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科比对位安东尼:裁判不会吹哨

379回复/ 0287836 浏览
后仰像科比(78级)楼主2022-10-02 20:05:40
科比对位安东尼:裁判不会吹哨后仰像科比 发表在湿乎乎的话题 https://bbs.hupu.com/vote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引用 @快攻痴汉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安东尼还是太硬啦!有些动作其实可以在赛后向记者抱怨,说这不是一个篮球动作,希望联盟禁赛

[图片]

[图片]

[图片]

查看更多

安东尼还是太硬啦!有些动作其实可以在赛后向记者抱怨,说这不是一个篮球动作,希望联盟禁赛

那种比赛谁抱怨谁娘炮,当年才是热血篮球,值得你下课铃声一响就去饭堂不吃饭也要霸电视机前头位观看

那种比赛谁抱怨谁娘炮,当年才是热血篮球,值得你下课铃声一响就去饭堂不吃饭也要霸电视机前头位观看

亮了(594)
回复
查看评论(19)
引用 @我只是想看篮球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掘金如果过了湖人安东尼估计也有一冠了

掘金如果过了湖人安东尼估计也有一冠了

当年谁过西部谁夺冠

当年谁过西部谁夺冠

亮了(939)
回复
查看评论(18)

96加03好多体力怪[虎扑表情-就离谱]

96加03好多体力怪[虎扑表情-就离谱]

亮了(264)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快攻痴汉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安东尼还是太硬啦!有些动作其实可以在赛后向记者抱怨,说这不是一个篮球动作,希望联盟禁赛

[图片]

[图片]

[图片]

查看更多

安东尼还是太硬啦!有些动作其实可以在赛后向记者抱怨,说这不是一个篮球动作,希望联盟禁赛

你让我想起了一个人hhhhh

你让我想起了一个人hhhhh

亮了(244)
回复
查看评论(3)

安东尼还是太硬啦!有些动作其实可以在赛后向记者抱怨,说这不是一个篮球动作,希望联盟禁赛

安东尼还是太硬啦!有些动作其实可以在赛后向记者抱怨,说这不是一个篮球动作,希望联盟禁赛

亮了(505)
回复
查看评论(15)
引用 @橘猫唤太子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掘金内线211的内内+肯扬马丁+巅峰鸟人安德森,个个能跑能跳。

掘金内线211的内内+肯扬马丁+巅峰鸟人安德森,个个能跑能跳。

魔兽最喜欢的就是这种内线,你再能跳能蹦跶,能跟魔兽比? 魔兽那些年就烦那种有高度的站桩型内线,其他的什么肌肉棒子也好,跳跳男也好,魔兽拿捏得死死的

魔兽最喜欢的就是这种内线,你再能跳能蹦跶,能跟魔兽比? 魔兽那些年就烦那种有高度的站桩型内线,其他的什么肌肉棒子也好,跳跳男也好,魔兽拿捏得死死的

亮了(137)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很久没有和你好好吃饭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当年谁过西部谁夺冠

当年谁过西部谁夺冠

魔术有东西的,盯着5v8过来的,还是有一定实力

魔术有东西的,盯着5v8过来的,还是有一定实力

亮了(351)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很久没有和你好好吃饭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当年谁过西部谁夺冠

当年谁过西部谁夺冠

那年西部二轮,司机跟瓜哥先战了一场。

掘金4:1小牛。
司机场均34.4+11.6+4,20.6中11,三分2.8中1,罚球12.4中11.4,53.4%+38.5%+91.9%

G1:28+10+4,22中12,三分1中0,罚球5中4
G2:35+9+4,20中11,三分2中1,罚球13中12
G3:33+16+2,19中9,三分5中2,罚球15中13
G4:44+13+3,25中14,三分0中0,罚球17中16
G5:32+10+7,17中9,三分5中2,罚球12中12

瓜哥场均30,命中率49%,有一个绝杀。

基德特里丹皮尔,被昌西JR内内爆出💩,浪费我软巅峰

那年西部二轮,司机跟瓜哥先战了一场。

掘金4:1小牛。
司机场均34.4+11.6+4,20.6中11,三分2.8中1,罚球12.4中11.4,53.4%+38.5%+91.9%

G1:28+10+4,22中12,三分1中0,罚球5中4
G2:35+9+4,20中11,三分2中1,罚球13中12
G3:33+16+2,19中9,三分5中2,罚球15中13
G4:44+13+3,25中14,三分0中0,罚球17中16
G5:32+10+7,17中9,三分5中2,罚球12中12

瓜哥场均30,命中率49%,有一个绝杀。

基德特里丹皮尔,被昌西JR内内爆出💩,浪费我软巅峰

亮了(102)
回复
查看评论(8)
引用 @用户0086787392 发表的:
只看此人

03黄金一代都比较硬气,除了某些人爱玩诡计

03黄金一代都比较硬气,除了某些人爱玩诡计

亮了(77)
回复
查看评论(1)

掘金如果过了湖人安东尼估计也有一冠了

掘金如果过了湖人安东尼估计也有一冠了

亮了(81)
回复
查看评论(6)

两个我最喜欢的球员,哈哈,当时我站倭瓜,我女朋友站科比,结果后来我们分手了

两个我最喜欢的球员,哈哈,当时我站倭瓜,我女朋友站科比,结果后来我们分手了

亮了(67)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我刚注册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魔术有东西的,盯着5v8过来的,还是有一定实力

魔术有东西的,盯着5v8过来的,还是有一定实力

那年魔术太强了 霍华德巅峰 一星四射 内线没有可以和魔兽抗衡的人 刘易斯特科格鲁也特别准 就是可惜在总决赛尼尔森复出把阿尔斯通顶了 不然魔术不至于这么惨 东决要不是詹姆斯三分绝杀 估计魔术差不多横扫骑士了 那年魔术很像当年那支华丽的国王..

那年魔术太强了 霍华德巅峰 一星四射 内线没有可以和魔兽抗衡的人 刘易斯特科格鲁也特别准 就是可惜在总决赛尼尔森复出把阿尔斯通顶了 不然魔术不至于这么惨 东决要不是詹姆斯三分绝杀 估计魔术差不多横扫骑士了 那年魔术很像当年那支华丽的国王..

亮了(56)
回复
查看评论(2)

这才是真男人的比赛

这才是真男人的比赛

亮了(56)
回复
引用 @安稳过日子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瓜就有一个优点,从不假摔,你玩身体那咱就玩,别双标就行,根本不虚,哪怕是顶内线也不假摔,有时候真的也不知道是球商低还是性子倔,反正我挺喜欢,够爷们

[图片]

查看更多

我瓜就有一个优点,从不假摔,你玩身体那咱就玩,别双标就行,根本不虚,哪怕是顶内线也不假摔,有时候真的也不知道是球商低还是性子倔,反正我挺喜欢,够爷们

15年之前的nba才是我喜欢的nba,现在都什么几把玩意,不是扔三分,就是上罚球线,没意思

15年之前的nba才是我喜欢的nba,现在都什么几把玩意,不是扔三分,就是上罚球线,没意思

亮了(44)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很久没有和你好好吃饭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当年谁过西部谁夺冠

当年谁过西部谁夺冠

掘金打魔术就算了吧,内线高度不够,锋线的高度和防守强度也限制不了特工+614,魔兽打掘金内线,那是真手拿把狙

掘金打魔术就算了吧,内线高度不够,锋线的高度和防守强度也限制不了特工+614,魔兽打掘金内线,那是真手拿把狙

亮了(79)
回复
查看评论(14)
引用 @快攻痴汉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安东尼还是太硬啦!有些动作其实可以在赛后向记者抱怨,说这不是一个篮球动作,希望联盟禁赛

[图片]

[图片]

[图片]

查看更多

安东尼还是太硬啦!有些动作其实可以在赛后向记者抱怨,说这不是一个篮球动作,希望联盟禁赛

常规赛瓜瓜确实不太防守,季后赛瓜瓜麦迪都是全力防守的

常规赛瓜瓜确实不太防守,季后赛瓜瓜麦迪都是全力防守的

亮了(35)
回复
引用 @牛逼哄哄的很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种篮球看的爽,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体毛稍开始了,一碰就响哨,各种假摔,现在得分比以前简单多了,动不动一场砍120分,以前一场也就80多90多。以前得是超级得分手,机缘巧合才吃饺子才能砍个50分,现在谁冷不丁手感爆种一下就给你来个60+。

这种篮球看的爽,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体毛稍开始了,一碰就响哨,各种假摔,现在得分比以前简单多了,动不动一场砍120分,以前一场也就80多90多。以前得是超级得分手,机缘巧合才吃饺子才能砍个50分,现在谁冷不丁手感爆种一下就给你来个60+。

现在的规则更有利于进攻,按照以前的防守强度估计半场就全得罚下去,当然,其实也是看人的,比如库里不就没哨嘛,对他犯规性价比很高,还有另外詹姆斯也没哨,他走步性价比很高,反正不会吹

现在的规则更有利于进攻,按照以前的防守强度估计半场就全得罚下去,当然,其实也是看人的,比如库里不就没哨嘛,对他犯规性价比很高,还有另外詹姆斯也没哨,他走步性价比很高,反正不会吹

亮了(53)
回复
查看评论(3)

亮了(33)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米基饭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掘金打魔术就算了吧,内线高度不够,锋线的高度和防守强度也限制不了特工+614,魔兽打掘金内线,那是真手拿把狙

掘金打魔术就算了吧,内线高度不够,锋线的高度和防守强度也限制不了特工+614,魔兽打掘金内线,那是真手拿把狙

掘金内线肯定扛不住霍华德,但是至少有防守资源,但是魔术更没有人能对上安东尼啊 连能对位的人都没有

掘金内线肯定扛不住霍华德,但是至少有防守资源,但是魔术更没有人能对上安东尼啊 连能对位的人都没有

亮了(26)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最帅周星驰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非常好看,还有科比和阿泰,科比和绿军的比赛,其实都动作比较大,但是双方都认可尺度,都不吭,看谁打死谁,科比让很多球员服就是这点,高强度,高对抗依然非常可怕,不是天天叫裁判帮忙

非常好看,还有科比和阿泰,科比和绿军的比赛,其实都动作比较大,但是双方都认可尺度,都不吭,看谁打死谁,科比让很多球员服就是这点,高强度,高对抗依然非常可怕,不是天天叫裁判帮忙

现在也有对抗也有拉拽,球迷不满的是双标,这边你滑铲都不犯规,回头对着空气给我们核心吹俩让他下场休息,你这还咋整?

现在也有对抗也有拉拽,球迷不满的是双标,这边你滑铲都不犯规,回头对着空气给我们核心吹俩让他下场休息,你这还咋整?

亮了(26)
回复
引用 @我刚注册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魔术有东西的,盯着5v8过来的,还是有一定实力

魔术有东西的,盯着5v8过来的,还是有一定实力

有没有可能是对手太弱了8v5没打过

有没有可能是对手太弱了8v5没打过

亮了(32)
回复
引用 @13号纳什不是哈登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那年西部二轮,司机跟瓜哥先战了一场。掘金4:1小牛。司机场均34.4+11.6+4,20.6中11,三分2.8中1,罚球12.4中11.4,53.4%+38.5%+91.9%G1:28+10+4,22中12,三分1中0,罚球5中4G2:35+9+4,20中11,三分2中1,罚球13中12G3:33+16+2,19中9,三分5中2,罚球15中13G4:44+13+3,25中14,三分0中0,罚球17中16G5:32+10+7,17中9,三分5中2,罚球12中12瓜哥场均30,命中率49%,有一个绝杀。基德特里丹皮尔,被昌西JR内内爆出💩,浪费我软巅峰

[图片]

查看更多

那年西部二轮,司机跟瓜哥先战了一场。

掘金4:1小牛。
司机场均34.4+11.6+4,20.6中11,三分2.8中1,罚球12.4中11.4,53.4%+38.5%+91.9%

G1:28+10+4,22中12,三分1中0,罚球5中4
G2:35+9+4,20中11,三分2中1,罚球13中12
G3:33+16+2,19中9,三分5中2,罚球15中13
G4:44+13+3,25中14,三分0中0,罚球17中16
G5:32+10+7,17中9,三分5中2,罚球12中12

瓜哥场均30,命中率49%,有一个绝杀。

基德特里丹皮尔,被昌西JR内内爆出💩,浪费我软巅峰

记得报纸上特里拿着一杆弯了的枪,最佳第六人魔咒

记得报纸上特里拿着一杆弯了的枪,最佳第六人魔咒

亮了(1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我刚注册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魔术有东西的,盯着5v8过来的,还是有一定实力

魔术有东西的,盯着5v8过来的,还是有一定实力

可是决赛对手有尼尔森

可是决赛对手有尼尔森

亮了(1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中古老瓜蜜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两个我最喜欢的球员,哈哈,当时我站倭瓜,我女朋友站科比,结果后来我们分手了

[图片]

查看更多

两个我最喜欢的球员,哈哈,当时我站倭瓜,我女朋友站科比,结果后来我们分手了

你没让他穿上科比的球衣????

你没让他穿上科比的球衣????

亮了(1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我刚注册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魔术有东西的,盯着5v8过来的,还是有一定实力

魔术有东西的,盯着5v8过来的,还是有一定实力

但真不一定打得过掘金,掘金在瓜哥就打好了3场壁炉拉跨科比乱杀的情况下,还有几场是靠科比爆种阿里扎抢断险胜的,真掘金打魔术我觉得也4比2

但真不一定打得过掘金,掘金在瓜哥就打好了3场壁炉拉跨科比乱杀的情况下,还有几场是靠科比爆种阿里扎抢断险胜的,真掘金打魔术我觉得也4比2

亮了(15)
回复
引用 @虎扑JR709394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那种比赛谁抱怨谁娘炮,当年才是热血篮球,值得你下课铃声一响就去饭堂不吃饭也要霸电视机前头位观看

那种比赛谁抱怨谁娘炮,当年才是热血篮球,值得你下课铃声一响就去饭堂不吃饭也要霸电视机前头位观看

当年学校有好几个食堂。有个食堂本来没什么人吃,后来弄了几台大彩电(估计也就50寸,在当时很大了),生意好到爆炸

当年学校有好几个食堂。有个食堂本来没什么人吃,后来弄了几台大彩电(估计也就50寸,在当时很大了),生意好到爆炸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中投双能卫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让我想起了一个人hhhhh

你让我想起了一个人hhhhh

真是世道变了,前几年你们敢这么说都得封号

真是世道变了,前几年你们敢这么说都得封号

亮了(11)
回复
引用 @虎扑JR709394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那种比赛谁抱怨谁娘炮,当年才是热血篮球,值得你下课铃声一响就去饭堂不吃饭也要霸电视机前头位观看

那种比赛谁抱怨谁娘炮,当年才是热血篮球,值得你下课铃声一响就去饭堂不吃饭也要霸电视机前头位观看

这强度,现在这帮年轻人能顶得住半场吗

这强度,现在这帮年轻人能顶得住半场吗

亮了(1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709394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那种比赛谁抱怨谁娘炮,当年才是热血篮球,值得你下课铃声一响就去饭堂不吃饭也要霸电视机前头位观看

那种比赛谁抱怨谁娘炮,当年才是热血篮球,值得你下课铃声一响就去饭堂不吃饭也要霸电视机前头位观看

食堂的电视机挂在角落围满了人,水泄不通,都站着看

食堂的电视机挂在角落围满了人,水泄不通,都站着看

亮了(13)
回复
引用 @米基饭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皮特鲁斯够用,主要是掘金顶不住魔术外线火力,内线还罩不住魔兽,下场很可能跟骑士一样

皮特鲁斯够用,主要是掘金顶不住魔术外线火力,内线还罩不住魔兽,下场很可能跟骑士一样

连科比防守端都很难对的上安东尼,皮特鲁斯就更不够看了。

连科比防守端都很难对的上安东尼,皮特鲁斯就更不够看了。

亮了(15)
回复
引用 @半场第一小前锋塔图姆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哈哈哈哈,湖人什么内线,霍华德最怕尺寸大的,掘金什么内线没霍华德高,没霍华德快,说掘金能赢的大多数脑子不太好

哈哈哈哈,湖人什么内线,霍华德最怕尺寸大的,掘金什么内线没霍华德高,没霍华德快,说掘金能赢的大多数脑子不太好

掘金内线211的内内+肯扬马丁+巅峰鸟人安德森,个个能跑能跳。

掘金内线211的内内+肯扬马丁+巅峰鸟人安德森,个个能跑能跳。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8)
引用 @洛杉矶湖人队饮水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当年学校有好几个食堂。有个食堂本来没什么人吃,后来弄了几台大彩电(估计也就50寸,在当时很大了),生意好到爆炸

当年学校有好几个食堂。有个食堂本来没什么人吃,后来弄了几台大彩电(估计也就50寸,在当时很大了),生意好到爆炸

科比号称打爆食堂的男人

科比号称打爆食堂的男人

亮了(12)
回复
引用 @白桉的父亲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那年魔术太强了 霍华德巅峰 一星四射 内线没有可以和魔兽抗衡的人 刘易斯特科格鲁也特别准 就是可惜在总决赛尼尔森复出把阿尔斯通顶了 不然魔术不至于这么惨 东决要不是詹姆斯三分绝杀 估计魔术差不多横扫骑士了 那年魔术很像当年那支华丽的国王..

那年魔术太强了 霍华德巅峰 一星四射 内线没有可以和魔兽抗衡的人 刘易斯特科格鲁也特别准 就是可惜在总决赛尼尔森复出把阿尔斯通顶了 不然魔术不至于这么惨 东决要不是詹姆斯三分绝杀 估计魔术差不多横扫骑士了 那年魔术很像当年那支华丽的国王..

特科格鲁那年真是巅峰

特科格鲁那年真是巅峰

亮了(9)
回复
引用 @米基饭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皮特鲁斯够用,主要是掘金顶不住魔术外线火力,内线还罩不住魔兽,下场很可能跟骑士一样

皮特鲁斯够用,主要是掘金顶不住魔术外线火力,内线还罩不住魔兽,下场很可能跟骑士一样

你要是说特克格鲁也算你看过球

你要是说特克格鲁也算你看过球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米基饭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掘金打魔术就算了吧,内线高度不够,锋线的高度和防守强度也限制不了特工+614,魔兽打掘金内线,那是真手拿把狙

掘金打魔术就算了吧,内线高度不够,锋线的高度和防守强度也限制不了特工+614,魔兽打掘金内线,那是真手拿把狙

魔兽不怕身体素质男或者跳跳男,他怕加内特这种协防延阻高手或者姚明奥尼尔这种下盘稳的大中锋。。。真打掘金,魔术胜率还真高一点

魔兽不怕身体素质男或者跳跳男,他怕加内特这种协防延阻高手或者姚明奥尼尔这种下盘稳的大中锋。。。真打掘金,魔术胜率还真高一点

亮了(12)
回复
引用 @很久没有和你好好吃饭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当年谁过西部谁夺冠

当年谁过西部谁夺冠

东部太菜

东部太菜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1)

真刺激啊

真刺激啊

亮了(10)
回复
引用 @愿安稳度余生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那年火箭队姚麦可以说是职业生涯最接近总冠军的一次

那年火箭队姚麦可以说是职业生涯最接近总冠军的一次

姚麦…说的麦迪出了多大力似的

姚麦…说的麦迪出了多大力似的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709394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那种比赛谁抱怨谁娘炮,当年才是热血篮球,值得你下课铃声一响就去饭堂不吃饭也要霸电视机前头位观看

那种比赛谁抱怨谁娘炮,当年才是热血篮球,值得你下课铃声一响就去饭堂不吃饭也要霸电视机前头位观看

现在可以跟联盟申诉

现在可以跟联盟申诉

亮了(5)
回复
引用 @虎扑JR709394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那种比赛谁抱怨谁娘炮,当年才是热血篮球,值得你下课铃声一响就去饭堂不吃饭也要霸电视机前头位观看

那种比赛谁抱怨谁娘炮,当年才是热血篮球,值得你下课铃声一响就去饭堂不吃饭也要霸电视机前头位观看

他们在享受竞争,我们在欣赏竞争。

他们在享受竞争,我们在欣赏竞争。

亮了(6)
回复
引用 @尼古拉风赵4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掘金内线肯定扛不住霍华德,但是至少有防守资源,但是魔术更没有人能对上安东尼啊 连能对位的人都没有

掘金内线肯定扛不住霍华德,但是至少有防守资源,但是魔术更没有人能对上安东尼啊 连能对位的人都没有

巴恩斯皮特鲁斯都还行,主要是比卢普斯对面没人防,阿尔斯通和其他人都不行。有可能是临时上考特尼李对一下。但老实说刘易斯特克格鲁这两个高个投手在霍华德开的情况下,掘金也不好防。总的来看还是看好魔术,巅峰魔兽真不是吹的。大家觉得魔术总决赛输了就是弱,但实际上科比这么爆炸的表现有两场也打到了最后时刻。再一个除了比卢普斯掘金其它人也没总决赛经验甚至季后赛经验都不多。湖人的科比老鱼禅师都是老江湖了其它人也刚经历过08年总决赛,换魔术打掘金两边都是愣头青真不能说湖人赢其他队就能赢。

巴恩斯皮特鲁斯都还行,主要是比卢普斯对面没人防,阿尔斯通和其他人都不行。有可能是临时上考特尼李对一下。但老实说刘易斯特克格鲁这两个高个投手在霍华德开的情况下,掘金也不好防。总的来看还是看好魔术,巅峰魔兽真不是吹的。大家觉得魔术总决赛输了就是弱,但实际上科比这么爆炸的表现有两场也打到了最后时刻。再一个除了比卢普斯掘金其它人也没总决赛经验甚至季后赛经验都不多。湖人的科比老鱼禅师都是老江湖了其它人也刚经历过08年总决赛,换魔术打掘金两边都是愣头青真不能说湖人赢其他队就能赢。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很久没有和你好好吃饭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当年谁过西部谁夺冠

当年谁过西部谁夺冠

那年火箭队姚麦可以说是职业生涯最接近总冠军的一次

那年火箭队姚麦可以说是职业生涯最接近总冠军的一次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米基饭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皮特鲁斯够用,主要是掘金顶不住魔术外线火力,内线还罩不住魔兽,下场很可能跟骑士一样

皮特鲁斯够用,主要是掘金顶不住魔术外线火力,内线还罩不住魔兽,下场很可能跟骑士一样

皮特鲁斯可算了吧,安东尼能把他吊起来打,身高体型完全对不上,魔术外线要是开了的话,那掘金确实没了,这俩队55开吧,

皮特鲁斯可算了吧,安东尼能把他吊起来打,身高体型完全对不上,魔术外线要是开了的话,那掘金确实没了,这俩队55开吧,

亮了(8)
回复
引用 @中投双能卫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让我想起了一个人hhhhh

你让我想起了一个人hhhhh

大胆

大胆

亮了(6)
回复
引用 @13号纳什不是哈登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那年西部二轮,司机跟瓜哥先战了一场。掘金4:1小牛。司机场均34.4+11.6+4,20.6中11,三分2.8中1,罚球12.4中11.4,53.4%+38.5%+91.9%G1:28+10+4,22中12,三分1中0,罚球5中4G2:35+9+4,20中11,三分2中1,罚球13中12G3:33+16+2,19中9,三分5中2,罚球15中13G4:44+13+3,25中14,三分0中0,罚球17中16G5:32+10+7,17中9,三分5中2,罚球12中12瓜哥场均30,命中率49%,有一个绝杀。基德特里丹皮尔,被昌西JR内内爆出💩,浪费我软巅峰

[图片]

查看更多

那年西部二轮,司机跟瓜哥先战了一场。

掘金4:1小牛。
司机场均34.4+11.6+4,20.6中11,三分2.8中1,罚球12.4中11.4,53.4%+38.5%+91.9%

G1:28+10+4,22中12,三分1中0,罚球5中4
G2:35+9+4,20中11,三分2中1,罚球13中12
G3:33+16+2,19中9,三分5中2,罚球15中13
G4:44+13+3,25中14,三分0中0,罚球17中16
G5:32+10+7,17中9,三分5中2,罚球12中12

瓜哥场均30,命中率49%,有一个绝杀。

基德特里丹皮尔,被昌西JR内内爆出💩,浪费我软巅峰

没马良和拳王。挡不住安东尼的冲击

没马良和拳王。挡不住安东尼的冲击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快攻痴汉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安东尼还是太硬啦!有些动作其实可以在赛后向记者抱怨,说这不是一个篮球动作,希望联盟禁赛

[图片]

[图片]

[图片]

查看更多

安东尼还是太硬啦!有些动作其实可以在赛后向记者抱怨,说这不是一个篮球动作,希望联盟禁赛

不可能,这种事只会在一个人身上发生

不可能,这种事只会在一个人身上发生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快攻痴汉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安东尼还是太硬啦!有些动作其实可以在赛后向记者抱怨,说这不是一个篮球动作,希望联盟禁赛

[图片]

[图片]

[图片]

查看更多

安东尼还是太硬啦!有些动作其实可以在赛后向记者抱怨,说这不是一个篮球动作,希望联盟禁赛

安东尼挺可惜的,后面再也看不到他这么卖力防守了!实际他战绩最好的两次,队里都有一个老大哥带着!

安东尼挺可惜的,后面再也看不到他这么卖力防守了!实际他战绩最好的两次,队里都有一个老大哥带着!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终于找到组织了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怎么没有某人拉裁判的动图了

[图片]

查看更多

怎么没有某人拉裁判的动图了

亮了(4)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掘金如果过了湖人安东尼估计也有一冠了

掘金如果过了湖人安东尼估计也有一冠了

亮了(81)
回复
查看评论(6)

真刺激啊

真刺激啊

亮了(10)
回复

96加03好多体力怪[虎扑表情-就离谱]

96加03好多体力怪[虎扑表情-就离谱]

亮了(264)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我只是想看篮球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掘金如果过了湖人安东尼估计也有一冠了

掘金如果过了湖人安东尼估计也有一冠了

当年谁过西部谁夺冠

当年谁过西部谁夺冠

亮了(939)
回复
查看评论(18)

安东尼还是太硬啦!有些动作其实可以在赛后向记者抱怨,说这不是一个篮球动作,希望联盟禁赛

安东尼还是太硬啦!有些动作其实可以在赛后向记者抱怨,说这不是一个篮球动作,希望联盟禁赛

亮了(505)
回复
查看评论(15)
引用 @很久没有和你好好吃饭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当年谁过西部谁夺冠

当年谁过西部谁夺冠

掘金打魔术就算了吧,内线高度不够,锋线的高度和防守强度也限制不了特工+614,魔兽打掘金内线,那是真手拿把狙

掘金打魔术就算了吧,内线高度不够,锋线的高度和防守强度也限制不了特工+614,魔兽打掘金内线,那是真手拿把狙

亮了(79)
回复
查看评论(14)

这种篮球看的爽,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体毛稍开始了,一碰就响哨,各种假摔,现在得分比以前简单多了,动不动一场砍120分,以前一场也就80多90多。以前得是超级得分手,机缘巧合才吃饺子才能砍个50分,现在谁冷不丁手感爆种一下就给你来个60+。

这种篮球看的爽,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体毛稍开始了,一碰就响哨,各种假摔,现在得分比以前简单多了,动不动一场砍120分,以前一场也就80多90多。以前得是超级得分手,机缘巧合才吃饺子才能砍个50分,现在谁冷不丁手感爆种一下就给你来个60+。

亮了(36)
回复
查看评论(6)

这才是真男人的比赛

这才是真男人的比赛

亮了(56)
回复

亮了(33)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牛逼哄哄的很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种篮球看的爽,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体毛稍开始了,一碰就响哨,各种假摔,现在得分比以前简单多了,动不动一场砍120分,以前一场也就80多90多。以前得是超级得分手,机缘巧合才吃饺子才能砍个50分,现在谁冷不丁手感爆种一下就给你来个60+。

这种篮球看的爽,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体毛稍开始了,一碰就响哨,各种假摔,现在得分比以前简单多了,动不动一场砍120分,以前一场也就80多90多。以前得是超级得分手,机缘巧合才吃饺子才能砍个50分,现在谁冷不丁手感爆种一下就给你来个60+。

现在的规则更有利于进攻,按照以前的防守强度估计半场就全得罚下去,当然,其实也是看人的,比如库里不就没哨嘛,对他犯规性价比很高,还有另外詹姆斯也没哨,他走步性价比很高,反正不会吹

现在的规则更有利于进攻,按照以前的防守强度估计半场就全得罚下去,当然,其实也是看人的,比如库里不就没哨嘛,对他犯规性价比很高,还有另外詹姆斯也没哨,他走步性价比很高,反正不会吹

亮了(53)
回复
查看评论(3)

两个我最喜欢的球员,哈哈,当时我站倭瓜,我女朋友站科比,结果后来我们分手了

两个我最喜欢的球员,哈哈,当时我站倭瓜,我女朋友站科比,结果后来我们分手了

亮了(67)
回复
查看评论(4)

刚刚看到这种窒息的攻防节奏还是女篮半决赛打澳洲,反而NBA各种剃毛吹+加各种投篮,已经很难看到这种激烈的身体碰撞!

[破防]刚刚看到这种窒息的攻防节奏还是女篮半决赛打澳洲,反而NBA各种剃毛吹+加各种投篮,已经很难看到这种激烈的身体碰撞!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很久没有和你好好吃饭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当年谁过西部谁夺冠

当年谁过西部谁夺冠

东部太菜

东部太菜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我只是想看篮球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掘金如果过了湖人安东尼估计也有一冠了

掘金如果过了湖人安东尼估计也有一冠了

不觉得掘金能打得过魔术,反倒是大姚和穆大叔打在的话火箭进总决赛赢的概率大

不觉得掘金能打得过魔术,反倒是大姚和穆大叔打在的话火箭进总决赛赢的概率大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牛逼哄哄的很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种篮球看的爽,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体毛稍开始了,一碰就响哨,各种假摔,现在得分比以前简单多了,动不动一场砍120分,以前一场也就80多90多。以前得是超级得分手,机缘巧合才吃饺子才能砍个50分,现在谁冷不丁手感爆种一下就给你来个60+。

这种篮球看的爽,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体毛稍开始了,一碰就响哨,各种假摔,现在得分比以前简单多了,动不动一场砍120分,以前一场也就80多90多。以前得是超级得分手,机缘巧合才吃饺子才能砍个50分,现在谁冷不丁手感爆种一下就给你来个60+。

是被 去年最后几场湖人三巨不大 蒙克刷了一场48 塔克也刷了一场四十多

是被 去年最后几场湖人三巨不大 蒙克刷了一场48 塔克也刷了一场四十多

亮了(4)
回复

以前就是硬碰硬 现在就是和裁判抱怨 nba难看了 美国篮球水平也越来越烂

以前就是硬碰硬 现在就是和裁判抱怨 nba难看了 美国篮球水平也越来越烂

亮了(0)
回复

这对抗,萨日朗 萨日朗

这对抗,萨日朗 萨日朗

亮了(1)
回复
Re:科比对位安东尼:裁判不会吹哨
虎扑游戏中心
湿乎乎的话题最热帖
塔图姆放话不夺冠没任何意义 保罗复出仅4分 场边一幕无奈
美媒晒图:时代不同了!2012/13赛季NBA仅有11个球员能够场均20+,本赛季目前为止有36个球员能够场均20+
恩比德模板最接近尤因吧,投篮手感细腻,篮板能力一般,腿有点软,季后赛硬仗能力差,老是差一口气那种感觉
昌西•比卢普斯是怎样的一名控卫?他的优点有哪些?
有没有乔丹最拉垮的一场比赛?
nba历史上选一个人单防蔡恩谁可能是效果最好的?
理性讨论,哈登给76人带来了什么?
如果非要鸡蛋里挑骨头,乔丹有啥缺点吗?
莱纳德单挑能打赢历史第二人詹姆斯吗?
他又开始印卫衣啦,什么水平?
湿乎乎的话题最新帖
内线得分前50的球员里,波尔波尔81.7%排名第一。禁区得分第40位!
上个赛季是不是太阳跟保罗最好的机会?如果保罗不跟布克争老大,可以轻松淘汰独行侠。跟勇士凯尔特人几几开?
大家到底喜欢詹姆斯什么方面啊?
卡特最爱的单手滞空拉杆
[流言板]奥比-托平预计将在2-3周后接受膝盖伤势复查
[流言板]爵士预计迈克-康利将在明日对阵森林狼的比赛中复出
[流言板]德章泰-默里预计因左脚踝扭伤缺席2周
新疆新援克莱蒙斯首秀表现不俗,出场25分钟26投12中,三分14中5拿到全队最高的34分外加2篮板2助攻2抢断,正负值+6。值得一提的是,克莱蒙斯在第二节独得15分带队扭转颓
为什么足球界没有一个乔丹这样的人物?
明年总决赛,湖人打篮网!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