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训练营第一天!东契奇IG发布一组训练照

19回复/ 010403 浏览
yohjif(22级)楼主2022-09-28 09:37:57
训练营第一天!东契奇IG发布一组训练照yohjif 发表在独行侠专区 https://bbs.hupu.com/mavericks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亮了(13)
回复
引用 @独行侠77号五花肉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季前赛不要打了,放假吧。怕累着

季前赛不要打了,放假吧。怕累着

季前赛即使打,也是选一两场上去热热身而已

季前赛即使打,也是选一两场上去热热身而已

亮了(3)
回复

看着很开心的样子,这条Dog

看着很开心的样子,这条Dog

亮了(4)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看着很开心的样子,这条Dog

看着很开心的样子,这条Dog

亮了(4)
回复

回来了 热闹起来了

回来了 热闹起来了

亮了(3)
回复

亮了(13)
回复

司机拿个小本本,这是要当教练了?

司机拿个小本本,这是要当教练了?

亮了(3)
回复

跟司机站在一起那张仿佛小胖是老板司机是打工的

跟司机站在一起那张仿佛小胖是老板司机是打工的

亮了(2)
回复

季前赛不要打了,放假吧。怕累着

季前赛不要打了,放假吧。怕累着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独行侠77号五花肉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季前赛不要打了,放假吧。怕累着

季前赛不要打了,放假吧。怕累着

季前赛即使打,也是选一两场上去热热身而已

季前赛即使打,也是选一两场上去热热身而已

亮了(3)
回复

大软多教教罚球吧

大软多教教罚球吧

亮了(0)
回复

老诺作为顾问来训练营很少见

老诺作为顾问来训练营很少见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Shady54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老诺作为顾问来训练营很少见

老诺作为顾问来训练营很少见

他接受采访说了,这赛季要更多参与球队事物,之前刚退役忙着陪老婆孩子没时间

他接受采访说了,这赛季要更多参与球队事物,之前刚退役忙着陪老婆孩子没时间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左手是受伤了吗

左手是受伤了吗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司机!!!

司机!!!

亮了(0)
回复
引用 @星舰与太阳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左手是受伤了吗

左手是受伤了吗

欧锦赛打完法国不就一直绑着来着,大概还是那会伤的吧

欧锦赛打完法国不就一直绑着来着,大概还是那会伤的吧

亮了(0)
回复

三儿子这是什么狗啊,好大只

三儿子这是什么狗啊,好大只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亮了(0)
回复
引用 @yohjif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他接受采访说了,这赛季要更多参与球队事物,之前刚退役忙着陪老婆孩子没时间

他接受采访说了,这赛季要更多参与球队事物,之前刚退役忙着陪老婆孩子没时间

回来蹭饭了吧,我懂得~

可惜的就是队内没啥潜力pf。要不老诺给他上上课。那不分分钟起飞

回来蹭饭了吧,我懂得~

可惜的就是队内没啥潜力pf。要不老诺给他上上课。那不分分钟起飞

亮了(0)
回复
引用 @虎扑JR1717809556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三儿子这是什么狗啊,好大只

三儿子这是什么狗啊,好大只

捷克狼犬

捷克狼犬

亮了(0)
回复

新赛季加油了

新赛季加油了

亮了(0)
回复

东子这肩宽是怎么回事,照片上都快赶上德克了,23岁骨架还能再长吗?

东子这肩宽是怎么回事,照片上都快赶上德克了,23岁骨架还能再长吗?

亮了(0)
回复
Re:训练营第一天!东契奇IG发布一组训练照
虎扑游戏中心
独行侠专区最热帖
[流言板]肯巴:东契奇很特别,丁威迪一直在得分,期待跟格林搭档
事实证明适合东子的阵容还是需要多持球点,放弃武德的实验去找76人交易才是正解
不续约格林嘛,最后又白走了
关于哈迪是否该提上日程
【中字】肯巴·沃克:很期待在达拉斯开启新的篇章,我准备好登场了
建了一个独行侠球迷微信群
东契奇调整能力真的不错!我在现场看了这场比赛,东契奇意识到裁判抓走步比较严之后,脚步立刻交代很干净,轴心脚像被钉子钉在地板上,小碎步也没有了,我特别注意到了这一点,真的牛逼,库里调整就慢很多。
带队战绩一般?077和哈登詹姆斯的区别在这
持球大核必须有好的持球二核
[流言板]肯巴:已经很长时间没有感觉如此的好了,我想尽快出战
独行侠专区最新帖
明天居然就的一场比赛
[流言板]帕金斯谈MVP候选:东契奇个人表现不错,但独行侠有些挣扎
东契奇调整能力真的不错!我在现场看了这场比赛,东契奇意识到裁判抓走步比较严之后,脚步立刻交代很干净,轴心脚像被钉子钉在地板上,小碎步也没有了,我特别注意到了这一点,真的牛逼,库里调整就慢很多。
[流言板]肯巴:久疏战阵是最难的部分,不过我对自己有充足的信心
[流言板]基德:肯巴很久没参与球队训练了,我们要先看看他的状态
[流言板]肯巴:东契奇很特别,丁威迪一直在得分,期待跟格林搭档
[流言板]肯巴:已经很长时间没有感觉如此的好了,我想尽快出战
带队战绩一般?077和哈登詹姆斯的区别在这
肯巴最早啥时候能上场啊
【字幕】采访肯巴-沃克:将为独行侠创造得分机会 积极影响更衣室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