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关于15-16赛季,勇士vs雷霆g2的复盘

4回复/ 01025 浏览
Ingram潇(26级)楼主2022-10-03 23:00:22
关于15-16赛季,勇士vs雷霆g2的复盘Ingram潇 发表在湿乎乎的话题 https://bbs.hupu.com/vote

全部回帖

收起

在进攻方面,首先雷霆充斥着大量的单打。特别是杜兰特,点名批评,出手选择极其不合理,大量的中距离急停强投。但是不得不说,杜兰特确实很强,他这些出手基本都中了。威少很合理,间歇性犯病,视野很宽广,但是传球技术很粗糙。

在进攻方面,首先雷霆充斥着大量的单打。特别是杜兰特,点名批评,出手选择极其不合理,大量的中距离急停强投。但是不得不说,杜兰特确实很强,他这些出手基本都中了。威少很合理,间歇性犯病,视野很宽广,但是传球技术很粗糙。

亮了(1)
回复

雷霆基本进攻就是内线打几个,威少强突,杜兰特强投。值得一提的是,雷霆的转换打得非常好,这得益于雷霆优秀的篮板球能力。

雷霆基本进攻就是内线打几个,威少强突,杜兰特强投。值得一提的是,雷霆的转换打得非常好,这得益于雷霆优秀的篮板球能力。

亮了(1)
回复

至于勇士的进攻就明显系统多了,大量的挡拆空切,无球跑动,可以说勇士的进攻水平明显要比雷霆高的

至于勇士的进攻就明显系统多了,大量的挡拆空切,无球跑动,可以说勇士的进攻水平明显要比雷霆高的

亮了(1)
回复

但是勇士有一个极大的隐患,这就是篮板球的保护。另外,其实勇士除了库里,几乎没有人能有效地冲击篮筐。可以说,勇士这场的胜利几乎完全来自于,勇士外线逆天的手感

但是勇士有一个极大的隐患,这就是篮板球的保护。另外,其实勇士除了库里,几乎没有人能有效地冲击篮筐。可以说,勇士这场的胜利几乎完全来自于,勇士外线逆天的手感

亮了(0)
回复
Re:关于15-16赛季,勇士vs雷霆g2的复盘
虎扑游戏中心
湿乎乎的话题最热帖
看完视频震惊了,能几十年如一日走步不被发现,这是多牛逼的技术。
詹姆斯为啥总喜欢这个动作?
追梦格林:詹姆斯比乔丹更伟大,因为他击败了历史最佳球队
为什么詹姆斯总是出手简单球?
08年绿军对詹姆斯的防守强度高还是对科比的防守强度更高?
在中国詹姆斯越分析越弱.在美国为啥詹姆斯稳稳的历史第二
威少是如何被毁掉的
讲真,现役球星谁的关键球能力最烂
只有自己打球也真正懂球的人才知道詹姆斯的伟大之处
凯文加内特的防守实力有多强?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