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太给北京丢人了.........

1066回复/ 50628604 浏览
霹雳贝贝没霹雳(36级)楼主2022-10-02 22:52:55
太给北京丢人了.........霹雳贝贝没霹雳 发表在步行街主干道 https://bbs.hupu.com/topic-daily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这遛狗不牵绳,狗过来了我给它两脚没毛病吧?

这遛狗不牵绳,狗过来了我给它两脚没毛病吧?

亮了(1222)
回复
查看评论(24)

这女的嘴脸,真想上去抽一巴掌

这女的嘴脸,真想上去抽一巴掌

亮了(1998)
回复
查看评论(37)
引用 @依然范特香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哥们的外形也太北京爷了,肥头大耳没脖子,挺着个啤酒肚迈着八字步摇头晃脑[捂脸]

这哥们的外形也太北京爷了,肥头大耳没脖子,挺着个啤酒肚迈着八字步摇头晃脑[捂脸]

尤其是开头那竖出拇指说:“北京人就是牛逼。”那副嘴脸, 活灵活现。

尤其是开头那竖出拇指说:“北京人就是牛逼。”那副嘴脸, 活灵活现。

亮了(1559)
回复
查看评论(30)

这哥们的外形也太北京爷了,肥头大耳没脖子,挺着个啤酒肚迈着八字步摇头晃脑

这哥们的外形也太北京爷了,肥头大耳没脖子,挺着个啤酒肚迈着八字步摇头晃脑[捂脸]

亮了(1175)
回复
查看评论(36)
引用 @Achilles02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尤其是开头那竖出拇指说:“北京人就是牛逼。”那副嘴脸, 活灵活现。

尤其是开头那竖出拇指说:“北京人就是牛逼。”那副嘴脸, 活灵活现。

就是晚清时期的那副拍马屁的狗腿子嘴脸,看着都特么恶心丢人现眼

就是晚清时期的那副拍马屁的狗腿子嘴脸,看着都特么恶心丢人现眼

亮了(702)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依然范特香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哥们的外形也太北京爷了,肥头大耳没脖子,挺着个啤酒肚迈着八字步摇头晃脑[捂脸]

这哥们的外形也太北京爷了,肥头大耳没脖子,挺着个啤酒肚迈着八字步摇头晃脑[捂脸]

突出一个丑

突出一个丑

亮了(447)
回复
引用 @依然范特香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哥们的外形也太北京爷了,肥头大耳没脖子,挺着个啤酒肚迈着八字步摇头晃脑[捂脸]

这哥们的外形也太北京爷了,肥头大耳没脖子,挺着个啤酒肚迈着八字步摇头晃脑[捂脸]

有天龙人内味儿了

有天龙人内味儿了

亮了(20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十8卡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图片]

[图片]

查看更多

狗都比她长得好看

狗都比她长得好看

亮了(398)
回复
查看评论(9)
引用 @Achilles02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尤其是开头那竖出拇指说:“北京人就是牛逼。”那副嘴脸, 活灵活现。

尤其是开头那竖出拇指说:“北京人就是牛逼。”那副嘴脸, 活灵活现。

历史上北京人不都是亡国奴?

历史上北京人不都是亡国奴?

亮了(391)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来自阿克伦的那个少年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女的嘴脸,真想上去抽一巴掌

这女的嘴脸,真想上去抽一巴掌

亮了(354)
回复
查看评论(27)
引用 @克里斯大白鲨米姆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哥们,sb东西全国各地哪都有,别因为个别人就黑整个地域。你这种行为跟十几年前贴吧无下限黑河南跟新疆有什么区别吗?

哥们,sb东西全国各地哪都有,别因为个别人就黑整个地域。你这种行为跟十几年前贴吧无下限黑河南跟新疆有什么区别吗?

北京人骂东北,河南,新疆的时候你是不是也站出来仗义执言了?

北京人骂东北,河南,新疆的时候你是不是也站出来仗义执言了?

亮了(415)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离开你以后并没有更自由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遛狗不牵绳,狗过来了我给它两脚没毛病吧?

这遛狗不牵绳,狗过来了我给它两脚没毛病吧?

狗子太冤枉了,要是我直接给这男的两脚

狗子太冤枉了,要是我直接给这男的两脚

亮了(112)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依然范特香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哥们的外形也太北京爷了,肥头大耳没脖子,挺着个啤酒肚迈着八字步摇头晃脑[捂脸]

这哥们的外形也太北京爷了,肥头大耳没脖子,挺着个啤酒肚迈着八字步摇头晃脑[捂脸]

还没亮通天纹呢

还没亮通天纹呢

亮了(166)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Achilles02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尤其是开头那竖出拇指说:“北京人就是牛逼。”那副嘴脸, 活灵活现。

尤其是开头那竖出拇指说:“北京人就是牛逼。”那副嘴脸, 活灵活现。

那叫一个地道!

那叫一个地道!

亮了(8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来自阿克伦的那个少年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女的嘴脸,真想上去抽一巴掌

这女的嘴脸,真想上去抽一巴掌

少一分理解多一份人肉,这样的角色真他妈的想社死他们。

少一分理解多一份人肉,这样的角色真他妈的想社死他们。

亮了(8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断水流带师爷丶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历史上北京人不都是亡国奴?

历史上北京人不都是亡国奴?

说的对,靠着其他地方的把他们打回来的,现在又牛逼哄哄了,真是奇怪怎么会把那个地方设定为首都。让这群人扯高气扬,不知好歹

说的对,靠着其他地方的把他们打回来的,现在又牛逼哄哄了,真是奇怪怎么会把那个地方设定为首都。让这群人扯高气扬,不知好歹

亮了(156)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Achilles02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尤其是开头那竖出拇指说:“北京人就是牛逼。”那副嘴脸, 活灵活现。

尤其是开头那竖出拇指说:“北京人就是牛逼。”那副嘴脸, 活灵活现。

我不是地域黑 我现在听到京腔就巨难受 生理加心理的不适

我不是地域黑 我现在听到京腔就巨难受 生理加心理的不适

亮了(70)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十8卡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图片]

[图片]

查看更多

亮了(136)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滕大官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狗子太冤枉了,要是我直接给这男的两脚

狗子太冤枉了,要是我直接给这男的两脚

听你吹牛逼不如买台录音机

听你吹牛逼不如买台录音机

亮了(60)
回复
引用 @神也佑我猫吧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为啥呀?我很多朋友都去过北京,基本上都说北京人瞧不起外地人……真这么优越吗?就算是首都,也不至于这么看不起外地的吧

为啥呀?我很多朋友都去过北京,基本上都说北京人瞧不起外地人……真这么优越吗?就算是首都,也不至于这么看不起外地的吧

大城市的通病。北京上海香港等等都是比较排外的。本地人觉得我在这儿生活了好几代了,原本挺安逸的。结果突然最近十几年成千上万的北漂,沪漂蜂拥而至跟他们抢占资源。造成了人口密度急剧上涨,房价飞涨,交通拥堵等等,看着就气。虽然很多社会问题并不应该由外地人背锅,但人性都觉得错是别人的,再加上大城市土著的优越感,人性使然。可能大城市里不歧视外地人的只有深圳了吧。因为深圳土著太少了。大家全是外来的。

我本人因为经常刷社交论坛,并且也在外地读大学。接触到了很多外地朋友。也明白社会上很多人讨厌北京人。所以在外面一直夹着尾巴做人。从来没有过任何优越感。但对很多自己改变不了的事情也只能无能为力。

大城市的通病。北京上海香港等等都是比较排外的。本地人觉得我在这儿生活了好几代了,原本挺安逸的。结果突然最近十几年成千上万的北漂,沪漂蜂拥而至跟他们抢占资源。造成了人口密度急剧上涨,房价飞涨,交通拥堵等等,看着就气。虽然很多社会问题并不应该由外地人背锅,但人性都觉得错是别人的,再加上大城市土著的优越感,人性使然。可能大城市里不歧视外地人的只有深圳了吧。因为深圳土著太少了。大家全是外来的。

我本人因为经常刷社交论坛,并且也在外地读大学。接触到了很多外地朋友。也明白社会上很多人讨厌北京人。所以在外面一直夹着尾巴做人。从来没有过任何优越感。但对很多自己改变不了的事情也只能无能为力。

亮了(126)
回复
查看评论(23)
引用 @来自阿克伦的那个少年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女的嘴脸,真想上去抽一巴掌

这女的嘴脸,真想上去抽一巴掌

真TM的又丑又恶心

真TM的又丑又恶心

亮了(62)
回复
引用 @Achilles02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尤其是开头那竖出拇指说:“北京人就是牛逼。”那副嘴脸, 活灵活现。

尤其是开头那竖出拇指说:“北京人就是牛逼。”那副嘴脸, 活灵活现。

什么嘴脸?我只看到了满满的诚实

什么嘴脸?我只看到了满满的诚实

亮了(6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朝阳特工穿山甲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大城市的通病。北京上海香港等等都是比较排外的。本地人觉得我在这儿生活了好几代了,原本挺安逸的。结果突然最近十几年成千上万的北漂,沪漂蜂拥而至跟他们抢占资源。造成了人口密度急剧上涨,房价飞涨,交通拥堵等等,看着就气。虽然很多社会问题并不应该由外地人背锅,但人性都觉得错是别人的,再加上大城市土著的优越感,人性使然。可能大城市里不歧视外地人的只有深圳了吧。因为深圳土著太少了。大家全是外来的。我本人因为经常刷社交论坛,并且也在外地读大学。接触到了很多外地朋友。也明白社会上很多人讨厌北京人。所以在外面一直夹着尾巴做人。从来没有过任何优越感。但对很多自己改变不了的事情也只能无能为力。

大城市的通病。北京上海香港等等都是比较排外的。本地人觉得我在这儿生活了好几代了,原本挺安逸的。结果突然最近十几年成千上万的北漂,沪漂蜂拥而至跟他们抢占资源。造成了人口密度急剧上涨,房价飞涨,交通拥堵等等,看着就气。虽然很多社会问题并不应该由外地人背锅,但人性都觉得错是别人的,再加上大城市土著的优越感,人性使然。可能大城市里不歧视外地人的只有深圳了吧。因为深圳土著太少了。大家全是外来的。

我本人因为经常刷社交论坛,并且也在外地读大学。接触到了很多外地朋友。也明白社会上很多人讨厌北京人。所以在外面一直夹着尾巴做人。从来没有过任何优越感。但对很多自己改变不了的事情也只能无能为力。

没有廉价外来劳动力,大城市拿什么发展?现在觉得人占资源了?也是牛逼。

没有廉价外来劳动力,大城市拿什么发展?现在觉得人占资源了?也是牛逼。

亮了(59)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断水流带师爷丶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历史上北京人不都是亡国奴?

历史上北京人不都是亡国奴?

降金降辽降蒙古
降满降日降共产
这地方人都是外来的杂种混血居多,没什么民族认同感。
汉人的正统在苏浙皖

降金降辽降蒙古
降满降日降共产
这地方人都是外来的杂种混血居多,没什么民族认同感。
汉人的正统在苏浙皖

亮了(5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依然范特香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哥们的外形也太北京爷了,肥头大耳没脖子,挺着个啤酒肚迈着八字步摇头晃脑[捂脸]

这哥们的外形也太北京爷了,肥头大耳没脖子,挺着个啤酒肚迈着八字步摇头晃脑[捂脸]

媳妇也挺丑

媳妇也挺丑

亮了(9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十8卡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图片]

[图片]

查看更多

丑态毕露

丑态毕露

亮了(44)
回复
引用 @来自阿克伦的那个少年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女的嘴脸,真想上去抽一巴掌

这女的嘴脸,真想上去抽一巴掌

北儿的儿爷儿都~爷~

北儿的儿爷儿都~爷~

亮了(3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离开你以后并没有更自由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遛狗不牵绳,狗过来了我给它两脚没毛病吧?

这遛狗不牵绳,狗过来了我给它两脚没毛病吧?

那女的抬着她大儿两个爪子嘚瑟的不行,直接对她大儿肚子一脚让她收尸就行了

那女的抬着她大儿两个爪子嘚瑟的不行,直接对她大儿肚子一脚让她收尸就行了

亮了(48)
回复
引用 @断水流带师爷丶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历史上北京人不都是亡国奴?

历史上北京人不都是亡国奴?

还特么真是

还特么真是

亮了(39)
回复
引用 @十8卡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图片]

[图片]

查看更多

狗的行为,猪的长相

狗的行为,猪的长相

亮了(3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来自阿克伦的那个少年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女的嘴脸,真想上去抽一巴掌

这女的嘴脸,真想上去抽一巴掌

我们百京的爷儿就是牛批!咋滴啦

我们百京的爷儿就是牛批!咋滴啦

亮了(41)
回复
引用 @依然范特香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哥们的外形也太北京爷了,肥头大耳没脖子,挺着个啤酒肚迈着八字步摇头晃脑[捂脸]

这哥们的外形也太北京爷了,肥头大耳没脖子,挺着个啤酒肚迈着八字步摇头晃脑[捂脸]

跟叶天一个样

跟叶天一个样

亮了(4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克里斯大白鲨米姆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哥们,sb东西全国各地哪都有,别因为个别人就黑整个地域。你这种行为跟十几年前贴吧无下限黑河南跟新疆有什么区别吗?

哥们,sb东西全国各地哪都有,别因为个别人就黑整个地域。你这种行为跟十几年前贴吧无下限黑河南跟新疆有什么区别吗?

北京人是这样的

北京人是这样的[微笑]

亮了(4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Achilles02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尤其是开头那竖出拇指说:“北京人就是牛逼。”那副嘴脸, 活灵活现。

尤其是开头那竖出拇指说:“北京人就是牛逼。”那副嘴脸, 活灵活现。

以前同专业就一个北京,说话就这个味,一直就对北京无感,真几把牛逼

以前同专业就一个北京,说话就这个味,一直就对北京无感,真几把牛逼

亮了(3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离开你以后并没有更自由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遛狗不牵绳,狗过来了我给它两脚没毛病吧?

这遛狗不牵绳,狗过来了我给它两脚没毛病吧?

小心给你遣返了

小心给你遣返了

亮了(4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软软的慕斯蛋糕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查看更多

我以为这是特么斯巴达呢

我以为这是特么斯巴达呢

亮了(30)
回复
引用 @软软的慕斯蛋糕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查看更多

盖了帽了,这叫一个地道

盖了帽了,这叫一个地道

亮了(29)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再取一个拉风的昵称吧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就是晚清时期的那副拍马屁的狗腿子嘴脸,看着都特么恶心丢人现眼

就是晚清时期的那副拍马屁的狗腿子嘴脸,看着都特么恶心丢人现眼

说真的我对北京人的刻板印象就是视频里这样

说真的我对北京人的刻板印象就是视频里这样

亮了(40)
回复
引用 @来自阿克伦的那个少年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女的嘴脸,真想上去抽一巴掌

这女的嘴脸,真想上去抽一巴掌

老北京正红旗的,根正苗红

老北京正红旗的,根正苗红

亮了(34)
回复
查看评论(2)

我也是北京人,这俩人首先遛狗不牵绳,其次吓着人了不道歉,有人是怕狗的,还不仅不道歉还地域歧视辱骂他人,就是那种胡同串子出来的渣渣,不能代表北京人

我也是北京人,这俩人首先遛狗不牵绳,其次吓着人了不道歉,有人是怕狗的,还不仅不道歉还地域歧视辱骂他人,就是那种胡同串子出来的渣渣,不能代表北京人

亮了(57)
回复
查看评论(8)

全部回帖

收起

这女的嘴脸,真想上去抽一巴掌

这女的嘴脸,真想上去抽一巴掌

亮了(1998)
回复
查看评论(37)

北京城不认他是北京人

北京城不认他是北京人

亮了(4)
回复

这遛狗不牵绳,狗过来了我给它两脚没毛病吧?

这遛狗不牵绳,狗过来了我给它两脚没毛病吧?

亮了(1222)
回复
查看评论(24)

这哥们的外形也太北京爷了,肥头大耳没脖子,挺着个啤酒肚迈着八字步摇头晃脑

这哥们的外形也太北京爷了,肥头大耳没脖子,挺着个啤酒肚迈着八字步摇头晃脑[捂脸]

亮了(1175)
回复
查看评论(36)

味儿太冲了

味儿太冲了

亮了(2)
回复
引用 @依然范特香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哥们的外形也太北京爷了,肥头大耳没脖子,挺着个啤酒肚迈着八字步摇头晃脑[捂脸]

这哥们的外形也太北京爷了,肥头大耳没脖子,挺着个啤酒肚迈着八字步摇头晃脑[捂脸]

突出一个丑

突出一个丑

亮了(447)
回复

上海老阿姨都没那么嚣张。。。

上海老阿姨都没那么嚣张。。。

亮了(19)
回复
查看评论(2)

没头没尾不做评价,让子弹飞一会儿

没头没尾不做评价,让子弹飞一会儿

亮了(-11)
回复

都不是好狗

都不是好狗

亮了(5)
回复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说狗抬举他,其实不如狗

说狗抬举他,其实不如狗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1)

我也是北京人,这俩人首先遛狗不牵绳,其次吓着人了不道歉,有人是怕狗的,还不仅不道歉还地域歧视辱骂他人,就是那种胡同串子出来的渣渣,不能代表北京人

我也是北京人,这俩人首先遛狗不牵绳,其次吓着人了不道歉,有人是怕狗的,还不仅不道歉还地域歧视辱骂他人,就是那种胡同串子出来的渣渣,不能代表北京人

亮了(57)
回复
查看评论(8)
Re:太给北京丢人了.........
虎扑游戏中心
步行街主干道最热帖
你们觉得很难吃的水果是什么??
免番,可直接Titok......
浅谈一下阳了的感受
美国从华盛顿建国到拜登上台,一共诞生了46位总统,对他们的评价大都褒贬不一;但中国人大都喜欢特朗普,大致有以下十个理由!
你们做过最重口味的事是什么?
“大家都是怎么学会亲亲的?”
32了 我还有几分?
毕业一年多啦,完成了第一个小目标。
供电公司:不赔,高压线下不能钓鱼是常识!
有没有推荐的单机游戏(iOS)
步行街主干道最新帖
今天看抖音学着搞了个蛋包肉
垫脚
求大神帮忙把前女友和马赛克P掉
大佬们有谁能看出来这些是真是假
成年妹妹和儿童妹妹二人相处1小时是什么体验?
成年妹妹和儿童妹妹二人相处1小时是什么体验?
辣鸡银行,卖房还款要等到明年3月
如何评价广西周某现状?生活质量很好,潇洒自在,被众人簇拥。身形比当初壮了好几圈,勤勤恳恳一辈子,不如别人坐几年牢
求个表情包 各位老哥
前女友无缝衔接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