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感觉CBA好长一段时间没有超级大牌的外援加盟了

26回复/ 07644 浏览
奥义纯黑(6级)楼主2022-10-03 21:08:13
感觉CBA好长一段时间没有超级大牌的外援加盟了奥义纯黑 发表在CBA专区 https://bbs.hupu.com/cba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不可能有大牌了

不可能有大牌了

亮了(10)
回复

球队没那么傻了,名气大运动能力下滑严重的老将没啥卵用。

球队没那么傻了,名气大运动能力下滑严重的老将没啥卵用。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2)

全部回帖

收起

不可能有大牌了

不可能有大牌了

亮了(10)
回复

比斯利不大牌啊

比斯利不大牌啊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球队没那么傻了,名气大运动能力下滑严重的老将没啥卵用。

球队没那么傻了,名气大运动能力下滑严重的老将没啥卵用。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虎扑JR1196090405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比斯利不大牌啊

比斯利不大牌啊

比大神已经三年没打CBA了,下赛季在上海状态还是个未知数呢

比大神已经三年没打CBA了,下赛季在上海状态还是个未知数呢

亮了(4)
回复

不知道卡梅隆安东尼有没有机会

不知道卡梅隆安东尼有没有机会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2)

不需要

不需要

亮了(0)
回复
引用 @死都要爱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知道卡梅隆安东尼有没有机会

不知道卡梅隆安东尼有没有机会

这个,问得好

这个,问得好

亮了(0)
回复
引用 @蚂蚁大象腿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球队没那么傻了,名气大运动能力下滑严重的老将没啥卵用。

球队没那么傻了,名气大运动能力下滑严重的老将没啥卵用。

买他们的钱能淘到很多作用大的多的不知名球员,那些人要是能在NBA混到合同打死他们也不会来CBA。

买他们的钱能淘到很多作用大的多的不知名球员,那些人要是能在NBA混到合同打死他们也不会来CBA。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蚂蚁大象腿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球队没那么傻了,名气大运动能力下滑严重的老将没啥卵用。

球队没那么傻了,名气大运动能力下滑严重的老将没啥卵用。

主要是疫情原因,一是没有主客场,大牌来了也没法卖票;二是入境隔离加封闭赛会制,一般人都受不了。

主要是疫情原因,一是没有主客场,大牌来了也没法卖票;二是入境隔离加封闭赛会制,一般人都受不了。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我是国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主要是疫情原因,一是没有主客场,大牌来了也没法卖票;二是入境隔离加封闭赛会制,一般人都受不了。

主要是疫情原因,一是没有主客场,大牌来了也没法卖票;二是入境隔离加封闭赛会制,一般人都受不了。

之前好些外援都适应不了赛会制,比如说威尔森钱德勒还有斯贝茨,都是因为不适应所以最后都提前解约了……

之前好些外援都适应不了赛会制,比如说威尔森钱德勒还有斯贝茨,都是因为不适应所以最后都提前解约了……

亮了(1)
回复
引用 @我是国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主要是疫情原因,一是没有主客场,大牌来了也没法卖票;二是入境隔离加封闭赛会制,一般人都受不了。

主要是疫情原因,一是没有主客场,大牌来了也没法卖票;二是入境隔离加封闭赛会制,一般人都受不了。

没几个能卖票的。

没几个能卖票的。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渣叔08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买他们的钱能淘到很多作用大的多的不知名球员,那些人要是能在NBA混到合同打死他们也不会来CBA。

买他们的钱能淘到很多作用大的多的不知名球员,那些人要是能在NBA混到合同打死他们也不会来CBA。

是啊,NBA的薪资待遇制度一直都在完善,工资帽总体来说都在往上涨📈,底薪合同的最低金额也越来越高,所以即使没有球队签,他们更愿意想办法留下,而不是到海外联赛去寻找机会。

是啊,NBA的薪资待遇制度一直都在完善,工资帽总体来说都在往上涨📈,底薪合同的最低金额也越来越高,所以即使没有球队签,他们更愿意想办法留下,而不是到海外联赛去寻找机会。

亮了(2)
回复
引用 @蚂蚁大象腿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没几个能卖票的。

没几个能卖票的。

广东宏远确实是一个很典型的例子。没有疫情的时候,广东主场上座率是很高的,而他们大部分的收入都来源于门票。现在搞赛会制,几乎都是空场比赛,观众怎么进场?又谈何门票收入?确实有一定的道理。

广东宏远确实是一个很典型的例子。没有疫情的时候,广东主场上座率是很高的,而他们大部分的收入都来源于门票。现在搞赛会制,几乎都是空场比赛,观众怎么进场?又谈何门票收入?确实有一定的道理。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1 限薪 绝对大牌不一定给的起
2赛会制 部分大牌不想来
3cba球队都变聪明了 大牌不一定好使

1 限薪 绝对大牌不一定给的起
2赛会制 部分大牌不想来
3cba球队都变聪明了 大牌不一定好使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冲冲360 发表的:
只看此人

1 限薪 绝对大牌不一定给的起2赛会制 部分大牌不想来3cba球队都变聪明了 大牌不一定好使

1 限薪 绝对大牌不一定给的起
2赛会制 部分大牌不想来
3cba球队都变聪明了 大牌不一定好使

有道理,现在CBA球队在签外援这件事上,真的都聪明了很多,都知道球队战绩为先,而不是单纯的为了凑名气了。

有道理,现在CBA球队在签外援这件事上,真的都聪明了很多,都知道球队战绩为先,而不是单纯的为了凑名气了。

亮了(0)
回复
引用 @奥义纯黑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广东宏远确实是一个很典型的例子。没有疫情的时候,广东主场上座率是很高的,而他们大部分的收入都来源于门票。现在搞赛会制,几乎都是空场比赛,观众怎么进场?又谈何门票收入?确实有一定的道理。

广东宏远确实是一个很典型的例子。没有疫情的时候,广东主场上座率是很高的,而他们大部分的收入都来源于门票。现在搞赛会制,几乎都是空场比赛,观众怎么进场?又谈何门票收入?确实有一定的道理。

我是说NBA下滑老明星没几个卖票的,也就麦迪这种顶级明星和林书豪华人,一般的明星对商业根本没啥用。

我是说NBA下滑老明星没几个卖票的,也就麦迪这种顶级明星和林书豪华人,一般的明星对商业根本没啥用。

亮了(0)
回复
引用 @死都要爱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知道卡梅隆安东尼有没有机会

不知道卡梅隆安东尼有没有机会

人家估计不会来的不缺钱而且受不了赛会制

人家估计不会来的不缺钱而且受不了赛会制

亮了(2)
回复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你没说到点子上,是要不起了

你没说到点子上,是要不起了

亮了(0)
回复

因为NBA涨薪了。。。。。

因为NBA涨薪了。。。。。

亮了(1)
回复
Re:感觉CBA好长一段时间没有超级大牌的外援加盟了
虎扑游戏中心
CBA专区最热帖
[流言板]宋翔:林书豪现下榻酒店为短期隔离使用,他删掉了吐槽视频
jr们,论体育赛事宣传,我只服CBA,后天应该就要开始全明星了吧,结果一丁点宣传都没有。。。场馆布置怎么样了?会不会有明星来助阵?什么消息都没有。。。真的服。。。
如果张梓祎和姜宇星单挑百分大战,按照规则会被姜宇星吊打吗
终于轮到我了,我是中国女篮队员张茹,大家有什么想问的吗?
18年前的今天,胡雪峰在对阵吉林的比赛中送出13次抢断
现在谁最接近胡卫东?(附94年世锦赛对克罗地亚9三分)
杨溢25分7板4助3断、彰华非18分6板5助4断,广东U17险胜常州体校
林书豪发视频吐槽CBA健身房
原定12月初在成都举办的全国U19青年联赛因为将无限推迟 ​​​。辽宁队的张陈治锋怎么办?是回美国打NCAA,还是在国内等着?难道举办地不能换个低风险区举办?
都在说原帅防守不好,还有人拿历届都不带说话
CBA专区最新帖
现在谁最接近胡卫东?(附94年世锦赛对克罗地亚9三分)
18年前的今天,胡雪峰在对阵吉林的比赛中送出13次抢断
南易北伦!!!
如果张梓祎和姜宇星单挑百分大战,按照规则会被姜宇星吊打吗
赵睿:杜锋兼顾国家队和广东很累,他帮我很多我很感激
福建队官方晒球队前往诸暨视频:第二阶段Fighting
说杨瀚森打球“慢”的,都真正看过球没有?
揭幕战大胜!李梦26分2篮板6助攻 | 内蒙古62-84四川 | WCBA
起的太早了,赵睿和马尚一起买早餐吃
曾效力于北京男篮五个赛季的外援汉密尔顿将在第二阶段加盟广东宏远男篮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