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S12 世界赛版本 下路梯度表

171回复/ 0215665 浏览
卡子接班人基恩约翰逊(12级)楼主2022-09-24 20:06:19
S12 世界赛版本 下路梯度表卡子接班人基恩约翰逊 发表在英雄联盟 https://bbs.hupu.com/lol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引用 @想上王者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女枪不是版本陷阱,直接喷我,比赛越往后面打越不行 ,可能入围赛大杀四方,小组赛磕磕碰碰有输有赢,淘汰赛直接谁拿谁输,下限高上限低,太容易被反制,硬辅随便反制他大招,布隆e泰坦曙光r,c不了比赛

女枪不是版本陷阱,直接喷我,比赛越往后面打越不行 ,可能入围赛大杀四方,小组赛磕磕碰碰有输有赢,淘汰赛直接谁拿谁输,下限高上限低,太容易被反制,硬辅随便反制他大招,布隆e泰坦曙光r,c不了比赛

有一说一今年女枪不止靠大招,aqa伤害爆炸,输出环境稍微好点就行,ad里的数值怪。

有一说一今年女枪不止靠大招,aqa伤害爆炸,输出环境稍微好点就行,ad里的数值怪。

亮了(290)
回复
查看评论(9)

厄斐琉斯在哪里

厄斐琉斯在哪里

亮了(123)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汤米啦啦啦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厄斐琉斯在哪里

厄斐琉斯在哪里

这个英雄设计的真的好…几大刀一砍,毛鸡吧用都没有了。尤其是lpl前期爱打架,基本少个人

这个英雄设计的真的好…几大刀一砍,毛鸡吧用都没有了。尤其是lpl前期爱打架,基本少个人

亮了(96)
回复
查看评论(2)

女枪不是版本陷阱,直接喷我,比赛越往后面打越不行 ,可能入围赛大杀四方,小组赛磕磕碰碰有输有赢,淘汰赛直接谁拿谁输,下限高上限低,太容易被反制,硬辅随便反制他大招,布隆e泰坦曙光r,c不了比赛

女枪不是版本陷阱,直接喷我,比赛越往后面打越不行 ,可能入围赛大杀四方,小组赛磕磕碰碰有输有赢,淘汰赛直接谁拿谁输,下限高上限低,太容易被反制,硬辅随便反制他大招,布隆e泰坦曙光r,c不了比赛

亮了(297)
回复
查看评论(32)
引用 @想上王者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女枪不是版本陷阱,直接喷我,比赛越往后面打越不行 ,可能入围赛大杀四方,小组赛磕磕碰碰有输有赢,淘汰赛直接谁拿谁输,下限高上限低,太容易被反制,硬辅随便反制他大招,布隆e泰坦曙光r,c不了比赛

女枪不是版本陷阱,直接喷我,比赛越往后面打越不行 ,可能入围赛大杀四方,小组赛磕磕碰碰有输有赢,淘汰赛直接谁拿谁输,下限高上限低,太容易被反制,硬辅随便反制他大招,布隆e泰坦曙光r,c不了比赛

现在女枪不靠大招啊 瞬间能触发强攻和海妖

现在女枪不靠大招啊 瞬间能触发强攻和海妖

亮了(6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想上王者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女枪不是版本陷阱,直接喷我,比赛越往后面打越不行 ,可能入围赛大杀四方,小组赛磕磕碰碰有输有赢,淘汰赛直接谁拿谁输,下限高上限低,太容易被反制,硬辅随便反制他大招,布隆e泰坦曙光r,c不了比赛

女枪不是版本陷阱,直接喷我,比赛越往后面打越不行 ,可能入围赛大杀四方,小组赛磕磕碰碰有输有赢,淘汰赛直接谁拿谁输,下限高上限低,太容易被反制,硬辅随便反制他大招,布隆e泰坦曙光r,c不了比赛

暴击女枪真不一定是版本陷阱 玩过就知道了 大团小团太猛了 很好打输出 比穿甲的强了不知道多少倍

暴击女枪真不一定是版本陷阱 玩过就知道了 大团小团太猛了 很好打输出 比穿甲的强了不知道多少倍

亮了(5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西西R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有一说一今年女枪不止靠大招,aqa伤害爆炸,输出环境稍微好点就行,ad里的数值怪。

有一说一今年女枪不止靠大招,aqa伤害爆炸,输出环境稍微好点就行,ad里的数值怪。

主要是前期数值賊猛,以往是靠团战撒r,现在q➕a的数值都爆表了。

主要是前期数值賊猛,以往是靠团战撒r,现在q➕a的数值都爆表了。

亮了(60)
回复
查看评论(1)

tier3 可以加个韦鲁斯 配列娜塔这种

tier3 可以加个韦鲁斯 配列娜塔这种

亮了(35)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想上王者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女枪不是版本陷阱,直接喷我,比赛越往后面打越不行 ,可能入围赛大杀四方,小组赛磕磕碰碰有输有赢,淘汰赛直接谁拿谁输,下限高上限低,太容易被反制,硬辅随便反制他大招,布隆e泰坦曙光r,c不了比赛

女枪不是版本陷阱,直接喷我,比赛越往后面打越不行 ,可能入围赛大杀四方,小组赛磕磕碰碰有输有赢,淘汰赛直接谁拿谁输,下限高上限低,太容易被反制,硬辅随便反制他大招,布隆e泰坦曙光r,c不了比赛

现在的女枪一整场不开大伤害都爆炸 爆发跟德莱文差不多了

现在的女枪一整场不开大伤害都爆炸 爆发跟德莱文差不多了

亮了(28)
回复
引用 @想上王者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女枪不是版本陷阱,直接喷我,比赛越往后面打越不行 ,可能入围赛大杀四方,小组赛磕磕碰碰有输有赢,淘汰赛直接谁拿谁输,下限高上限低,太容易被反制,硬辅随便反制他大招,布隆e泰坦曙光r,c不了比赛

女枪不是版本陷阱,直接喷我,比赛越往后面打越不行 ,可能入围赛大杀四方,小组赛磕磕碰碰有输有赢,淘汰赛直接谁拿谁输,下限高上限低,太容易被反制,硬辅随便反制他大招,布隆e泰坦曙光r,c不了比赛

去年就是这样,而且女枪绑定皇子

去年就是这样,而且女枪绑定皇子

亮了(5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想上王者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女枪不是版本陷阱,直接喷我,比赛越往后面打越不行 ,可能入围赛大杀四方,小组赛磕磕碰碰有输有赢,淘汰赛直接谁拿谁输,下限高上限低,太容易被反制,硬辅随便反制他大招,布隆e泰坦曙光r,c不了比赛

女枪不是版本陷阱,直接喷我,比赛越往后面打越不行 ,可能入围赛大杀四方,小组赛磕磕碰碰有输有赢,淘汰赛直接谁拿谁输,下限高上限低,太容易被反制,硬辅随便反制他大招,布隆e泰坦曙光r,c不了比赛

有一说一今年女枪不止靠大招,aqa伤害爆炸,输出环境稍微好点就行,ad里的数值怪。

有一说一今年女枪不止靠大招,aqa伤害爆炸,输出环境稍微好点就行,ad里的数值怪。

亮了(19)
回复

我估计rng会喜欢拿女枪

我估计rng会喜欢拿女枪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l52010973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个英雄设计的真的好…几大刀一砍,毛鸡吧用都没有了。尤其是lpl前期爱打架,基本少个人

这个英雄设计的真的好…几大刀一砍,毛鸡吧用都没有了。尤其是lpl前期爱打架,基本少个人

大乱斗玩家,特别喜欢厄斐琉斯。以前拿到手,这把稳了,能c能赢。现在拿到手,c的很累,不一定能赢。

大乱斗玩家,特别喜欢厄斐琉斯。以前拿到手,这把稳了,能c能赢。现在拿到手,c的很累,不一定能赢。

亮了(1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西西R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有一说一今年女枪不止靠大招,aqa伤害爆炸,输出环境稍微好点就行,ad里的数值怪。

有一说一今年女枪不止靠大招,aqa伤害爆炸,输出环境稍微好点就行,ad里的数值怪。

q施法速度大提升

q施法速度大提升

亮了(19)
回复
引用 @想上王者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女枪不是版本陷阱,直接喷我,比赛越往后面打越不行 ,可能入围赛大杀四方,小组赛磕磕碰碰有输有赢,淘汰赛直接谁拿谁输,下限高上限低,太容易被反制,硬辅随便反制他大招,布隆e泰坦曙光r,c不了比赛

女枪不是版本陷阱,直接喷我,比赛越往后面打越不行 ,可能入围赛大杀四方,小组赛磕磕碰碰有输有赢,淘汰赛直接谁拿谁输,下限高上限低,太容易被反制,硬辅随便反制他大招,布隆e泰坦曙光r,c不了比赛

我真笑了,人马女枪不是比赛非ban必选的我给你磕头

我真笑了,人马女枪不是比赛非ban必选的我给你磕头

亮了(17)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头号玩家Alita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大乱斗玩家,特别喜欢厄斐琉斯。以前拿到手,这把稳了,能c能赢。现在拿到手,c的很累,不一定能赢。

大乱斗玩家,特别喜欢厄斐琉斯。以前拿到手,这把稳了,能c能赢。现在拿到手,c的很累,不一定能赢。

以前铜币加折镜百米杀人,队友都是问号。现在不玩了,伤害不行了

以前铜币加折镜百米杀人,队友都是问号。现在不玩了,伤害不行了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卡子接班人基恩约翰逊 发表的:
只看此人

tier3 可以加个韦鲁斯 配列娜塔这种

tier3 可以加个韦鲁斯 配列娜塔这种

刚刚看lwx玩了一把 好像还行

刚刚看lwx玩了一把 好像还行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西西R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有一说一今年女枪不止靠大招,aqa伤害爆炸,输出环境稍微好点就行,ad里的数值怪。

有一说一今年女枪不止靠大招,aqa伤害爆炸,输出环境稍微好点就行,ad里的数值怪。

现在的女枪其实还行,但是她有点怕剑魔巨魔这些,尤其是剑魔现在更是个强势上单

现在的女枪其实还行,但是她有点怕剑魔巨魔这些,尤其是剑魔现在更是个强势上单

亮了(7)
回复
引用 @想上王者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女枪不是版本陷阱,直接喷我,比赛越往后面打越不行 ,可能入围赛大杀四方,小组赛磕磕碰碰有输有赢,淘汰赛直接谁拿谁输,下限高上限低,太容易被反制,硬辅随便反制他大招,布隆e泰坦曙光r,c不了比赛

女枪不是版本陷阱,直接喷我,比赛越往后面打越不行 ,可能入围赛大杀四方,小组赛磕磕碰碰有输有赢,淘汰赛直接谁拿谁输,下限高上限低,太容易被反制,硬辅随便反制他大招,布隆e泰坦曙光r,c不了比赛

我感觉不是这个道理,现在的女枪都是走暴击流,没以前那么吃大招,现在游戏打到后期女枪的平a伤害不比大招伤害低,w的100%攻速太bug了(忘记有没有削弱了),现在就是纯纯数值怪,而且暴击流本来后期也不弱,影响能不能上场的感觉是另外两个方面,一个是手不算长,可能会有相对应的针对套路,经典女警射程压制啥的,另一个是没啥自保手段,但跑的是真快,所以不好说,得观望一下

我感觉不是这个道理,现在的女枪都是走暴击流,没以前那么吃大招,现在游戏打到后期女枪的平a伤害不比大招伤害低,w的100%攻速太bug了(忘记有没有削弱了),现在就是纯纯数值怪,而且暴击流本来后期也不弱,影响能不能上场的感觉是另外两个方面,一个是手不算长,可能会有相对应的针对套路,经典女警射程压制啥的,另一个是没啥自保手段,但跑的是真快,所以不好说,得观望一下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1)

不知道今年女枪会不会依然是陷阱

不知道今年女枪会不会依然是陷阱

亮了(7)
回复

尼拉容错率还是低一点,手太短了,感觉比较看选手操作

尼拉容错率还是低一点,手太短了,感觉比较看选手操作

亮了(5)
回复

赛娜塔姆什么强度

赛娜塔姆什么强度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想上王者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女枪不是版本陷阱,直接喷我,比赛越往后面打越不行 ,可能入围赛大杀四方,小组赛磕磕碰碰有输有赢,淘汰赛直接谁拿谁输,下限高上限低,太容易被反制,硬辅随便反制他大招,布隆e泰坦曙光r,c不了比赛

女枪不是版本陷阱,直接喷我,比赛越往后面打越不行 ,可能入围赛大杀四方,小组赛磕磕碰碰有输有赢,淘汰赛直接谁拿谁输,下限高上限低,太容易被反制,硬辅随便反制他大招,布隆e泰坦曙光r,c不了比赛

老哥稳。你是懂得,小龙这么难打,要拿后期能c的。女枪拖到后期输一半。职业比赛很难放出一个好大的

老哥稳。你是懂得,小龙这么难打,要拿后期能c的。女枪拖到后期输一半。职业比赛很难放出一个好大的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情飞得以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对面不会站着让你刷大招啊 看lpl的蔚猴子 强队交手女枪一秒死

对面不会站着让你刷大招啊 看lpl的蔚猴子 强队交手女枪一秒死

你没搞懂现在女枪怎么玩,是带致命节奏,出海妖饮血,刷aqa输出,大招是锦上添花的,现在女枪就是跟你站撸的,一点也不虚。

你没搞懂现在女枪怎么玩,是带致命节奏,出海妖饮血,刷aqa输出,大招是锦上添花的,现在女枪就是跟你站撸的,一点也不虚。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2)

全部回帖

收起

tier3 可以加个韦鲁斯 配列娜塔这种

tier3 可以加个韦鲁斯 配列娜塔这种

亮了(35)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卡子接班人基恩约翰逊 发表的:
只看此人

tier3 可以加个韦鲁斯 配列娜塔这种

tier3 可以加个韦鲁斯 配列娜塔这种

刚刚看lwx玩了一把 好像还行

刚刚看lwx玩了一把 好像还行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1)

那天看了把女枪,AQA伤害真是太变态了

那天看了把女枪,AQA伤害真是太变态了

亮了(3)
回复

厄斐琉斯在哪里

厄斐琉斯在哪里

亮了(123)
回复
查看评论(3)

尼拉容错率还是低一点,手太短了,感觉比较看选手操作

尼拉容错率还是低一点,手太短了,感觉比较看选手操作

亮了(5)
回复

我估计rng会喜欢拿女枪

我估计rng会喜欢拿女枪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1)

女枪不是版本陷阱,直接喷我,比赛越往后面打越不行 ,可能入围赛大杀四方,小组赛磕磕碰碰有输有赢,淘汰赛直接谁拿谁输,下限高上限低,太容易被反制,硬辅随便反制他大招,布隆e泰坦曙光r,c不了比赛

女枪不是版本陷阱,直接喷我,比赛越往后面打越不行 ,可能入围赛大杀四方,小组赛磕磕碰碰有输有赢,淘汰赛直接谁拿谁输,下限高上限低,太容易被反制,硬辅随便反制他大招,布隆e泰坦曙光r,c不了比赛

亮了(297)
回复
查看评论(32)

不知道今年女枪会不会依然是陷阱

不知道今年女枪会不会依然是陷阱

亮了(7)
回复
引用 @汤米啦啦啦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厄斐琉斯在哪里

厄斐琉斯在哪里

应该可以是t2或者t3吧

应该可以是t2或者t3吧

亮了(1)
回复

赛娜塔姆什么强度

赛娜塔姆什么强度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女枪真的厉害,应该放不出来吧。

女枪真的厉害,应该放不出来吧。

亮了(0)
回复

感觉女枪放不出来了,看了几把女枪,只能说看起来很op

感觉女枪放不出来了,看了几把女枪,只能说看起来很op

亮了(1)
回复
引用 @艾欧尼亚的河道迅捷蟹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赛娜塔姆什么强度

[图片]

查看更多

赛娜塔姆什么强度

强度应该也不错,而且能玩女明星塔姆这种组合

强度应该也不错,而且能玩女明星塔姆这种组合

亮了(3)
回复

战士又无敌了,大c的ad全削没了

战士又无敌了,大c的ad全削没了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ZephyrOvO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刚刚看lwx玩了一把 好像还行

刚刚看lwx玩了一把 好像还行

是攻速还是poke?poke那就太无聊了

是攻速还是poke?poke那就太无聊了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Linmanba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是攻速还是poke?poke那就太无聊了

是攻速还是poke?poke那就太无聊了

攻速特效吧

攻速特效吧

亮了(0)
回复
引用 @砼靈777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战士又无敌了,大c的ad全削没了

战士又无敌了,大c的ad全削没了

是啊剑魔这种

是啊剑魔这种

亮了(0)
回复

我的理解,小炮可以用来对抗女枪和卡莎,可能看卡莎女枪火起来的话小炮的Tier可以上浮

我的理解,小炮可以用来对抗女枪和卡莎,可能看卡莎女枪火起来的话小炮的Tier可以上浮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65164da0e8a96_56977865_D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的理解,小炮可以用来对抗女枪和卡莎,可能看卡莎女枪火起来的话小炮的Tier可以上浮

我的理解,小炮可以用来对抗女枪和卡莎,可能看卡莎女枪火起来的话小炮的Tier可以上浮

有道理的哦。可能在淘汰赛出场率会提高

有道理的哦。可能在淘汰赛出场率会提高

亮了(2)
回复

版本答案该不会是尼拉吧,如果是的话,我们赛区感觉最劣势。

版本答案该不会是尼拉吧,如果是的话,我们赛区感觉最劣势。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2)
Re:S12 世界赛版本 下路梯度表
虎扑游戏中心
英雄联盟最热帖
Zhuo800w被v5抢走?那么抢手??真的吗??
[JR热议]LBL约战LML,imp超神卢锡安直接逆天改命。
tes明年真的感觉有说法的啊
有JR缺币换头像框吗?我免费送
如果明年doinb真不打比赛了,猴子猴孙该何去何从?
[流言板]TES官宣与打野选手高天亮Tian续约:会当顶峰以见天高
这游戏承认自己菜真的是很难的事吗?我看的主播基本都是甩锅,包括职业选手
兄弟们,这波穿星掠梦宝典可以点进来笑我了!
今日lck食堂比拼 DK vs T1
虎明在s7s8有两个锅被强行安在Uzi身上,但至今没人翻案
英雄联盟最新帖
这游戏承认自己菜真的是很难的事吗?我看的主播基本都是甩锅,包括职业选手
明年打不好,谁的下场最惨?
新版大乱斗好玩还是老版好玩
大主播不会真休息吧
兄弟们 把把3星5费 好爽
认真讨论,滔搏的教练组和赛训组会有改动吗
大电竞你
感觉明年的tes有说法的吧?
目前来看 这三支队伍的中单应该就是以下选项了
tes明年真的感觉有说法的啊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