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流言板]太阳报揭秘内马尔随行人员:核心成员月薪高达11000美元

79回复/ 0201947 浏览
虎扑足球资讯(446级)楼主2022-09-24 19:06:48
[流言板]太阳报揭秘内马尔随行人员:核心成员月薪高达11000美元虎扑足球资讯 发表在巴西足球 https://bbs.hupu.com/798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但现在,仅仅与超级巨星做朋友,似乎也同样有利可图。”说得好像很容易似的

“但现在,仅仅与超级巨星做朋友,似乎也同样有利可图。”说得好像很容易似的

亮了(45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歷史第一第二第三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一万美元月薪很低了,这种巨星月薪都是几百万美元

[图片]

查看更多

一万美元月薪很低了,这种巨星月薪都是几百万美元

你要是光看账面上的就太年轻了,这种巨星身边的人想捞钱不要太容易。给你举个我知道的例子,某明星每次演唱会上的打灯师傅都能赚不少,粉丝提前贿赂安排好互动环节打给自己,一场下来小几十万随便赚

你要是光看账面上的就太年轻了,这种巨星身边的人想捞钱不要太容易。给你举个我知道的例子,某明星每次演唱会上的打灯师傅都能赚不少,粉丝提前贿赂安排好互动环节打给自己,一场下来小几十万随便赚[奸笑]

亮了(360)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不完美的古典十号位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说白了,他们不仅仅是陪玩工具。他们是理解内马尔的好友,负责宣泄他的压力,给他精神上的满足。内马尔也是人,花点小钱去调节自己的心理健康无可厚非。

说白了,他们不仅仅是陪玩工具。他们是理解内马尔的好友,负责宣泄他的压力,给他精神上的满足。内马尔也是人,花点小钱去调节自己的心理健康无可厚非。

这已经是很良好的友好互动+利益互惠…

但凡,有一方越线/不懂收敛,那就是AI与朋友们。
(内马尔,状态还不错。虽然场下不时作妖,但场上表现一直挺好。)

这已经是很良好的友好互动+利益互惠…

但凡,有一方越线/不懂收敛,那就是AI与朋友们。
(内马尔,状态还不错。虽然场下不时作妖,但场上表现一直挺好。)

亮了(155)
回复
查看评论(3)

有钱人都会养一群陪玩啊,不然一个人多无聊陪吃陪喝陪玩拍拍彩虹屁杂事丢给小弟做,国内参考周杰伦,秦奋,思聪有没有不知道

有钱人都会养一群陪玩啊,不然一个人多无聊陪吃陪喝陪玩拍拍彩虹屁杂事丢给小弟做,国内参考周杰伦,秦奋,思聪有没有不知道

亮了(130)
回复
查看评论(4)

说白了,他们不仅仅是陪玩工具。他们是理解内马尔的好友,负责宣泄他的压力,给他精神上的满足。内马尔也是人,花点小钱去调节自己的心理健康无可厚非。

说白了,他们不仅仅是陪玩工具。他们是理解内马尔的好友,负责宣泄他的压力,给他精神上的满足。内马尔也是人,花点小钱去调节自己的心理健康无可厚非。

亮了(172)
回复
查看评论(6)

王思聪勤奋,身边不是也围着一圈这样的,听说其中一个男舔狗把王思聪哄的很高兴,上次王思聪亲自上场打lol比赛就是那个男舔狗安排的,舔到最后应有尽有,日子过得滋润的很

王思聪勤奋,身边不是也围着一圈这样的,听说其中一个男舔狗把王思聪哄的很高兴,上次王思聪亲自上场打lol比赛就是那个男舔狗安排的,舔到最后应有尽有,日子过得滋润的很

亮了(7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不完美的古典十号位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说白了,他们不仅仅是陪玩工具。他们是理解内马尔的好友,负责宣泄他的压力,给他精神上的满足。内马尔也是人,花点小钱去调节自己的心理健康无可厚非。

说白了,他们不仅仅是陪玩工具。他们是理解内马尔的好友,负责宣泄他的压力,给他精神上的满足。内马尔也是人,花点小钱去调节自己的心理健康无可厚非。

就是古代公子哥的家丁、帮闲呗。

就是古代公子哥的家丁、帮闲呗。

亮了(59)
回复
引用 @这辈子只支持中国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但是花销巨大啊,你永远不知道他们一个月能花多少钱

但是花销巨大啊,你永远不知道他们一个月能花多少钱

住内马尔家花销肯定也是花内马尔的啊

住内马尔家花销肯定也是花内马尔的啊

亮了(62)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包租婆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已经是很良好的友好互动+利益互惠…但凡,有一方越线/不懂收敛,那就是AI与朋友们。(内马尔,状态还不错。虽然场下不时作妖,但场上表现一直挺好。)

这已经是很良好的友好互动+利益互惠…

但凡,有一方越线/不懂收敛,那就是AI与朋友们。
(内马尔,状态还不错。虽然场下不时作妖,但场上表现一直挺好。)

马儿跟咱们现在扶贫一样,不直接给钱,而是给你个闲职让你去上班,每个月给你点工资,ai属于直接一次性打钱,马儿是每月发工资,其实朋友也没帮他做什么,但性质就完全不同了

马儿跟咱们现在扶贫一样,不直接给钱,而是给你个闲职让你去上班,每个月给你点工资,ai属于直接一次性打钱,马儿是每月发工资,其实朋友也没帮他做什么,但性质就完全不同了

亮了(45)
回复
引用 @包租婆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已经是很良好的友好互动+利益互惠…但凡,有一方越线/不懂收敛,那就是AI与朋友们。(内马尔,状态还不错。虽然场下不时作妖,但场上表现一直挺好。)

这已经是很良好的友好互动+利益互惠…

但凡,有一方越线/不懂收敛,那就是AI与朋友们。
(内马尔,状态还不错。虽然场下不时作妖,但场上表现一直挺好。)

马儿知世故却不愿意妥协,没办法巴西球星上养老下养小一大家子人,退役后能不破产的算好了,黄赌毒肯定占一样。

马儿知世故却不愿意妥协,没办法巴西球星上养老下养小一大家子人,退役后能不破产的算好了,黄赌毒肯定占一样。

亮了(3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不完美的古典十号位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说白了,他们不仅仅是陪玩工具。他们是理解内马尔的好友,负责宣泄他的压力,给他精神上的满足。内马尔也是人,花点小钱去调节自己的心理健康无可厚非。

说白了,他们不仅仅是陪玩工具。他们是理解内马尔的好友,负责宣泄他的压力,给他精神上的满足。内马尔也是人,花点小钱去调节自己的心理健康无可厚非。

比起博格巴那是好多了

比起博格巴那是好多了

亮了(26)
回复
引用 @比较喜欢UFO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有钱人都会养一群陪玩啊,不然一个人多无聊陪吃陪喝陪玩拍拍彩虹屁杂事丢给小弟做,国内参考周杰伦,秦奋,思聪有没有不知道

有钱人都会养一群陪玩啊,不然一个人多无聊陪吃陪喝陪玩拍拍彩虹屁杂事丢给小弟做,国内参考周杰伦,秦奋,思聪有没有不知道

周杰伦确实有不少陪玩,每次打篮球都能看到

周杰伦确实有不少陪玩,每次打篮球都能看到

亮了(2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这辈子只支持中国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但是花销巨大啊,你永远不知道他们一个月能花多少钱

但是花销巨大啊,你永远不知道他们一个月能花多少钱

说得好像这种随行花销会用他们出钱一样。。

说得好像这种随行花销会用他们出钱一样。。

亮了(2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依然范特香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要是光看账面上的就太年轻了,这种巨星身边的人想捞钱不要太容易。给你举个我知道的例子,某明星每次演唱会上的打灯师傅都能赚不少,粉丝提前贿赂安排好互动环节打给自己,一场下来小几十万随便赚[奸笑]

你要是光看账面上的就太年轻了,这种巨星身边的人想捞钱不要太容易。给你举个我知道的例子,某明星每次演唱会上的打灯师傅都能赚不少,粉丝提前贿赂安排好互动环节打给自己,一场下来小几十万随便赚[奸笑]

杰伦那群朋友估计也是捞到不少

杰伦那群朋友估计也是捞到不少

亮了(24)
回复
查看评论(1)

一万美元月薪很低了,这种巨星月薪都是几百万美元

一万美元月薪很低了,这种巨星月薪都是几百万美元

亮了(4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丁丁立险记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住内马尔家花销肯定也是花内马尔的啊

住内马尔家花销肯定也是花内马尔的啊

这新闻看下来,这几个不是花花肠子啊,,,比啥妈、老婆当经纪人,可太多了

这新闻看下来,这几个不是花花肠子啊,,,比啥妈、老婆当经纪人,可太多了

亮了(25)
回复
引用 @丁丁立险记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住内马尔家花销肯定也是花内马尔的啊

住内马尔家花销肯定也是花内马尔的啊

陪玩就行 其他一切报销

陪玩就行 其他一切报销

亮了(15)
回复
引用 @依然范特香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要是光看账面上的就太年轻了,这种巨星身边的人想捞钱不要太容易。给你举个我知道的例子,某明星每次演唱会上的打灯师傅都能赚不少,粉丝提前贿赂安排好互动环节打给自己,一场下来小几十万随便赚[奸笑]

你要是光看账面上的就太年轻了,这种巨星身边的人想捞钱不要太容易。给你举个我知道的例子,某明星每次演唱会上的打灯师傅都能赚不少,粉丝提前贿赂安排好互动环节打给自己,一场下来小几十万随便赚[奸笑]

但是花销巨大啊,你永远不知道他们一个月能花多少钱

但是花销巨大啊,你永远不知道他们一个月能花多少钱

亮了(30)
回复
查看评论(2)

我不要钱,跟你一起享受就行了🐶

我不要钱,跟你一起享受就行了🐶

亮了(9)
回复
引用 @不完美的古典十号位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说白了,他们不仅仅是陪玩工具。他们是理解内马尔的好友,负责宣泄他的压力,给他精神上的满足。内马尔也是人,花点小钱去调节自己的心理健康无可厚非。

说白了,他们不仅仅是陪玩工具。他们是理解内马尔的好友,负责宣泄他的压力,给他精神上的满足。内马尔也是人,花点小钱去调节自己的心理健康无可厚非。

这是自己信任的班底

这是自己信任的班底

亮了(6)
回复
引用 @爱情的茉莉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约炮然后被女方仙人跳了,然后动不动就很人在网上打嘴炮之类的

约炮然后被女方仙人跳了,然后动不动就很人在网上打嘴炮之类的

这都叫作妖了。。。

这都叫作妖了。。。

亮了(3)
回复
引用 @安东尼大目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但现在,仅仅与超级巨星做朋友,似乎也同样有利可图。”说得好像很容易似的

[图片]

查看更多

“但现在,仅仅与超级巨星做朋友,似乎也同样有利可图。”说得好像很容易似的

看着就让我想到了杰伦

看着就让我想到了杰伦

亮了(5)
回复
引用 @神经病有所好转OvO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王思聪勤奋,身边不是也围着一圈这样的,听说其中一个男舔狗把王思聪哄的很高兴,上次王思聪亲自上场打lol比赛就是那个男舔狗安排的,舔到最后应有尽有,日子过得滋润的很

[图片]

查看更多

王思聪勤奋,身边不是也围着一圈这样的,听说其中一个男舔狗把王思聪哄的很高兴,上次王思聪亲自上场打lol比赛就是那个男舔狗安排的,舔到最后应有尽有,日子过得滋润的很

送了一套汤臣一品,太大方了冲哥

送了一套汤臣一品,太大方了冲哥

亮了(7)
回复
引用 @比较喜欢UFO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有钱人都会养一群陪玩啊,不然一个人多无聊陪吃陪喝陪玩拍拍彩虹屁杂事丢给小弟做,国内参考周杰伦,秦奋,思聪有没有不知道

有钱人都会养一群陪玩啊,不然一个人多无聊陪吃陪喝陪玩拍拍彩虹屁杂事丢给小弟做,国内参考周杰伦,秦奋,思聪有没有不知道

而且内马尔出门不多到带几个人感觉都不安全,场外的事情琐碎复杂,没有这种帮闲,要头痛的。

而且内马尔出门不多到带几个人感觉都不安全,场外的事情琐碎复杂,没有这种帮闲,要头痛的。

亮了(4)
回复
引用 @包租婆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已经是很良好的友好互动+利益互惠…但凡,有一方越线/不懂收敛,那就是AI与朋友们。(内马尔,状态还不错。虽然场下不时作妖,但场上表现一直挺好。)

这已经是很良好的友好互动+利益互惠…

但凡,有一方越线/不懂收敛,那就是AI与朋友们。
(内马尔,状态还不错。虽然场下不时作妖,但场上表现一直挺好。)

马儿场下作了什么妖?(非马儿球迷,单纯问一问)

马儿场下作了什么妖?(非马儿球迷,单纯问一问)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不完美的古典十号位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说白了,他们不仅仅是陪玩工具。他们是理解内马尔的好友,负责宣泄他的压力,给他精神上的满足。内马尔也是人,花点小钱去调节自己的心理健康无可厚非。

说白了,他们不仅仅是陪玩工具。他们是理解内马尔的好友,负责宣泄他的压力,给他精神上的满足。内马尔也是人,花点小钱去调节自己的心理健康无可厚非。

🐶腿子

🐶腿子

亮了(3)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但现在,仅仅与超级巨星做朋友,似乎也同样有利可图。”说得好像很容易似的

“但现在,仅仅与超级巨星做朋友,似乎也同样有利可图。”说得好像很容易似的

亮了(459)
回复
查看评论(1)

一万美元月薪很低了,这种巨星月薪都是几百万美元

一万美元月薪很低了,这种巨星月薪都是几百万美元

亮了(40)
回复
查看评论(1)

我不要钱,跟你一起享受就行了🐶

我不要钱,跟你一起享受就行了🐶

亮了(9)
回复

陪玩一万?

陪玩一万?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2)

有点像。。。巴西教父

有点像。。。巴西教父

亮了(0)
回复

博格巴:不可能,绝对不可能,别再说了我要施法念咒了

博格巴:不可能,绝对不可能,别再说了我要施法念咒了

亮了(2)
回复

有钱人都会养一群陪玩啊,不然一个人多无聊陪吃陪喝陪玩拍拍彩虹屁杂事丢给小弟做,国内参考周杰伦,秦奋,思聪有没有不知道

有钱人都会养一群陪玩啊,不然一个人多无聊陪吃陪喝陪玩拍拍彩虹屁杂事丢给小弟做,国内参考周杰伦,秦奋,思聪有没有不知道

亮了(130)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歷史第一第二第三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一万美元月薪很低了,这种巨星月薪都是几百万美元

[图片]

查看更多

一万美元月薪很低了,这种巨星月薪都是几百万美元

你要是光看账面上的就太年轻了,这种巨星身边的人想捞钱不要太容易。给你举个我知道的例子,某明星每次演唱会上的打灯师傅都能赚不少,粉丝提前贿赂安排好互动环节打给自己,一场下来小几十万随便赚

你要是光看账面上的就太年轻了,这种巨星身边的人想捞钱不要太容易。给你举个我知道的例子,某明星每次演唱会上的打灯师傅都能赚不少,粉丝提前贿赂安排好互动环节打给自己,一场下来小几十万随便赚[奸笑]

亮了(360)
回复
查看评论(4)

我不要钱 让我一起享受就行了

我不要钱 让我一起享受就行了

亮了(0)
回复

说白了,他们不仅仅是陪玩工具。他们是理解内马尔的好友,负责宣泄他的压力,给他精神上的满足。内马尔也是人,花点小钱去调节自己的心理健康无可厚非。

说白了,他们不仅仅是陪玩工具。他们是理解内马尔的好友,负责宣泄他的压力,给他精神上的满足。内马尔也是人,花点小钱去调节自己的心理健康无可厚非。

亮了(172)
回复
查看评论(6)

正常行情吧,也就虎扑几年前的街薪

正常行情吧,也就虎扑几年前的街薪

亮了(0)
回复

小伙伴们小时候肯定说了一句 苟富贵 勿相忘

小伙伴们小时候肯定说了一句 苟富贵 勿相忘

亮了(4)
回复

希望他们懂得知恩图报,不要做博格七

希望他们懂得知恩图报,不要做博格七

亮了(0)
回复

这结构语气有英语阅读翻译那味了

这结构语气有英语阅读翻译那味了

亮了(0)
回复
引用 @不完美的古典十号位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说白了,他们不仅仅是陪玩工具。他们是理解内马尔的好友,负责宣泄他的压力,给他精神上的满足。内马尔也是人,花点小钱去调节自己的心理健康无可厚非。

说白了,他们不仅仅是陪玩工具。他们是理解内马尔的好友,负责宣泄他的压力,给他精神上的满足。内马尔也是人,花点小钱去调节自己的心理健康无可厚非。

这已经是很良好的友好互动+利益互惠…

但凡,有一方越线/不懂收敛,那就是AI与朋友们。
(内马尔,状态还不错。虽然场下不时作妖,但场上表现一直挺好。)

这已经是很良好的友好互动+利益互惠…

但凡,有一方越线/不懂收敛,那就是AI与朋友们。
(内马尔,状态还不错。虽然场下不时作妖,但场上表现一直挺好。)

亮了(155)
回复
查看评论(3)

王思聪勤奋,身边不是也围着一圈这样的,听说其中一个男舔狗把王思聪哄的很高兴,上次王思聪亲自上场打lol比赛就是那个男舔狗安排的,舔到最后应有尽有,日子过得滋润的很

王思聪勤奋,身边不是也围着一圈这样的,听说其中一个男舔狗把王思聪哄的很高兴,上次王思聪亲自上场打lol比赛就是那个男舔狗安排的,舔到最后应有尽有,日子过得滋润的很

亮了(74)
回复
查看评论(1)

你当我朋友,我给你发工资

你当我朋友,我给你发工资

亮了(0)
回复

合着也不是啥都不做啊?我以为这些朋友都是纯玩呢,原来还是有工作内容的

合着也不是啥都不做啊?我以为这些朋友都是纯玩呢,原来还是有工作内容的

亮了(0)
回复
Re:[流言板]太阳报揭秘内马尔随行人员:核心成员月薪高达11000美元
虎扑游戏中心
巴西足球最热帖
[流言板]巴西队连续进入最近八届世界杯八强,为所有球队中唯一一队
葡萄牙太可怕了,瑞士这种强队都能被进6个
如果真决赛碰法国不好踢啊
英法谁赢是不是稳决赛了
打韩国内马尔和维尼修斯感觉没怎么发力呀?
[流言板]巴媒回应基恩:关于尊重,你把老哈兰德弄退役了也没道过歉
近28年最强的球队应该是02年的巴西
[福利活动]桑巴军团首战即将到来,回帖助威巴西队送专属勋章有机会赢球衣!
巴西几个锋线小妖我比较看好罗克,罗克最擅长的位置正是我团最稀缺的右边锋
八强赛巴西vs 克罗地亚,巴西常规时间能否拿下?
巴西足球最新帖
葡萄牙太可怕了,瑞士这种强队都能被进6个
八强确定,P率方面,巴西断崖式领跑,葡萄牙升至第二。
八强赛巴西vs 克罗地亚,巴西常规时间能否拿下?
[流言板]世界杯1/4决赛对阵:英、法狭路相逢,阿根廷荷兰强强对话
英法谁赢是不是稳决赛了
板鸭现在没有冠军气质了
[流言板]八强战相遇!罗德里戈晒与莫德里奇合照:要见面了,爸爸
[流言板]阿森纳官方:热苏斯已成功接受右膝手术,据悉将缺阵三个月
板鸭自从小白退了就一个节奏控到死
[流言板]环球体育:桑德罗已恢复训练,预计能在对阵克罗地亚时复出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