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75大球星评选]终局之战仅剩最后4小时,乔丹领先詹姆斯近2w票!

366回复/ 0227405 浏览
JRs评选(109级)楼主2022-09-28 10:52:01
[75大球星评选]终局之战仅剩最后4小时,乔丹领先詹姆斯近2w票!JRs评选 发表在湿乎乎的话题 https://bbs.hupu.com/vote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正常啊,我湖人球迷,也挺喜欢詹姆斯,但是这没什么悬念,肯定投乔丹

正常啊,我湖人球迷,也挺喜欢詹姆斯,但是这没什么悬念,肯定投乔丹

亮了(808)
回复
查看评论(22)
引用 @谁掌璀璨星光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第一控卫有什么悬念?

第一控卫有什么悬念?

悬念有啊,魔术师差点就追上库里了…🐶

悬念有啊,魔术师差点就追上库里了…🐶

亮了(426)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虎扑JR1895462938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和第一控卫之争比起来,确实毫无悬念,我投了乔丹!

和第一控卫之争比起来,确实毫无悬念,我投了乔丹!

第一控卫除了魔术师还能是谁,和nba第一人都一样毫无悬念

第一控卫除了魔术师还能是谁,和nba第一人都一样毫无悬念

亮了(212)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两个姿势到天亮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悬念有啊,魔术师差点就追上库里了…🐶

悬念有啊,魔术师差点就追上库里了…🐶

在控卫位置上,库里比魔术师高就离谱

在控卫位置上,库里比魔术师高就离谱

亮了(224)
回复
查看评论(8)
引用 @3号德怀恩韦德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如果你认可库里是控卫,那他就是历史第一控卫,谁来了也不好使。除非你能回到过去让魔术师不得艾滋病,那也只能是如果。唯一有争议的就是库里不算传统控卫……

如果你认可库里是控卫,那他就是历史第一控卫,谁来了也不好使。除非你能回到过去让魔术师不得艾滋病,那也只能是如果。唯一有争议的就是库里不算传统控卫……

历史排名魔术师稳稳的前五级别,库里甚至前十都进不去,可是在控卫位置上库里就是比魔术师高,哈哈哈哈……真是可笑

历史排名魔术师稳稳的前五级别,库里甚至前十都进不去,可是在控卫位置上库里就是比魔术师高,哈哈哈哈……真是可笑

亮了(60)
回复
查看评论(1)

和第一控卫之争比起来,确实毫无悬念,我投了乔丹!

和第一控卫之争比起来,确实毫无悬念,我投了乔丹!

亮了(237)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3号德怀恩韦德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如果你认可库里是控卫,那他就是历史第一控卫,谁来了也不好使。除非你能回到过去让魔术师不得艾滋病,那也只能是如果。唯一有争议的就是库里不算传统控卫……

如果你认可库里是控卫,那他就是历史第一控卫,谁来了也不好使。除非你能回到过去让魔术师不得艾滋病,那也只能是如果。唯一有争议的就是库里不算传统控卫……

魔术师不得艾滋那就是是不是历史第一人的问题而不是第一控卫,魔术师是第一控卫有什么争议的呢,荣誉5+3+2还不够吗

魔术师不得艾滋那就是是不是历史第一人的问题而不是第一控卫,魔术师是第一控卫有什么争议的呢,荣誉5+3+2还不够吗

亮了(61)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hupu132884099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人多力量大,把乔丹拉下来

人多力量大,把乔丹拉下来

我喜欢詹姆斯,但是乔丹第一有什么可争论的?我还是投乔丹

我喜欢詹姆斯,但是乔丹第一有什么可争论的?我还是投乔丹

亮了(38)
回复
引用 @刘有光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正常啊,我湖人球迷,也挺喜欢詹姆斯,但是这没什么悬念,肯定投乔丹

正常啊,我湖人球迷,也挺喜欢詹姆斯,但是这没什么悬念,肯定投乔丹

我也是啊,丹子还是稳第一的

我也是啊,丹子还是稳第一的

亮了(7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再见二十世纪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在控卫位置上,库里比魔术师高就离谱

在控卫位置上,库里比魔术师高就离谱

有人点灭,给你点回来。

有人点灭,给你点回来。

亮了(67)
回复
引用 @hupu132884099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人多力量大,把乔丹拉下来

人多力量大,把乔丹拉下来

亮了(23)
回复
引用 @3号德怀恩韦德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如果你认可库里是控卫,那他就是历史第一控卫,谁来了也不好使。除非你能回到过去让魔术师不得艾滋病,那也只能是如果。唯一有争议的就是库里不算传统控卫……

如果你认可库里是控卫,那他就是历史第一控卫,谁来了也不好使。除非你能回到过去让魔术师不得艾滋病,那也只能是如果。唯一有争议的就是库里不算传统控卫……

热知识,魔术师一阵次数比库里一二三阵加一起都多

热知识,魔术师一阵次数比库里一二三阵加一起都多

亮了(2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1895462938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和第一控卫之争比起来,确实毫无悬念,我投了乔丹!

和第一控卫之争比起来,确实毫无悬念,我投了乔丹!

第一控卫有什么悬念?

第一控卫有什么悬念?

亮了(56)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骑士热火与湖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乔一詹二勾三魔四拉五毋庸置疑

查看更多

乔一詹二勾三魔四拉五毋庸置疑

历史第二控卫居然第四?那第一控卫呢

历史第二控卫居然第四?那第一控卫呢

亮了(2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技犯狂魔追梦格林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魔术师新秀身边是贾巴尔,你吹邓肯二年级fmvp还行,魔术师新秀的那个fmvp有什么可吹的

魔术师新秀身边是贾巴尔,你吹邓肯二年级fmvp还行,魔术师新秀的那个fmvp有什么可吹的

新秀就能拿FMVP还不能吹啊

新秀就能拿FMVP还不能吹啊

亮了(1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湖人弃将威斯布鲁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詹密都投了乔丹

我詹密都投了乔丹

俺也一样

俺也一样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GoLA1236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第一控卫除了魔术师还能是谁,和nba第一人都一样毫无悬念

[图片]

查看更多

第一控卫除了魔术师还能是谁,和nba第一人都一样毫无悬念

魔术师新秀就是FMVP,库里第四个冠军才有FMVP,就这种履历放别的球星身上都是扣分项

魔术师新秀就是FMVP,库里第四个冠军才有FMVP,就这种履历放别的球星身上都是扣分项

亮了(4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两个姿势到天亮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悬念有啊,魔术师差点就追上库里了…🐶

悬念有啊,魔术师差点就追上库里了…🐶

这才哪到哪!

这才哪到哪!

亮了(16)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湖人弃将威斯布鲁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詹密都投了乔丹

我詹密都投了乔丹

乔一詹二勾三魔四拉五毋庸置疑

乔一詹二勾三魔四拉五毋庸置疑

亮了(104)
回复
查看评论(10)
引用 @两个姿势到天亮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悬念有啊,魔术师差点就追上库里了…🐶

悬念有啊,魔术师差点就追上库里了…🐶

在控卫位置上魔术师是第二 为啥在所有球员排名里魔术师又是控卫里的第一了

在控卫位置上魔术师是第二 为啥在所有球员排名里魔术师又是控卫里的第一了

亮了(1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3号德怀恩韦德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如果你认可库里是控卫,那他就是历史第一控卫,谁来了也不好使。除非你能回到过去让魔术师不得艾滋病,那也只能是如果。唯一有争议的就是库里不算传统控卫……

如果你认可库里是控卫,那他就是历史第一控卫,谁来了也不好使。除非你能回到过去让魔术师不得艾滋病,那也只能是如果。唯一有争议的就是库里不算传统控卫……

5个总冠军2个MVP3个FMVP
全方位无死角包围giegie捏
这还怎么说捏

5个总冠军2个MVP3个FMVP
全方位无死角包围giegie捏
这还怎么说捏

亮了(12)
回复
引用 @小牛队传奇卢卡东契奇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多注册几个号兄弟,一个肯定不够,加油啊

[图片]

查看更多

多注册几个号兄弟,一个肯定不够,加油啊

你也太有经验了,以前干过吧[虎扑表情-好家伙]

你也太有经验了,以前干过吧[虎扑表情-好家伙]

亮了(11)
回复
引用 @萨摩船长没有船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虽然乔丹是公认的历史第一人,但其实分位第一人还有待商榷虽然魔术师一直历史前五球员,但其实控卫第一人另有其人,虽然没进历史前十……

虽然乔丹是公认的历史第一人,但其实分位第一人还有待商榷

虽然魔术师一直历史前五球员,但其实控卫第一人另有其人,虽然没进历史前十……

最后一句话绷不住了

最后一句话绷不住了

亮了(10)
回复

没啥悬念,丹子确实是goat

没啥悬念,丹子确实是goat

亮了(17)
回复
引用 @哈登保镖野兽泰森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魔术师几个啊

魔术师几个啊

魔术师三个啊

魔术师三个啊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再见二十世纪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在控卫位置上,库里比魔术师高就离谱

在控卫位置上,库里比魔术师高就离谱

四个老大冠军历史三分王压死

四个老大冠军历史三分王压死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印第安老斑鸠cc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魔术师第一控卫和伯德第一小前锋一样毫无悬念

魔术师第一控卫和伯德第一小前锋一样毫无悬念

脸皮呢

脸皮呢

亮了(1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比赛真好看冠军真好玩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怪谁呢?魔术师打不赢第一人,库里吊打第二人。归根结底还不是第二名不副实造成的。

怪谁呢?魔术师打不赢第一人,库里吊打第二人。归根结底还不是第二名不副实造成的。

乔丹打不赢伯德和托马斯他是怎么当上goat的

乔丹打不赢伯德和托马斯他是怎么当上goat的

亮了(7)
回复
引用 @曹达叔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我詹蜜,我投的就是乔丹,也呼吁詹蜜投乔丹啊,乔丹确实没悬念啊,詹姆斯还是有很大差距啊

查看更多

我詹蜜,我投的就是乔丹,也呼吁詹蜜投乔丹啊,乔丹确实没悬念啊,詹姆斯还是有很大差距啊

我也是,毕竟客观来讲丹子是毫无争议的历史第一人,但这毕竟是jrs心目中中的历史第一人,所以詹姆斯的球迷投詹姆斯也没有毛病

我也是,毕竟客观来讲丹子是毫无争议的历史第一人,但这毕竟是jrs心目中中的历史第一人,所以詹姆斯的球迷投詹姆斯也没有毛病

亮了(8)
回复
引用 @3号德怀恩韦德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如果你认可库里是控卫,那他就是历史第一控卫,谁来了也不好使。除非你能回到过去让魔术师不得艾滋病,那也只能是如果。唯一有争议的就是库里不算传统控卫……

如果你认可库里是控卫,那他就是历史第一控卫,谁来了也不好使。除非你能回到过去让魔术师不得艾滋病,那也只能是如果。唯一有争议的就是库里不算传统控卫……

亮了(14)
回复
引用 @技犯狂魔追梦格林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魔术师新秀身边是贾巴尔,你吹邓肯二年级fmvp还行,魔术师新秀的那个fmvp有什么可吹的

魔术师新秀身边是贾巴尔,你吹邓肯二年级fmvp还行,魔术师新秀的那个fmvp有什么可吹的

这不是更值得吹吗?库里身边杜兰特,为啥库里没拿到fmvp

这不是更值得吹吗?库里身边杜兰特,为啥库里没拿到fmvp

亮了(6)
回复
引用 @印第安老斑鸠cc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魔术师第一控卫和伯德第一小前锋一样毫无悬念

魔术师第一控卫和伯德第一小前锋一样毫无悬念

无力感一下子就上来了

无力感一下子就上来了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再见二十世纪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在控卫位置上,库里比魔术师高就离谱

在控卫位置上,库里比魔术师高就离谱

大胆?

大胆?

亮了(18)
回复
引用 @虎扑JR1895462938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和第一控卫之争比起来,确实毫无悬念,我投了乔丹!

和第一控卫之争比起来,确实毫无悬念,我投了乔丹!

第一控卫目前也没悬念,库密也要承认魔术师肯定排第一,库里再拿一冠才有的讨论

第一控卫目前也没悬念,库密也要承认魔术师肯定排第一,库里再拿一冠才有的讨论

亮了(19)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郁南谢飞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样比没意思,库里的三分也比魔术师的两三分加起来都多

这样比没意思,库里的三分也比魔术师的两三分加起来都多

认真的回一下你,魔术师总进球数6000+,库里啥时候三分6000多了?

认真的回一下你,魔术师总进球数6000+,库里啥时候三分6000多了?

亮了(6)
回复
引用 @你是懂球的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新秀就能拿FMVP还不能吹啊

[图片]

查看更多

新秀就能拿FMVP还不能吹啊

他不懂2022年总冠军fmvp是普尔的意义

他不懂2022年总冠军fmvp是普尔的意义

亮了(6)
回复
引用 @谐振盘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尴尬吗

不尴尬吗

你库前十都进不去说人家第二尴尬

你库前十都进不去说人家第二尴尬

亮了(7)
回复
引用 @刘有光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正常啊,我湖人球迷,也挺喜欢詹姆斯,但是这没什么悬念,肯定投乔丹

正常啊,我湖人球迷,也挺喜欢詹姆斯,但是这没什么悬念,肯定投乔丹

人多力量大,把乔丹拉下来

人多力量大,把乔丹拉下来

亮了(20)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骑士热火与湖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乔一詹二勾三魔四拉五毋庸置疑

查看更多

乔一詹二勾三魔四拉五毋庸置疑

谁公认的?

谁公认的?

亮了(22)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想上王心仪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再拿一冠我也觉得超不过,三连冠怎么就超不过了,詹姆斯三冠的时候不就超乔丹了吗

[图片]

查看更多

再拿一冠我也觉得超不过,三连冠怎么就超不过了,詹姆斯三冠的时候不就超乔丹了吗

一冠超科比 三冠超乔丹 对于邓肯只字不提 哈哈哈哈

一冠超科比 三冠超乔丹 对于邓肯只字不提 哈哈哈哈

亮了(5)
回复
引用 @不朽的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第一控卫目前也没悬念,库密也要承认魔术师肯定排第一,库里再拿一冠才有的讨论

第一控卫目前也没悬念,库密也要承认魔术师肯定排第一,库里再拿一冠才有的讨论

再拿一冠?差一个mvp,一个冠军,两个fmvp,诸多一阵,三连冠也超不过

再拿一冠?差一个mvp,一个冠军,两个fmvp,诸多一阵,三连冠也超不过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有些夜晚我真的很想念这里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最晚的一次espn都是22年3月,库里这一冠还没拿呢。让我比较奇怪的是表中的cbs,2020年5月湖人还没夺冠呢,詹姆斯论荣誉也就4+3+3了,怎么就排第二了?[裂开]

最晚的一次espn都是22年3月,库里这一冠还没拿呢。

让我比较奇怪的是表中的cbs,2020年5月湖人还没夺冠呢,詹姆斯论荣誉也就4+3+3了,怎么就排第二了?[裂开]

16年夺冠就有媒体排第二了,但是跟天勾直接争论还是比较多。20年4+4+4后基本就稳了

16年夺冠就有媒体排第二了,但是跟天勾直接争论还是比较多。20年4+4+4后基本就稳了

亮了(5)
回复
引用 @烂命飞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谁公认的?

谁公认的?

还就那个不长眼睛

还就那个不长眼睛

亮了(5)
回复
引用 @骑士热火与湖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乔一詹二勾三魔四拉五毋庸置疑

查看更多

乔一詹二勾三魔四拉五毋庸置疑

卧槽,杜兰特排在库里前面我是真的没想到

卧槽,杜兰特排在库里前面我是真的没想到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有点拉风丶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虎扑没意思了啊,巅峰的时候要大神有大神要福利有福利,现在除了互黑还有啥?

虎扑没意思了啊,巅峰的时候要大神有大神要福利有福利,现在除了互黑还有啥?

确实现在我上虎扑就是刷一下新闻,都不怎么爱评论了,说点啥都有人跟你呛

确实现在我上虎扑就是刷一下新闻,都不怎么爱评论了,说点啥都有人跟你呛

亮了(3)
回复
引用 @骑士热火与湖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乔一詹二勾三魔四拉五毋庸置疑

查看更多

乔一詹二勾三魔四拉五毋庸置疑

库里再拿一冠,比较科比的话题就足了

库里再拿一冠,比较科比的话题就足了[吃瓜][吃瓜]

亮了(6)
回复
引用 @JR69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卧槽,杜兰特排在库里前面我是真的没想到

卧槽,杜兰特排在库里前面我是真的没想到

因为排名的时候库里今年还没夺冠

因为排名的时候库里今年还没夺冠

亮了(3)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篮球之神

篮球之神

亮了(2)
回复

我詹密都投了乔丹

我詹密都投了乔丹

亮了(30)
回复
查看评论(6)

没悬念吧

没悬念吧

亮了(1)
回复
引用 @湖人弃将威斯布鲁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詹密都投了乔丹

我詹密都投了乔丹

乔一詹二勾三魔四拉五毋庸置疑

乔一詹二勾三魔四拉五毋庸置疑

亮了(104)
回复
查看评论(10)

库迷不是说要把詹姆斯投到第一吗?不给力啊

库迷不是说要把詹姆斯投到第一吗?不给力啊

亮了(29)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湖人弃将威斯布鲁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詹密都投了乔丹

我詹密都投了乔丹

这才是普遍现象

这才是普遍现象

亮了(5)
回复

这怎么投的过啊

这怎么投的过啊

亮了(1)
回复

没啥悬念,丹子确实是goat

没啥悬念,丹子确实是goat

亮了(17)
回复

我都投了乔丹

我都投了乔丹

亮了(0)
回复
引用 @原来原来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库迷不是说要把詹姆斯投到第一吗?不给力啊

[图片]

查看更多

库迷不是说要把詹姆斯投到第一吗?不给力啊

到时候公布ID

到时候公布ID

亮了(3)
回复

和第一控卫之争比起来,确实毫无悬念,我投了乔丹!

和第一控卫之争比起来,确实毫无悬念,我投了乔丹!

亮了(237)
回复
查看评论(4)

这不很正常嘛

这不很正常嘛

亮了(1)
回复
引用 @原来原来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库迷不是说要把詹姆斯投到第一吗?不给力啊

[图片]

查看更多

库迷不是说要把詹姆斯投到第一吗?不给力啊

自己能投成第一控卫,就不帮詹姆斯成第一被人嘲笑,不给力哦

自己能投成第一控卫,就不帮詹姆斯成第一被人嘲笑,不给力哦

亮了(2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湖人弃将威斯布鲁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詹密都投了乔丹

我詹密都投了乔丹

俺也一样

俺也一样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湖人弃将威斯布鲁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詹密都投了乔丹

我詹密都投了乔丹

同,投票比6:4,7:3就在合理范围

同,投票比6:4,7:3就在合理范围

亮了(3)
回复

悬念好大啊,好紧张

悬念好大啊,好紧张

亮了(1)
回复
Re:[75大球星评选]终局之战仅剩最后4小时,乔丹领先詹姆斯近2w票!
虎扑游戏中心
湿乎乎的话题最热帖
[赛后]湖人122-133 76人,戴维斯31分12板2冒,梅尔顿33分4板7断
[话题团]大洛绝杀,不知道东契奇会不会羡慕字母哥有这样的队友?
比赛最后蔡恩上演360度大风车扣篮却引发冲突,如何看待这一球?
浓眉场均出手17.3得27.5分。老詹场均出手21.6次得25.7分!没别的意思。我就是想说老詹你能不能实际行动做到你嘴说的那样把球队交给浓眉。如果年纪大,体力实在不行。放下身段打个第六人不行吗?
慎入,詹姆斯第四节加时辣眼睛操作
胖虎会不会是历史运球最好那几个锋线?
在篮球赛场上以速度著称的球员有哪些?
过去作为10几年的科密,现在甚至不想进湖区看一眼~
姚明真的有那么不堪吗?
为什么詹姆斯打的好时他们说“詹姆斯能从1打到5“,詹姆斯打的烂时他们说“要不你去顶恩比德”?詹姆斯到底能不能打5?
湿乎乎的话题最新帖
胖虎会不会是历史运球最好那几个锋线?
[流言板]本赛季以70%以上投篮命中率砍下30分的场次,威廉森领跑联盟
我预测雄鹿和凯尔特人冲不出东部,因为大热必死!不信截图
乔丹和詹姆斯人品对比
新疆队的罚球和失误。。。。
威少再次砍下三双爷青回,生涯197次三双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xdm有人听说过一家店叫:管阿姨的十点半巴士吗 商品质量怎么样?
从鱼腩球队到西部第一,鹈鹕咸鱼翻身奔着总冠军而去了
10日“梦幻1阵”最佳阵容:希尔德赛季新高 西亚卡姆状态升级
30年河东,30年河西啊,真是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