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流言板]进球盛宴!两队9粒进球创造曼市德比进球新高

41回复/ 070909 浏览
虎扑足球资讯(446级)楼主2022-10-02 23:46:12
[流言板]进球盛宴!两队9粒进球创造曼市德比进球新高虎扑足球资讯 发表在国际足球资讯 https://bbs.hupu.com/482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曼联球迷:艹

曼联球迷:艹

亮了(87)
回复
查看评论(1)

反正我看爽了,你们呢

反正我看爽了,你们呢

亮了(130)
回复
查看评论(7)

可惜是惨案

可惜是惨案

亮了(46)
回复
查看评论(1)

阿森纳:我3个!
米兰:我3个!
曼联:别急!我也3个

阿森纳:我3个!
米兰:我3个!
曼联:别急!我也3个

亮了(46)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弒君者所罗门希尔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反正我看爽了,你们呢

[图片]

[图片]

[图片]

查看更多

反正我看爽了,你们呢

6元花的值

6元花的值

亮了(29)
回复

这种球输的,一点都不气恼,你甚至说不出哪个球员发挥不好,有啥失误,或者教练安排不得当,甚至有点像中国女篮决赛打美国的感觉,坚持不懈,勇敢拼搏,无畏金兰🐶

这种球输的,一点都不气恼,你甚至说不出哪个球员发挥不好,有啥失误,或者教练安排不得当,甚至有点像中国女篮决赛打美国的感觉,坚持不懈,勇敢拼搏,无畏金兰🐶

亮了(15)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弒君者所罗门希尔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反正我看爽了,你们呢

[图片]

[图片]

[图片]

查看更多

反正我看爽了,你们呢

有些比赛看似踢了90分钟,可它在第40分钟的时候就死了。

有些比赛看似踢了90分钟,可它在第40分钟的时候就死了。

亮了(8)
回复
引用 @弒君者所罗门希尔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反正我看爽了,你们呢

[图片]

[图片]

[图片]

查看更多

反正我看爽了,你们呢

有一说一,除了曼联球迷,估计都看得很尽兴。

有一说一,除了曼联球迷,估计都看得很尽兴。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瓦恁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阿森纳:我3个!米兰:我3个!曼联:别急!我也3个

阿森纳:我3个!
米兰:我3个!
曼联:别急!我也3个

哈:我也三个
福:跟

哈:我也三个
福:跟

亮了(7)
回复

换完人我就关了,已经摆明看不起人,你还要谢谢人家手下留情

换完人我就关了,已经摆明看不起人,你还要谢谢人家手下留情[奸笑]。

亮了(5)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反正我看爽了,你们呢

反正我看爽了,你们呢

亮了(130)
回复
查看评论(7)

可惜是惨案

可惜是惨案

亮了(46)
回复
查看评论(1)

曼联球迷:艹

曼联球迷:艹

亮了(87)
回复
查看评论(1)

爽!

爽!

亮了(3)
回复
引用 @弒君者所罗门希尔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反正我看爽了,你们呢

[图片]

[图片]

[图片]

查看更多

反正我看爽了,你们呢

6元花的值

6元花的值

亮了(29)
回复

历史上第188次啊

历史上第188次啊

亮了(1)
回复

阿森纳:我3个!
米兰:我3个!
曼联:别急!我也3个

阿森纳:我3个!
米兰:我3个!
曼联:别急!我也3个

亮了(46)
回复
查看评论(4)

这种球输的,一点都不气恼,你甚至说不出哪个球员发挥不好,有啥失误,或者教练安排不得当,甚至有点像中国女篮决赛打美国的感觉,坚持不懈,勇敢拼搏,无畏金兰🐶

这种球输的,一点都不气恼,你甚至说不出哪个球员发挥不好,有啥失误,或者教练安排不得当,甚至有点像中国女篮决赛打美国的感觉,坚持不懈,勇敢拼搏,无畏金兰🐶

亮了(15)
回复
查看评论(3)

换完人我就关了,已经摆明看不起人,你还要谢谢人家手下留情

换完人我就关了,已经摆明看不起人,你还要谢谢人家手下留情[奸笑]。

亮了(5)
回复

说实话,进球总数是曼城说了算,曼城进攻猛,自己就进的多,6-1了把主力能换的全换了,就被进了。曼联整场比赛就是个陪练。

说实话,进球总数是曼城说了算,曼城进攻猛,自己就进的多,6-1了把主力能换的全换了,就被进了。曼联整场比赛就是个陪练。

亮了(2)
回复

下半场不是曼城开摆了吗

下半场不是曼城开摆了吗

亮了(0)
回复
引用 @小D叔叔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种球输的,一点都不气恼,你甚至说不出哪个球员发挥不好,有啥失误,或者教练安排不得当,甚至有点像中国女篮决赛打美国的感觉,坚持不懈,勇敢拼搏,无畏金兰🐶

这种球输的,一点都不气恼,你甚至说不出哪个球员发挥不好,有啥失误,或者教练安排不得当,甚至有点像中国女篮决赛打美国的感觉,坚持不懈,勇敢拼搏,无畏金兰🐶

安东尼挺强的

安东尼挺强的

亮了(1)
回复
引用 @瓦恁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阿森纳:我3个!米兰:我3个!曼联:别急!我也3个

阿森纳:我3个!
米兰:我3个!
曼联:别急!我也3个

哈哈哈哈哈 我这个id看着老爽了

哈哈哈哈哈 我这个id看着老爽了

亮了(1)
回复

反正我是过瘾了

反正我是过瘾了

亮了(0)
回复
引用 @陌上harry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曼联球迷:艹

曼联球迷:艹

草坪问题

草坪问题

亮了(0)
回复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我在现场...188

我在现场...188

亮了(1)
回复
引用 @虎扑JRLeon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可惜是惨案

可惜是惨案

约分之后2:1,这算啥啊

约分之后2:1,这算啥啊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拉风的名宿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约分之后2:1,这算啥啊

[图片]

查看更多

约分之后2:1,这算啥啊

也就1-0,也不算夸张

也就1-0,也不算夸张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弒君者所罗门希尔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反正我看爽了,你们呢

[图片]

[图片]

[图片]

查看更多

反正我看爽了,你们呢

有一说一,除了曼联球迷,估计都看得很尽兴。

有一说一,除了曼联球迷,估计都看得很尽兴。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弒君者所罗门希尔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反正我看爽了,你们呢

[图片]

[图片]

[图片]

查看更多

反正我看爽了,你们呢

可惜咪咕那蓝光1080p实在辣鸡

可惜咪咕那蓝光1080p实在辣鸡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2)
Re:[流言板]进球盛宴!两队9粒进球创造曼市德比进球新高
虎扑游戏中心
国际足球资讯最热帖
[流言板]神回转!格列兹曼98分钟绝平被吹越位,突尼斯1-0获胜!
[流言板]墨西哥拳王卡内洛:是我的头脑昏了,我向梅西和阿根廷道歉
[流言板]沙特vs墨西哥首发:谢赫里PK洛萨诺,贝加、奥乔亚出战
[流言板]法国0-1突尼斯头名出线,哈兹里破门,格列兹曼绝平被吹
[流言板]法国已派24名球员登场,是世界杯历史上使用球员最多的球队
[流言板]萨利向图片报证实和纳帅开了三次会:不再整活、并坚定支持
[流言板]格列兹曼:我越不越位不重要,出线后的这种轮换比赛是难踢
[流言板]生死战即将开打,阿根廷队已经抵达球场,梅西神情严肃
这个怎么算是越位了??
[流言板]德尚:我的人员安排让球队有困难,球员们明白世界杯难踢了
国际足球资讯最新帖
澳大利亚小组出线,墨尔本联邦广场聚集的观赛球迷陷入疯狂
[流言板]墨西哥拳王卡内洛:是我的头脑昏了,我向梅西和阿根廷道歉
[流言板]法国自然年内已输掉4场正式比赛,为队史自然年输球场次新高
[流言板]梅西22次代表阿根廷队出战世界杯,超越老马独占队史第一
在里斯本出差,问了下葡萄牙普通老球迷怎么看C罗在国家队的位置
[流言板]生死战即将开打,阿根廷队已经抵达球场,梅西神情严肃
[流言板]琼阿梅尼vs突尼斯全场数据:拦截2次,长传成功率100%
[流言板]出线功臣,官方:澳大利亚中场莱基当选与丹麦一役全场最佳
真梅粉与偶像共进退
[流言板]非洲球队本届世界杯已拿到5场胜利,刷新单届最高纪录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