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忽然发现,里弗斯算不算是反向德安东尼啊

83回复/ 031789 浏览
扬尼斯路掏(36级)楼主2022-10-06 14:33:33
忽然发现,里弗斯算不算是反向德安东尼啊扬尼斯路掏 发表在76人专区 https://bbs.hupu.com/sixers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引用 @火箭球迷支持登哥圆梦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打的真难受啊,总感觉大帝脚下没力一碰就倒,这么大块头怎么这种打法。

[图片]

查看更多

打的真难受啊,总感觉大帝脚下没力一碰就倒,这么大块头怎么这种打法。

持球打也没错,但是一个大内线只这么打看着就费力了,空位也要晃空气,能下顺上篮也要外弹,全队围着他跑战术,最后终结方式全是接球运着打,那全队跑了个寂寞啊?

持球打也没错,但是一个大内线只这么打看着就费力了,空位也要晃空气,能下顺上篮也要外弹,全队围着他跑战术,最后终结方式全是接球运着打,那全队跑了个寂寞啊?

亮了(2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右勾饼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持球打也没错,但是一个大内线只这么打看着就费力了,空位也要晃空气,能下顺上篮也要外弹,全队围着他跑战术,最后终结方式全是接球运着打,那全队跑了个寂寞啊?

持球打也没错,但是一个大内线只这么打看着就费力了,空位也要晃空气,能下顺上篮也要外弹,全队围着他跑战术,最后终结方式全是接球运着打,那全队跑了个寂寞啊?

关键是别人跑战术他也看不到,视野不够,看到也传不好,传球手法不行,然后也破不了包夹,你是咋弄吧。

关键是别人跑战术他也看不到,视野不够,看到也传不好,传球手法不行,然后也破不了包夹,你是咋弄吧。

亮了(7)
回复
引用 @尼克斯7号cupcake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那哈登多打打无球空切,战术就多了

那哈登多打打无球空切,战术就多了

锋线不空切要后卫去空切?低能都知道前锋有身高空切进去拿球就能隔扣,后卫还要找好角度避免正面挨帽,话说费城有约老师吗?谁来传球?

锋线不空切要后卫去空切?低能都知道前锋有身高空切进去拿球就能隔扣,后卫还要找好角度避免正面挨帽,话说费城有约老师吗?谁来传球?

亮了(9)
回复
引用 @尼克斯7号cupcake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辅佐这个词用的好,声称辅佐的人还指挥别人,还想炒掉力保核心的主教练,这个队不为了争冠,真想争冠去辅佐别人

辅佐这个词用的好,声称辅佐的人还指挥别人,还想炒掉力保核心的主教练,这个队不为了争冠,真想争冠去辅佐别人

对,那就天天对着空气晃吧,能晃出mvp来

对,那就天天对着空气晃吧,能晃出mvp来

亮了(6)
回复
引用 @右勾饼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怎么的手柄上是只有一个按键吗?大帝除了自主进攻,有过接球投射吗,空位也要晃空气等防守上来了再攻,下顺更没有。打法太单一了。

怎么的手柄上是只有一个按键吗?大帝除了自主进攻,有过接球投射吗,空位也要晃空气等防守上来了再攻,下顺更没有。打法太单一了。

没错,今天有一球。洛佩兹离他两米开外。他做个虚晃,然后不投篮,还往里面杀。醉了

没错,今天有一球。洛佩兹离他两米开外。他做个虚晃,然后不投篮,还往里面杀。醉了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0825814679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哈登本场比赛出手9次,大帝11次,马克西10次同时哈登还有5次助攻,说明哈登的球权是够的了啊,为什么都说哈登没球


哈登本场比赛出手9次,大帝11次,马克西10次

同时哈登还有5次助攻,说明哈登的球权是够的了啊,为什么都说哈登没球

哈登不是没球,而是大家并没有在自己最合适的位置上。要说平均主义,我们野球场打球也可以一人投一个,进了继续,投丢换人,这叫什么战术?

哈登不是没球,而是大家并没有在自己最合适的位置上。要说平均主义,我们野球场打球也可以一人投一个,进了继续,投丢换人,这叫什么战术?

亮了(7)
回复
引用 @右勾饼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怎么的手柄上是只有一个按键吗?大帝除了自主进攻,有过接球投射吗,空位也要晃空气等防守上来了再攻,下顺更没有。打法太单一了。

怎么的手柄上是只有一个按键吗?大帝除了自主进攻,有过接球投射吗,空位也要晃空气等防守上来了再攻,下顺更没有。打法太单一了。

自主进攻有杜兰特那两下子,咱也不说啥了

自主进攻有杜兰特那两下子,咱也不说啥了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2020lcu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德安东尼进攻确实会调教,但问题是他能运营好一个中锋核心的球队吗?其次,季前赛说明不了任何问题,一场常规赛没打,就妄下定论是不是过早?最起码也要常规赛20场以后再说吧,阵容新增了好多要打球的,通过正式比赛磨合也是要时间的,前20场磨合就算是输10场于我看来也正常。恩比德内线硬凿能健康的打50场比赛吗?赛训组应该比你们清楚吧。

[图片]

查看更多

德安东尼进攻确实会调教,但问题是他能运营好一个中锋核心的球队吗?其次,季前赛说明不了任何问题,一场常规赛没打,就妄下定论是不是过早?最起码也要常规赛20场以后再说吧,阵容新增了好多要打球的,通过正式比赛磨合也是要时间的,前20场磨合就算是输10场于我看来也正常。恩比德内线硬凿能健康的打50场比赛吗?赛训组应该比你们清楚吧。

当时老的不行的奥尼尔在太阳拿了最佳阵容。然后奥尼尔下一年去了骑士组沙皇组合就废了。到底谁不会用啊。小斯你们可以说是喜欢挡拆进攻的内线。但奥尼尔可是实实在在的单打型中锋。

当时老的不行的奥尼尔在太阳拿了最佳阵容。然后奥尼尔下一年去了骑士组沙皇组合就废了。到底谁不会用啊。小斯你们可以说是喜欢挡拆进攻的内线。但奥尼尔可是实实在在的单打型中锋。

亮了(3)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哈登本场比赛出手9次,大帝11次,马克西10次

同时哈登还有5次助攻,说明哈登的球权是够的了啊,为什么都说哈登没球


哈登本场比赛出手9次,大帝11次,马克西10次

同时哈登还有5次助攻,说明哈登的球权是够的了啊,为什么都说哈登没球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只以猪头和德安东尼论

只以猪头和德安东尼论

亮了(0)
回复

德安东尼进攻确实会调教,但问题是他能运营好一个中锋核心的球队吗?其次,季前赛说明不了任何问题,一场常规赛没打,就妄下定论是不是过早?最起码也要常规赛20场以后再说吧,阵容新增了好多要打球的,通过正式比赛磨合也是要时间的,前20场磨合就算是输10场于我看来也正常。恩比德内线硬凿能健康的打50场比赛吗?赛训组应该比你们清楚吧。

德安东尼进攻确实会调教,但问题是他能运营好一个中锋核心的球队吗?其次,季前赛说明不了任何问题,一场常规赛没打,就妄下定论是不是过早?最起码也要常规赛20场以后再说吧,阵容新增了好多要打球的,通过正式比赛磨合也是要时间的,前20场磨合就算是输10场于我看来也正常。恩比德内线硬凿能健康的打50场比赛吗?赛训组应该比你们清楚吧。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而且应该还没看过太阳时期的德安东尼

而且应该还没看过太阳时期的德安东尼

亮了(0)
回复
引用 @众里寻她灯火阑珊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查看更多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0825814679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哈登本场比赛出手9次,大帝11次,马克西10次同时哈登还有5次助攻,说明哈登的球权是够的了啊,为什么都说哈登没球


哈登本场比赛出手9次,大帝11次,马克西10次

同时哈登还有5次助攻,说明哈登的球权是够的了啊,为什么都说哈登没球

哈登不是没球,而是大家并没有在自己最合适的位置上。要说平均主义,我们野球场打球也可以一人投一个,进了继续,投丢换人,这叫什么战术?

哈登不是没球,而是大家并没有在自己最合适的位置上。要说平均主义,我们野球场打球也可以一人投一个,进了继续,投丢换人,这叫什么战术?

亮了(7)
回复

我是登蜜啊,我觉得需要被打爆个十几场才能有改观,但是在此之前并不能先喷。因为这两场都赢了而且马克西哈里斯打得也确实好

我是登蜜啊,我觉得需要被打爆个十几场才能有改观,但是在此之前并不能先喷。因为这两场都赢了而且马克西哈里斯打得也确实好

亮了(0)
回复
引用 @虎扑JR0825814679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哈登本场比赛出手9次,大帝11次,马克西10次同时哈登还有5次助攻,说明哈登的球权是够的了啊,为什么都说哈登没球


哈登本场比赛出手9次,大帝11次,马克西10次

同时哈登还有5次助攻,说明哈登的球权是够的了啊,为什么都说哈登没球

到处刷,有意思吗?

到处刷,有意思吗?

亮了(0)
回复
引用 @亚马逊河流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恩比德又极力反对了?吹牛逼不打草稿是吧

恩比德又极力反对了?吹牛逼不打草稿是吧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亚马逊河流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确实,很有道理。


再看三大助教吧,乔尔格管进攻,这个很牛逼的战术大佬巅峰战术就是兰多夫和小加的黑白双雄,他玩大个子是最NB的。丹博客一手调教的步行者五防里面也有希伯特。这俩都是领域大师但确实更善于调内线,善于外线的可能也就是卡塞尔了,但这位巅峰期也没哈登那么强,现在更多调球员关系和球队氛围。

球队的核心是内线,但哈登的定位其实更关键,因为里弗斯需要这个人托底,08隆多的贡献被大大低估了,能力上总决赛40+,球队位置上三巨头和里弗斯都得听他的,战术上三巨头更多是终结而隆多几乎是所有战术的发起点。坦诚说里弗斯确实没有帮后卫变得更好的履历,但一个好的组织者给他托底确实是必要的。

确实,很有道理。


再看三大助教吧,乔尔格管进攻,这个很牛逼的战术大佬巅峰战术就是兰多夫和小加的黑白双雄,他玩大个子是最NB的。丹博客一手调教的步行者五防里面也有希伯特。这俩都是领域大师但确实更善于调内线,善于外线的可能也就是卡塞尔了,但这位巅峰期也没哈登那么强,现在更多调球员关系和球队氛围。

球队的核心是内线,但哈登的定位其实更关键,因为里弗斯需要这个人托底,08隆多的贡献被大大低估了,能力上总决赛40+,球队位置上三巨头和里弗斯都得听他的,战术上三巨头更多是终结而隆多几乎是所有战术的发起点。坦诚说里弗斯确实没有帮后卫变得更好的履历,但一个好的组织者给他托底确实是必要的。

亮了(2)
回复
引用 @唯一西帝马克西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放心吧,会有这么一天的,猪头第一个背锅,下一个马上就会出来了

放心吧,会有这么一天的,猪头第一个背锅,下一个马上就会出来了

亮了(0)
回复
引用 @唯一西帝马克西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亮了(1)
回复
引用 @亚马逊河流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牛逼臆想症 又极力反对了 整个新闻看看

牛逼臆想症 又极力反对了 整个新闻看看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沸腾汽油人总冠军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恩比德又极力反对了?吹牛逼不打草稿是吧

恩比德又极力反对了?吹牛逼不打草稿是吧

链接找出来,你道个歉?

链接找出来,你道个歉?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Re:忽然发现,里弗斯算不算是反向德安东尼啊
虎扑游戏中心
76人专区最热帖
SHAMS: 哈登将在对战休斯顿火箭队的比赛中复出
狗看了都摇头
其实球队一直很清楚想要谁。真正有新闻的。
撒本李
看看雄鹿的排兵布阵
后场确实联盟第一档,感觉前场还差点意思
这年头,谁还没有一张惊艳世俗的少年照!
看到区里有人讲老塔克,实在忍不了了
快到东部第三了
2015年11月27日哈登对阵76人28投14中砍下50分9篮板8助攻
76人专区最新帖
如果当年留下阿里扎能打败五星勇士么
[流言板]哈登计划在三连客之旅期间回归,可能对火箭复出
SHAMS: 哈登将在对战休斯顿火箭队的比赛中复出
登哥还是心系火箭
伤病不要留到季后赛
首发阵容最好配置
说来道去,还不行就哈里斯加首轮,或麻子也一起打包换库兹马和一个空气或一个3D锋线
[流言板]美媒晒数据:常规赛比完四分之一,联盟有7人场均得分30+
哈登明天能上场吗?
ESPN记者TimBontemps :哈登可能会在76人即将到来的3场客场之旅中复出。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