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流言板]官方:新疆正式为塔科-法尔和皮埃尔-杰克逊完成注册

27回复/ 043112 浏览
虎扑篮球资讯(1280级)楼主2022-10-06 12:56:30
[流言板]官方:新疆正式为塔科-法尔和皮埃尔-杰克逊完成注册虎扑篮球资讯 发表在CBA专区 https://bbs.hupu.com/cba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26岁2.26,明年是不是要2.27了

26岁2.26,明年是不是要2.27了

亮了(55)
回复
查看评论(2)

看了一下热身赛,来bug了,防守感觉比周琦还要恐怖很多

看了一下热身赛,来bug了,防守感觉比周琦还要恐怖很多[捂脸][捂脸][捂脸]

亮了(37)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取一个拉风的名字啦 发表的:
只看此人

26岁2.26,明年是不是要2.27了

[图片]

查看更多

26岁2.26,明年是不是要2.27了

是的,所以姚明2.42了

是的,所以姚明2.42了

亮了(29)
回复
引用 @取一个拉风的名字啦 发表的:
只看此人

26岁2.26,明年是不是要2.27了

[图片]

查看更多

26岁2.26,明年是不是要2.27了

这活到八十岁直接拍进击的巨人

这活到八十岁直接拍进击的巨人

亮了(39)
回复
引用 @七彩战纪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上赛季摆烂得到倒数前三就可以了,不过估计还是怕被骂

[图片]

查看更多

上赛季摆烂得到倒数前三就可以了,不过估计还是怕被骂

我疆再怎么烂,也不会沦落到倒数后三名,当年的土豪疆不是白叫的,咋说也是cba联赛的豪门队伍

我疆再怎么烂,也不会沦落到倒数后三名,当年的土豪疆不是白叫的,咋说也是cba联赛的豪门队伍

亮了(7)
回复
引用 @虎扑JR1521418639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看了一下热身赛,来bug了,防守感觉比周琦还要恐怖很多[捂脸][捂脸][捂脸]

看了一下热身赛,来bug了,防守感觉比周琦还要恐怖很多[捂脸][捂脸][捂脸]

感觉真的是个bug[虎扑表情-好家伙]

感觉真的是个bug[虎扑表情-好家伙]

亮了(5)
回复

我疆冲冲冲!

我疆冲冲冲!

亮了(5)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我疆冲冲冲!

我疆冲冲冲!

亮了(5)
回复

核武器来了

核武器来了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26岁2.26,明年是不是要2.27了

26岁2.26,明年是不是要2.27了

亮了(5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取一个拉风的名字啦 发表的:
只看此人

26岁2.26,明年是不是要2.27了

[图片]

查看更多

26岁2.26,明年是不是要2.27了

这活到八十岁直接拍进击的巨人

这活到八十岁直接拍进击的巨人

亮了(39)
回复
引用 @取一个拉风的名字啦 发表的:
只看此人

26岁2.26,明年是不是要2.27了

[图片]

查看更多

26岁2.26,明年是不是要2.27了

是的,所以姚明2.42了

是的,所以姚明2.42了

亮了(29)
回复

看了一下热身赛,来bug了,防守感觉比周琦还要恐怖很多

看了一下热身赛,来bug了,防守感觉比周琦还要恐怖很多[捂脸][捂脸][捂脸]

亮了(37)
回复
查看评论(2)

皮埃尔杰克逊在北控队的时候特别猛。

皮埃尔杰克逊在北控队的时候特别猛。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还有摩尔特里,外援这方面简直无敌

还有摩尔特里,外援这方面简直无敌

亮了(5)
回复

这个taco居然不是美国籍

这个taco居然不是美国籍

亮了(1)
回复
引用 @虎扑JR1521418639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看了一下热身赛,来bug了,防守感觉比周琦还要恐怖很多[捂脸][捂脸][捂脸]

看了一下热身赛,来bug了,防守感觉比周琦还要恐怖很多[捂脸][捂脸][捂脸]

感觉真的是个bug[虎扑表情-好家伙]

感觉真的是个bug[虎扑表情-好家伙]

亮了(5)
回复

北京首钢 外援 TY LEAF?
你看说唱看多了吧还TY
CBA公司真的是 啥也不是
那不是TJ利夫?

北京首钢 外援 TY LEAF?
你看说唱看多了吧还TY
CBA公司真的是 啥也不是
那不是TJ利夫?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外援如果是以前4节6人次,那才叫真的厉害,现在单节只能上一个那就不好说了

外援如果是以前4节6人次,那才叫真的厉害,现在单节只能上一个那就不好说了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谢可寅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北京首钢 外援 TY LEAF?你看说唱看多了吧还TY CBA公司真的是 啥也不是那不是TJ利夫?

北京首钢 外援 TY LEAF?
你看说唱看多了吧还TY
CBA公司真的是 啥也不是
那不是TJ利夫?

CBA还不至于那么也许,利夫的全名是Ty Jacob Leaf 。这里只用了他的名和姓,没用middle name。也是正确的。
例如詹姆斯全名也是 LeBron Raymone James

CBA还不至于那么也许,利夫的全名是Ty Jacob Leaf 。这里只用了他的名和姓,没用middle name。也是正确的。
例如詹姆斯全名也是 LeBron Raymone James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Secret丶贝尔摩德 发表的:
只看此人

CBA还不至于那么也许,利夫的全名是Ty Jacob Leaf 。这里只用了他的名和姓,没用middle name。也是正确的。例如詹姆斯全名也是 LeBron Raymone James

CBA还不至于那么也许,利夫的全名是Ty Jacob Leaf 。这里只用了他的名和姓,没用middle name。也是正确的。
例如詹姆斯全名也是 LeBron Raymone James

你牛笔
但是这么多年从看nba 利夫翻译就是TJ利夫
詹姆斯他就是LBJ 也没缩写过LRJ 或者省略Ray 直接叫LJ

你牛笔
但是这么多年从看nba 利夫翻译就是TJ利夫
詹姆斯他就是LBJ 也没缩写过LRJ 或者省略Ray 直接叫LJ

亮了(-1)
回复

摩尔特里呢?

摩尔特里呢?

亮了(0)
回复
引用 @cba克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外援如果是以前4节6人次,那才叫真的厉害,现在单节只能上一个那就不好说了

外援如果是以前4节6人次,那才叫真的厉害,现在单节只能上一个那就不好说了

上赛季摆烂得到倒数前三就可以了,不过估计还是怕被骂

上赛季摆烂得到倒数前三就可以了,不过估计还是怕被骂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七彩战纪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上赛季摆烂得到倒数前三就可以了,不过估计还是怕被骂

[图片]

查看更多

上赛季摆烂得到倒数前三就可以了,不过估计还是怕被骂

我疆再怎么烂,也不会沦落到倒数后三名,当年的土豪疆不是白叫的,咋说也是cba联赛的豪门队伍

我疆再怎么烂,也不会沦落到倒数后三名,当年的土豪疆不是白叫的,咋说也是cba联赛的豪门队伍

亮了(7)
回复

阿布都 怎么回事?

阿布都 怎么回事?

亮了(0)
回复
引用 @语文大百科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皮埃尔杰克逊在北控队的时候特别猛。

皮埃尔杰克逊在北控队的时候特别猛。

当年一个人砍了64分,然后北控照样输球

当年一个人砍了64分,然后北控照样输球[捂脸][捂脸][捂脸]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红蓝小白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当年一个人砍了64分,然后北控照样输球[捂脸][捂脸][捂脸]

当年一个人砍了64分,然后北控照样输球[捂脸][捂脸][捂脸]

有一场60多分赢了上海,寂寞70多分输球

有一场60多分赢了上海,寂寞70多分输球

亮了(0)
回复
Re:[流言板]官方:新疆正式为塔科-法尔和皮埃尔-杰克逊完成注册
虎扑游戏中心
CBA专区最热帖
孟铎还是认可恶鼠的,至于程鑫凯,对手感觉看不起他
老球迷来说说杨瀚森观感
恶鼠百分单挑,真的是看出来各级别的差距了!
u17没有挖掘新的可用之人,世青赛最优名单基本确定
大型教育现场,孟铎连续低位生吃恶鼠,双子星大战精华部分
第一次看恶鼠的双子星大战,有个很大问题
孟铎今天太稳了!恶鼠距离cba差太远了
男篮方面,波兰,波黑,芬兰,克罗地亚这四个队谁最强?
当爹又当妈,杨瀚森U17联赛对阵广东拿下20分17篮板6盖帽
杨溢24分7抢断,广东U17青年队90比69大胜天津
CBA专区最新帖
再说一遍,CBA不是商业联赛,不靠球迷挣钱,所以拜托不要一天天的营销包装宣传的了
孟铎还是认可恶鼠的,至于程鑫凯,对手感觉看不起他
[流言板]琼斯晒CBA现场比赛照:我知道安全第一,但我想念这些时刻
西热+曾令旭打恶鼠能赢几分
鄢手琪+阿尔斯兰组成“手撕”组合,能打过恶鼠组合吗?
老球迷来说说杨瀚森观感
会不会看评论?
[流言板]型男!翟晓川晒个人照:天气转凉,大家晚安
霍华德公主抱女球迷!对着镜头大喊太疯狂,台湾联赛拯救了霍华德
平心而论,如果有犯规限制,半场累计十次之后罚球,恶鼠队能输多少?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