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我看完心都凉了 这是中国人???

572回复/ 50559966 浏览
虎扑JR0480094906(11级)楼主2022-10-03 07:50:16
我看完心都凉了 这是中国人???虎扑JR0480094906 发表在步行街主干道 https://bbs.hupu.com/topic-daily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引用 @电竞瑶神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记不记得,疫情最开始的时期,有一个新闻,一个人一直在网络上喷来喷去的,最后被抓了,图片里,一个朋友,浑身埋了咕汰,在出租屋里被抓的,当时我看盖的被子和枕头,上边都是黑糊糊油泥,一看就很久没洗过了。这东西,看看就得了,只有三种中国人会喷中国,一种是收钱了,一种是精神老外,自己有点留学经历,或者去过国外,或者生活在国外。在一个就是我说的那种,自己不争气,活的太难,有点仇视社会了。正常人谁会在网络上当喷子。

记不记得,疫情最开始的时期,有一个新闻,一个人一直在网络上喷来喷去的,最后被抓了,图片里,一个朋友,浑身埋了咕汰,在出租屋里被抓的,当时我看盖的被子和枕头,上边都是黑糊糊油泥,一看就很久没洗过了。这东西,看看就得了,只有三种中国人会喷中国,一种是收钱了,一种是精神老外,自己有点留学经历,或者去过国外,或者生活在国外。在一个就是我说的那种,自己不争气,活的太难,有点仇视社会了。正常人谁会在网络上当喷子。

还有拿自己举例子的,说什么自己发烧了吃个药,裹个被子睡一宿发发汗就好了,真TM服了,你天天微信运动不到100步坐那敲键盘是什么强度,人家要上场高强度跟老黑去拼命是什么强度。

还有拿自己举例子的,说什么自己发烧了吃个药,裹个被子睡一宿发发汗就好了,真TM服了,你天天微信运动不到100步坐那敲键盘是什么强度,人家要上场高强度跟老黑去拼命是什么强度。

亮了(1832)
回复
查看评论(22)
引用 @shui_jiao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段时间网上的美分特别多,在网上各方面在制造矛盾,目的就是搞混中国的舆论风向。

这段时间网上的美分特别多,在网上各方面在制造矛盾,目的就是搞混中国的舆论风向。

亮了(720)
回复
查看评论(24)

记不记得,疫情最开始的时期,有一个新闻,一个人一直在网络上喷来喷去的,最后被抓了,图片里,一个朋友,浑身埋了咕汰,在出租屋里被抓的,当时我看盖的被子和枕头,上边都是黑糊糊油泥,一看就很久没洗过了。这东西,看看就得了,只有三种中国人会喷中国,一种是收钱了,一种是精神老外,自己有点留学经历,或者去过国外,或者生活在国外。在一个就是我说的那种,自己不争气,活的太难,有点仇视社会了。正常人谁会在网络上当喷子。

记不记得,疫情最开始的时期,有一个新闻,一个人一直在网络上喷来喷去的,最后被抓了,图片里,一个朋友,浑身埋了咕汰,在出租屋里被抓的,当时我看盖的被子和枕头,上边都是黑糊糊油泥,一看就很久没洗过了。这东西,看看就得了,只有三种中国人会喷中国,一种是收钱了,一种是精神老外,自己有点留学经历,或者去过国外,或者生活在国外。在一个就是我说的那种,自己不争气,活的太难,有点仇视社会了。正常人谁会在网络上当喷子。

亮了(1093)
回复
查看评论(42)

一样米养百样人,很正常。看见女篮姑娘的表现我不是跪下,而是趴地上了,她们配得上那句:你们就是我的神

一样米养百样人,很正常。看见女篮姑娘的表现我不是跪下,而是趴地上了,她们配得上那句:你们就是我的神[加油]

亮了(278)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gogofield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还有拿自己举例子的,说什么自己发烧了吃个药,裹个被子睡一宿发发汗就好了,真TM服了,你天天微信运动不到100步坐那敲键盘是什么强度,人家要上场高强度跟老黑去拼命是什么强度。

还有拿自己举例子的,说什么自己发烧了吃个药,裹个被子睡一宿发发汗就好了,真TM服了,你天天微信运动不到100步坐那敲键盘是什么强度,人家要上场高强度跟老黑去拼命是什么强度。

哈哈哈哈,神TM不到一百步,笑死我了

哈哈哈哈,神TM不到一百步,笑死我了

亮了(103)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电竞瑶神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记不记得,疫情最开始的时期,有一个新闻,一个人一直在网络上喷来喷去的,最后被抓了,图片里,一个朋友,浑身埋了咕汰,在出租屋里被抓的,当时我看盖的被子和枕头,上边都是黑糊糊油泥,一看就很久没洗过了。这东西,看看就得了,只有三种中国人会喷中国,一种是收钱了,一种是精神老外,自己有点留学经历,或者去过国外,或者生活在国外。在一个就是我说的那种,自己不争气,活的太难,有点仇视社会了。正常人谁会在网络上当喷子。

记不记得,疫情最开始的时期,有一个新闻,一个人一直在网络上喷来喷去的,最后被抓了,图片里,一个朋友,浑身埋了咕汰,在出租屋里被抓的,当时我看盖的被子和枕头,上边都是黑糊糊油泥,一看就很久没洗过了。这东西,看看就得了,只有三种中国人会喷中国,一种是收钱了,一种是精神老外,自己有点留学经历,或者去过国外,或者生活在国外。在一个就是我说的那种,自己不争气,活的太难,有点仇视社会了。正常人谁会在网络上当喷子。

这段时间网上的美分特别多,在网上各方面在制造矛盾,目的就是搞混中国的舆论风向。

这段时间网上的美分特别多,在网上各方面在制造矛盾,目的就是搞混中国的舆论风向。

亮了(455)
回复
查看评论(16)
引用 @电竞瑶神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记不记得,疫情最开始的时期,有一个新闻,一个人一直在网络上喷来喷去的,最后被抓了,图片里,一个朋友,浑身埋了咕汰,在出租屋里被抓的,当时我看盖的被子和枕头,上边都是黑糊糊油泥,一看就很久没洗过了。这东西,看看就得了,只有三种中国人会喷中国,一种是收钱了,一种是精神老外,自己有点留学经历,或者去过国外,或者生活在国外。在一个就是我说的那种,自己不争气,活的太难,有点仇视社会了。正常人谁会在网络上当喷子。

记不记得,疫情最开始的时期,有一个新闻,一个人一直在网络上喷来喷去的,最后被抓了,图片里,一个朋友,浑身埋了咕汰,在出租屋里被抓的,当时我看盖的被子和枕头,上边都是黑糊糊油泥,一看就很久没洗过了。这东西,看看就得了,只有三种中国人会喷中国,一种是收钱了,一种是精神老外,自己有点留学经历,或者去过国外,或者生活在国外。在一个就是我说的那种,自己不争气,活的太难,有点仇视社会了。正常人谁会在网络上当喷子。

加一种,家教不好的小孩,以引战没素质为自豪那种,数量不多但遍布范围广,通常一个人或几个人就能把氛围搞得一团糟

加一种,家教不好的小孩,以引战没素质为自豪那种,数量不多但遍布范围广,通常一个人或几个人就能把氛围搞得一团糟

亮了(142)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gogofield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还有拿自己举例子的,说什么自己发烧了吃个药,裹个被子睡一宿发发汗就好了,真TM服了,你天天微信运动不到100步坐那敲键盘是什么强度,人家要上场高强度跟老黑去拼命是什么强度。

还有拿自己举例子的,说什么自己发烧了吃个药,裹个被子睡一宿发发汗就好了,真TM服了,你天天微信运动不到100步坐那敲键盘是什么强度,人家要上场高强度跟老黑去拼命是什么强度。

他是当大家没有生过病。着凉了一些低烧,37.2度也许这样可以,但是这都是39.4了,还睡一觉就能好?这是在骗鬼呢。另外,就算退烧了,腿都是软的,走几步就得喘气,得修养几天才能好。这真的以为大家不知道吗?

他是当大家没有生过病。着凉了一些低烧,37.2度也许这样可以,但是这都是39.4了,还睡一觉就能好?这是在骗鬼呢。另外,就算退烧了,腿都是软的,走几步就得喘气,得修养几天才能好。这真的以为大家不知道吗?

亮了(69)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信春哥的我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现在疫情都有人喷,天天喊着应该学习美国应该自由。。。

现在疫情都有人喷,天天喊着应该学习美国应该自由。。。

那不一回事,真的有人因为这吃不上饭

那不一回事,真的有人因为这吃不上饭

亮了(197)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yupeng2604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其实美国也受反噬了

其实美国也受反噬了

亮了(105)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yupeng2604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恨万亮

恨万亮

亮了(4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gogofield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还有拿自己举例子的,说什么自己发烧了吃个药,裹个被子睡一宿发发汗就好了,真TM服了,你天天微信运动不到100步坐那敲键盘是什么强度,人家要上场高强度跟老黑去拼命是什么强度。

还有拿自己举例子的,说什么自己发烧了吃个药,裹个被子睡一宿发发汗就好了,真TM服了,你天天微信运动不到100步坐那敲键盘是什么强度,人家要上场高强度跟老黑去拼命是什么强度。

那些都什么玩意啊

那些都什么玩意啊

亮了(42)
回复
引用 @2号伦伦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也别总是一副总有刁民想害朕的想法,每个国家都有优缺点,你贬低别人的时候没有???你敢说你说的话屁股没歪?所以理性看待,取长补短,有自己的思考能力!

也别总是一副总有刁民想害朕的想法,每个国家都有优缺点,你贬低别人的时候没有???你敢说你说的话屁股没歪?所以理性看待,取长补短,有自己的思考能力!

反思卷哪里领

反思卷哪里领

亮了(2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电竞瑶神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记不记得,疫情最开始的时期,有一个新闻,一个人一直在网络上喷来喷去的,最后被抓了,图片里,一个朋友,浑身埋了咕汰,在出租屋里被抓的,当时我看盖的被子和枕头,上边都是黑糊糊油泥,一看就很久没洗过了。这东西,看看就得了,只有三种中国人会喷中国,一种是收钱了,一种是精神老外,自己有点留学经历,或者去过国外,或者生活在国外。在一个就是我说的那种,自己不争气,活的太难,有点仇视社会了。正常人谁会在网络上当喷子。

记不记得,疫情最开始的时期,有一个新闻,一个人一直在网络上喷来喷去的,最后被抓了,图片里,一个朋友,浑身埋了咕汰,在出租屋里被抓的,当时我看盖的被子和枕头,上边都是黑糊糊油泥,一看就很久没洗过了。这东西,看看就得了,只有三种中国人会喷中国,一种是收钱了,一种是精神老外,自己有点留学经历,或者去过国外,或者生活在国外。在一个就是我说的那种,自己不争气,活的太难,有点仇视社会了。正常人谁会在网络上当喷子。

还有一种,看完《底线》的。

还有一种,看完《底线》的。

亮了(74)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电竞瑶神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记不记得,疫情最开始的时期,有一个新闻,一个人一直在网络上喷来喷去的,最后被抓了,图片里,一个朋友,浑身埋了咕汰,在出租屋里被抓的,当时我看盖的被子和枕头,上边都是黑糊糊油泥,一看就很久没洗过了。这东西,看看就得了,只有三种中国人会喷中国,一种是收钱了,一种是精神老外,自己有点留学经历,或者去过国外,或者生活在国外。在一个就是我说的那种,自己不争气,活的太难,有点仇视社会了。正常人谁会在网络上当喷子。

记不记得,疫情最开始的时期,有一个新闻,一个人一直在网络上喷来喷去的,最后被抓了,图片里,一个朋友,浑身埋了咕汰,在出租屋里被抓的,当时我看盖的被子和枕头,上边都是黑糊糊油泥,一看就很久没洗过了。这东西,看看就得了,只有三种中国人会喷中国,一种是收钱了,一种是精神老外,自己有点留学经历,或者去过国外,或者生活在国外。在一个就是我说的那种,自己不争气,活的太难,有点仇视社会了。正常人谁会在网络上当喷子。

最近抖音是给我看吐了,发点国外视频,地下一堆人舔 说国外多快乐,没烦恼,那些收钱了我也就忍了,有些人就是被卖了还帮人数钱呢。

最近抖音是给我看吐了,发点国外视频,地下一堆人舔 说国外多快乐,没烦恼,那些收钱了我也就忍了,有些人就是被卖了还帮人数钱呢。

亮了(55)
回复
查看评论(9)
引用 @激情看球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其实美国也受反噬了

其实美国也受反噬了

是的,现在估计老美政府也头疼,毕竟在战斗力上老美那边的老百姓可都是拿枪的,而且敢打敢拼,中国政府对国家的掌控力也远超其他国家,政府真要出手,这些人都是弹丸小丑,所以谈不上什么大问题,只是些小疾

是的,现在估计老美政府也头疼,毕竟在战斗力上老美那边的老百姓可都是拿枪的,而且敢打敢拼,中国政府对国家的掌控力也远超其他国家,政府真要出手,这些人都是弹丸小丑,所以谈不上什么大问题,只是些小疾

亮了(2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激情看球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其实美国也受反噬了

其实美国也受反噬了

都一样,舆论战哪国都有都会用

都一样,舆论战哪国都有都会用

亮了(20)
回复
引用 @yupeng2604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汉奸是真实存在的

汉奸是真实存在的

亮了(42)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杀猪刀22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哈哈哈哈,神TM不到一百步,笑死我了

哈哈哈哈,神TM不到一百步,笑死我了

每天唯一的运动就是取外卖的那种人

每天唯一的运动就是取外卖的那种人

亮了(24)
回复
引用 @2号伦伦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也别总是一副总有刁民想害朕的想法,每个国家都有优缺点,你贬低别人的时候没有???你敢说你说的话屁股没歪?所以理性看待,取长补短,有自己的思考能力!

也别总是一副总有刁民想害朕的想法,每个国家都有优缺点,你贬低别人的时候没有???你敢说你说的话屁股没歪?所以理性看待,取长补短,有自己的思考能力!

哪些是理性的批评那些是挑起矛盾的语气的评论大家还是看得懂,中文的神器,就算同样的词语语气都能暴露出他们的意图,

哪些是理性的批评那些是挑起矛盾的语气的评论大家还是看得懂,中文的神器,就算同样的词语语气都能暴露出他们的意图,

亮了(19)
回复
引用 @shui_jiao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段时间网上的美分特别多,在网上各方面在制造矛盾,目的就是搞混中国的舆论风向。

这段时间网上的美分特别多,在网上各方面在制造矛盾,目的就是搞混中国的舆论风向。

拜登上台后网上舆论环境真的差了很多,被入侵得太厉害了,好不容易净化了的网络环境又搞得像十几年前公知时代一样了
拜登上台后网上舆论环境真的差了很多,被入侵得太厉害了,好不容易净化了的网络环境又搞得像十几年前公知时代一样了
亮了(80)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用户1052105739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还有一种,看完《底线》的。

还有一种,看完《底线》的。

底线后面就是捏造事实,真恶心,编剧是老女拳

底线后面就是捏造事实,真恶心,编剧是老女拳

亮了(17)
回复
引用 @2号伦伦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也别总是一副总有刁民想害朕的想法,每个国家都有优缺点,你贬低别人的时候没有???你敢说你说的话屁股没歪?所以理性看待,取长补短,有自己的思考能力!

也别总是一副总有刁民想害朕的想法,每个国家都有优缺点,你贬低别人的时候没有???你敢说你说的话屁股没歪?所以理性看待,取长补短,有自己的思考能力!

屁股当然往自己国家歪,只有煞笔才帮外国爹讲理啊

屁股当然往自己国家歪,只有煞笔才帮外国爹讲理啊

亮了(59)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下载这个APP只看周琦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谁还没发烧过,不是新冠的话,普通年轻人打个点滴几个小时就退烧不难受了

谁还没发烧过,不是新冠的话,普通年轻人打个点滴几个小时就退烧不难受了

正常人发烧后是不会立刻去高强度运动的。低强度运动也不会。

正常人发烧后是不会立刻去高强度运动的。低强度运动也不会。

亮了(19)
回复
引用 @管云鹏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拜登上台后网上舆论环境真的差了很多,被入侵得太厉害了,好不容易净化了的网络环境又搞得像十几年前公知时代一样了
拜登上台后网上舆论环境真的差了很多,被入侵得太厉害了,好不容易净化了的网络环境又搞得像十几年前公知时代一样了

拜登上台也不是今年啊……前两年也没见这样,今年不说虎扑一堆二鬼子了,我刷抖音只要不是官方发的那种主旋律视频,几千点赞的一堆恨国党

拜登上台也不是今年啊……前两年也没见这样,今年不说虎扑一堆二鬼子了,我刷抖音只要不是官方发的那种主旋律视频,几千点赞的一堆恨国党

亮了(46)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2号伦伦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也别总是一副总有刁民想害朕的想法,每个国家都有优缺点,你贬低别人的时候没有???你敢说你说的话屁股没歪?所以理性看待,取长补短,有自己的思考能力!

也别总是一副总有刁民想害朕的想法,每个国家都有优缺点,你贬低别人的时候没有???你敢说你说的话屁股没歪?所以理性看待,取长补短,有自己的思考能力!

我反思还不行吗

我反思还不行吗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yupeng2604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咱们这种体量的国家,只能是从内部…你懂的,这些精美就是干这事的,恶心的一批

咱们这种体量的国家,只能是从内部…你懂的,这些精美就是干这事的,恶心的一批

亮了(13)
回复
引用 @下载这个APP只看周琦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谁还没发烧过,不是新冠的话,普通年轻人打个点滴几个小时就退烧不难受了

谁还没发烧过,不是新冠的话,普通年轻人打个点滴几个小时就退烧不难受了

你要发烧将近40,挂个水降温只是用药物把温度下来了,不代表你完全恢复了。不休息直接去高强度运动,怕不是嫌自己命长想猝死吧…
你说的话让我想到昨天看到的那个牙疼的病人,没感觉就以为好了,三次都不听大夫的,结果GG。

你要发烧将近40,挂个水降温只是用药物把温度下来了,不代表你完全恢复了。不休息直接去高强度运动,怕不是嫌自己命长想猝死吧…
你说的话让我想到昨天看到的那个牙疼的病人,没感觉就以为好了,三次都不听大夫的,结果GG。

亮了(15)
回复
引用 @电竞瑶神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记不记得,疫情最开始的时期,有一个新闻,一个人一直在网络上喷来喷去的,最后被抓了,图片里,一个朋友,浑身埋了咕汰,在出租屋里被抓的,当时我看盖的被子和枕头,上边都是黑糊糊油泥,一看就很久没洗过了。这东西,看看就得了,只有三种中国人会喷中国,一种是收钱了,一种是精神老外,自己有点留学经历,或者去过国外,或者生活在国外。在一个就是我说的那种,自己不争气,活的太难,有点仇视社会了。正常人谁会在网络上当喷子。

记不记得,疫情最开始的时期,有一个新闻,一个人一直在网络上喷来喷去的,最后被抓了,图片里,一个朋友,浑身埋了咕汰,在出租屋里被抓的,当时我看盖的被子和枕头,上边都是黑糊糊油泥,一看就很久没洗过了。这东西,看看就得了,只有三种中国人会喷中国,一种是收钱了,一种是精神老外,自己有点留学经历,或者去过国外,或者生活在国外。在一个就是我说的那种,自己不争气,活的太难,有点仇视社会了。正常人谁会在网络上当喷子。

我还记得当初在油管和人对线,结果说了半天,他说自己半年没出去工作了,天天在家躺着,去美国就不用工作了,领救济金就能活。

我还记得当初在油管和人对线,结果说了半天,他说自己半年没出去工作了,天天在家躺着,去美国就不用工作了,领救济金就能活。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1)

中国绝对有好多二鬼子

中国绝对有好多二鬼子

亮了(12)
回复
引用 @2号伦伦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也别总是一副总有刁民想害朕的想法,每个国家都有优缺点,你贬低别人的时候没有???你敢说你说的话屁股没歪?所以理性看待,取长补短,有自己的思考能力!

也别总是一副总有刁民想害朕的想法,每个国家都有优缺点,你贬低别人的时候没有???你敢说你说的话屁股没歪?所以理性看待,取长补短,有自己的思考能力!

你就是被认知作战的目标

你就是被认知作战的目标

亮了(29)
回复

没办法,有些人就是见不得我们中国好……

没办法,有些人就是见不得我们中国好……

亮了(37)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天马座的幻想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断章取义,这段话奥巴马说的应该是普京用舆论工具干预2016年大选的事

利用网友的爱国情结来忽悠我们,把我们都当傻子?

断章取义,这段话奥巴马说的应该是普京用舆论工具干预2016年大选的事

利用网友的爱国情结来忽悠我们,把我们都当傻子?

不会现在还有人相信美利坚纯洁小白兔,我们小人之心度美利坚之腹吧?

不会现在还有人相信美利坚纯洁小白兔,我们小人之心度美利坚之腹吧?

亮了(23)
回复
引用 @虎扑JR0209350679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中国只有一种舆论风向 最后吃亏的还是你自己 信不信?

中国只有一种舆论风向 最后吃亏的还是你自己 信不信?

那就可以造谣是吧?

那就可以造谣是吧?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gogofield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还有拿自己举例子的,说什么自己发烧了吃个药,裹个被子睡一宿发发汗就好了,真TM服了,你天天微信运动不到100步坐那敲键盘是什么强度,人家要上场高强度跟老黑去拼命是什么强度。

还有拿自己举例子的,说什么自己发烧了吃个药,裹个被子睡一宿发发汗就好了,真TM服了,你天天微信运动不到100步坐那敲键盘是什么强度,人家要上场高强度跟老黑去拼命是什么强度。

而且高烧剧烈运动很容易出事儿的

而且高烧剧烈运动很容易出事儿的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yupeng2604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另开一贴吧,让兄弟收藏下

另开一贴吧,让兄弟收藏下

亮了(23)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嘿嘿嘿小东西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是的,现在估计老美政府也头疼,毕竟在战斗力上老美那边的老百姓可都是拿枪的,而且敢打敢拼,中国政府对国家的掌控力也远超其他国家,政府真要出手,这些人都是弹丸小丑,所以谈不上什么大问题,只是些小疾

是的,现在估计老美政府也头疼,毕竟在战斗力上老美那边的老百姓可都是拿枪的,而且敢打敢拼,中国政府对国家的掌控力也远超其他国家,政府真要出手,这些人都是弹丸小丑,所以谈不上什么大问题,只是些小疾

连小疾都算不上,也就是衣服上沾了点灰尘拍一拍洗洗就好了

连小疾都算不上,也就是衣服上沾了点灰尘拍一拍洗洗就好了

亮了(8)
回复
引用 @助攻王乐邦詹姆斯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前两天在抖音上看到央视小号玉渊潭天讲过美国怎么怎么打网络舆论站的,这些带节奏的很可能是ai账号

我前两天在抖音上看到央视小号玉渊潭天讲过美国怎么怎么打网络舆论站的,这些带节奏的很可能是ai账号

很有可能,抖音和虎扑都遇到过,不说人话,和他对线或者喷他都不回话,他说他的谁都不理,还几十个点亮。

很有可能,抖音和虎扑都遇到过,不说人话,和他对线或者喷他都不回话,他说他的谁都不理,还几十个点亮。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waduhey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倘若自费医疗你不止吃不上饭,你还能破产

倘若自费医疗你不止吃不上饭,你还能破产

治个新冠不至于破产吧

治个新冠不至于破产吧[愣住]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天马座的幻想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断章取义,这段话奥巴马说的应该是普京用舆论工具干预2016年大选的事

利用网友的爱国情结来忽悠我们,把我们都当傻子?

断章取义,这段话奥巴马说的应该是普京用舆论工具干预2016年大选的事

利用网友的爱国情结来忽悠我们,把我们都当傻子?

就算你说的是事实,是断章取义,人家国内都能用上这种手法,我想,这种手法用在其他国家也是必然的。

就算你说的是事实,是断章取义,人家国内都能用上这种手法,我想,这种手法用在其他国家也是必然的。

亮了(19)
回复
引用 @虎扑JR0141648192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一件事降临在一个人身上,再谈数据就没意义了。前两年我们这一个开饭店的,因为封控导致没有收入,房租压力太大,自杀了,你说对他和他家人来说感染新冠而死还是生活窘迫压力大自杀有啥区别吗?

一件事降临在一个人身上,再谈数据就没意义了。前两年我们这一个开饭店的,因为封控导致没有收入,房租压力太大,自杀了,你说对他和他家人来说感染新冠而死还是生活窘迫压力大自杀有啥区别吗?

那你希望你身边有一个人因为压力大自杀还是一群人感染新冠死掉呢?

那你希望你身边有一个人因为压力大自杀还是一群人感染新冠死掉呢?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shui_jiao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段时间网上的美分特别多,在网上各方面在制造矛盾,目的就是搞混中国的舆论风向。

这段时间网上的美分特别多,在网上各方面在制造矛盾,目的就是搞混中国的舆论风向。

梦回2016,没办法,阿妹经费实在太足了。

梦回2016,没办法,阿妹经费实在太足了。

亮了(17)
回复
引用 @电竞瑶神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记不记得,疫情最开始的时期,有一个新闻,一个人一直在网络上喷来喷去的,最后被抓了,图片里,一个朋友,浑身埋了咕汰,在出租屋里被抓的,当时我看盖的被子和枕头,上边都是黑糊糊油泥,一看就很久没洗过了。这东西,看看就得了,只有三种中国人会喷中国,一种是收钱了,一种是精神老外,自己有点留学经历,或者去过国外,或者生活在国外。在一个就是我说的那种,自己不争气,活的太难,有点仇视社会了。正常人谁会在网络上当喷子。

记不记得,疫情最开始的时期,有一个新闻,一个人一直在网络上喷来喷去的,最后被抓了,图片里,一个朋友,浑身埋了咕汰,在出租屋里被抓的,当时我看盖的被子和枕头,上边都是黑糊糊油泥,一看就很久没洗过了。这东西,看看就得了,只有三种中国人会喷中国,一种是收钱了,一种是精神老外,自己有点留学经历,或者去过国外,或者生活在国外。在一个就是我说的那种,自己不争气,活的太难,有点仇视社会了。正常人谁会在网络上当喷子。

而且现在上网门槛太低啦 首付1000月供20就可以上网了

而且现在上网门槛太低啦 首付1000月供20就可以上网了

亮了(1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2号伦伦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也别总是一副总有刁民想害朕的想法,每个国家都有优缺点,你贬低别人的时候没有???你敢说你说的话屁股没歪?所以理性看待,取长补短,有自己的思考能力!

也别总是一副总有刁民想害朕的想法,每个国家都有优缺点,你贬低别人的时候没有???你敢说你说的话屁股没歪?所以理性看待,取长补短,有自己的思考能力!

你这话就一副公知做派,人家都明目张胆说花5亿美元打击中国网络舆论了。

你这话就一副公知做派,人家都明目张胆说花5亿美元打击中国网络舆论了。

亮了(2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尼龙咋啦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虎扑不是很明显,今年搞地域矛盾两性矛盾恨国党的越来越多

虎扑不是很明显,今年搞地域矛盾两性矛盾恨国党的越来越多

虎扑今年疫情后特别明显啊。有些帖子里全是这样的人,感觉是商量好的。

虎扑今年疫情后特别明显啊。有些帖子里全是这样的人,感觉是商量好的。

亮了(1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poorsimpleTom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那不一回事,真的有人因为这吃不上饭

那不一回事,真的有人因为这吃不上饭

你和论坛的学生仔说没用,他们又不用面对这些压力,就我们医疗信息化这个圈子里面,大面积裁员、多个月发不出工资都是普遍化的现象了,其他各行各业也没有多少好过的,但是他们不用承受这些,他们可以高歌赞美

你和论坛的学生仔说没用,他们又不用面对这些压力,就我们医疗信息化这个圈子里面,大面积裁员、多个月发不出工资都是普遍化的现象了,其他各行各业也没有多少好过的,但是他们不用承受这些,他们可以高歌赞美

亮了(3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gogofield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还有拿自己举例子的,说什么自己发烧了吃个药,裹个被子睡一宿发发汗就好了,真TM服了,你天天微信运动不到100步坐那敲键盘是什么强度,人家要上场高强度跟老黑去拼命是什么强度。

还有拿自己举例子的,说什么自己发烧了吃个药,裹个被子睡一宿发发汗就好了,真TM服了,你天天微信运动不到100步坐那敲键盘是什么强度,人家要上场高强度跟老黑去拼命是什么强度。

第二张图片里的那个甲壳虫船长的头像不是一个jr小时候的照片吗?当时还有jr评论他的小屁屁

第二张图片里的那个甲壳虫船长的头像不是一个jr小时候的照片吗?当时还有jr评论他的小屁屁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0209350679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中国只有一种舆论风向 最后吃亏的还是你自己 信不信?

中国只有一种舆论风向 最后吃亏的还是你自己 信不信?

所以说女权的言论也是为了你能娶更好的姑娘?

所以说女权的言论也是为了你能娶更好的姑娘?

亮了(14)
回复
引用 @poorsimpleTom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那不一回事,真的有人因为这吃不上饭

那不一回事,真的有人因为这吃不上饭

确实有可能,但是比美国死的一百多万人还是强不少吧。

确实有可能,但是比美国死的一百多万人还是强不少吧。

亮了(16)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都随缘吧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很有可能,抖音和虎扑都遇到过,不说人话,和他对线或者喷他都不回话,他说他的谁都不理,还几十个点亮。

很有可能,抖音和虎扑都遇到过,不说人话,和他对线或者喷他都不回话,他说他的谁都不理,还几十个点亮。

虎扑近期出现了一批数字用户,发帖回复的话题都是乌克兰战争,非常需要警惕。

虎扑近期出现了一批数字用户,发帖回复的话题都是乌克兰战争,非常需要警惕。

亮了(7)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记不记得,疫情最开始的时期,有一个新闻,一个人一直在网络上喷来喷去的,最后被抓了,图片里,一个朋友,浑身埋了咕汰,在出租屋里被抓的,当时我看盖的被子和枕头,上边都是黑糊糊油泥,一看就很久没洗过了。这东西,看看就得了,只有三种中国人会喷中国,一种是收钱了,一种是精神老外,自己有点留学经历,或者去过国外,或者生活在国外。在一个就是我说的那种,自己不争气,活的太难,有点仇视社会了。正常人谁会在网络上当喷子。

记不记得,疫情最开始的时期,有一个新闻,一个人一直在网络上喷来喷去的,最后被抓了,图片里,一个朋友,浑身埋了咕汰,在出租屋里被抓的,当时我看盖的被子和枕头,上边都是黑糊糊油泥,一看就很久没洗过了。这东西,看看就得了,只有三种中国人会喷中国,一种是收钱了,一种是精神老外,自己有点留学经历,或者去过国外,或者生活在国外。在一个就是我说的那种,自己不争气,活的太难,有点仇视社会了。正常人谁会在网络上当喷子。

亮了(1093)
回复
查看评论(42)

服了啊

服了啊[大哭]

亮了(1)
回复

没办法,有些人就是见不得我们中国好……

没办法,有些人就是见不得我们中国好……

亮了(37)
回复
查看评论(2)

一样米养百样人,很正常。看见女篮姑娘的表现我不是跪下,而是趴地上了,她们配得上那句:你们就是我的神

一样米养百样人,很正常。看见女篮姑娘的表现我不是跪下,而是趴地上了,她们配得上那句:你们就是我的神[加油]

亮了(278)
回复
查看评论(3)

取得这样好的成绩都有人喷?

取得这样好的成绩都有人喷?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想起了08年刘翔被骂

想起了08年刘翔被骂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2)

有些人只是在网上发泄自己生活上的不满,不理他人感受而发言

有些人只是在网上发泄自己生活上的不满,不理他人感受而发言

亮了(2)
回复

其实当年姚明易建联被黑的远比这多

其实当年姚明易建联被黑的远比这多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中国绝对有好多二鬼子

中国绝对有好多二鬼子

亮了(12)
回复

现在疫情都有人喷,天天喊着应该学习美国应该自由。。。

现在疫情都有人喷,天天喊着应该学习美国应该自由。。。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不是,李梦居然还回应这帮喷子,心疼李梦……直接拉黑就行啦……

不是,李梦居然还回应这帮喷子,心疼李梦……直接拉黑就行啦……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信春哥的我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现在疫情都有人喷,天天喊着应该学习美国应该自由。。。

现在疫情都有人喷,天天喊着应该学习美国应该自由。。。

那不一回事,真的有人因为这吃不上饭

那不一回事,真的有人因为这吃不上饭

亮了(197)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souvenir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是,李梦居然还回应这帮喷子,心疼李梦……直接拉黑就行啦……

不是,李梦居然还回应这帮喷子,心疼李梦……直接拉黑就行啦……

女版杜兰特

女版杜兰特

亮了(4)
回复
引用 @souvenir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是,李梦居然还回应这帮喷子,心疼李梦……直接拉黑就行啦……

不是,李梦居然还回应这帮喷子,心疼李梦……直接拉黑就行啦……

团队回的吧
IP地址在上海
抖音显示 李梦人在澳大利亚

团队回的吧
IP地址在上海
抖音显示 李梦人在澳大利亚

亮了(2)
回复

这tm就是杠精,就像小区业主群一样无论谁说什么都有人来杠。

这tm就是杠精,就像小区业主群一样无论谁说什么都有人来杠。

亮了(1)
回复
Re:我看完心都凉了 这是中国人???
虎扑游戏中心
步行街主干道最热帖
我宣布,火锅是性价比最低的餐食。
周六要去六级监考,想问家人们有什么要注意的吗
突发奇想,从以下选项里选出一项你们最想要的
说出你玩过的第一款网络游戏,让大家猜出你的年龄哦
坐过8小时火车硬座,在街上什么水平?
大伙来许愿吧,越离谱越损人不利己越好
十大“改名不成功”的城市一览表。
你在工作中捅过最大的篓子是什么?
大陆、中国香港、中国台湾两岸三地首富一览表。
还有这口味的可乐,不过真不好喝
步行街主干道最新帖
今天跟女生聊天被打击到了,各位老哥来给小弟评评分喽(一到十分)
高中聚餐 竟然
还有这口味的可乐,不过真不好喝
论如何跟眼镜店的验光师妹子要微信号,请jr们赐教
看看xd们的文采
你觉得哪个最贵?
2022年世界杯 中国队VS阿根廷队 太燃了
考研能够熟练掌握5500单词,英语二能考多少分
屠夫为什么要做这样的事?
把星辰大海绘入画中送给你~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