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果粉会换安卓吗?换的话用哪一个?

244回复/ 0181503 浏览
小亮爱数码(9级)楼主2022-09-30 19:08:55
果粉会换安卓吗?换的话用哪一个?小亮爱数码 发表在数码综合讨论 https://bbs.hupu.com/digital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引用 @窦彼德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首先排除小米,除了影像系统确实牛逼,和8+gen1还行,其他部分全部一言难尽。

首先排除小米,除了影像系统确实牛逼,和8+gen1还行,其他部分全部一言难尽。

我推荐买华为这个,性能不差,顺便来一波爱国

我推荐买华为这个,性能不差,顺便来一波爱国

亮了(356)
回复
查看评论(22)
引用 @圣城叶倾城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推荐买华为这个,性能不差,顺便来一波爱国

[图片]

查看更多

我推荐买华为这个,性能不差,顺便来一波爱国

他们甚至不允许我推荐爱国

他们甚至不允许我推荐爱国

亮了(100)
回复
查看评论(4)

苹果换安卓,有一部分肯定是换iqoo10的

苹果换安卓,有一部分肯定是换iqoo10的

亮了(61)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圣城叶倾城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推荐买华为这个,性能不差,顺便来一波爱国

[图片]

查看更多

我推荐买华为这个,性能不差,顺便来一波爱国

过时了,我推荐新信仰

过时了,我推荐新信仰

亮了(78)
回复
引用 @虎扑JR0528773599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看清楚,这是鼎桥,低配高价,不是华为[捂脸]

看清楚,这是鼎桥,低配高价,不是华为[捂脸]

这是“华为智选”,怎么就不是华为了?

这是“华为智选”,怎么就不是华为了?

亮了(4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圣城叶倾城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推荐买华为这个,性能不差,顺便来一波爱国

[图片]

查看更多

我推荐买华为这个,性能不差,顺便来一波爱国

天机1000的性能旗舰?

天机1000的性能旗舰?

亮了(47)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叶卡捷琳娜ki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苹果换安卓,有一部分肯定是换iqoo10的

[图片]

查看更多

苹果换安卓,有一部分肯定是换iqoo10的

为什么

为什么

亮了(22)
回复
查看评论(3)

之前是6s换的一加7pro,没有任何不习惯的

之前是6s换的一加7pro,没有任何不习惯的

亮了(16)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圣城叶倾城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推荐买华为这个,性能不差,顺便来一波爱国

[图片]

查看更多

我推荐买华为这个,性能不差,顺便来一波爱国

太便宜了吧,5G手机怎么不得4999起步

太便宜了吧,5G手机怎么不得4999起步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0528773599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看清楚,这是鼎桥,低配高价,不是华为[捂脸]

看清楚,这是鼎桥,低配高价,不是华为[捂脸]

钱都到华为口袋了还说不是。要是OV小米出个同样外观的能行吗?

钱都到华为口袋了还说不是。要是OV小米出个同样外观的能行吗?

亮了(23)
回复
引用 @叶卡捷琳娜ki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苹果换安卓,有一部分肯定是换iqoo10的

[图片]

查看更多

苹果换安卓,有一部分肯定是换iqoo10的

典型的那个啥心理 用20w用的人麻了 直接搞一个200w

典型的那个啥心理 用20w用的人麻了 直接搞一个200w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车厘子大樱桃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一直也没搞懂华为智选和华为什么关系

一直也没搞懂华为智选和华为什么关系

华为智选:华为智能筛选无知用户的产品,简单来说,这些用户是用来收割的

华为智选:华为智能筛选无知用户的产品,简单来说,这些用户是用来收割的[吃瓜]

亮了(8)
回复
引用 @圣城叶倾城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推荐买华为这个,性能不差,顺便来一波爱国

[图片]

查看更多

我推荐买华为这个,性能不差,顺便来一波爱国

买小米都不买华为这个没下限企业的产品

买小米都不买华为这个没下限企业的产品

亮了(2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虎扑JR0528773599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看清楚,这是鼎桥,低配高价,不是华为[捂脸]

看清楚,这是鼎桥,低配高价,不是华为[捂脸]

你怎么知道就不是了

你怎么知道就不是了

亮了(19)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叶卡捷琳娜ki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苹果换安卓,有一部分肯定是换iqoo10的

[图片]

查看更多

苹果换安卓,有一部分肯定是换iqoo10的

刚换了iqoo10pro,充电是真的满意

刚换了iqoo10pro,充电是真的满意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叶卡捷琳娜ki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苹果换安卓,有一部分肯定是换iqoo10的

[图片]

查看更多

苹果换安卓,有一部分肯定是换iqoo10的

vivo:完了,我成替身了(虽然但是,iqoo10真的丑,详情见下图)

vivo:完了,我成替身了(虽然但是,iqoo10真的丑,详情见下图)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1)

5s一路用过来的苹果用户,现在因为低频调光和没有快充在考虑换安卓,考虑小米13u或者vivo x90系列

5s一路用过来的苹果用户,现在因为低频调光和没有快充在考虑换安卓,考虑小米13u或者vivo x90系列

亮了(8)
回复
引用 @北平第一监狱长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天机1000的性能旗舰?

天机1000的性能旗舰?

778都卖四千了,天玑1000卖三千很合理吧

778都卖四千了,天玑1000卖三千很合理吧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叶卡捷琳娜ki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苹果换安卓,有一部分肯定是换iqoo10的

[图片]

查看更多

苹果换安卓,有一部分肯定是换iqoo10的

20w变200w,会不会太快了受不了。

20w变200w,会不会太快了受不了。

亮了(6)
回复
引用 @老瑟匹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为什么

为什么

农药联赛专用机器,不过也老出问题就是了

农药联赛专用机器,不过也老出问题就是了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黑贞基地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想问个问题,安卓虎扑广告比苹果还多吗,如果多的话傻子才换,我换手机看虎扑就专门看广告是吧

想问个问题,安卓虎扑广告比苹果还多吗,如果多的话傻子才换,我换手机看虎扑就专门看广告是吧

安卓有老版本就没有

安卓有老版本就没有

亮了(4)
回复

手持x,在等14pm,但我不是果粉。要是华为能满血复活,我肯定换华为。

手持x,在等14pm,但我不是果粉。要是华为能满血复活,我肯定换华为。

亮了(4)
回复

x80无缝衔接

x80无缝衔接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不是果粉,要推荐的话mi12su吧,不过可能会有点重。虽然11炸了,但从各家评测来看,12su还是可以的

不是果粉,要推荐的话mi12su吧,不过可能会有点重。虽然11炸了,但从各家评测来看,12su还是可以的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3)

必须华为啊,卖国变爱国

必须华为啊,卖国变爱国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问虎扑我该叫啥好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买小米都不买华为这个没下限企业的产品

买小米都不买华为这个没下限企业的产品

听说过偷窥女生宿舍专用机是哪个企业说的吗?

听说过偷窥女生宿舍专用机是哪个企业说的吗?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孤城a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麦芒也是山寨的嘛,我第一台手机就是麦芒

[图片]

查看更多

麦芒也是山寨的嘛,我第一台手机就是麦芒

之前的肯定不是 畅享和麦芒 荣耀 华为
华为的四个亲崽子 制裁之后就剥离了

之前的肯定不是 畅享和麦芒 荣耀 华为
华为的四个亲崽子 制裁之后就剥离了

亮了(5)
回复
引用 @圣城叶倾城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推荐买华为这个,性能不差,顺便来一波爱国

[图片]

查看更多

我推荐买华为这个,性能不差,顺便来一波爱国

一直也没搞懂华为智选和华为什么关系

一直也没搞懂华为智选和华为什么关系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圣城叶倾城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推荐买华为这个,性能不差,顺便来一波爱国

[图片]

查看更多

我推荐买华为这个,性能不差,顺便来一波爱国

好人一生阳痿

好人一生阳痿

亮了(6)
回复
引用 @叶卡捷琳娜ki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苹果换安卓,有一部分肯定是换iqoo10的

[图片]

查看更多

苹果换安卓,有一部分肯定是换iqoo10的

还真挺有道理之前有个朋友就想直接12pm换这个

还真挺有道理之前有个朋友就想直接12pm换这个[鼓掌]

亮了(3)
回复
引用 @老瑟匹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为什么

为什么

打游戏质的飞跃

打游戏质的飞跃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Vandy_7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之前是6s换的一加7pro,没有任何不习惯的

之前是6s换的一加7pro,没有任何不习惯的

我跟你一样,6s到1+7p。但是手机头重脚轻,拿着很不习惯,后来换的x。然后又想用安卓,换m30pro,整天误触,又换了三星s20+,现在又换回13pro了

我跟你一样,6s到1+7p。但是手机头重脚轻,拿着很不习惯,后来换的x。然后又想用安卓,换m30pro,整天误触,又换了三星s20+,现在又换回13pro了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部回帖

收起

之前是6s换的一加7pro,没有任何不习惯的

之前是6s换的一加7pro,没有任何不习惯的

亮了(16)
回复
查看评论(3)

华为吧

华为吧

亮了(0)
回复

无所谓,看公司发啥就用啥,自己买还是安卓

无所谓,看公司发啥就用啥,自己买还是安卓

亮了(1)
回复

不是果粉,要推荐的话mi12su吧,不过可能会有点重。虽然11炸了,但从各家评测来看,12su还是可以的

不是果粉,要推荐的话mi12su吧,不过可能会有点重。虽然11炸了,但从各家评测来看,12su还是可以的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3)

5s一路用过来的苹果用户,现在因为低频调光和没有快充在考虑换安卓,考虑小米13u或者vivo x90系列

5s一路用过来的苹果用户,现在因为低频调光和没有快充在考虑换安卓,考虑小米13u或者vivo x90系列

亮了(8)
回复

我要换,肯定搞个竖向折叠屏,最好能甩开的那种

我要换,肯定搞个竖向折叠屏,最好能甩开的那种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x80无缝衔接

x80无缝衔接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Vandy_7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之前是6s换的一加7pro,没有任何不习惯的

之前是6s换的一加7pro,没有任何不习惯的

我跟你一样,6s到1+7p。但是手机头重脚轻,拿着很不习惯,后来换的x。然后又想用安卓,换m30pro,整天误触,又换了三星s20+,现在又换回13pro了

我跟你一样,6s到1+7p。但是手机头重脚轻,拿着很不习惯,后来换的x。然后又想用安卓,换m30pro,整天误触,又换了三星s20+,现在又换回13pro了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我只换折叠屏

我只换折叠屏

亮了(0)
回复

想问个问题,安卓虎扑广告比苹果还多吗,如果多的话傻子才换,我换手机看虎扑就专门看广告是吧

想问个问题,安卓虎扑广告比苹果还多吗,如果多的话傻子才换,我换手机看虎扑就专门看广告是吧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4)

手持x,在等14pm,但我不是果粉。要是华为能满血复活,我肯定换华为。

手持x,在等14pm,但我不是果粉。要是华为能满血复活,我肯定换华为。

亮了(4)
回复

必须华为啊,卖国变爱国

必须华为啊,卖国变爱国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2)

我是之前iphone7转的华为mate20 pro, 后来华为被制裁,又换回来iphone了。。

我是之前iphone7转的华为mate20 pro, 后来华为被制裁,又换回来iphone了。。

亮了(0)
回复

Iqoo 10续航咋样啊,想整个备用机

Iqoo 10续航咋样啊,想整个备用机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必出赏金猎人之魂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跟你一样,6s到1+7p。但是手机头重脚轻,拿着很不习惯,后来换的x。然后又想用安卓,换m30pro,整天误触,又换了三星s20+,现在又换回13pro了

我跟你一样,6s到1+7p。但是手机头重脚轻,拿着很不习惯,后来换的x。然后又想用安卓,换m30pro,整天误触,又换了三星s20+,现在又换回13pro了

其实并不会头重脚轻,你用一支铅笔顶住一加的正中间看看,这手机重心其实没有问题,只不过从6s换到一加这么大屏幕的大手机,单手会吃力点

其实并不会头重脚轻,你用一支铅笔顶住一加的正中间看看,这手机重心其实没有问题,只不过从6s换到一加这么大屏幕的大手机,单手会吃力点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现在手持13 pm,感觉信号真的差,坐地铁基本玩不了手机,要我选可能是华为旗舰了,话说安卓这边信号最屌应该是华为吧

现在手持13 pm,感觉信号真的差,坐地铁基本玩不了手机,要我选可能是华为旗舰了,话说安卓这边信号最屌应该是华为吧

亮了(0)
回复

iqoo吧,给我妈买了个用着还行

iqoo吧,给我妈买了个用着还行

亮了(0)
回复
引用 @Vandy_7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之前是6s换的一加7pro,没有任何不习惯的

之前是6s换的一加7pro,没有任何不习惯的

你这不叫粉啊
我是6s换的mate10,当时感受全方位提升
我也不是粉,我是果黑

你这不叫粉啊
我是6s换的mate10,当时感受全方位提升
我也不是粉,我是果黑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个人而言,绝对不买后置摄像头一大坨的,太抽象了,宁愿搞个苹果普通版

个人而言,绝对不买后置摄像头一大坨的,太抽象了,宁愿搞个苹果普通版

亮了(2)
回复

看没人推荐三星我就推荐三星吧,外观好看,用起来顺手,就是续航一般

看没人推荐三星我就推荐三星吧,外观好看,用起来顺手,就是续航一般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Re:果粉会换安卓吗?换的话用哪一个?
虎扑游戏中心
数码综合讨论最热帖
小米10还能抗几年?
鸿蒙切换英文版变安卓?
很多人看不得人们夸华为,其实华为真的很强
iPhone好难用,以后再也不买了
华为儿童手表也开始预热了,意不意外?
国产手机,真有超越苹果的那一天吗?
从来没用过iPhone的,买了14PLUS来评价下,说说感受
x90p+保值换新已冲
表哥淘汰的旧电脑,如何评价
限量2000台 雷总晒小米12T Pro限定版:6700元 像艺术品
数码综合讨论最新帖
奉劝大家,买x90和x90pro要线下买,不要网购
纯小白,求大佬能给指点下关于笔记本电脑方面的问题。
太久没用苹果了,求老哥推荐下配件之类的
想买游戏本但预算不高的朋友可以看一下
三款主流折叠屏小米,荣耀,vivo简单评测
看图猜手机
就是为了做笔记二手iPad买哪个型号
很多人看不得人们夸华为,其实华为真的很强
海员生涯log:第二条船,third mate ️️️
iPhone 15彻底曝光!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