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流言板]自己最大的遗憾?库班:也许是放走纳什,我现在仍很后悔

225回复/ 0241206 浏览
虎扑篮球资讯(1280级)楼主2022-10-02 21:47:44
[流言板]自己最大的遗憾?库班:也许是放走纳什,我现在仍很后悔虎扑篮球资讯 发表在篮球资讯 https://bbs.hupu.com/502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当时纳什的要价真不高,该留一下的,哎...

 当时纳什的要价真不高,该留一下的,哎...

亮了(619)
回复
查看评论(14)
引用 @历史RealM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当时小牛给了合同,纳什也同意续约的…直到太阳跑来给了一份难以拒绝的报价

当时小牛给了合同,纳什也同意续约的…直到太阳跑来给了一份难以拒绝的报价

”03-04赛季结束纳什合同到期面临续约问题,当时的小牛队给纳什开出5年4500W的续约合同,折合每年不到千万。此时同为西部球队太阳却给出一份更长更大的合同,6年6600万。这对一个职业的运动员来说足够的诱惑,但是纳什当时想留在球队,他去找库班聊了,希望能够匹配一下合同,但库班却没有挽留”

”03-04赛季结束纳什合同到期面临续约问题,当时的小牛队给纳什开出5年4500W的续约合同,折合每年不到千万。此时同为西部球队太阳却给出一份更长更大的合同,6年6600万。这对一个职业的运动员来说足够的诱惑,但是纳什当时想留在球队,他去找库班聊了,希望能够匹配一下合同,但库班却没有挽留”

亮了(348)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帝道赤霄丶 发表的:
只看此人

”03-04赛季结束纳什合同到期面临续约问题,当时的小牛队给纳什开出5年4500W的续约合同,折合每年不到千万。此时同为西部球队太阳却给出一份更长更大的合同,6年6600万。这对一个职业的运动员来说足够的诱惑,但是纳什当时想留在球队,他去找库班聊了,希望能够匹配一下合同,但库班却没有挽留”

”03-04赛季结束纳什合同到期面临续约问题,当时的小牛队给纳什开出5年4500W的续约合同,折合每年不到千万。此时同为西部球队太阳却给出一份更长更大的合同,6年6600万。这对一个职业的运动员来说足够的诱惑,但是纳什当时想留在球队,他去找库班聊了,希望能够匹配一下合同,但库班却没有挽留”

然后转身给了“西部第二中锋”丹皮尔7年7300万合同。。丹皮尔什么货色都清楚的。。。

然后转身给了“西部第二中锋”丹皮尔7年7300万合同。。丹皮尔什么货色都清楚的。。。

亮了(332)
回复
查看评论(10)
引用 @杜兰特的毒舌继承者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然后转身给了“西部第二中锋”丹皮尔7年7300万合同。。丹皮尔什么货色都清楚的。。。

然后转身给了“西部第二中锋”丹皮尔7年7300万合同。。丹皮尔什么货色都清楚的。。。

只能说运气好遇到了司机,库班经营球队真不行,差拉科布太多了,077这种史诗级的新秀红利硬是被浪费了

只能说运气好遇到了司机,库班经营球队真不行,差拉科布太多了,077这种史诗级的新秀红利硬是被浪费了

亮了(126)
回复
查看评论(5)

感觉分开了对双方都好,至少纳什最舒服的打球方式和德克最喜欢的方式越来越难兼容,加上两个人防守都不好,和德克在一起得放慢节奏,纳什在太阳,有一堆全能跑跳型球员跟着他飞,小斯虽然防守也差,但他面框的冲击力和运动能力,他与纳什挡拆的效果肯定优于纳什与德克,同理德克也是一样的,随着德克的成长,他的风格也在慢慢让比赛节奏慢下来,利用他历史级别的手感,让他落位在自己最舒适的区域单打,老基德真的更适合德克。

感觉分开了对双方都好,至少纳什最舒服的打球方式和德克最喜欢的方式越来越难兼容,加上两个人防守都不好,和德克在一起得放慢节奏,纳什在太阳,有一堆全能跑跳型球员跟着他飞,小斯虽然防守也差,但他面框的冲击力和运动能力,他与纳什挡拆的效果肯定优于纳什与德克,同理德克也是一样的,随着德克的成长,他的风格也在慢慢让比赛节奏慢下来,利用他历史级别的手感,让他落位在自己最舒适的区域单打,老基德真的更适合德克。

亮了(116)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徐俠客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那年总决赛,韦德在篮下就像逛自己家后花园,没人敢防,一场20个罚球跟喝水一样简单,场均16+次罚球我记得,小牛那边都是犯规麻烦,不敢伸手。拿最近的库里举例子,2022年总决赛库里场均31.2分,罚球4.7次;韦德场均34+,罚球16次。没有对韦德不尊敬的意思,那个时候我也才初中,但是印象很深刻,这人拿分真的简单。

那年总决赛,韦德在篮下就像逛自己家后花园,没人敢防,一场20个罚球跟喝水一样简单,场均16+次罚球我记得,小牛那边都是犯规麻烦,不敢伸手。拿最近的库里举例子,2022年总决赛库里场均31.2分,罚球4.7次;韦德场均34+,罚球16次。没有对韦德不尊敬的意思,那个时候我也才初中,但是印象很深刻,这人拿分真的简单。

场均20多次罚球比小牛全队都多,你再喜欢突破,这数据也有个度吧,都夸张成啥样了

场均20多次罚球比小牛全队都多,你再喜欢突破,这数据也有个度吧,都夸张成啥样了

亮了(222)
回复
查看评论(9)
引用 @想和李沁贴贴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还有芬利

还有芬利

芬利那个是没办法,给了一份养老大合同结果联盟搬出了超级奢侈税

芬利那个是没办法,给了一份养老大合同结果联盟搬出了超级奢侈税

亮了(56)
回复
引用 @帝道赤霄丶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当时纳什的要价真不高,该留一下的,哎...

 当时纳什的要价真不高,该留一下的,哎...

当时小牛给了合同,纳什也同意续约的…直到太阳跑来给了一份难以拒绝的报价

当时小牛给了合同,纳什也同意续约的…直到太阳跑来给了一份难以拒绝的报价

亮了(12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鸣雏一生推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据说是小牛队医认为纳什的背伤会影响他以后的发挥,然后库班信了。

据说是小牛队医认为纳什的背伤会影响他以后的发挥,然后库班信了。

太阳神医表示都不是事儿

太阳神医表示都不是事儿

亮了(39)
回复
引用 @徐俠客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那年总决赛,韦德在篮下就像逛自己家后花园,没人敢防,一场20个罚球跟喝水一样简单,场均16+次罚球我记得,小牛那边都是犯规麻烦,不敢伸手。拿最近的库里举例子,2022年总决赛库里场均31.2分,罚球4.7次;韦德场均34+,罚球16次。没有对韦德不尊敬的意思,那个时候我也才初中,但是印象很深刻,这人拿分真的简单。

那年总决赛,韦德在篮下就像逛自己家后花园,没人敢防,一场20个罚球跟喝水一样简单,场均16+次罚球我记得,小牛那边都是犯规麻烦,不敢伸手。拿最近的库里举例子,2022年总决赛库里场均31.2分,罚球4.7次;韦德场均34+,罚球16次。没有对韦德不尊敬的意思,那个时候我也才初中,但是印象很深刻,这人拿分真的简单。

韦德那时候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不过我也有点好奇,罚球咋那么多

韦德那时候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不过我也有点好奇,罚球咋那么多

亮了(43)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帝道赤霄丶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当时纳什的要价真不高,该留一下的,哎...

 当时纳什的要价真不高,该留一下的,哎...

据说是小牛队医认为纳什的背伤会影响他以后的发挥,然后库班信了。

据说是小牛队医认为纳什的背伤会影响他以后的发挥,然后库班信了。

亮了(42)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手机男孩不喝可乐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只能说运气好遇到了司机,库班经营球队真不行,差拉科布太多了,077这种史诗级的新秀红利硬是被浪费了

只能说运气好遇到了司机,库班经营球队真不行,差拉科布太多了,077这种史诗级的新秀红利硬是被浪费了

去年独行侠的内线和锋线是谁?整一堆后卫。最厉害的队友还是后卫…~

去年独行侠的内线和锋线是谁?整一堆后卫。最厉害的队友还是后卫…~

亮了(2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鸣雏一生推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据说是小牛队医认为纳什的背伤会影响他以后的发挥,然后库班信了。

据说是小牛队医认为纳什的背伤会影响他以后的发挥,然后库班信了。

主要除了太阳神医,感觉都是庸医

主要除了太阳神医,感觉都是庸医

亮了(26)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喂话说你谁啊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场均20多次罚球比小牛全队都多,你再喜欢突破,这数据也有个度吧,都夸张成啥样了

场均20多次罚球比小牛全队都多,你再喜欢突破,这数据也有个度吧,都夸张成啥样了

看错了吧哥们,他说的场均16次没问题啊,而且最后两场就是20+罚球啊

看错了吧哥们,他说的场均16次没问题啊,而且最后两场就是20+罚球啊

亮了(2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杜兰特的毒舌继承者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然后转身给了“西部第二中锋”丹皮尔7年7300万合同。。丹皮尔什么货色都清楚的。。。

然后转身给了“西部第二中锋”丹皮尔7年7300万合同。。丹皮尔什么货色都清楚的。。。

西部卧推重量第二中锋

西部卧推重量第二中锋

亮了(2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帝道赤霄丶 发表的:
只看此人

”03-04赛季结束纳什合同到期面临续约问题,当时的小牛队给纳什开出5年4500W的续约合同,折合每年不到千万。此时同为西部球队太阳却给出一份更长更大的合同,6年6600万。这对一个职业的运动员来说足够的诱惑,但是纳什当时想留在球队,他去找库班聊了,希望能够匹配一下合同,但库班却没有挽留”

”03-04赛季结束纳什合同到期面临续约问题,当时的小牛队给纳什开出5年4500W的续约合同,折合每年不到千万。此时同为西部球队太阳却给出一份更长更大的合同,6年6600万。这对一个职业的运动员来说足够的诱惑,但是纳什当时想留在球队,他去找库班聊了,希望能够匹配一下合同,但库班却没有挽留”

主要纳什刚刚季后赛发挥不佳,且白人后卫在那个岁数基本要走下坡路了。分开后他和司机都拿了MVP确实令人遐想

主要纳什刚刚季后赛发挥不佳,且白人后卫在那个岁数基本要走下坡路了。分开后他和司机都拿了MVP确实令人遐想

亮了(24)
回复
引用 @杜兰特的毒舌继承者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然后转身给了“西部第二中锋”丹皮尔7年7300万合同。。丹皮尔什么货色都清楚的。。。

然后转身给了“西部第二中锋”丹皮尔7年7300万合同。。丹皮尔什么货色都清楚的。。。

宇宙第二垃圾中锋,

宇宙第二垃圾中锋,

亮了(1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徐俠客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那年总决赛,韦德在篮下就像逛自己家后花园,没人敢防,一场20个罚球跟喝水一样简单,场均16+次罚球我记得,小牛那边都是犯规麻烦,不敢伸手。拿最近的库里举例子,2022年总决赛库里场均31.2分,罚球4.7次;韦德场均34+,罚球16次。没有对韦德不尊敬的意思,那个时候我也才初中,但是印象很深刻,这人拿分真的简单。

那年总决赛,韦德在篮下就像逛自己家后花园,没人敢防,一场20个罚球跟喝水一样简单,场均16+次罚球我记得,小牛那边都是犯规麻烦,不敢伸手。拿最近的库里举例子,2022年总决赛库里场均31.2分,罚球4.7次;韦德场均34+,罚球16次。没有对韦德不尊敬的意思,那个时候我也才初中,但是印象很深刻,这人拿分真的简单。

造星计划第一年

造星计划第一年

亮了(19)
回复
引用 @JoshGiddey6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是黑哨,热火拿什么逆转

[图片]

查看更多

不是黑哨,热火拿什么逆转

那年总决赛,韦德在篮下就像逛自己家后花园,没人敢防,一场20个罚球跟喝水一样简单,场均16+次罚球我记得,小牛那边都是犯规麻烦,不敢伸手。拿最近的库里举例子,2022年总决赛库里场均31.2分,罚球4.7次;韦德场均34+,罚球16次。没有对韦德不尊敬的意思,那个时候我也才初中,但是印象很深刻,这人拿分真的简单。

那年总决赛,韦德在篮下就像逛自己家后花园,没人敢防,一场20个罚球跟喝水一样简单,场均16+次罚球我记得,小牛那边都是犯规麻烦,不敢伸手。拿最近的库里举例子,2022年总决赛库里场均31.2分,罚球4.7次;韦德场均34+,罚球16次。没有对韦德不尊敬的意思,那个时候我也才初中,但是印象很深刻,这人拿分真的简单。

亮了(101)
回复
查看评论(9)
引用 @戴戴戴戴戴戴戴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防不住只能犯规还有理[姚明笑]

防不住只能犯规还有理[姚明笑]

进攻180俱乐部 组织历史顶级 未来两届mvp你说有没有理?

进攻180俱乐部 组织历史顶级 未来两届mvp你说有没有理?

亮了(1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詹黑冲我来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可知道小牛的主教练尼尔森是跑轰的鼻祖,年轻的纳什和德克在小牛的战绩就很优了,纳什终身无冠,何谈双方都好?当时小牛丹皮尔和霍华德都是防守悍将,和德克纳什也是互补,当时小牛常规赛战绩都是前二,如果加上纳什,那几年绝对有机会冠军,纳什也不会终身无冠了

你可知道小牛的主教练尼尔森是跑轰的鼻祖,年轻的纳什和德克在小牛的战绩就很优了,纳什终身无冠,何谈双方都好?当时小牛丹皮尔和霍华德都是防守悍将,和德克纳什也是互补,当时小牛常规赛战绩都是前二,如果加上纳什,那几年绝对有机会冠军,纳什也不会终身无冠了

你确定如果纳什继续在小牛,会达到现在的高度!???两连mvp,4次助攻王,太阳队史第一人。!?

你确定如果纳什继续在小牛,会达到现在的高度!???两连mvp,4次助攻王,太阳队史第一人。!?

亮了(1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LAC前锋科怀伦纳德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看错了吧哥们,他说的场均16次没问题啊,而且最后两场就是20+罚球啊

看错了吧哥们,他说的场均16次没问题啊,而且最后两场就是20+罚球啊

2-0领先后场均18罚,G5罚了25个等于小牛全队,G6再来21个,这两场小牛一场输了1分被罚球绝杀,一场输了3分,这谁能顶得住?

2-0领先后场均18罚,G5罚了25个等于小牛全队,G6再来21个,这两场小牛一场输了1分被罚球绝杀,一场输了3分,这谁能顶得住?

亮了(15)
回复
引用 @帝道赤霄丶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当时纳什的要价真不高,该留一下的,哎...

 当时纳什的要价真不高,该留一下的,哎...

放纳什不亚于雷霆放哈登

放纳什不亚于雷霆放哈登

亮了(18)
回复
引用 @阿喀琉斯的踝骨头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看奥运会就明白了,韦德能破联防,换句话说,这是另一个等级的突破水平。

不,看奥运会就明白了,韦德能破联防,换句话说,这是另一个等级的突破水平。

能破联防跟体毛哨有什么关系?

能破联防跟体毛哨有什么关系?

亮了(27)
回复
引用 @手机男孩不喝可乐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只能说运气好遇到了司机,库班经营球队真不行,差拉科布太多了,077这种史诗级的新秀红利硬是被浪费了

只能说运气好遇到了司机,库班经营球队真不行,差拉科布太多了,077这种史诗级的新秀红利硬是被浪费了

现在也是在浪费啊,全队除了d77
每一个能打的

现在也是在浪费啊,全队除了d77
每一个能打的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杜兰特的毒舌继承者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然后转身给了“西部第二中锋”丹皮尔7年7300万合同。。丹皮尔什么货色都清楚的。。。

然后转身给了“西部第二中锋”丹皮尔7年7300万合同。。丹皮尔什么货色都清楚的。。。

那时候的内线大多溢价,稍微像点样的中锋都敢要大合同,就跟现在的侧翼小前锋一样

那时候的内线大多溢价,稍微像点样的中锋都敢要大合同,就跟现在的侧翼小前锋一样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帝道赤霄丶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当时纳什的要价真不高,该留一下的,哎...

 当时纳什的要价真不高,该留一下的,哎...

留下就没有以后的太阳了

留下就没有以后的太阳了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詹黑冲我来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可知道小牛的主教练尼尔森是跑轰的鼻祖,年轻的纳什和德克在小牛的战绩就很优了,纳什终身无冠,何谈双方都好?当时小牛丹皮尔和霍华德都是防守悍将,和德克纳什也是互补,当时小牛常规赛战绩都是前二,如果加上纳什,那几年绝对有机会冠军,纳什也不会终身无冠了

你可知道小牛的主教练尼尔森是跑轰的鼻祖,年轻的纳什和德克在小牛的战绩就很优了,纳什终身无冠,何谈双方都好?当时小牛丹皮尔和霍华德都是防守悍将,和德克纳什也是互补,当时小牛常规赛战绩都是前二,如果加上纳什,那几年绝对有机会冠军,纳什也不会终身无冠了

打国王和马刺的两轮系列赛之后,能看出那时候的小牛能摸到的也就是西决了,纳什年过30,之前最多就是不温不火的普通全明星水准,防守还差,不开天眼的情况下库班放走纳什完全是正常人的想法,继续留在小牛我个人感觉纳什不可能达到现在的高度,小牛也同样没什么机会夺冠

打国王和马刺的两轮系列赛之后,能看出那时候的小牛能摸到的也就是西决了,纳什年过30,之前最多就是不温不火的普通全明星水准,防守还差,不开天眼的情况下库班放走纳什完全是正常人的想法,继续留在小牛我个人感觉纳什不可能达到现在的高度,小牛也同样没什么机会夺冠

亮了(9)
回复
引用 @JoshGiddey6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是黑哨,热火拿什么逆转

[图片]

查看更多

不是黑哨,热火拿什么逆转

05年小牛怎么过的火箭

05年小牛怎么过的火箭

亮了(35)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辽北著名狠人德彪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去年独行侠的内线和锋线是谁?整一堆后卫。最厉害的队友还是后卫…~

去年独行侠的内线和锋线是谁?整一堆后卫。最厉害的队友还是后卫…~

去年最强的锋线是两个人五五开的克莱伯和电风扇,都只是还算不错的角色球员,至于中锋……那是真的没人

去年最强的锋线是两个人五五开的克莱伯和电风扇,都只是还算不错的角色球员,至于中锋……那是真的没人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鸣雏一生推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据说是小牛队医认为纳什的背伤会影响他以后的发挥,然后库班信了。

据说是小牛队医认为纳什的背伤会影响他以后的发挥,然后库班信了。

太阳尼尔森护理团队:有这回事???

太阳尼尔森护理团队:有这回事???

亮了(6)
回复
引用 @詹黑冲我来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可知道小牛的主教练尼尔森是跑轰的鼻祖,年轻的纳什和德克在小牛的战绩就很优了,纳什终身无冠,何谈双方都好?当时小牛丹皮尔和霍华德都是防守悍将,和德克纳什也是互补,当时小牛常规赛战绩都是前二,如果加上纳什,那几年绝对有机会冠军,纳什也不会终身无冠了

你可知道小牛的主教练尼尔森是跑轰的鼻祖,年轻的纳什和德克在小牛的战绩就很优了,纳什终身无冠,何谈双方都好?当时小牛丹皮尔和霍华德都是防守悍将,和德克纳什也是互补,当时小牛常规赛战绩都是前二,如果加上纳什,那几年绝对有机会冠军,纳什也不会终身无冠了

我说的很明白了,德克后期减少了冲击篮筐和,更多的待到肘区和发起进攻,这才是巅峰德克,小牛两次总决赛之旅没有纳什就是事实,两个人分开之后都获得了mvp这是事实,而且纳什终身无冠跟上述理论有何关系?难道纳什领衔的太阳不是争冠的热门吗?不是在赔率榜前几的队伍吗?没有冠军的好球员多了去了,斯托克顿 保罗这些传统控卫也没有冠军,难道纳什和德克在一起就能拿冠军吗?

我说的很明白了,德克后期减少了冲击篮筐和,更多的待到肘区和发起进攻,这才是巅峰德克,小牛两次总决赛之旅没有纳什就是事实,两个人分开之后都获得了mvp这是事实,而且纳什终身无冠跟上述理论有何关系?难道纳什领衔的太阳不是争冠的热门吗?不是在赔率榜前几的队伍吗?没有冠军的好球员多了去了,斯托克顿 保罗这些传统控卫也没有冠军,难道纳什和德克在一起就能拿冠军吗?

亮了(12)
回复
引用 @徐俠客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那年总决赛,韦德在篮下就像逛自己家后花园,没人敢防,一场20个罚球跟喝水一样简单,场均16+次罚球我记得,小牛那边都是犯规麻烦,不敢伸手。拿最近的库里举例子,2022年总决赛库里场均31.2分,罚球4.7次;韦德场均34+,罚球16次。没有对韦德不尊敬的意思,那个时候我也才初中,但是印象很深刻,这人拿分真的简单。

那年总决赛,韦德在篮下就像逛自己家后花园,没人敢防,一场20个罚球跟喝水一样简单,场均16+次罚球我记得,小牛那边都是犯规麻烦,不敢伸手。拿最近的库里举例子,2022年总决赛库里场均31.2分,罚球4.7次;韦德场均34+,罚球16次。没有对韦德不尊敬的意思,那个时候我也才初中,但是印象很深刻,这人拿分真的简单。

还有一个问题,就是当时韦德只有三年级,08奥运会之后才是韦德的巅峰,但是罚球的巅峰却出现在06年总决赛,要是08-10说韦德防不住,必须犯规,那还有其合理性

还有一个问题,就是当时韦德只有三年级,08奥运会之后才是韦德的巅峰,但是罚球的巅峰却出现在06年总决赛,要是08-10说韦德防不住,必须犯规,那还有其合理性

亮了(19)
回复
引用 @云月停泊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正常顶级新秀因为顺位高容易被烂队选中,本来被浪费的概率就很大。乔丹詹姆斯哪个没被浪费?

正常顶级新秀因为顺位高容易被烂队选中,本来被浪费的概率就很大。乔丹詹姆斯哪个没被浪费?

乔丹哪有浪费,乔丹那是绿军和活塞太强才91年夺冠

乔丹哪有浪费,乔丹那是绿军和活塞太强才91年夺冠

亮了(5)
回复
引用 @JoshGiddey6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是黑哨,热火拿什么逆转

[图片]

查看更多

不是黑哨,热火拿什么逆转

if

if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徐俠客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那年总决赛,韦德在篮下就像逛自己家后花园,没人敢防,一场20个罚球跟喝水一样简单,场均16+次罚球我记得,小牛那边都是犯规麻烦,不敢伸手。拿最近的库里举例子,2022年总决赛库里场均31.2分,罚球4.7次;韦德场均34+,罚球16次。没有对韦德不尊敬的意思,那个时候我也才初中,但是印象很深刻,这人拿分真的简单。

那年总决赛,韦德在篮下就像逛自己家后花园,没人敢防,一场20个罚球跟喝水一样简单,场均16+次罚球我记得,小牛那边都是犯规麻烦,不敢伸手。拿最近的库里举例子,2022年总决赛库里场均31.2分,罚球4.7次;韦德场均34+,罚球16次。没有对韦德不尊敬的意思,那个时候我也才初中,但是印象很深刻,这人拿分真的简单。

不,看奥运会就明白了,韦德能破联防,换句话说,这是另一个等级的突破水平。

不,看奥运会就明白了,韦德能破联防,换句话说,这是另一个等级的突破水平。

亮了(27)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帝道赤霄丶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当时纳什的要价真不高,该留一下的,哎...

 当时纳什的要价真不高,该留一下的,哎...

真留下了感觉纳什很难拿下连庄mvp

真留下了感觉纳什很难拿下连庄mvp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1n4ram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球员最看重的还是冠军

球员最看重的还是冠军

你解释一下为什么纳什和德克一定能拿冠军。

你解释一下为什么纳什和德克一定能拿冠军。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梅森芒特传射建功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感觉分开了对双方都好,至少纳什最舒服的打球方式和德克最喜欢的方式越来越难兼容,加上两个人防守都不好,和德克在一起得放慢节奏,纳什在太阳,有一堆全能跑跳型球员跟着他飞,小斯虽然防守也差,但他面框的冲击力和运动能力,他与纳什挡拆的效果肯定优于纳什与德克,同理德克也是一样的,随着德克的成长,他的风格也在慢慢让比赛节奏慢下来,利用他历史级别的手感,让他落位在自己最舒适的区域单打,老基德真的更适合德克。

感觉分开了对双方都好,至少纳什最舒服的打球方式和德克最喜欢的方式越来越难兼容,加上两个人防守都不好,和德克在一起得放慢节奏,纳什在太阳,有一堆全能跑跳型球员跟着他飞,小斯虽然防守也差,但他面框的冲击力和运动能力,他与纳什挡拆的效果肯定优于纳什与德克,同理德克也是一样的,随着德克的成长,他的风格也在慢慢让比赛节奏慢下来,利用他历史级别的手感,让他落位在自己最舒适的区域单打,老基德真的更适合德克。

你可知道小牛的主教练尼尔森是跑轰的鼻祖,年轻的纳什和德克在小牛的战绩就很优了,纳什终身无冠,何谈双方都好?当时小牛丹皮尔和霍华德都是防守悍将,和德克纳什也是互补,当时小牛常规赛战绩都是前二,如果加上纳什,那几年绝对有机会冠军,纳什也不会终身无冠了

你可知道小牛的主教练尼尔森是跑轰的鼻祖,年轻的纳什和德克在小牛的战绩就很优了,纳什终身无冠,何谈双方都好?当时小牛丹皮尔和霍华德都是防守悍将,和德克纳什也是互补,当时小牛常规赛战绩都是前二,如果加上纳什,那几年绝对有机会冠军,纳什也不会终身无冠了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4)

没事,请他回来当教练也可以

没事,请他回来当教练也可以

亮了(6)
回复
引用 @用户0037213172 发表的:
只看此人

05年小牛怎么过的火箭

[图片]

查看更多

05年小牛怎么过的火箭

属于是一报还一报了

属于是一报还一报了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喂话说你谁啊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场均20多次罚球比小牛全队都多,你再喜欢突破,这数据也有个度吧,都夸张成啥样了

场均20多次罚球比小牛全队都多,你再喜欢突破,这数据也有个度吧,都夸张成啥样了

我想说的是,不管是不是黑哨,给你机会你要中用。不中用的就算给你机会又能怎样。回放当年的视频你会发现,奥胖仍然在巅峰尾巴,那年的韦德中距离以及突破是真的强。当年后卫没有扔三分的习惯,你去看看韦德场均故意造对手几次犯规以及对面主动几次犯规!后来联盟修改了故意造犯规的规则。当年麦迪这招也玩的炉火纯青!就算造星计划吧,但是韦德就是那块料!

我想说的是,不管是不是黑哨,给你机会你要中用。不中用的就算给你机会又能怎样。回放当年的视频你会发现,奥胖仍然在巅峰尾巴,那年的韦德中距离以及突破是真的强。当年后卫没有扔三分的习惯,你去看看韦德场均故意造对手几次犯规以及对面主动几次犯规!后来联盟修改了故意造犯规的规则。当年麦迪这招也玩的炉火纯青!就算造星计划吧,但是韦德就是那块料!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杜兰特的毒舌继承者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然后转身给了“西部第二中锋”丹皮尔7年7300万合同。。丹皮尔什么货色都清楚的。。。

然后转身给了“西部第二中锋”丹皮尔7年7300万合同。。丹皮尔什么货色都清楚的。。。

场均12分12板,其实也说的通。。。。

场均12分12板,其实也说的通。。。。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看11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真留下了感觉纳什很难拿下连庄mvp

真留下了感觉纳什很难拿下连庄mvp

大概率拿不了了,战术地位直接下降

大概率拿不了了,战术地位直接下降

亮了(5)
回复
引用 @想和李沁贴贴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还有芬利

还有芬利

确实可惜了

确实可惜了

亮了(5)
回复
引用 @喂话说你谁啊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场均20多次罚球比小牛全队都多,你再喜欢突破,这数据也有个度吧,都夸张成啥样了

场均20多次罚球比小牛全队都多,你再喜欢突破,这数据也有个度吧,都夸张成啥样了

我完全中立的说一句,现在热区应该还有那个帖子,就是韦德每一次被犯规的GIF,你可以去看看,看完想说什么就说什么,我不表达任何观点,不认为是黑哨也不认为判罚合理,我就说一句
热火专区有那个帖子,希望你能看看

我完全中立的说一句,现在热区应该还有那个帖子,就是韦德每一次被犯规的GIF,你可以去看看,看完想说什么就说什么,我不表达任何观点,不认为是黑哨也不认为判罚合理,我就说一句
热火专区有那个帖子,希望你能看看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帝道赤霄丶 发表的:
只看此人

”03-04赛季结束纳什合同到期面临续约问题,当时的小牛队给纳什开出5年4500W的续约合同,折合每年不到千万。此时同为西部球队太阳却给出一份更长更大的合同,6年6600万。这对一个职业的运动员来说足够的诱惑,但是纳什当时想留在球队,他去找库班聊了,希望能够匹配一下合同,但库班却没有挽留”

”03-04赛季结束纳什合同到期面临续约问题,当时的小牛队给纳什开出5年4500W的续约合同,折合每年不到千万。此时同为西部球队太阳却给出一份更长更大的合同,6年6600万。这对一个职业的运动员来说足够的诱惑,但是纳什当时想留在球队,他去找库班聊了,希望能够匹配一下合同,但库班却没有挽留”

两连MVP啊

两连MVP啊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六兔八狮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那时候的内线大多溢价,稍微像点样的中锋都敢要大合同,就跟现在的侧翼小前锋一样

那时候的内线大多溢价,稍微像点样的中锋都敢要大合同,就跟现在的侧翼小前锋一样

就是因为奥尼尔,每个球队想要争冠都不得不囤几个肉盾内线,不然丹皮尔这种最多签个中产。影响联盟人事安排的男人。

就是因为奥尼尔,每个球队想要争冠都不得不囤几个肉盾内线,不然丹皮尔这种最多签个中产。影响联盟人事安排的男人。

亮了(4)
回复
引用 @蓗钟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韦德那时候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不过我也有点好奇,罚球咋那么多

韦德那时候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不过我也有点好奇,罚球咋那么多

体毛又多又长而已。

体毛又多又长而已。

亮了(4)
回复
引用 @徐俠客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那年总决赛,韦德在篮下就像逛自己家后花园,没人敢防,一场20个罚球跟喝水一样简单,场均16+次罚球我记得,小牛那边都是犯规麻烦,不敢伸手。拿最近的库里举例子,2022年总决赛库里场均31.2分,罚球4.7次;韦德场均34+,罚球16次。没有对韦德不尊敬的意思,那个时候我也才初中,但是印象很深刻,这人拿分真的简单。

那年总决赛,韦德在篮下就像逛自己家后花园,没人敢防,一场20个罚球跟喝水一样简单,场均16+次罚球我记得,小牛那边都是犯规麻烦,不敢伸手。拿最近的库里举例子,2022年总决赛库里场均31.2分,罚球4.7次;韦德场均34+,罚球16次。没有对韦德不尊敬的意思,那个时候我也才初中,但是印象很深刻,这人拿分真的简单。

闪电侠,巅峰韦德太爆了

闪电侠,巅峰韦德太爆了

亮了(8)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还有芬利

还有芬利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2)

 当时纳什的要价真不高,该留一下的,哎...

 当时纳什的要价真不高,该留一下的,哎...

亮了(619)
回复
查看评论(14)

确实有点小遗憾

确实有点小遗憾

亮了(0)
回复
引用 @想和李沁贴贴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还有芬利

还有芬利

芬利那个是没办法,给了一份养老大合同结果联盟搬出了超级奢侈税

芬利那个是没办法,给了一份养老大合同结果联盟搬出了超级奢侈税

亮了(56)
回复
引用 @想和李沁贴贴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还有芬利

还有芬利

确实可惜了

确实可惜了

亮了(5)
回复
引用 @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纳什是绝配,那时候的问题一直是内线缺少一个篮板防守好的肉盾

纳什是绝配,那时候的问题一直是内线缺少一个篮板防守好的肉盾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没事,请他回来当教练也可以

没事,请他回来当教练也可以

亮了(6)
回复
引用 @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德克再软那还是比加内特硬不少的

德克再软那还是比加内特硬不少的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篮网:你现在有机会弥补遗憾,我吃点亏主教练互换一下

篮网:你现在有机会弥补遗憾,我吃点亏主教练互换一下

亮了(1)
回复

感觉分开了对双方都好,至少纳什最舒服的打球方式和德克最喜欢的方式越来越难兼容,加上两个人防守都不好,和德克在一起得放慢节奏,纳什在太阳,有一堆全能跑跳型球员跟着他飞,小斯虽然防守也差,但他面框的冲击力和运动能力,他与纳什挡拆的效果肯定优于纳什与德克,同理德克也是一样的,随着德克的成长,他的风格也在慢慢让比赛节奏慢下来,利用他历史级别的手感,让他落位在自己最舒适的区域单打,老基德真的更适合德克。

感觉分开了对双方都好,至少纳什最舒服的打球方式和德克最喜欢的方式越来越难兼容,加上两个人防守都不好,和德克在一起得放慢节奏,纳什在太阳,有一堆全能跑跳型球员跟着他飞,小斯虽然防守也差,但他面框的冲击力和运动能力,他与纳什挡拆的效果肯定优于纳什与德克,同理德克也是一样的,随着德克的成长,他的风格也在慢慢让比赛节奏慢下来,利用他历史级别的手感,让他落位在自己最舒适的区域单打,老基德真的更适合德克。

亮了(116)
回复
查看评论(4)

当年三驾马车还挺好看的

当年三驾马车还挺好看的

亮了(1)
回复

是的确可惜

是的确可惜

亮了(0)
回复

还能再请回来吗

还能再请回来吗

亮了(0)
回复
引用 @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不是黑哨,热火拿什么逆转

不是黑哨,热火拿什么逆转

亮了(113)
回复
查看评论(5)

要不请回当教练?

要不请回当教练?

亮了(0)
回复

2005年西部半决赛太阳对小牛最后3场纳什打得简直像乔丹一样,场均得分快40分了。

2005年西部半决赛太阳对小牛最后3场纳什打得简直像乔丹一样,场均得分快40分了。

亮了(2)
回复
Re:[流言板]自己最大的遗憾?库班:也许是放走纳什,我现在仍很后悔
虎扑游戏中心
篮球资讯最热帖
[流言板]詹姆斯:威少流血了,我不想让事态升级,所以尽量去平息
[流言板]Scotto:热火已经开始将邓肯-罗宾逊放入交易讨论中
[流言板]吉迪:今晚糟糕的防守导致输掉比赛,要在开局快速进入状态
[流言板]明日战步行者,伦纳德、乔治、肯纳德继续缺阵
[流言板]记者转推:这个时代的快船会不会成为史上又一个“如果”?
[流言板]科林斯击打威少面部,威少面部大面积出血,科林斯被驱逐
[流言板]阿奴诺比谈防守东契奇:他在场上,我也想要在场上
[流言板]蒙蒂:艾顿在健身房疯狂的训练,很高兴今天看到他收获回报
[流言板]沃克:我们击败了马刺三次,但我爱波波教练
[流言板]波波维奇:特雷-琼斯开始弄清楚了自己到底能够做到什么
篮球资讯最新帖
[流言板]小波特:我们开始先发制人,这样也会给替补球员提供帮助
[流言板]东契奇:惩罚包夹不难,我们要继续投,要多攻筐
[流言板]基德:我们三分好多都是大空位,就是投不进
[流言板]吉迪:今晚糟糕的防守导致输掉比赛,要在开局快速进入状态
湖人三杀马刺
[流言板]沃克:我们将会回看录像,今天勒布朗带领我们取胜
分享几个打车优惠劵哦
[流言板]雷霆主帅:对手在进攻端展现了很大的能量,要向他们致敬
[流言板]哈迪:塞克斯顿打得很拼,攻防都很棒
[流言板]哈迪:为球员们背靠背客场团结一心的表现骄傲,向前看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