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

8回复/ 015926 浏览
残垣断瓦的老壁灯(39级)楼主2022-10-01 12:52:22
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残垣断瓦的老壁灯 发表在NBA选秀—NCAA https://bbs.hupu.com/nba-draft-ncaa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为啥一定要王朝呢?对大部分球队来说,有一次冠军都是十年甚至二十年的奋斗目标完成了

为啥一定要王朝呢?对大部分球队来说,有一次冠军都是十年甚至二十年的奋斗目标完成了

亮了(34)
回复

历史都是人创造和打破的!

历史都是人创造和打破的!

亮了(14)
回复

哈哈,这逼装的。

第一条放63年前可以在张伯伦参选那年这么写:进NBA的2.15米以上的核心打法球员,没有一个最终不是受重伤离开球场的。

放在贾巴尔参选那年,第一条还可以这么写:进NBA的2.18米以上的核心打法球员,没有一个最终不是受重伤离开球场的。

第4条,在指环王参选那年可以这么写:黑人带队夺冠的没有,再基于第1条,真正选能带队夺冠的基石最好从身高2.1米以下的白人球员里面选择。

NBA才多少年的历史啊。

哈哈,这逼装的。

第一条放63年前可以在张伯伦参选那年这么写:进NBA的2.15米以上的核心打法球员,没有一个最终不是受重伤离开球场的。

放在贾巴尔参选那年,第一条还可以这么写:进NBA的2.18米以上的核心打法球员,没有一个最终不是受重伤离开球场的。

第4条,在指环王参选那年可以这么写:黑人带队夺冠的没有,再基于第1条,真正选能带队夺冠的基石最好从身高2.1米以下的白人球员里面选择。

NBA才多少年的历史啊。

亮了(5)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历史都是人创造和打破的!

历史都是人创造和打破的!

亮了(14)
回复

如果哏德森在球队只是若瑞的角色,你觉得能夺冠吗?

如果哏德森在球队只是若瑞的角色,你觉得能夺冠吗?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管他呢,就选天赋最好的,以后的事情难说!

管他呢,就选天赋最好的,以后的事情难说!

亮了(1)
回复

曾经有个定律叫靠三分球拿不了冠军

曾经有个定律叫靠三分球拿不了冠军

亮了(2)
回复

为啥一定要王朝呢?对大部分球队来说,有一次冠军都是十年甚至二十年的奋斗目标完成了

为啥一定要王朝呢?对大部分球队来说,有一次冠军都是十年甚至二十年的奋斗目标完成了

亮了(34)
回复

现在基石可不是一个球员,起码摆烂选三个

现在基石可不是一个球员,起码摆烂选三个

亮了(0)
回复

哈哈,这逼装的。

第一条放63年前可以在张伯伦参选那年这么写:进NBA的2.15米以上的核心打法球员,没有一个最终不是受重伤离开球场的。

放在贾巴尔参选那年,第一条还可以这么写:进NBA的2.18米以上的核心打法球员,没有一个最终不是受重伤离开球场的。

第4条,在指环王参选那年可以这么写:黑人带队夺冠的没有,再基于第1条,真正选能带队夺冠的基石最好从身高2.1米以下的白人球员里面选择。

NBA才多少年的历史啊。

哈哈,这逼装的。

第一条放63年前可以在张伯伦参选那年这么写:进NBA的2.15米以上的核心打法球员,没有一个最终不是受重伤离开球场的。

放在贾巴尔参选那年,第一条还可以这么写:进NBA的2.18米以上的核心打法球员,没有一个最终不是受重伤离开球场的。

第4条,在指环王参选那年可以这么写:黑人带队夺冠的没有,再基于第1条,真正选能带队夺冠的基石最好从身高2.1米以下的白人球员里面选择。

NBA才多少年的历史啊。

亮了(5)
回复
引用 @永远的米兰托那里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如果哏德森在球队只是若瑞的角色,你觉得能夺冠吗?

如果哏德森在球队只是若瑞的角色,你觉得能夺冠吗?

兄台你口音太重了  亨德森和洛瑞被你打成啥了。

兄台你口音太重了  亨德森和洛瑞被你打成啥了。

亮了(0)
回复
Re: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
虎扑游戏中心
NBA选秀—NCAA最热帖
在文班不受重伤不出意外状况的前提下,布兰登-米勒要做到什么表现,才有可能威胁状元位置?
[楼工团]选秀观察:文班之后第二中锋?凯勒尔-韦尔今日集锦(16分+7篮板)
21选秀大年双中锋上一场数据对比。
哈迪如果今年选秀,现在这表现有没有可能威胁到文班的状元?
亨德森去哪里?
【石匠搬运】终于等到你 维拉诺瓦大学热门新秀卡姆.惠特莫尔首秀7分3篮板3抢断集锦
文班去哪里?
Victor Wembanyama 今日 vs.Fos-sur-Mer 32分10篮板4封盖集锦
GG-杰克逊今日22+8集锦
各位大佬对布兰登_米勒怎么看?他到底好在哪里?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