑劣的。

亮了(415)
回复
查看评论(5)

视频完整版见到梅西时先有一个屈身致敬的动作

视频完整版见到梅西时先有一个屈身致敬的动作

亮了(186)
回复
查看评论(1)

罗姐:看,我都说了葡萄牙人都是忘恩负义的,你们还笑我

罗姐:看,我都说了葡萄牙人都是忘恩负义的,你们还笑我

亮了(155)
回复
引用 @远古的巨鸟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萨内蒂,萨维奥拉都认为梅西是史上最佳,克雷斯波和坎比亚索也认为梅西大于c罗

萨内蒂,萨维奥拉都认为梅西是史上最佳,克雷斯波和坎比亚索也认为梅西大于c罗

亮了(2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阿巴在1998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记本子上了

记本子上了

👀

👀

亮了(60)
回复
查看评论(2)

这位葡萄牙名宿好像拿过金球的吧

这位葡萄牙名宿好像拿过金球的吧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远古的巨鸟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这不是罗姐自己说的?

这不是罗姐自己说的?

亮了(2)
回复
Re:[流言板]葡萄牙名宿富特雷:除了老马,梅西是第二位我要球衣的球员
虎扑游戏中心
阿根廷足球最热帖
走到8强已经是预期
梅西这么多慈善捐款怎么没见报道?
要是现在老板还有姆巴佩的体能和速度,会怎么样?
煤老板今年要是夺冠能冲击第八座金球吗
且不说能不能过荷兰,如果侥幸能到四强
巴西签运确实最好
梅西近两年是什么水平,有望夺冠吗
劳塔罗搞啥啊。真的另外俩个马丁救大命了。要是能带加纳乔来好了。哭辽噢。打澳大利亚都这么惊险,心酸了。
[流言板]梅西:我们仅仅迈出了第一步,进入八强是阿根廷的最低目标
现在要重点考虑一下点球问题了?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