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开拓者18-19赛季球衣分享

4回复/ 02510 浏览
神探张巧破(5级)楼主2022-09-24 22:34:21
开拓者18-19赛季球衣分享神探张巧破 发表在开拓者专区 https://bbs.hupu.com/blazers

全部回帖

收起

买贵了,这件sw也就500出头,au也就1k出头一点。冷门款式的球衣在得物上价格的一般来说是全网最高价,没有任何参考价值。换句话说,谁买谁冤大头。还有鱼上说的全新无吊一般你可以默认是穿了不下3次,建议别碰,不如加点钱买全新带吊的。

买贵了,这件sw也就500出头,au也就1k出头一点。冷门款式的球衣在得物上价格的一般来说是全网最高价,没有任何参考价值。换句话说,谁买谁冤大头。还有鱼上说的全新无吊一般你可以默认是穿了不下3次,建议别碰,不如加点钱买全新带吊的。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余杭利拉德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买贵了,这件sw也就500出头,au也就1k出头一点。冷门款式的球衣在得物上价格的一般来说是全网最高价,没有任何参考价值。换句话说,谁买谁冤大头。还有鱼上说的全新无吊一般你可以默认是穿了不下3次,建议别碰,不如加点钱买全新带吊的。

买贵了,这件sw也就500出头,au也就1k出头一点。冷门款式的球衣在得物上价格的一般来说是全网最高价,没有任何参考价值。换句话说,谁买谁冤大头。还有鱼上说的全新无吊一般你可以默认是穿了不下3次,建议别碰,不如加点钱买全新带吊的。

这件我真的没找到500出头的

这件我真的没找到500出头的

亮了(0)
回复

好贴 帅的

好贴 帅的

亮了(0)
回复
引用 @余杭利拉德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买贵了,这件sw也就500出头,au也就1k出头一点。冷门款式的球衣在得物上价格的一般来说是全网最高价,没有任何参考价值。换句话说,谁买谁冤大头。还有鱼上说的全新无吊一般你可以默认是穿了不下3次,建议别碰,不如加点钱买全新带吊的。

买贵了,这件sw也就500出头,au也就1k出头一点。冷门款式的球衣在得物上价格的一般来说是全网最高价,没有任何参考价值。换句话说,谁买谁冤大头。还有鱼上说的全新无吊一般你可以默认是穿了不下3次,建议别碰,不如加点钱买全新带吊的。

那么哪里能买到呢

那么哪里能买到呢

亮了(0)
回复
Re:开拓者18-19赛季球衣分享
虎扑游戏中心
开拓者专区最热帖
小西怎么去皇马了
区里玩2kol2的老哥加个好友呗
太子撞了新秀墙
和拓区兄弟的快乐三排
你拓能不能拿下他
我们能不能复刻去年勇士的成功!
11:00,掘金VS开拓者
话说壁炉的底角三分战术是不有点少了,感觉大部分全是四十五度的,真就不爱防底角三分也不爱攻呗
谁有手铐消息什么时候复出
有拓区老哥知道开拓者最后几分钟落后防守和反击的时候观众一起喊的是啥嘛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