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流言板]德国队官方:无缘下场比赛,吕迪格与恩梅查已离开国家队

29回复/ 053142 浏览
虎扑足球资讯(446级)楼主2022-09-25 02:08:51
[流言板]德国队官方:无缘下场比赛,吕迪格与恩梅查已离开国家队虎扑足球资讯 发表在国际足球资讯 https://bbs.hupu.com/482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一边是铁定降级,一边是出线无望,说是英德大战,已被收编的“欧国联牌”家鸡又变成了野鸡友谊赛。

一边是铁定降级,一边是出线无望,说是英德大战,已被收编的“欧国联牌”家鸡又变成了野鸡友谊赛。

亮了(169)
回复
查看评论(4)

我至今仍未明白搞这个欧国联是干嘛的

我至今仍未明白搞这个欧国联是干嘛的

亮了(120)
回复
查看评论(10)
引用 @水圆哥哥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一边是铁定降级,一边是出线无望,说是英德大战,已被收编的“欧国联牌”家鸡又变成了野鸡友谊赛。

一边是铁定降级,一边是出线无望,说是英德大战,已被收编的“欧国联牌”家鸡又变成了野鸡友谊赛。

欧国联就是个笑话 这种比赛没啥说服力 对于各个国家的头牌球员来说 随便找个理由不上场甚至不进大名单 总之保证自己不受伤就行 反正重大赛事还会招

欧国联就是个笑话 这种比赛没啥说服力 对于各个国家的头牌球员来说 随便找个理由不上场甚至不进大名单 总之保证自己不受伤就行 反正重大赛事还会招

亮了(65)
回复
查看评论(1)

早点回俱乐部也好

早点回俱乐部也好

亮了(30)
回复
引用 @wendya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至今仍未明白搞这个欧国联是干嘛的

[图片]

查看更多

我至今仍未明白搞这个欧国联是干嘛的

给欧足联赚钱的

给欧足联赚钱的

亮了(25)
回复
引用 @wendya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至今仍未明白搞这个欧国联是干嘛的

[图片]

查看更多

我至今仍未明白搞这个欧国联是干嘛的

把热身赛换了个名字

把热身赛换了个名字

亮了(23)
回复
引用 @水圆哥哥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一边是铁定降级,一边是出线无望,说是英德大战,已被收编的“欧国联牌”家鸡又变成了野鸡友谊赛。

一边是铁定降级,一边是出线无望,说是英德大战,已被收编的“欧国联牌”家鸡又变成了野鸡友谊赛。

本来就是友谊赛搞成这样难看

本来就是友谊赛搞成这样难看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wendya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至今仍未明白搞这个欧国联是干嘛的

[图片]

查看更多

我至今仍未明白搞这个欧国联是干嘛的

我们看着是无所谓,但欧国联给了那些没机会夺大赛冠军的球队一个争夺奖杯的机会。

我们看着是无所谓,但欧国联给了那些没机会夺大赛冠军的球队一个争夺奖杯的机会。

亮了(6)
回复
引用 @威kay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本来就是友谊赛搞成这样难看

本来就是友谊赛搞成这样难看

不搞个名头怎么好收钱呢对吧

不搞个名头怎么好收钱呢对吧

亮了(7)
回复
引用 @wendya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至今仍未明白搞这个欧国联是干嘛的

[图片]

查看更多

我至今仍未明白搞这个欧国联是干嘛的

友谊联赛

友谊联赛

亮了(5)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早点回俱乐部也好

早点回俱乐部也好

亮了(30)
回复

一边是铁定降级,一边是出线无望,说是英德大战,已被收编的“欧国联牌”家鸡又变成了野鸡友谊赛。

一边是铁定降级,一边是出线无望,说是英德大战,已被收编的“欧国联牌”家鸡又变成了野鸡友谊赛。

亮了(169)
回复
查看评论(4)

我至今仍未明白搞这个欧国联是干嘛的

我至今仍未明白搞这个欧国联是干嘛的

亮了(120)
回复
查看评论(10)

现在输球,总比世界杯输球好,就当高级友谊赛走走过场就好。

现在输球,总比世界杯输球好,就当高级友谊赛走走过场就好。

亮了(0)
回复

菜鸡互啄

菜鸡互啄

亮了(2)
回复
引用 @水圆哥哥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一边是铁定降级,一边是出线无望,说是英德大战,已被收编的“欧国联牌”家鸡又变成了野鸡友谊赛。

一边是铁定降级,一边是出线无望,说是英德大战,已被收编的“欧国联牌”家鸡又变成了野鸡友谊赛。

欧国联就是个笑话 这种比赛没啥说服力 对于各个国家的头牌球员来说 随便找个理由不上场甚至不进大名单 总之保证自己不受伤就行 反正重大赛事还会招

欧国联就是个笑话 这种比赛没啥说服力 对于各个国家的头牌球员来说 随便找个理由不上场甚至不进大名单 总之保证自己不受伤就行 反正重大赛事还会招

亮了(6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水圆哥哥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一边是铁定降级,一边是出线无望,说是英德大战,已被收编的“欧国联牌”家鸡又变成了野鸡友谊赛。

一边是铁定降级,一边是出线无望,说是英德大战,已被收编的“欧国联牌”家鸡又变成了野鸡友谊赛。

本来就是友谊赛搞成这样难看

本来就是友谊赛搞成这样难看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威kay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本来就是友谊赛搞成这样难看

本来就是友谊赛搞成这样难看

不搞个名头怎么好收钱呢对吧

不搞个名头怎么好收钱呢对吧

亮了(7)
回复
引用 @wendya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至今仍未明白搞这个欧国联是干嘛的

[图片]

查看更多

我至今仍未明白搞这个欧国联是干嘛的

把热身赛换了个名字

把热身赛换了个名字

亮了(23)
回复
引用 @wendya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至今仍未明白搞这个欧国联是干嘛的

[图片]

查看更多

我至今仍未明白搞这个欧国联是干嘛的

给欧足联赚钱的

给欧足联赚钱的

亮了(25)
回复

世界杯没有好中锋可咋办。。

世界杯没有好中锋可咋办。。

亮了(0)
回复
引用 @wendya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至今仍未明白搞这个欧国联是干嘛的

[图片]

查看更多

我至今仍未明白搞这个欧国联是干嘛的

整合友谊赛

整合友谊赛

亮了(3)
回复
引用 @威kay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本来就是友谊赛搞成这样难看

本来就是友谊赛搞成这样难看

虽然只是换了个玩法,但毕竟这个有冠军滴,咋说也是个荣誉。

虽然只是换了个玩法,但毕竟这个有冠军滴,咋说也是个荣誉。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恩梅查不是前锋吗?

恩梅查不是前锋吗?

亮了(0)
回复
引用 @wendya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至今仍未明白搞这个欧国联是干嘛的

[图片]

查看更多

我至今仍未明白搞这个欧国联是干嘛的

友谊联赛

友谊联赛

亮了(5)
回复
引用 @wendya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至今仍未明白搞这个欧国联是干嘛的

[图片]

查看更多

我至今仍未明白搞这个欧国联是干嘛的

我们看着是无所谓,但欧国联给了那些没机会夺大赛冠军的球队一个争夺奖杯的机会。

我们看着是无所谓,但欧国联给了那些没机会夺大赛冠军的球队一个争夺奖杯的机会。

亮了(6)
回复
引用 @水圆哥哥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一边是铁定降级,一边是出线无望,说是英德大战,已被收编的“欧国联牌”家鸡又变成了野鸡友谊赛。

一边是铁定降级,一边是出线无望,说是英德大战,已被收编的“欧国联牌”家鸡又变成了野鸡友谊赛。

上一次这样的英德大战是2000欧锦赛的小组赛末轮

上一次这样的英德大战是2000欧锦赛的小组赛末轮

亮了(0)
回复
引用 @虎扑JR1337717216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虽然只是换了个玩法,但毕竟这个有冠军滴,咋说也是个荣誉。

虽然只是换了个玩法,但毕竟这个有冠军滴,咋说也是个荣誉。

酋长杯(只记得这个了)还有其他啥啥啥都有冠军呢

酋长杯(只记得这个了)还有其他啥啥啥都有冠军呢

亮了(2)
回复
引用 @wendya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至今仍未明白搞这个欧国联是干嘛的

[图片]

查看更多

我至今仍未明白搞这个欧国联是干嘛的

挣钱

挣钱

亮了(2)
回复
Re:[流言板]德国队官方:无缘下场比赛,吕迪格与恩梅查已离开国家队
虎扑游戏中心
国际足球资讯最热帖
[流言板]詹俊谈阿根廷vs波兰:别太依赖梅西了,让他也刷刷助攻吧
[流言板]马卡:C罗即将和利雅得胜利达成协议,2年半合约每年2亿收入
乌克兰申办世界杯的梦想可能会破灭
[流言板]莱奥:对于米兰效力感到开心,踢完世界杯后会继续谈续约
[流言板]米体:若确定违反财政公平法案,欧足联可以将尤文逐出欧战
[流言板]即便布斯克茨决定离队,巴萨依然希望调整他最后半年合同
[流言板]贝尔德布劳内获最佳球员和赌徒刷票有关,博彩公司关闭投注
[流言板]英格兰官推庆祝建队150周年:这是许多回忆中的第一个
这个怎么输
美国球迷疯狂庆祝打进世界杯16强,我们啥时候能看到
国际足球资讯最新帖
[流言板]米体:若确定违反财政公平法案,欧足联可以将尤文逐出欧战
[流言板]英格兰官推庆祝建队150周年:这是许多回忆中的第一个
[流言板]本届世界杯最年轻进球者排行:加比居首,英格兰三将在列
今晚就是见证沙特奇迹的时刻!
[流言板]莱奥:对于米兰效力感到开心,踢完世界杯后会继续谈续约
[流言板]罗德里:从团队角度来看,我不认为有与西班牙一样的国家队
[流言板]福登:很高兴能收获进球;拉什福德的射术能进世界前三
[流言板]本届世界杯射门转化率为8.6,1966年以来历届世界杯中最高
嘶~乌拉圭这个赔率,目前0进球的乌拉圭这么被看好?
今晚要买什么呢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