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不懂就问,王归途王俊凯是男主吗,这样营销

97回复/ 069291 浏览
zzhiw(36级)楼主2022-10-06 12:34:08
不懂就问,王归途王俊凯是男主吗,这样营销zzhiw 发表在娱乐圈 https://bbs.hupu.com/59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好不容易抱上张译这颗大树,可不得使劲薅

好不容易抱上张译这颗大树,可不得使劲薅

亮了(284)
回复
查看评论(4)

是不是因为王俊凯看的不知道,反正我是因为有王俊凯所以没去看

是不是因为王俊凯看的不知道,反正我是因为有王俊凯所以没去看

亮了(118)
回复
查看评论(4)

这么说吧,电影院里看电影的不一定90%冲着王俊凯买票,但是90%都巴不得成朗赶紧挂

这么说吧,电影院里看电影的不一定90%冲着王俊凯买票,但是90%都巴不得成朗赶紧挂

亮了(145)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米糕佐敦藕滴神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么说吧,电影院里看电影的不一定90%冲着王俊凯买票,但是90%都巴不得成朗赶紧挂

这么说吧,电影院里看电影的不一定90%冲着王俊凯买票,但是90%都巴不得成朗赶紧挂

他被一枪放倒的时候 我血压才降下来 后来没死 又上去了

他被一枪放倒的时候 我血压才降下来 后来没死 又上去了

亮了(70)
回复
查看评论(4)
明明就是拖后腿的存在还好意思说主演,有心做就好好磨炼演技,不想做就去做回流量演员,别往一些好电影蹭
明明就是拖后腿的存在还好意思说主演,有心做就好好磨炼演技,不想做就去做回流量演员,别往一些好电影蹭
亮了(6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亚伯拉罕ilink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是张译?王俊凯演的啥啊

不是张译?王俊凯演的啥啊

拖油瓶

拖油瓶

亮了(40)
回复
引用 @都给我灭了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好不容易抱上张译这颗大树,可不得使劲薅

[图片]

查看更多

好不容易抱上张译这颗大树,可不得使劲薅

要是没有王俊凯,这电影票房能更高,我就是因为有他才不去影院的,有流量的电影,不管好看不好看,绝不买票

要是没有王俊凯,这电影票房能更高,我就是因为有他才不去影院的,有流量的电影,不管好看不好看,绝不买票

亮了(43)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米糕佐敦藕滴神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么说吧,电影院里看电影的不一定90%冲着王俊凯买票,但是90%都巴不得成朗赶紧挂

这么说吧,电影院里看电影的不一定90%冲着王俊凯买票,但是90%都巴不得成朗赶紧挂

他这个角色真的降智,从摄像被发现开始到尼玛要讲实话,真的血压高,最后拿摄像机威胁反派那还稍微好点

他这个角色真的降智,从摄像被发现开始到尼玛要讲实话,真的血压高,最后拿摄像机威胁反派那还稍微好点

亮了(38)
回复

最离谱的,说90%的人是为了王俊凯看的那条微博,5.2w个点赞,为什么我觉得换个人看的人会更多

最离谱的,说90%的人是为了王俊凯看的那条微博,5.2w个点赞,为什么我觉得换个人看的人会更多

亮了(26)
回复
查看评论(2)

王俊凯换成张翰说不定效果更好,就按战狼里那么演就行

王俊凯换成张翰说不定效果更好,就按战狼里那么演就行

亮了(23)
回复
查看评论(1)

这个玩意儿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整容把脸整废了,偶尔刷到他演的好多电视电影都是他妈一副死吗扑克脸,一点儿表情也没有的那种。

这个玩意儿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整容把脸整废了,偶尔刷到他演的好多电视电影都是他妈一副死吗扑克脸,一点儿表情也没有的那种。

亮了(19)
回复
引用 @米糕佐敦藕滴神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么说吧,电影院里看电影的不一定90%冲着王俊凯买票,但是90%都巴不得成朗赶紧挂

这么说吧,电影院里看电影的不一定90%冲着王俊凯买票,但是90%都巴不得成朗赶紧挂

谜一样的角色,谜一样的演技

谜一样的角色,谜一样的演技

亮了(2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我被酒色所伤竟如此憔悴戒酒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他特么比叛军还恐怖[微笑]

[图片]

查看更多

他特么比叛军还恐怖[微笑]

叛军还是蛮讲道义的

叛军还是蛮讲道义的

亮了(12)
回复
引用 @LMFML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是不是因为王俊凯看的不知道,反正我是因为有王俊凯所以没去看

是不是因为王俊凯看的不知道,反正我是因为有王俊凯所以没去看

同道中人

同道中人

亮了(13)
回复

电影从还没上到正式上,王俊凯平均每天5个热搜都打不住,从热搜看感觉他才是一番,演技是稀烂,除了最后两个镜头,全程死鱼眼没表情。真的什么都敢吹

电影从还没上到正式上,王俊凯平均每天5个热搜都打不住,从热搜看感觉他才是一番,演技是稀烂,除了最后两个镜头,全程死鱼眼没表情。真的什么都敢吹

亮了(11)
回复
引用 @LMFML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是不是因为王俊凯看的不知道,反正我是因为有王俊凯所以没去看

是不是因为王俊凯看的不知道,反正我是因为有王俊凯所以没去看

俺也一样

俺也一样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1)

这个角色和他的演技都是拖油瓶,戏里戏外都招人烦

这个角色和他的演技都是拖油瓶,戏里戏外都招人烦

亮了(13)
回复
引用 @23老詹23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谜一样的角色,谜一样的演技

谜一样的角色,谜一样的演技

我们不能讨论一样并不存在的东西,对吧

我们不能讨论一样并不存在的东西,对吧

亮了(14)
回复
引用 @我被酒色所伤竟如此憔悴戒酒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他被一枪放倒的时候 我血压才降下来 后来没死 又上去了

他被一枪放倒的时候 我血压才降下来 后来没死 又上去了

感觉全片一大半危险局面都是他造成的

感觉全片一大半危险局面都是他造成的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1)

王俊凯一出现就觉得很出戏,服啦,本来感觉还行的一部电影

王俊凯一出现就觉得很出戏,服啦,本来感觉还行的一部电影

亮了(14)
回复

不是张译?王俊凯演的啥啊

不是张译?王俊凯演的啥啊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柚子味的猫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男二吧,男一张译

男二吧,男一张译

男二我选瓦尔迪大叔🐶

男二我选瓦尔迪大叔🐶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1)

男二吧,男一张译

男二吧,男一张译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2)

他不适合做演员,没天赋,可能是性格原因,演戏容易变成面瘫,尤其是大荧幕上。建议去做歌手或者拍电视剧。而且他的脸属于稚嫩型的,适合拍青春偶像剧

他不适合做演员,没天赋,可能是性格原因,演戏容易变成面瘫,尤其是大荧幕上。建议去做歌手或者拍电视剧。而且他的脸属于稚嫩型的,适合拍青春偶像剧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1)

还不如他兄弟源子,跑路的时候还可以中路分烟

还不如他兄弟源子,跑路的时候还可以中路分烟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演技是真没有啊

演技是真没有啊

亮了(10)
回复

反正我是被他劝退的

反正我是被他劝退的

亮了(10)
回复

说实话 没有王俊凯估计票房更高 人设差演得也差 纯属添堵

说实话 没有王俊凯估计票房更高 人设差演得也差 纯属添堵

亮了(6)
回复

9亿和他有一毛钱关系?

9亿和他有一毛钱关系?

亮了(7)
回复
引用 @米糕佐敦藕滴神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感觉全片一大半危险局面都是他造成的

感觉全片一大半危险局面都是他造成的

他特么比叛军还恐怖

他特么比叛军还恐怖[微笑]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米糕佐敦藕滴神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男二我选瓦尔迪大叔🐶

男二我选瓦尔迪大叔🐶

男三得上哈桑了吧

男三得上哈桑了吧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23老詹23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谜一样的角色,谜一样的演技

谜一样的角色,谜一样的演技

他那个角色去掉也不影响,再换一个老演员甚至更好,感觉是资本硬加的

他那个角色去掉也不影响,再换一个老演员甚至更好,感觉是资本硬加的

亮了(4)
回复
引用 @我被酒色所伤竟如此憔悴戒酒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他被一枪放倒的时候 我血压才降下来 后来没死 又上去了

他被一枪放倒的时候 我血压才降下来 后来没死 又上去了

全片唯一智商掉线的

全片唯一智商掉线的

亮了(10)
回复
引用 @管云鹏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明明就是拖后腿的存在还好意思说主演,有心做就好好磨炼演技,不想做就去做回流量演员,别往一些好电影蹭
明明就是拖后腿的存在还好意思说主演,有心做就好好磨炼演技,不想做就去做回流量演员,别往一些好电影蹭

流量演员他也当不明白啊,流量演员能🔥的剧男主不都是那几个🐒系帅哥,他能比得上哪个?

流量演员他也当不明白啊,流量演员能🔥的剧男主不都是那几个🐒系帅哥,他能比得上哪个?

亮了(7)
回复

因为有他,没去看

因为有他,没去看

亮了(5)
回复

我是译哥的粉丝,因为有王俊凯才没去电影院看的,等以后用手机可以快进的时候再看

我是译哥的粉丝,因为有王俊凯才没去电影院看的,等以后用手机可以快进的时候再看

亮了(6)
回复
引用 @都给我灭了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好不容易抱上张译这颗大树,可不得使劲薅

[图片]

查看更多

好不容易抱上张译这颗大树,可不得使劲薅

王俊凯出来的时候我就忍不住想笑

王俊凯出来的时候我就忍不住想笑

亮了(5)
回复

粉丝闭眼夸

粉丝闭眼夸

亮了(6)
回复

那首歌是他唱的?我说怎么唱成这样子……

那首歌是他唱的?我说怎么唱成这样子……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王俊凯就是一颗老鼠屎坏了整锅粥,有他绝对不看,他太恶心了到处发稿子,他配吗

王俊凯就是一颗老鼠屎坏了整锅粥,有他绝对不看,他太恶心了到处发稿子,他配吗

亮了(4)
回复
引用 @LMFML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是不是因为王俊凯看的不知道,反正我是因为有王俊凯所以没去看

是不是因为王俊凯看的不知道,反正我是因为有王俊凯所以没去看

一样的

一样的

亮了(4)
回复
引用 @米糕佐敦藕滴神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么说吧,电影院里看电影的不一定90%冲着王俊凯买票,但是90%都巴不得成朗赶紧挂

这么说吧,电影院里看电影的不一定90%冲着王俊凯买票,但是90%都巴不得成朗赶紧挂

哈哈哈哈他被放倒我舒服多了 然后看没死我就说可惜了

哈哈哈哈他被放倒我舒服多了 然后看没死我就说可惜了

亮了(5)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男二吧,男一张译

男二吧,男一张译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2)

好不容易抱上张译这颗大树,可不得使劲薅

好不容易抱上张译这颗大树,可不得使劲薅

亮了(284)
回复
查看评论(4)

最离谱的,说90%的人是为了王俊凯看的那条微博,5.2w个点赞,为什么我觉得换个人看的人会更多

最离谱的,说90%的人是为了王俊凯看的那条微博,5.2w个点赞,为什么我觉得换个人看的人会更多

亮了(26)
回复
查看评论(2)

不是张译?王俊凯演的啥啊

不是张译?王俊凯演的啥啊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1)
明明就是拖后腿的存在还好意思说主演,有心做就好好磨炼演技,不想做就去做回流量演员,别往一些好电影蹭
明明就是拖后腿的存在还好意思说主演,有心做就好好磨炼演技,不想做就去做回流量演员,别往一些好电影蹭
亮了(60)
回复
查看评论(2)

这么说吧,电影院里看电影的不一定90%冲着王俊凯买票,但是90%都巴不得成朗赶紧挂

这么说吧,电影院里看电影的不一定90%冲着王俊凯买票,但是90%都巴不得成朗赶紧挂

亮了(145)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亚伯拉罕ilink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是张译?王俊凯演的啥啊

不是张译?王俊凯演的啥啊

拖油瓶

拖油瓶

亮了(40)
回复
引用 @柚子味的猫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男二吧,男一张译

男二吧,男一张译

男二我选瓦尔迪大叔🐶

男二我选瓦尔迪大叔🐶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米糕佐敦藕滴神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男二我选瓦尔迪大叔🐶

男二我选瓦尔迪大叔🐶

男三得上哈桑了吧

男三得上哈桑了吧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zzhiw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最离谱的,说90%的人是为了王俊凯看的那条微博,5.2w个点赞,为什么我觉得换个人看的人会更多

最离谱的,说90%的人是为了王俊凯看的那条微博,5.2w个点赞,为什么我觉得换个人看的人会更多

那是外赞,包括评论里的赞,评论不一定和原博观点一致

那是外赞,包括评论里的赞,评论不一定和原博观点一致

亮了(3)
回复

王俊凯换成张翰说不定效果更好,就按战狼里那么演就行

王俊凯换成张翰说不定效果更好,就按战狼里那么演就行

亮了(2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万千杂说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男三得上哈桑了吧

男三得上哈桑了吧

帅气,连吊那里都那么帅🐶

帅气,连吊那里都那么帅🐶

亮了(2)
回复

是不是因为王俊凯看的不知道,反正我是因为有王俊凯所以没去看

是不是因为王俊凯看的不知道,反正我是因为有王俊凯所以没去看

亮了(118)
回复
查看评论(4)

那首歌是他唱的?我说怎么唱成这样子……

那首歌是他唱的?我说怎么唱成这样子……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米糕佐敦藕滴神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么说吧,电影院里看电影的不一定90%冲着王俊凯买票,但是90%都巴不得成朗赶紧挂

这么说吧,电影院里看电影的不一定90%冲着王俊凯买票,但是90%都巴不得成朗赶紧挂

他被一枪放倒的时候 我血压才降下来 后来没死 又上去了

他被一枪放倒的时候 我血压才降下来 后来没死 又上去了

亮了(70)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我被酒色所伤竟如此憔悴戒酒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他被一枪放倒的时候 我血压才降下来 后来没死 又上去了

他被一枪放倒的时候 我血压才降下来 后来没死 又上去了

全片唯一智商掉线的

全片唯一智商掉线的

亮了(10)
回复
引用 @米糕佐敦藕滴神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么说吧,电影院里看电影的不一定90%冲着王俊凯买票,但是90%都巴不得成朗赶紧挂

这么说吧,电影院里看电影的不一定90%冲着王俊凯买票,但是90%都巴不得成朗赶紧挂

谜一样的角色,谜一样的演技

谜一样的角色,谜一样的演技

亮了(2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我被酒色所伤竟如此憔悴戒酒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他被一枪放倒的时候 我血压才降下来 后来没死 又上去了

他被一枪放倒的时候 我血压才降下来 后来没死 又上去了

感觉全片一大半危险局面都是他造成的

感觉全片一大半危险局面都是他造成的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1)
Re:不懂就问,王归途王俊凯是男主吗,这样营销
虎扑游戏中心
娱乐圈最热帖
大家觉得孙俪,马伊琍,杨幂(内娱颜值垫底,让人提不起欲望的三个女星),谁相对最美
杨超越这张照片真标准啊,有板有眼
如果有机会,大家是选择跟邱淑贞吃一顿烛光晚餐有机会得到kiss,还是跟斯琴高娃一起去跳广场舞有机会获得一百万呢?
我靠,杨幂用的生发液真长出头发来了
怪不得小S今天要抓狂,看这位网友回复
成龙大哥当年说的“看你几时完”原来说的的张艺兴啊!导演和卓伟佐证
鹿晗怎么脸垮的这么快?
张艺兴属于成龙‘敬业的我会说出他名字’那一挂,隔壁贴下群了吗?
想知道朱一龙是做什么了?为什么喜爱值这么低?
理性讨论:张柏芝的古装颜值是不是被大大高估了?
娱乐圈最新帖
理性讨论:张柏芝的古装颜值是不是被大大高估了?
倪妮怎么这么风情
大家觉得孙俪,马伊琍和杨幂(娱乐圈颜值垫底,提不起欲望的三个女星),谁最美?
大家觉得孙俪,马伊琍,杨幂(内娱颜值垫底,让人提不起欲望的三个女星),谁相对最美
我看王牌看见张嘉倪说她老公了
这首《无界》什么水平
张艺兴属于成龙‘敬业的我会说出他名字’那一挂,隔壁贴下群了吗?
2022 MAMA - 五代女团合作舞台
这两张图我真的笑死
泫雅金晓钟宣布分手,我嗑的CP闭了!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