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绝对天赋!文班亚马今日比赛狂砍37分5盖帽集锦

246回复/ 0207538 浏览
虎扑篮球资讯(1280级)楼主2022-10-05 13:59:29
绝对天赋!文班亚马今日比赛狂砍37分5盖帽集锦虎扑篮球资讯 发表在篮球资讯 https://bbs.hupu.com/502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这种天赋,下赛季直接摆烂大赛

这种天赋,下赛季直接摆烂大赛

亮了(450)
回复
查看评论(18)
引用 @拱火少年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那也慢,看看姚明进联盟的时候比他快多了

那也慢,看看姚明进联盟的时候比他快多了

真爽嘴炮王,当别人都没看过姚明?

真爽嘴炮王,当别人都没看过姚明?

亮了(293)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iu李知恩唯一正牌老公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别人220+cm

别人220+cm

姚明博班都是蜗牛,他这起码正常锋线速度

姚明博班都是蜗牛,他这起码正常锋线速度

亮了(356)
回复
查看评论(9)
引用 @2028mvp斯科特亨德森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姚明博班都是蜗牛,他这起码正常锋线速度

姚明博班都是蜗牛,他这起码正常锋线速度

对比起来姚主席的臂展太感人了

对比起来姚主席的臂展太感人了[破防]

亮了(87)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iu李知恩唯一正牌老公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别人220+cm

别人220+cm

224cm 追身三分 看得我裤裆湿热湿热的

224cm 追身三分 看得我裤裆湿热湿热的

亮了(170)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iu李知恩唯一正牌老公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别人220+cm

别人220+cm

看球10多年了,文班这天赋真是刷新了认知了,篮球再发展下去,真不知道还会出现什么样更恐怖的天赋怪

看球10多年了,文班这天赋真是刷新了认知了,篮球再发展下去,真不知道还会出现什么样更恐怖的天赋怪

亮了(63)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七海建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种天赋,下赛季直接摆烂大赛

这种天赋,下赛季直接摆烂大赛

现在已经成比烂大赛了

现在已经成比烂大赛了

亮了(6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iu李知恩唯一正牌老公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别人220+cm

别人220+cm

他的风格趋向于220+的大号杜兰特

他的风格趋向于220+的大号杜兰特

亮了(32)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艺哥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个人哪年选秀?

这个人哪年选秀?

明年选秀大年状元热门

明年选秀大年状元热门

亮了(29)
回复
引用 @浓眉哥丹妮莉丝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是你扯淡,姚明就是不玩外线动作,刚进联盟速率并不比这个慢多少,NBA球探就说姚明能有七尺左右球员的速率。当时中锋不兴这套,这位要放世纪初妥妥被骂软蛋。

是你扯淡,姚明就是不玩外线动作,刚进联盟速率并不比这个慢多少,NBA球探就说姚明能有七尺左右球员的速率。当时中锋不兴这套,这位要放世纪初妥妥被骂软蛋。

说的废话,不能在实战里用的技术有用?小乔丹训练场上运球也跟个后卫似的,场上施展得了?这新秀是直接拿在实战里用

说的废话,不能在实战里用的技术有用?小乔丹训练场上运球也跟个后卫似的,场上施展得了?这新秀是直接拿在实战里用

亮了(2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零口七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真爽嘴炮王,当别人都没看过姚明?

真爽嘴炮王,当别人都没看过姚明?

哈哈哈哈,回不了他了。真的像个小丑

哈哈哈哈,回不了他了。真的像个小丑

亮了(23)
回复

顶不住了,快到碗里来

顶不住了,快到碗里来

亮了(8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2028mvp斯科特亨德森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姚明博班都是蜗牛,他这起码正常锋线速度

姚明博班都是蜗牛,他这起码正常锋线速度

这进了联盟改打小前,往杜兰特方向发展,稍微挂点肉,不去里面抗肌肉棒子,应该可以多打很多年。。妥妥的未来超巨

这进了联盟改打小前,往杜兰特方向发展,稍微挂点肉,不去里面抗肌肉棒子,应该可以多打很多年。。妥妥的未来超巨

亮了(30)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TagJones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感觉没有怀斯曼快

感觉没有怀斯曼快

少来招黑

少来招黑

亮了(2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七海建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种天赋,下赛季直接摆烂大赛

这种天赋,下赛季直接摆烂大赛

基石级别球员!摆烂绝对值得!

基石级别球员!摆烂绝对值得!

亮了(4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拱火少年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那也慢,看看姚明进联盟的时候比他快多了

那也慢,看看姚明进联盟的时候比他快多了

没看出来

没看出来

亮了(17)
回复
引用 @七海建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种天赋,下赛季直接摆烂大赛

这种天赋,下赛季直接摆烂大赛

这个人哪年选秀?

这个人哪年选秀?

亮了(26)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七海建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种天赋,下赛季直接摆烂大赛

这种天赋,下赛季直接摆烂大赛

摆到最后,抽签仪式又杀上来一个欧皇…

摆到最后,抽签仪式又杀上来一个欧皇…

亮了(1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七海建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种天赋,下赛季直接摆烂大赛

这种天赋,下赛季直接摆烂大赛

得此将,未来十年大计可成

得此将,未来十年大计可成

亮了(17)
回复

来波特兰也行。

来波特兰也行。

亮了(17)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叭了个叭叭叭叭叭叭 发表的:
只看此人

224cm 追身三分 看得我裤裆湿热湿热的

[图片]

查看更多

224cm 追身三分 看得我裤裆湿热湿热的

屎尿横流??

屎尿横流??

亮了(14)
回复
引用 @拱火少年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那也慢,看看姚明进联盟的时候比他快多了

那也慢,看看姚明进联盟的时候比他快多了

以为虎扑没人看过姚主席打球?还快多了,他比姚明快多了,比任何时期的姚明都快

以为虎扑没人看过姚主席打球?还快多了,他比姚明快多了,比任何时期的姚明都快

亮了(32)
回复
引用 @2028mvp斯科特亨德森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姚明博班都是蜗牛,他这起码正常锋线速度

姚明博班都是蜗牛,他这起码正常锋线速度

确实

确实

亮了(15)
回复
引用 @温水煮菊花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进了联盟改打小前,往杜兰特方向发展,稍微挂点肉,不去里面抗肌肉棒子,应该可以多打很多年。。妥妥的未来超巨

[图片]

查看更多

这进了联盟改打小前,往杜兰特方向发展,稍微挂点肉,不去里面抗肌肉棒子,应该可以多打很多年。。妥妥的未来超巨

有画面了2米24的小前

有画面了2米24的小前

亮了(12)
回复
引用 @KawhiLamar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对比起来姚主席的臂展太感人了[破防]

对比起来姚主席的臂展太感人了[破防]

姚明臂展多少

姚明臂展多少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拱火少年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那也慢,看看姚明进联盟的时候比他快多了

那也慢,看看姚明进联盟的时候比他快多了

不至于不至于,偶像滤镜太严重了,这怎么看速度都更快

不至于不至于,偶像滤镜太严重了,这怎么看速度都更快

亮了(20)
回复
引用 @温水煮菊花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进了联盟改打小前,往杜兰特方向发展,稍微挂点肉,不去里面抗肌肉棒子,应该可以多打很多年。。妥妥的未来超巨

[图片]

查看更多

这进了联盟改打小前,往杜兰特方向发展,稍微挂点肉,不去里面抗肌肉棒子,应该可以多打很多年。。妥妥的未来超巨

打小前消耗会很大的

打小前消耗会很大的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2)

下一个杜兰特?

下一个杜兰特?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你们让同时喜欢詹库的人怎么办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模板是谁啊?

模板是谁啊?

感觉没有模板,像极了有投射的字母哥和能护框的杜兰特结合体

感觉没有模板,像极了有投射的字母哥和能护框的杜兰特结合体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叭了个叭叭叭叭叭叭 发表的:
只看此人

224cm 追身三分 看得我裤裆湿热湿热的

[图片]

查看更多

224cm 追身三分 看得我裤裆湿热湿热的

你这多少有点毛病,早治疗吧

你这多少有点毛病,早治疗吧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TagJones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感觉没有怀斯曼快

感觉没有怀斯曼快

怀斯曼有220?

怀斯曼有220?

亮了(8)
回复
引用 @浓眉哥丹妮莉丝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是你扯淡,姚明就是不玩外线动作,刚进联盟速率并不比这个慢多少,NBA球探就说姚明能有七尺左右球员的速率。当时中锋不兴这套,这位要放世纪初妥妥被骂软蛋。

是你扯淡,姚明就是不玩外线动作,刚进联盟速率并不比这个慢多少,NBA球探就说姚明能有七尺左右球员的速率。当时中锋不兴这套,这位要放世纪初妥妥被骂软蛋。

姚明一个背后运球都能上五佳球,速率真一般

姚明一个背后运球都能上五佳球,速率真一般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建筑小新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姚明臂展多少

姚明臂展多少

220

220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浪荡春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挂上肉 看看字母哥 字母哥刚刚来NBA 也是细胳膊细腿的 现在再看看 而且这句话比字母哥有运球 有篮子 还特么高十几公分[捂脸]

挂上肉 看看字母哥 字母哥刚刚来NBA 也是细胳膊细腿的 现在再看看 而且这句话比字母哥有运球 有篮子 还特么高十几公分[捂脸]

问题就在于比字母高十几公分,这个身高没他这个速率的球员都挺容易受伤的,当然了你说状元选谁那还是他,球队老板又不用管他能打几个赛季,而且天赋瞎眼可见

问题就在于比字母高十几公分,这个身高没他这个速率的球员都挺容易受伤的,当然了你说状元选谁那还是他,球队老板又不用管他能打几个赛季,而且天赋瞎眼可见

亮了(7)
回复
引用 @非Undefined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是一个类型,kd的速度轻轻松松大变向过人的,文班是投篮挺强但不是一个类型

不是一个类型,kd的速度轻轻松松大变向过人的,文班是投篮挺强但不是一个类型

技术动作和阿杜很像了,变相还有阿杜那个速度,别人还玩个鸡扒

技术动作和阿杜很像了,变相还有阿杜那个速度,别人还玩个鸡扒

亮了(7)
回复
引用 @2028mvp斯科特亨德森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姚明博班都是蜗牛,他这起码正常锋线速度

姚明博班都是蜗牛,他这起码正常锋线速度

20年浓眉算不算他的小一号版本?

20年浓眉算不算他的小一号版本?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温水煮菊花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进了联盟改打小前,往杜兰特方向发展,稍微挂点肉,不去里面抗肌肉棒子,应该可以多打很多年。。妥妥的未来超巨

[图片]

查看更多

这进了联盟改打小前,往杜兰特方向发展,稍微挂点肉,不去里面抗肌肉棒子,应该可以多打很多年。。妥妥的未来超巨

小前他速度跟不上,也就大前到头了

小前他速度跟不上,也就大前到头了

亮了(10)
回复
引用 @iu李知恩唯一正牌老公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别人220+cm

别人220+cm

以后要是篮球都往这个方向发展的话,篮筐真得提高了

以后要是篮球都往这个方向发展的话,篮筐真得提高了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iu李知恩唯一正牌老公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别人220+cm

别人220+cm

220+cm和20+cm谁厉害?

220+cm和20+cm谁厉害?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謬國公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下一个杜兰特?

[图片]

查看更多

下一个杜兰特?

杜兰特也就是稍微高一点的锋线身高,这位224,臂展244.....

杜兰特也就是稍微高一点的锋线身高,这位224,臂展244.....

亮了(11)
回复
引用 @虎扑JR0524817283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应该是后面又测的,选秀体测臂展确实没有226,而且姚明还是22岁去的,文班目前18岁,还能长

这应该是后面又测的,选秀体测臂展确实没有226,而且姚明还是22岁去的,文班目前18岁,还能长

姚明的选秀报告写的是裸足226,臂展225
姚明的选秀报告写的是裸足226,臂展225
亮了(5)
回复
引用 @香蕉拔辣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看球10多年了,文班这天赋真是刷新了认知了,篮球再发展下去,真不知道还会出现什么样更恐怖的天赋怪

看球10多年了,文班这天赋真是刷新了认知了,篮球再发展下去,真不知道还会出现什么样更恐怖的天赋怪

224持球打,我去……不敢想

224持球打,我去……不敢想

亮了(7)
回复
引用 @非Undefined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是一个类型,kd的速度轻轻松松大变向过人的,文班是投篮挺强但不是一个类型

不是一个类型,kd的速度轻轻松松大变向过人的,文班是投篮挺强但不是一个类型

联盟还是有不少人能干扰杜兰特的三分的 他投三分 没有几个干扰能盖的
再不济 那身高内线抢几个 盖几个 不比杜兰特香多了

联盟还是有不少人能干扰杜兰特的三分的 他投三分 没有几个干扰能盖的[捂脸]
再不济 那身高内线抢几个 盖几个 不比杜兰特香多了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非Undefined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是一个类型,kd的速度轻轻松松大变向过人的,文班是投篮挺强但不是一个类型

不是一个类型,kd的速度轻轻松松大变向过人的,文班是投篮挺强但不是一个类型

啊杜也是打了好多年才开发出来,如此丝滑的。你以为刚进联盟就这么厉害吗…这个文斑真的没有不看好的理由,动态静态天赋太变态了,百年一遇那种属于,就看他耐不耐草了。身体没啥问题,超巨是基本盘。

啊杜也是打了好多年才开发出来,如此丝滑的。你以为刚进联盟就这么厉害吗…这个文斑真的没有不看好的理由,动态静态天赋太变态了,百年一遇那种属于,就看他耐不耐草了。身体没啥问题,超巨是基本盘。

亮了(5)
回复
引用 @陈拓 发表的:
只看此人

20年浓眉算不算他的小一号版本?

20年浓眉算不算他的小一号版本?

理性看好 身高太高了挂肉容易受伤 这种球员不太耐操 切特波神之类的 不受伤肯定大号浓眉

理性看好 身高太高了挂肉容易受伤 这种球员不太耐操 切特波神之类的 不受伤肯定大号浓眉

亮了(5)
回复
引用 @157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他是不是因为受伤要不然这一届就参加选秀了?

他是不是因为受伤要不然这一届就参加选秀了?

年龄没达标吧

年龄没达标吧

亮了(5)
回复
引用 @拱火少年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那也慢,看看姚明进联盟的时候比他快多了

那也慢,看看姚明进联盟的时候比他快多了

笑死了,姚明有別人這變向?

笑死了,姚明有別人這變向?

亮了(4)
回复

马刺加油,整个新状元再用20年

马刺加油,整个新状元再用20年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魔力赫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查看更多

这应该是后面又测的,选秀体测臂展确实没有226,而且姚明还是22岁去的,文班目前18岁,还能长

这应该是后面又测的,选秀体测臂展确实没有226,而且姚明还是22岁去的,文班目前18岁,还能长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七海建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种天赋,下赛季直接摆烂大赛

这种天赋,下赛季直接摆烂大赛

他是不是因为受伤要不然这一届就参加选秀了?

他是不是因为受伤要不然这一届就参加选秀了?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部回帖

收起

来波特兰也行。

来波特兰也行。

亮了(17)
回复
查看评论(2)

这种天赋,下赛季直接摆烂大赛

这种天赋,下赛季直接摆烂大赛

亮了(450)
回复
查看评论(18)

顶不住了,快到碗里来

顶不住了,快到碗里来

亮了(81)
回复
查看评论(1)

马刺加油,整个新状元再用20年

马刺加油,整个新状元再用20年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绝对的怪物

绝对的怪物

亮了(3)
回复

下一个杜兰特?

下一个杜兰特?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3)

都摆起来吧!看谁抢得到!

都摆起来吧!看谁抢得到!

亮了(1)
回复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224cm的身高 这个速率还慢啊

224cm的身高 这个速率还慢啊

亮了(45)
回复
查看评论(2)

健康就能顶薪的水平,没必要再研究了

健康就能顶薪的水平,没必要再研究了

亮了(1)
回复
引用 @七海建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种天赋,下赛季直接摆烂大赛

这种天赋,下赛季直接摆烂大赛

基石级别球员!摆烂绝对值得!

基石级别球员!摆烂绝对值得!

亮了(4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别人220+cm

别人220+cm

亮了(527)
回复
查看评论(14)

这天赋真的太炸裂了!

这天赋真的太炸裂了!

亮了(1)
回复
引用 @iu李知恩唯一正牌老公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别人220+cm

别人220+cm

姚明博班都是蜗牛,他这起码正常锋线速度

姚明博班都是蜗牛,他这起码正常锋线速度

亮了(356)
回复
查看评论(9)

咋感觉这么像2K的画面

咋感觉这么像2K的画面

亮了(1)
回复

和健康波神比怎么样?

和健康波神比怎么样?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杭锅股份小臭臭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224cm的身高 这个速率还慢啊

查看更多

224cm的身高 这个速率还慢啊

感觉没有怀斯曼快

感觉没有怀斯曼快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七海建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种天赋,下赛季直接摆烂大赛

这种天赋,下赛季直接摆烂大赛

多少球队眼馋阿 这么高却一定也不笨重

多少球队眼馋阿 这么高却一定也不笨重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一切都要经过验证

一切都要经过验证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七海建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种天赋,下赛季直接摆烂大赛

这种天赋,下赛季直接摆烂大赛

现在已经成比烂大赛了

现在已经成比烂大赛了

亮了(67)
回复
查看评论(1)

卡帧高大版杜兰特

卡帧高大版杜兰特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Re:绝对天赋!文班亚马今日比赛狂砍37分5盖帽集锦
虎扑游戏中心
篮球资讯最热帖
[流言板]独行侠最后一攻,东契奇三分不中,独行侠105-106惜败雄鹿
[流言板]阿德托昆博全场砍下28分10篮板3助攻1抢断
[流言板]詹姆斯:我们在常规时间追分耗费太多体力,加时赛没力了
[流言板]詹姆斯:我们打出了高水准防守和湖人篮球,会把沮丧留下
[流言板]帕金斯:不懂保罗为何对蔡恩扣篮生气,该气的是球队丢136分
[流言板]小哈达威三分出手,字母犯规,雄鹿挑战失败后者累积6犯离场
[流言板]独行侠发边线球,雄鹿破坏被吹犯规,但史密斯两罚不中
[流言板]可惜!东契奇全场空砍33分6篮板11助攻2抢断
[流言板]准绝杀!雄鹿发球直接传到篮下,大洛佩斯轻松空接得手
[流言板]哈姆:输球令人沮丧,但我们的顽强拼搏让我仍能吃好睡好
篮球资讯最新帖
[流言板]阿德托昆博全场砍下28分10篮板3助攻1抢断
[流言板]可惜!东契奇全场空砍33分6篮板11助攻2抢断
[流言板]独行侠最后一攻,东契奇三分不中,独行侠105-106惜败雄鹿
[流言板]詹姆斯:我们打出了高水准防守和湖人篮球,会把沮丧留下
[流言板]约瑟:打太阳总是那么火星四溅,打太阳就等于是打季后赛
[流言板]准绝杀!雄鹿发球直接传到篮下,大洛佩斯轻松空接得手
[流言板]特雷-杨花费2000万购入南卡州豪宅,前屋主是NFL球星
[流言板]独行侠发边线球,雄鹿破坏被吹犯规,但史密斯两罚不中
老里弗斯:被逆转之王!76人34秒领先9分被逼进加时
[流言板]关键先生!东契奇单打大洛突破上篮命中,独行侠领先1分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