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我个人觉得今年JDG夺冠可能是论坛最和平的结果

49回复/ 024877 浏览
没人要的废物螺(8级)楼主2022-09-28 00:42:01
我个人觉得今年JDG夺冠可能是论坛最和平的结果没人要的废物螺 发表在英雄联盟 https://bbs.hupu.com/lol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只有欧美队伍夺冠才最和平,jdg夺冠tes不得被拉踩死,lck夺冠也是一样的

只有欧美队伍夺冠才最和平,jdg夺冠tes不得被拉踩死,lck夺冠也是一样的

亮了(110)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秀者如神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从粉丝舆论上,jdg夺冠确实是最和平的选择;但是从爆点和流量上来看,也就是从腾竞的立场上看,ig是首冠,edg是御三家头一次夺冠,都引起了很轰动的效果,因为对于lpl来说都是一个新的突破,S8被称为电竞元年,S11被称为电竞新元年,都是吸引了一大批新人关注这个领域的,为什么fpx存在感那么低,就是因为缺少这种爆点,如果今年jdg夺冠,那我觉得可能和fpx当年的关注度差不多,所以从lpl的行业发展来看,无论是edg拿下lpl的首个队伍连冠,还是全华班圆梦,或者是出现双冠选手lpl历史第一人,都是大突破,更有利于给这个行业续命

从粉丝舆论上,jdg夺冠确实是最和平的选择;但是从爆点和流量上来看,也就是从腾竞的立场上看,ig是首冠,edg是御三家头一次夺冠,都引起了很轰动的效果,因为对于lpl来说都是一个新的突破,S8被称为电竞元年,S11被称为电竞新元年,都是吸引了一大批新人关注这个领域的,为什么fpx存在感那么低,就是因为缺少这种爆点,如果今年jdg夺冠,那我觉得可能和fpx当年的关注度差不多,所以从lpl的行业发展来看,无论是edg拿下lpl的首个队伍连冠,还是全华班圆梦,或者是出现双冠选手lpl历史第一人,都是大突破,更有利于给这个行业续命

京东夺冠首个华子中单不是爆点?含韩量又降20%不是爆点?合着非得流量大队夺冠才行是吧

京东夺冠首个华子中单不是爆点?含韩量又降20%不是爆点?合着非得流量大队夺冠才行是吧

亮了(56)
回复
查看评论(2)

京东夺冠,意味着rng edg tes都淘汰了,这就已经够热闹了,不管是怎样的胜负关系 rng edg先不谈。要是jdg还是赢了tes直接夺冠,到时候论坛不敢想喔,十年京东老粉,再结合当初的下等马战队,再加上毒硬币粉丝对小天的清算,销手也要迎来清算了,不敢想喔。

京东夺冠,意味着rng edg tes都淘汰了,这就已经够热闹了,不管是怎样的胜负关系 rng edg先不谈。要是jdg还是赢了tes直接夺冠,到时候论坛不敢想喔,十年京东老粉,再结合当初的下等马战队,再加上毒硬币粉丝对小天的清算,销手也要迎来清算了,不敢想喔。

亮了(16)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醉惜乐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京东夺冠,意味着rng edg tes都淘汰了,这就已经够热闹了,不管是怎样的胜负关系 rng edg先不谈。要是jdg还是赢了tes直接夺冠,到时候论坛不敢想喔,十年京东老粉,再结合当初的下等马战队,再加上毒硬币粉丝对小天的清算,销手也要迎来清算了,不敢想喔。

京东夺冠,意味着rng edg tes都淘汰了,这就已经够热闹了,不管是怎样的胜负关系 rng edg先不谈。要是jdg还是赢了tes直接夺冠,到时候论坛不敢想喔,十年京东老粉,再结合当初的下等马战队,再加上毒硬币粉丝对小天的清算,销手也要迎来清算了,不敢想喔。

京东夺冠对edg还挺友好的

京东夺冠对edg还挺友好的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vinaka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京东夺冠首个华子中单不是爆点?含韩量又降20%不是爆点?合着非得流量大队夺冠才行是吧

京东夺冠首个华子中单不是爆点?含韩量又降20%不是爆点?合着非得流量大队夺冠才行是吧

说句实话这真爆不了,说句难听的除了rng夺冠,不会有18年21年大家都在奔走相告的感觉了,但是我觉得rng不可能夺冠,😂😂

说句实话这真爆不了,说句难听的除了rng夺冠,不会有18年21年大家都在奔走相告的感觉了,但是我觉得rng不可能夺冠,😂😂

亮了(11)
回复

tes不得被骂死

tes不得被骂死

亮了(7)
回复
引用 @田无镜 发表的:
只看此人

IG那是赛前就不被看好,输了也是意料之中

IG那是赛前就不被看好,输了也是意料之中

锤子,小组赛9/1,1557,谁不觉得ig要夺冠?

锤子,小组赛9/1,1557,谁不觉得ig要夺冠?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还得是欧美夺冠这个游戏还能再续命至少五年,能国际化还得是靠欧美,毕竟媒体影响力摆在那里

还得是欧美夺冠这个游戏还能再续命至少五年,能国际化还得是靠欧美,毕竟媒体影响力摆在那里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0844993345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京东夺冠对edg还挺友好的

[图片]

查看更多

京东夺冠对edg还挺友好的

《如何评价edg不要hope要viper》

《如何评价edg不要hope要viper》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虎扑JR0844993345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京东夺冠对edg还挺友好的

[图片]

查看更多

京东夺冠对edg还挺友好的

输的那天就开始了,想多了

输的那天就开始了,想多了

亮了(3)
回复

从粉丝舆论上,jdg夺冠确实是最和平的选择;但是从爆点和流量上来看,也就是从腾竞的立场上看,ig是首冠,edg是御三家头一次夺冠,都引起了很轰动的效果,因为对于lpl来说都是一个新的突破,S8被称为电竞元年,S11被称为电竞新元年,都是吸引了一大批新人关注这个领域的,为什么fpx存在感那么低,就是因为缺少这种爆点,如果今年jdg夺冠,那我觉得可能和fpx当年的关注度差不多,所以从lpl的行业发展来看,无论是edg拿下lpl的首个队伍连冠,还是全华班圆梦,或者是出现双冠选手lpl历史第一人,都是大突破,更有利于给这个行业续命

从粉丝舆论上,jdg夺冠确实是最和平的选择;但是从爆点和流量上来看,也就是从腾竞的立场上看,ig是首冠,edg是御三家头一次夺冠,都引起了很轰动的效果,因为对于lpl来说都是一个新的突破,S8被称为电竞元年,S11被称为电竞新元年,都是吸引了一大批新人关注这个领域的,为什么fpx存在感那么低,就是因为缺少这种爆点,如果今年jdg夺冠,那我觉得可能和fpx当年的关注度差不多,所以从lpl的行业发展来看,无论是edg拿下lpl的首个队伍连冠,还是全华班圆梦,或者是出现双冠选手lpl历史第一人,都是大突破,更有利于给这个行业续命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2)

全部回帖

收起

论坛和平可以颁诺贝尔和平奖吗?主队都冲就完事了,4强来两队中韩对决心满意足

论坛和平可以颁诺贝尔和平奖吗?主队都冲就完事了,4强来两队中韩对决心满意足

亮了(0)
回复

tes不得被骂死

tes不得被骂死

亮了(7)
回复

但是论坛不希望最和平的结果,巴不得每天互喷几万条才高兴呢

但是论坛不希望最和平的结果,巴不得每天互喷几万条才高兴呢

亮了(2)
回复

京东夺冠,意味着rng edg tes都淘汰了,这就已经够热闹了,不管是怎样的胜负关系 rng edg先不谈。要是jdg还是赢了tes直接夺冠,到时候论坛不敢想喔,十年京东老粉,再结合当初的下等马战队,再加上毒硬币粉丝对小天的清算,销手也要迎来清算了,不敢想喔。

京东夺冠,意味着rng edg tes都淘汰了,这就已经够热闹了,不管是怎样的胜负关系 rng edg先不谈。要是jdg还是赢了tes直接夺冠,到时候论坛不敢想喔,十年京东老粉,再结合当初的下等马战队,再加上毒硬币粉丝对小天的清算,销手也要迎来清算了,不敢想喔。

亮了(16)
回复
查看评论(3)

只有欧美队伍夺冠才最和平,jdg夺冠tes不得被拉踩死,lck夺冠也是一样的

只有欧美队伍夺冠才最和平,jdg夺冠tes不得被拉踩死,lck夺冠也是一样的

亮了(110)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醉惜乐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京东夺冠,意味着rng edg tes都淘汰了,这就已经够热闹了,不管是怎样的胜负关系 rng edg先不谈。要是jdg还是赢了tes直接夺冠,到时候论坛不敢想喔,十年京东老粉,再结合当初的下等马战队,再加上毒硬币粉丝对小天的清算,销手也要迎来清算了,不敢想喔。

京东夺冠,意味着rng edg tes都淘汰了,这就已经够热闹了,不管是怎样的胜负关系 rng edg先不谈。要是jdg还是赢了tes直接夺冠,到时候论坛不敢想喔,十年京东老粉,再结合当初的下等马战队,再加上毒硬币粉丝对小天的清算,销手也要迎来清算了,不敢想喔。

京东夺冠对edg还挺友好的

京东夺冠对edg还挺友好的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3)

从粉丝舆论上,jdg夺冠确实是最和平的选择;但是从爆点和流量上来看,也就是从腾竞的立场上看,ig是首冠,edg是御三家头一次夺冠,都引起了很轰动的效果,因为对于lpl来说都是一个新的突破,S8被称为电竞元年,S11被称为电竞新元年,都是吸引了一大批新人关注这个领域的,为什么fpx存在感那么低,就是因为缺少这种爆点,如果今年jdg夺冠,那我觉得可能和fpx当年的关注度差不多,所以从lpl的行业发展来看,无论是edg拿下lpl的首个队伍连冠,还是全华班圆梦,或者是出现双冠选手lpl历史第一人,都是大突破,更有利于给这个行业续命

从粉丝舆论上,jdg夺冠确实是最和平的选择;但是从爆点和流量上来看,也就是从腾竞的立场上看,ig是首冠,edg是御三家头一次夺冠,都引起了很轰动的效果,因为对于lpl来说都是一个新的突破,S8被称为电竞元年,S11被称为电竞新元年,都是吸引了一大批新人关注这个领域的,为什么fpx存在感那么低,就是因为缺少这种爆点,如果今年jdg夺冠,那我觉得可能和fpx当年的关注度差不多,所以从lpl的行业发展来看,无论是edg拿下lpl的首个队伍连冠,还是全华班圆梦,或者是出现双冠选手lpl历史第一人,都是大突破,更有利于给这个行业续命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2)

对edg无所谓,rng也还好,tes最不希望的结果

对edg无所谓,rng也还好,tes最不希望的结果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换句话说,对于各个战队的粉丝来说,不改变现在的格局是最和平最舒服的事,可是对于这个行业来说,改变格局才是让这个圈子活起来最大的驱动力,为什么体育圈喜欢造神,喜欢推崇GOAT,就是因为这种东西有竞争,有争吵,有话题度,也就意味着有关注,有流量,有钱

换句话说,对于各个战队的粉丝来说,不改变现在的格局是最和平最舒服的事,可是对于这个行业来说,改变格局才是让这个圈子活起来最大的驱动力,为什么体育圈喜欢造神,喜欢推崇GOAT,就是因为这种东西有竞争,有争吵,有话题度,也就意味着有关注,有流量,有钱

亮了(2)
回复
引用 @虎扑JR20698618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只有欧美队伍夺冠才最和平,jdg夺冠tes不得被拉踩死,lck夺冠也是一样的

只有欧美队伍夺冠才最和平,jdg夺冠tes不得被拉踩死,lck夺冠也是一样的

就像S9msi,SKT输给G2,为IG吸引了绝大部分黑子,

就像S9msi,SKT输给G2,为IG吸引了绝大部分黑子,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2)

说实话,京东夏季赛夺冠感觉区里冷清的要死

说实话,京东夏季赛夺冠感觉区里冷清的要死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那还真是

那还真是

亮了(0)
回复
引用 @一春风拂槛露华浓一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就像S9msi,SKT输给G2,为IG吸引了绝大部分黑子,

就像S9msi,SKT输给G2,为IG吸引了绝大部分黑子,

是吗?我当时看完比赛直接退网了,没人骂IG吗

是吗?我当时看完比赛直接退网了,没人骂IG吗

亮了(0)
回复

目前来看雀食,lpl4支队伍里夺冠腥风血雨程度 jdg>edg>>tes∞>rng

目前来看雀食,lpl4支队伍里夺冠腥风血雨程度 jdg>edg>>tes∞>rng

亮了(0)
回复

还得是欧美夺冠这个游戏还能再续命至少五年,能国际化还得是靠欧美,毕竟媒体影响力摆在那里

还得是欧美夺冠这个游戏还能再续命至少五年,能国际化还得是靠欧美,毕竟媒体影响力摆在那里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0844993345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京东夺冠对edg还挺友好的

[图片]

查看更多

京东夺冠对edg还挺友好的

输的那天就开始了,想多了

输的那天就开始了,想多了

亮了(3)
回复
引用 @翔翔的心上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对edg无所谓,rng也还好,tes最不希望的结果

对edg无所谓,rng也还好,tes最不希望的结果

tes和jdg没什么大仇吧…除了369那个梗,但是tes还是sg多,也不会特别在意69哥夺冠,按道理应该更讨厌edg夺冠吧,毕竟老公要拿了2个s冠对sg应该打击非常大,其次是rng之前也因为gala和杰克上热搜的事结仇,而且gala手上已经有msi冠军+fmvp,再拿个s在荣誉上也会反超杰克

tes和jdg没什么大仇吧…除了369那个梗,但是tes还是sg多,也不会特别在意69哥夺冠,按道理应该更讨厌edg夺冠吧,毕竟老公要拿了2个s冠对sg应该打击非常大,其次是rng之前也因为gala和杰克上热搜的事结仇,而且gala手上已经有msi冠军+fmvp,再拿个s在荣誉上也会反超杰克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何浩然666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说实话,京东夏季赛夺冠感觉区里冷清的要死

说实话,京东夏季赛夺冠感觉区里冷清的要死

确实,京东夺冠都没有第二天猪狗大战受关注的多

确实,京东夺冠都没有第二天猪狗大战受关注的多

亮了(2)
回复
引用 @秀者如神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从粉丝舆论上,jdg夺冠确实是最和平的选择;但是从爆点和流量上来看,也就是从腾竞的立场上看,ig是首冠,edg是御三家头一次夺冠,都引起了很轰动的效果,因为对于lpl来说都是一个新的突破,S8被称为电竞元年,S11被称为电竞新元年,都是吸引了一大批新人关注这个领域的,为什么fpx存在感那么低,就是因为缺少这种爆点,如果今年jdg夺冠,那我觉得可能和fpx当年的关注度差不多,所以从lpl的行业发展来看,无论是edg拿下lpl的首个队伍连冠,还是全华班圆梦,或者是出现双冠选手lpl历史第一人,都是大突破,更有利于给这个行业续命

从粉丝舆论上,jdg夺冠确实是最和平的选择;但是从爆点和流量上来看,也就是从腾竞的立场上看,ig是首冠,edg是御三家头一次夺冠,都引起了很轰动的效果,因为对于lpl来说都是一个新的突破,S8被称为电竞元年,S11被称为电竞新元年,都是吸引了一大批新人关注这个领域的,为什么fpx存在感那么低,就是因为缺少这种爆点,如果今年jdg夺冠,那我觉得可能和fpx当年的关注度差不多,所以从lpl的行业发展来看,无论是edg拿下lpl的首个队伍连冠,还是全华班圆梦,或者是出现双冠选手lpl历史第一人,都是大突破,更有利于给这个行业续命

京东夺冠首个华子中单不是爆点?含韩量又降20%不是爆点?合着非得流量大队夺冠才行是吧

京东夺冠首个华子中单不是爆点?含韩量又降20%不是爆点?合着非得流量大队夺冠才行是吧

亮了(56)
回复
查看评论(2)
Re:我个人觉得今年JDG夺冠可能是论坛最和平的结果
虎扑游戏中心
英雄联盟最热帖
看看WBG,TES在干嘛?
谁能给讲讲ruler到底有多厉害
小羊ptsd:姆巴佩对波兰的作为,就如往昔东方打野对我的所做所为
官方背景爆料,wbg.xiaohu正式连接
在lpl挺愉快的吧viper
doinb没有队伍要? 笑死
[流言板]WBG中单选手Angel凌晨发博:黄豆流汗表情
没有doinb,虎扑电竞区是不是要倒闭?
靠实力把风评打回来的除了369还有谁?
on和幻风这么便宜都没队伍接盘?天使和doinb都没人买吗,联盟躺平队伍真的多!都想混低保了。
英雄联盟最新帖
哪个大佬能告知一下wbg现在是什么阵容了,看了半天新闻也没看到
没有doinb,虎扑电竞区是不是要倒闭?
on和幻风这么便宜都没队伍接盘?天使和doinb都没人买吗,联盟躺平队伍真的多!都想混低保了。
宝典开出来这些,我心态崩了
现在知道大主播说的转会期最大的瓜是什么了
大主播估计想去wbg,跟lqs一起,等一个rng留住xiaohu的消息吧
这游戏太难了
[JR热议]格温的兔年皮肤要来了,端游会同步更新?
捞批捞出了什么大事?
如果真的找不到好的队伍不如春季赛休息了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