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2022世界杯32强主场球衣一览,你觉得哪个队的最好看?

204回复/ 3144899 浏览
克-管的很宽-罗斯(64级)楼主2022-10-06 14:07:04
2022世界杯32强主场球衣一览,你觉得哪个队的最好看?克-管的很宽-罗斯 发表在足球话题区 https://bbs.hupu.com/topic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耐克的都丑的吓人,不过也是传统了

耐克的都丑的吓人,不过也是传统了

亮了(116)
回复
查看评论(2)

阿根廷,日本,德国我觉得这仨最好看

阿根廷,日本,德国我觉得这仨最好看

亮了(232)
回复
查看评论(10)

阿根廷 德国

阿根廷 德国

亮了(79)
回复
查看评论(2)

有一说一,小日子的球衣挺好看的

有一说一,小日子的球衣挺好看的

亮了(131)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名侦探风少侠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纯黑的那个是啥情况

[图片]

查看更多

纯黑的那个是啥情况

还没推出,伊朗和加纳

还没推出,伊朗和加纳

亮了(2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詹皇虐破勇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耐克的都丑的吓人,不过也是传统了

耐克的都丑的吓人,不过也是传统了

换个队徽 和颜色,一点设计感都没。。

换个队徽 和颜色,一点设计感都没。。

亮了(27)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rigeman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还没推出,伊朗和加纳

还没推出,伊朗和加纳

那个是喀麦隆

那个是喀麦隆

亮了(15)
回复
查看评论(2)

小日子和克罗地亚一直都很好看

小日子和克罗地亚一直都很好看

亮了(10)
回复

阿根廷

阿根廷[奸笑]

亮了(39)
回复
查看评论(4)

耐克的都不怎么好看,全是一个模子套出来的

耐克的都不怎么好看,全是一个模子套出来的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纯黑的那个是啥情况

纯黑的那个是啥情况

亮了(16)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卑微的篮网球迷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阿根廷,日本,德国我觉得这仨最好看

阿根廷,日本,德国我觉得这仨最好看

据闻日本阿迪有自己的设计团队,不用模版,据闻…

据闻日本阿迪有自己的设计团队,不用模版,据闻…

亮了(5)
回复
引用 @听我说谢谢你泰罗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有一说一,小日子的球衣挺好看的

有一说一,小日子的球衣挺好看的

小日子的世界杯客场更惊艳,独一档的存在。

小日子的世界杯客场更惊艳,独一档的存在。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2)

没有中国红我是不认的

没有中国红我是不认的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4)

全部回帖

收起

有一说一,小日子的球衣挺好看的

有一说一,小日子的球衣挺好看的

亮了(131)
回复
查看评论(3)

没有中国红我是不认的

没有中国红我是不认的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4)

阿根廷 德国

阿根廷 德国

亮了(79)
回复
查看评论(2)

阿根廷,日本,德国我觉得这仨最好看

阿根廷,日本,德国我觉得这仨最好看

亮了(232)
回复
查看评论(10)

耐克的都丑的吓人,不过也是传统了

耐克的都丑的吓人,不过也是传统了

亮了(116)
回复
查看评论(2)

纯黑的那个是啥情况

纯黑的那个是啥情况

亮了(16)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名侦探风少侠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纯黑的那个是啥情况

[图片]

查看更多

纯黑的那个是啥情况

还没推出,伊朗和加纳

还没推出,伊朗和加纳

亮了(27)
回复
查看评论(1)

阿根廷

阿根廷[奸笑]

亮了(39)
回复
查看评论(4)

耐克的都不怎么好看,全是一个模子套出来的

耐克的都不怎么好看,全是一个模子套出来的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听我说谢谢你泰罗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有一说一,小日子的球衣挺好看的

有一说一,小日子的球衣挺好看的

我觉得小日子的球衣一直挺好看的

我觉得小日子的球衣一直挺好看的

亮了(8)
回复

阿一其随

阿一其随

亮了(2)
回复

论球衣,阿根廷是独一档的存在~

论球衣,阿根廷是独一档的存在~

亮了(4)
回复

墨西哥🇲🇽

墨西哥🇲🇽

亮了(2)
回复

德国,阿根廷

德国,阿根廷

亮了(0)
回复

阿根廷,日本

阿根廷,日本

亮了(0)
回复

小日子和克罗地亚一直都很好看

小日子和克罗地亚一直都很好看

亮了(10)
回复

德国🇩🇪

德国🇩🇪

亮了(0)
回复

袋鼠和巴西换个标是吧

袋鼠和巴西换个标是吧

亮了(2)
回复

阿根廷最好看,这套有点复古86年的味儿

阿根廷最好看,这套有点复古86年的味儿

亮了(2)
回复

我喜欢🇲🇽,最难看的应该是🇵🇹,什么赛🐶p

我喜欢🇲🇽,最难看的应该是🇵🇹,什么赛🐶p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Re:2022世界杯32强主场球衣一览,你觉得哪个队的最好看?
虎扑专家预测
足球话题区最热帖
日本搞足球直接变成了“失去的三十年”,我们为什么要学他们?
小曲一响,内少登场!
实事求是:现在拜仁和巴萨哪个更吸引巨星加入呢?
[活动]硬仗来了!荷兰阿根廷谁能迈过这道坎?参与助威抽国家队球衣!
感谢沙特和哥斯达黎加 让我中了两次爆冷
这波要凉?网红speed戏弄中国球迷,被指责为种族歧视
本届世界杯尚且有梅罗内,下届世界杯你觉得谁会是最大牌的球星
OKMAN | 8强出炉,谁能挺进4强?OKMAN邀您分析1/4决赛
双方极端球迷有没有意识到一个问题,无论梅西和c罗最后谁更厉害,跟自己是没任何关系的
1/8决赛结束!看看谁排名伊本万利排行榜前五?
足球话题区最新帖
中国足球越来越差还有一个现象可以佐证
看完德国和西班牙的比赛,为什么中锋那么重要啊,中锋和影锋有什么不同
明天1/4焦点战,荷兰大战阿根廷,注定会再次成为经典
悲伤
从葡萄牙国家队辟谣而想起的曼联的经历
葡萄牙以前的阵容真的很差吗?没c罗进不了世界杯?
猜这个水平怎么样
进狱系球员组个队能打到什么水平?
别人了吗
梭哈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