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加盟勇士是步错棋,杜兰特当初应该联手詹姆斯淘汰库里

416回复/ 0139477 浏览
南工之夏(6级)楼主2022-10-03 20:16:43
加盟勇士是步错棋,杜兰特当初应该联手詹姆斯淘汰库里南工之夏 发表在湿乎乎的话题 https://bbs.hupu.com/vote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你告诉我16年怎么加盟骑士队?

你告诉我16年怎么加盟骑士队?

亮了(875)
回复
查看评论(30)
引用 @纳什终会下课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欧文起码是全明星,不然雷霆什么也得不到。你是雷霆管理层你选哪个?

欧文起码是全明星,不然雷霆什么也得不到。你是雷霆管理层你选哪个?

………我发现你们真的只会撕逼…啥都不懂…基本规则都不懂…

………我发现你们真的只会撕逼…啥都不懂…基本规则都不懂…

亮了(316)
回复
查看评论(2)

臆想之前也先弄明白薪金空间这回事

臆想之前也先弄明白薪金空间这回事

亮了(376)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不要杠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告诉我16年怎么加盟骑士队?

你告诉我16年怎么加盟骑士队?

给詹哥发短信:“詹哥我小杜,你家乐福不好使,我可以拉开投三分~而且我也不用你去要求我不打低位,因为我可以自己自觉不打低位”

给詹哥发短信:“詹哥我小杜,你家乐福不好使,我可以拉开投三分~而且我也不用你去要求我不打低位,因为我可以自己自觉不打低位”

亮了(202)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hupu96506725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别说了,fmvp都快让出去了,谁料有人打防守这么弱的骑士都能拉,可惜啊,4场比赛三场得分比杜兰特高都没用,一场就送回去了。可能有人会说赢了詹姆斯就行,但一比荣誉的时候就只能说伊戈达拉奖了

[图片]

查看更多

别说了,fmvp都快让出去了,谁料有人打防守这么弱的骑士都能拉,可惜啊,4场比赛三场得分比杜兰特高都没用,一场就送回去了。可能有人会说赢了詹姆斯就行,但一比荣誉的时候就只能说伊戈达拉奖了

你来之前我们就是总冠军
你来之时我们又是总冠军
你走之后我们还是总冠军
你没有我们就没有总冠军

你来之前我们就是总冠军
你来之时我们又是总冠军
你走之后我们还是总冠军
你没有我们就没有总冠军
[鼓掌][鼓掌][鼓掌]

亮了(265)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hupu96193603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来之前我们就是总冠军你来之时我们又是总冠军你走之后我们还是总冠军你没有我们就没有总冠军[鼓掌][鼓掌][鼓掌]

你来之前我们就是总冠军
你来之时我们又是总冠军
你走之后我们还是总冠军
你没有我们就没有总冠军
[鼓掌][鼓掌][鼓掌]

妈的做梦也没想到格林公式能闭环升级,真是太魔幻了,都这个时候了杜兰特球迷还怎么敢嘴硬的啊

妈的做梦也没想到格林公式能闭环升级,真是太魔幻了,都这个时候了杜兰特球迷还怎么敢嘴硬的啊

亮了(136)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纳什终会下课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拿欧文去换杜兰特呗,反正杜兰特不签约雷霆也没辙,那还不如用杜兰特和骑士换欧文呢

拿欧文去换杜兰特呗,反正杜兰特不签约雷霆也没辙,那还不如用杜兰特和骑士换欧文呢

牛的牛的,看都不看一眼就直接欧文换杜兰特呗

牛的牛的,看都不看一眼就直接欧文换杜兰特呗

亮了(11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纳什终会下课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威少当时还在雷霆呢,你就重建了?

威少当时还在雷霆呢,你就重建了?

不是,你杜兰特当时自由身,换欧文先签后换已经超帽了换不了懂吗?

不是,你杜兰特当时自由身,换欧文先签后换已经超帽了换不了懂吗?

亮了(10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不要杠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告诉我16年怎么加盟骑士队?

你告诉我16年怎么加盟骑士队?

底薪加盟,倒贴加盟

底薪加盟,倒贴加盟

亮了(8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莫名的妖风了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乐福加人换

乐福加人换

乐福可是愿意当3当家的,让KD和老詹搭配谁当二当家,老詹手里拿10秒然后在给KD,KD不和老詹吵起来估计有没有3年2个总冠军还是问题

乐福可是愿意当3当家的,让KD和老詹搭配谁当二当家,老詹手里拿10秒然后在给KD,KD不和老詹吵起来估计有没有3年2个总冠军还是问题

亮了(5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不要杠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告诉我16年怎么加盟骑士队?

你告诉我16年怎么加盟骑士队?

笑死😆

笑死😆

亮了(58)
回复
引用 @虎扑JR0861532836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自由球员不能签换?不能做各种交易?

自由球员不能签换?不能做各种交易?

签换有硬帽的,1617赛季骑士薪水第一,签换要降低2000w的工资,杜兰特要2600一年,也就是你起码要拿出詹姆斯,或者欧文加香波特,然后把乐福送出去换空气才能完成签换,我们退一万步讲有球队要乐福,我们尽可能保留詹姆斯欧文和杜兰特,乐福香波特和jr或者TT就没有了,三个首发和轮换换来杜兰特,还到了硬帽不能签任何新人,然而对面水花追才4400w,还能和当年一样裸签一个全明星小前锋,到时候又要勇士围剿绝地四武士了

签换有硬帽的,1617赛季骑士薪水第一,签换要降低2000w的工资,杜兰特要2600一年,也就是你起码要拿出詹姆斯,或者欧文加香波特,然后把乐福送出去换空气才能完成签换,我们退一万步讲有球队要乐福,我们尽可能保留詹姆斯欧文和杜兰特,乐福香波特和jr或者TT就没有了,三个首发和轮换换来杜兰特,还到了硬帽不能签任何新人,然而对面水花追才4400w,还能和当年一样裸签一个全明星小前锋,到时候又要勇士围剿绝地四武士了

亮了(37)
回复
引用 @不要杠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告诉我16年怎么加盟骑士队?

你告诉我16年怎么加盟骑士队?

直接咬咬牙底薪去也不是不行

直接咬咬牙底薪去也不是不行

亮了(37)
回复
查看评论(2)

阿杜一直是把詹作为他最大的对手,况且他和詹是耐克大小王,两人一对,怎么利益最大化。

阿杜一直是把詹作为他最大的对手,况且他和詹是耐克大小王,两人一对,怎么利益最大化。

亮了(2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纳什终会下课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拿欧文去换杜兰特呗,反正杜兰特不签约雷霆也没辙,那还不如用杜兰特和骑士换欧文呢

拿欧文去换杜兰特呗,反正杜兰特不签约雷霆也没辙,那还不如用杜兰特和骑士换欧文呢

有威少雷霆为啥要欧文啊🤣🤣🤣

有威少雷霆为啥要欧文啊🤣🤣🤣

亮了(3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淮阴侯_天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什么队友杜兰特都能带动

[图片]

查看更多

什么队友杜兰特都能带动

篮网的队友就带不动了?

篮网的队友就带不动了?

亮了(5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一场认真的消遣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臆想之前也先弄明白薪金空间这回事

臆想之前也先弄明白薪金空间这回事

就算去骑士也没用,呆几年风评还不如保罗乔治

就算去骑士也没用,呆几年风评还不如保罗乔治

亮了(2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范fan遥yao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是,你杜兰特当时自由身,换欧文先签后换已经超帽了换不了懂吗?

不是,你杜兰特当时自由身,换欧文先签后换已经超帽了换不了懂吗?

他们不懂的,不回话了

他们不懂的,不回话了

亮了(26)
回复
引用 @hupu96506725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别说了,fmvp都快让出去了,谁料有人打防守这么弱的骑士都能拉,可惜啊,4场比赛三场得分比杜兰特高都没用,一场就送回去了。可能有人会说赢了詹姆斯就行,但一比荣誉的时候就只能说伊戈达拉奖了

[图片]

查看更多

别说了,fmvp都快让出去了,谁料有人打防守这么弱的骑士都能拉,可惜啊,4场比赛三场得分比杜兰特高都没用,一场就送回去了。可能有人会说赢了詹姆斯就行,但一比荣誉的时候就只能说伊戈达拉奖了

到底谁在带谁吃鸡你要先搞清楚

到底谁在带谁吃鸡你要先搞清楚

亮了(20)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hupu96193603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来之前我们就是总冠军你来之时我们又是总冠军你走之后我们还是总冠军你没有我们就没有总冠军[鼓掌][鼓掌][鼓掌]

你来之前我们就是总冠军
你来之时我们又是总冠军
你走之后我们还是总冠军
你没有我们就没有总冠军
[鼓掌][鼓掌][鼓掌]

格林公式太牛了

格林公式太牛了

亮了(33)
回复
引用 @吃饼老鬼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詹杜合体,总决赛先给你来个8分下马威。

詹杜合体,总决赛先给你来个8分下马威。

阿杜比韦德厉害一些,再加上欧文,8分肯定不保险,弄个1/10两分不能再多了

阿杜比韦德厉害一些,再加上欧文,8分肯定不保险,弄个1/10两分不能再多了

亮了(16)
回复
引用 @纳什终会下课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欧文起码是全明星,不然雷霆什么也得不到。你是雷霆管理层你选哪个?

欧文起码是全明星,不然雷霆什么也得不到。你是雷霆管理层你选哪个?

准备重建的队,要么首轮要么不要,不需要维持薪金空间

准备重建的队,要么首轮要么不要,不需要维持薪金空间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莫名的妖风了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乐福加人换

乐福加人换

在勇士最后一球没给KD都能吵起来,老詹压的住?虽然他是老二的行为,但是他一直以为是老大

在勇士最后一球没给KD都能吵起来,老詹压的住?虽然他是老二的行为,但是他一直以为是老大

亮了(1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洋溢的爷爷cp3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说的好像去了勇士之后的杜兰特风评很好一样

说的好像去了勇士之后的杜兰特风评很好一样

去勇士混三年,摇身一变,历史前15。不去,就是哈登的世另我

去勇士混三年,摇身一变,历史前15。不去,就是哈登的世另我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专干无脑黑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威少拿球23秒给阿杜,阿杜都没意见,咖位更高的老詹拿拿十秒还不乐意了?

威少拿球23秒给阿杜,阿杜都没意见,咖位更高的老詹拿拿十秒还不乐意了?

没意见地走了

没意见地走了

亮了(9)
回复
引用 @专干无脑黑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威少拿球23秒给阿杜,阿杜都没意见,咖位更高的老詹拿拿十秒还不乐意了?

威少拿球23秒给阿杜,阿杜都没意见,咖位更高的老詹拿拿十秒还不乐意了?

怎么可能没意见?当时雷霆的战术地位威少都要高于杜兰特了还在这没意见?

怎么可能没意见?当时雷霆的战术地位威少都要高于杜兰特了还在这没意见?

亮了(11)
回复
引用 @我们就全完蛋了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妈的做梦也没想到格林公式能闭环升级,真是太魔幻了,都这个时候了杜兰特球迷还怎么敢嘴硬的啊

妈的做梦也没想到格林公式能闭环升级,真是太魔幻了,都这个时候了杜兰特球迷还怎么敢嘴硬的啊

他们还能说1个FMVP>2冠,要是有一天这条也不能讲了,那真的太美好了。

他们还能说1个FMVP>2冠,要是有一天这条也不能讲了,那真的太美好了。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吃萝卜补hp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他要年年在也行,问题是50年又转去了印度

他要年年在也行,问题是50年又转去了印度

49年看见建国了,加入了新中国。然后50年觉得新中国发展不行,转身去了朝鲜。59年觉得朝鲜也不行,去了印度。69年觉得印度太差,还是得去强国,去苏联。79年觉得苏联容易被针对,去第三世界当老大吧,去越南。

49年看见建国了,加入了新中国。然后50年觉得新中国发展不行,转身去了朝鲜。59年觉得朝鲜也不行,去了印度。69年觉得印度太差,还是得去强国,去苏联。79年觉得苏联容易被针对,去第三世界当老大吧,去越南。

亮了(10)
回复
引用 @hupu96193603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来之前我们就是总冠军你来之时我们又是总冠军你走之后我们还是总冠军你没有我们就没有总冠军[鼓掌][鼓掌][鼓掌]

你来之前我们就是总冠军
你来之时我们又是总冠军
你走之后我们还是总冠军
你没有我们就没有总冠军
[鼓掌][鼓掌][鼓掌]

很严谨的说~最后一条 还需要等待以后验证的 前面已经是既定事实了

很严谨的说~最后一条 还需要等待以后验证的 前面已经是既定事实了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不要杠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告诉我16年怎么加盟骑士队?

你告诉我16年怎么加盟骑士队?

暂且抛开薪资空间不谈,16年之后,加盟骑士:直接加入总冠军球队 加盟勇士:加入打败自己的球队。其实阿杜怎么做都会被人说,唯一解就是打进总决赛拿下冠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难了阿杜

暂且抛开薪资空间不谈,16年之后,加盟骑士:直接加入总冠军球队[捂脸] 加盟勇士:加入打败自己的球队[捂脸]。其实阿杜怎么做都会被人说,唯一解就是打进总决赛拿下冠军[愣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难了阿杜[你再骂]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虎扑JR0851655516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在球队里还没詹姆斯压不住的球员,

在球队里还没詹姆斯压不住的球员,

那是,对自己好兄弟都敢演还有谁敢不服他。

那是,对自己好兄弟都敢演还有谁敢不服他。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shleld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杜兰特从2022穿越回去,豁出去也不去勇士了

杜兰特从2022穿越回去,豁出去也不去勇士了

穿越回去就不离开勇士了。看看篮网的闹剧。

穿越回去就不离开勇士了。看看篮网的闹剧。

亮了(8)
回复
引用 @只是单纯的讨厌裤衩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杜兰特都可以放弃鸟权裸签勇士,难道先签后换换乐福加点边角料球员+2-3个首轮问题很大?

杜兰特都可以放弃鸟权裸签勇士,难道先签后换换乐福加点边角料球员+2-3个首轮问题很大?

今年指名太阳热火怎么没去成?你以为交易你说的算?

今年指名太阳热火怎么没去成?你以为交易你说的算?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纳什终会下课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欧文起码是全明星,不然雷霆什么也得不到。你是雷霆管理层你选哪个?

欧文起码是全明星,不然雷霆什么也得不到。你是雷霆管理层你选哪个?

原来涉及到詹姆斯球队的交易都是强制的啊,别的队全是傻帽儿嘎嘎给你球队送温暖

原来涉及到詹姆斯球队的交易都是强制的啊,别的队全是傻帽儿嘎嘎给你球队送温暖

亮了(7)
回复
引用 @只是单纯的讨厌裤衩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签换只要薪资配平不超过百分之125就可以了。需要换空气?您以为是签约?

签换只要薪资配平不超过百分之125就可以了。需要换空气?您以为是签约?

签换有硬工资帽,那时候骑士的薪金就是不可能签换

签换有硬工资帽,那时候骑士的薪金就是不可能签换

亮了(7)
回复
引用 @洋溢的爷爷cp3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说的好像去了勇士之后的杜兰特风评很好一样

说的好像去了勇士之后的杜兰特风评很好一样

没勇士生涯,KD还不一定比得过哈登

没勇士生涯,KD还不一定比得过哈登

亮了(4)
回复
引用 @只是单纯的讨厌裤衩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签换只要薪资配平不超过百分之125就可以了。需要换空气?您以为是签约?

签换只要薪资配平不超过百分之125就可以了。需要换空气?您以为是签约?

啥都不懂说起屁话来比谁都硬气你是怎么做到的

啥都不懂说起屁话来比谁都硬气你是怎么做到的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不要杠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告诉我16年怎么加盟骑士队?

你告诉我16年怎么加盟骑士队?

有威少为啥换欧文🤣🤣🤣

有威少为啥换欧文🤣🤣🤣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MarsJordan火星乔丹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给詹哥发短信:“詹哥我小杜,你家乐福不好使,我可以拉开投三分~而且我也不用你去要求我不打低位,因为我可以自己自觉不打低位”

查看更多

给詹哥发短信:“詹哥我小杜,你家乐福不好使,我可以拉开投三分~而且我也不用你去要求我不打低位,因为我可以自己自觉不打低位”

科比不换队还5冠呢,这很难吗?

科比不换队还5冠呢,这很难吗?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范fan遥yao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是,你杜兰特当时自由身,换欧文先签后换已经超帽了换不了懂吗?

不是,你杜兰特当时自由身,换欧文先签后换已经超帽了换不了懂吗?

老哥绝杀

老哥绝杀

亮了(7)
回复
引用 @吃萝卜补hp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他要年年在也行,问题是50年又转去了印度

他要年年在也行,问题是50年又转去了印度

60年去的印度,转头就被剃光头。

60年去的印度,转头就被剃光头。

亮了(4)
回复
引用 @不要杠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牛的牛的,看都不看一眼就直接欧文换杜兰特呗

牛的牛的,看都不看一眼就直接欧文换杜兰特呗

没有欧文,就杜兰特詹姆斯厉害么?也就那么回事儿,再加上欧文倒是挺唬人

没有欧文,就杜兰特詹姆斯厉害么?也就那么回事儿,再加上欧文倒是挺唬人

亮了(3)
回复
引用 @莫名的妖风了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乐福加人换

乐福加人换

得加首轮,但是骑士首轮不多又不值钱...

得加首轮,但是骑士首轮不多又不值钱...

亮了(4)
回复
引用 @panghumvp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现在也不迟的,可以主动要求去湖人,杜兰特+欧文=戴维斯+维斯

现在也不迟的,可以主动要求去湖人,杜兰特+欧文=戴维斯+维斯

和詹姆斯一队他能拿到fmvp??????加入骑士他这辈子不可能和库里相提并论

和詹姆斯一队他能拿到fmvp??????加入骑士他这辈子不可能和库里相提并论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安农库里敲击小迷弟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去勇士混三年,摇身一变,历史前15。不去,就是哈登的世另我

去勇士混三年,摇身一变,历史前15。不去,就是哈登的世另我

从结果来看,这两冠确实对kd加成很大,各大媒体都会将他排在前十五

从结果来看,这两冠确实对kd加成很大,各大媒体都会将他排在前十五

亮了(3)
回复
引用 @Melon_15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暂且抛开薪资空间不谈,16年之后,加盟骑士:直接加入总冠军球队[捂脸] 加盟勇士:加入打败自己的球队[捂脸]。其实阿杜怎么做都会被人说,唯一解就是打进总决赛拿下冠军[愣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难了阿杜[你再骂]

[图片]

查看更多

暂且抛开薪资空间不谈,16年之后,加盟骑士:直接加入总冠军球队[捂脸] 加盟勇士:加入打败自己的球队[捂脸]。其实阿杜怎么做都会被人说,唯一解就是打进总决赛拿下冠军[愣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难了阿杜[你再骂]

不如加盟火箭?

不如加盟火箭?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FtLei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他们还能说1个FMVP>2冠,要是有一天这条也不能讲了,那真的太美好了。

他们还能说1个FMVP>2冠,要是有一天这条也不能讲了,那真的太美好了。

是大于2冠+全票MVP+全票WFMVP(西决MVP)

是大于2冠+全票MVP+全票WFMVP(西决MVP)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我们就全完蛋了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到底谁在带谁吃鸡你要先搞清楚

[图片]

[图片]

查看更多

到底谁在带谁吃鸡你要先搞清楚

库里真的一阵杀手,15年四轮打的全是一阵对手,比詹姆斯在热火四年打的都多

库里真的一阵杀手,15年四轮打的全是一阵对手,比詹姆斯在热火四年打的都多

亮了(3)
回复
引用 @hupu92285515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科比不换队还5冠呢,这很难吗?

科比不换队还5冠呢,这很难吗?

那是因为湖人通过引进加索尔把科比哄好了 后奥尼尔时代单独带队那几年后期怎么闹的自己去看

那是因为湖人通过引进加索尔把科比哄好了 后奥尼尔时代单独带队那几年后期怎么闹的自己去看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2)

全部回帖

收起

阿杜一直是把詹作为他最大的对手,况且他和詹是耐克大小王,两人一对,怎么利益最大化。

阿杜一直是把詹作为他最大的对手,况且他和詹是耐克大小王,两人一对,怎么利益最大化。

亮了(28)
回复
查看评论(1)

当初的杜兰特谁都可以加入,唯一不会加入的就是詹姆斯。

当初的杜兰特谁都可以加入,唯一不会加入的就是詹姆斯。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臆想之前也先弄明白薪金空间这回事

臆想之前也先弄明白薪金空间这回事

亮了(376)
回复
查看评论(3)

你告诉我16年怎么加盟骑士队?

你告诉我16年怎么加盟骑士队?

亮了(875)
回复
查看评论(30)

你出钱吗?

你出钱吗?

亮了(2)
回复

现在也不迟的,可以主动要求去湖人,杜兰特+欧文=戴维斯+维斯

现在也不迟的,可以主动要求去湖人,杜兰特+欧文=戴维斯+维斯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不要杠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告诉我16年怎么加盟骑士队?

你告诉我16年怎么加盟骑士队?

笑死😆

笑死😆

亮了(58)
回复
引用 @panghumvp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现在也不迟的,可以主动要求去湖人,杜兰特+欧文=戴维斯+维斯

现在也不迟的,可以主动要求去湖人,杜兰特+欧文=戴维斯+维斯

和詹姆斯一队他能拿到fmvp??????加入骑士他这辈子不可能和库里相提并论

和詹姆斯一队他能拿到fmvp??????加入骑士他这辈子不可能和库里相提并论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4)

就杜兰特总决赛这发挥。和詹姆斯一队不可能会有总冠军的。韦德就是最好的例子

就杜兰特总决赛这发挥。和詹姆斯一队不可能会有总冠军的。韦德就是最好的例子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骑士没空间,杜兰特难道拿底薪吗?拿底薪的人还有啥资格谈球队地位

骑士没空间,杜兰特难道拿底薪吗?拿底薪的人还有啥资格谈球队地位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真的不考虑薪资啊。骑士怎么裸签杜兰特

真的不考虑薪资啊。骑士怎么裸签杜兰特

亮了(0)
回复

勇士引援的时候,就是薪金爆炸!
詹姆斯引援就是无限薪金!
楼主,麻烦你先看看詹姆斯在骑士的薪金好吧!

勇士引援的时候,就是薪金爆炸!
詹姆斯引援就是无限薪金!
楼主,麻烦你先看看詹姆斯在骑士的薪金好吧!

亮了(0)
回复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韦德:真的太难太难了

韦德:真的太难太难了

亮了(99)
回复
查看评论(2)

他应该去火箭联手哈登威少保罗,而不是老詹,阿杜就那么招黑吗?

他应该去火箭联手哈登威少保罗,而不是老詹,阿杜就那么招黑吗?

亮了(0)
回复

有詹姆斯的骑士队不会允许有杜兰特的存在,詹姆斯只需要关键时刻能偶尔打打又不足以威胁他地位的二当家,杜兰特来了也只能短暂的甜蜜,詹姆斯不可能把球权交出来的,杜兰特只能当个定点射手,否则8分释兵权会再度上演

有詹姆斯的骑士队不会允许有杜兰特的存在,詹姆斯只需要关键时刻能偶尔打打又不足以威胁他地位的二当家,杜兰特来了也只能短暂的甜蜜,詹姆斯不可能把球权交出来的,杜兰特只能当个定点射手,否则8分释兵权会再度上演

亮了(3)
回复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送功名不是副GIAOT吗?送了两个王朝啊

送功名不是副GIAOT吗?送了两个王朝啊

亮了(12)
回复
Re:加盟勇士是步错棋,杜兰特当初应该联手詹姆斯淘汰库里
虎扑游戏中心
湿乎乎的话题最热帖
不懂就问,科比末期和詹姆斯末期谁被黑得更惨
库里球迷误区就是其实真的没必要碰瓷詹姆斯。。
“这些球我真的违例了?”本场以及本赛季的裁判吹罚尺度,你怎么看?
卢卡-东契奇当选JRs评选今日最佳球员
我不允许再有人诋毁你 我会守护你
不带小动作、脏这种有色眼镜评价,保罗的颜值在NBA黑人里有比他高的吗。
理性讨论加内特是不是球球走步
为什么快船在两大主将都受伤的情况下还能西部第五
美女路人眼中球星颜值评分
假设我们不生孩子,我们是不是就可以天天玩,周末看球熬夜打游戏出去旅游,那么人为什么要为难自己去生孩子
湿乎乎的话题最新帖
有些人就是双标,打得不好没人说,就打一场好球,那家话吹的。
詹库退役后,未来哪些球星可能是流量担当
我现在越来越能理解lbj了
库里15年夺冠,詹蜜说库里球迷是学生,七年过去了还是?
什么样级别的人够得上退役巡演?詹姆斯会在骑士退役巡演还是湖人?
如何评价历史常规赛+季后赛总排名
NBA球星颜值打分
不懂就问,科比末期和詹姆斯末期谁被黑得更惨
确实太简陋了哈!林书豪发视频吐槽CBA赛区健身房
登哥要复出了,这个消息靠谱吗?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