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流言板]发挥不佳!坎宁安全场12中3,贡献7分2篮板3助攻 81回复/ 043915 浏览

全部回帖

收起
引用 @休斯顿火箭名宿姚明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急不急,季前赛还在找状态

不急不急,季前赛还在找状态

季前赛的强度适应几场都没行,那常规赛就不用玩了

季前赛的强度适应几场都没行,那常规赛就不用玩了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一群小黑子憋了大半个赛季了,终于又要开始了

一群小黑子憋了大半个赛季了,终于又要开始了

亮了(1)
回复
引用 @Jaden_Ivey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最水状元预定啦!

[图片]

查看更多

最水状元预定啦!

你这是看不起本内特阿

你这是看不起本内特阿[鼓掌]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不知道活塞球迷怎么看坎宁安,反正格林昨天表现差火区快喷死他了

不知道活塞球迷怎么看坎宁安,反正格林昨天表现差火区快喷死他了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不喜欢就爬,你讲这些是在彰显你的眼光?以后哪个球队选状元应该让你去参谋参谋

不喜欢就爬,你讲这些是在彰显你的眼光?以后哪个球队选状元应该让你去参谋参谋

亮了(0)
回复

可以,和窝火格林卧龙凤雏,压力来到莫布里和巴恩斯了

可以,和窝火格林卧龙凤雏,压力来到莫布里和巴恩斯了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杰伦这么多我只认格林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知道活塞球迷怎么看坎宁安,反正格林昨天表现差火区快喷死他了

不知道活塞球迷怎么看坎宁安,反正格林昨天表现差火区快喷死他了

我们对他有信心,加油就完事了。

我们对他有信心,加油就完事了。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切撒皮克能源球场z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比较好奇他的主要得分方式是什么啊

比较好奇他的主要得分方式是什么啊

老大爷打法

老大爷打法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我就知道会有很多喷子

我就知道会有很多喷子[微笑]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切撒皮克能源球场z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比较好奇他的主要得分方式是什么啊

比较好奇他的主要得分方式是什么啊

第四节不错

第四节不错

亮了(0)
回复
引用 @Jaden_Ivey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最水状元预定啦!

[图片]

查看更多

最水状元预定啦!

状元榜眼都是12中3,连数据都一样,又要跟上赛季一开赛一样挣扎一下嘛

状元榜眼都是12中3,连数据都一样,又要跟上赛季一开赛一样挣扎一下嘛

亮了(1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就爱喝馥芮白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状元榜眼都是12中3,连数据都一样,又要跟上赛季一开赛一样挣扎一下嘛

[图片]

查看更多

状元榜眼都是12中3,连数据都一样,又要跟上赛季一开赛一样挣扎一下嘛

卧龙凤雏啊

卧龙凤雏啊

亮了(0)
回复
引用 @Sunonsunday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可以,和窝火格林卧龙凤雏,压力来到莫布里和巴恩斯了

[图片]

查看更多

可以,和窝火格林卧龙凤雏,压力来到莫布里和巴恩斯了

格林正负值也不差这

格林正负值也不差这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他增重了?为什么要增重,他对抗还可以吧,速度本就慢

他增重了?为什么要增重,他对抗还可以吧,速度本就慢

亮了(0)
回复
引用 @活塞队23号杰登艾维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们对他有信心,加油就完事了。

我们对他有信心,加油就完事了。

实话实说,真没人喷吗

实话实说,真没人喷吗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杰伦这么多我只认格林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实话实说,真没人喷吗

实话实说,真没人喷吗

我只能说我看到的喷的我平常在塞区没见过

我只能说我看到的喷的我平常在塞区没见过

亮了(0)
回复
Re:[流言板]发挥不佳!坎宁安全场12中3,贡献7分2篮板3助攻
虎扑游戏中心
活塞专区最热帖
说出一个你很喜欢看他比赛的普通活塞球员的名字
[流言板]因活塞航班问题,活塞与奇才的比赛已被推迟
坎子给小学捐钱去了2万美刀
大神分析一下斯图尔特
活塞现在的投篮教练是谁?
【常规赛,简单热线】G53 奇才(客)VS活塞(主)
[流言板]因天气原因活塞仍滞留在达拉斯,明日与奇才比赛可能推迟
【翻译】关于活塞新获取的伤病特例,你需要知道的所有事情
[流言板]尼克斯有意得到萨迪克-贝,但活塞并不愿交易走他
你们活塞的约瑟夫和我网西蒙斯真像啊 哈哈哈
活塞专区最新帖
[流言板]因活塞航班问题,活塞与奇才的比赛已被推迟
【常规赛,简单热线】G53 奇才(客)VS活塞(主)
说出一个你很喜欢看他比赛的普通活塞球员的名字
【翻译】关于活塞新获取的伤病特例,你需要知道的所有事情
坎子给小学捐钱去了2万美刀
[流言板]尼克斯有意得到萨迪克-贝,但活塞并不愿交易走他
[流言板]因天气原因活塞仍滞留在达拉斯,明日与奇才比赛可能推迟
活塞现在的投篮教练是谁?
[流言板]凯西谈助教跟东契奇争吵:见过更糟的,这根本不算啥争吵
[流言板]活塞助教:跟东契奇争吵因我认为他对凯西说了不敬的话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